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35
10
[
纯碱吧
]
信不信朋友们,今晚大阳线起来,大爷说的,可以验证
不急一点一滴
09-18 20:13
09-19 10:01
48
0
[
燃油吧
]
空狗厉害啊
St老韭菜根子
09-19 10:01
09-19 10:01
4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热门前10的有意思,8个都是跌的
王者之师870
09-19 10:01
09-19 10:01
53
0
[
沪银吧
]
要不然能叫贵金属,重点在个贵字上
孟德本德
09-19 10:01
09-19 10:01
63
0
[
弘业期货吧
]
大股东开始卖公司,集团出承诺你们真的好呀
不二1518
09-19 10:01
09-19 10:01
61
0
[
锰硅吧
]
很强,做多了几手
账户已注销
09-19 10:01
09-19 10:01
1307
3
[
工业硅吧
]
本周全国工业硅产量约为8.40万吨 产能利用率为57.85%
工业硅资讯
09-19 08:21
09-19 10:01
155
7
[
欧线集运吧
]
耐心久一点,马上进入欧洲大节日。我就不信,欧洲不提前2个月踩货……
短线投机白酒
09-19 09:25
09-19 10:01
253
4
[
沪镍吧
]
这次青山要面临危机了.
比尔和盖茨
09-19 09:16
09-19 10:01
54
0
[
沪镍吧
]
菜粕:上涨20点空间,下跌200-300点!淡季来临!速做空!菜粕:上涨20点空
京朝阳
09-19 10:00
09-19 10:00
54
1
[
氧化铝吧
]
几个点震荡
股友Z9T75357
09-19 09:45
09-19 10:00
49
0
[
菜油吧
]
万金油直牛,随意拉升。。。
基民mw1NFk
09-19 10:00
09-19 10:00
55
0
[
沪银吧
]
今天大胆空白银诱多走势空空空
新鲜的蓝韭菜
09-19 10:00
09-19 10:00
145
8
[
螺纹钢吧
]
各位大哥,下午有没有可能翻红
山高水长不悔
09-18 13:47
09-19 10:00
44
0
[
A50期指吧
]
你这一下砸掉我2个点,你回来了我的股票没回来呀
天天赚一个点
09-19 10:00
09-19 10:00
125
4
[
纯碱吧
]
那些画线的大师应该都爆仓了。最后留下的就是跟着国泰聪明资金的小散能赚点
劝你销号
09-19 08:47
09-19 10:00
87
0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上方压力3685-3705目前依靠3685附近空下看3660-3648若到
Hsi01234
09-19 09:59
09-19 09:59
212
14
[
A50期指吧
]
今天唯一能确定的是不会再大跌了。
通宝大道
09-19 09:13
09-19 09:59
45
0
[
甲醇吧
]
涨停涨停涨停!冲啊
天外飞仙43
09-19 09:59
09-19 09:59
168
3
[
氧化铝吧
]
3100的多能解套吗
期股招财
09-19 07:00
09-19 09:59
46
0
[
PVC吧
]
这玩意是跟黑色系走的吗?
张大喵喵
09-19 09:59
09-19 09:59
49
0
[
甲醇吧
]
跌的好好的,又发啥神经,帐户一下就变绿了
有激情的董然
09-19 09:59
09-19 09:59
151
5
[
沪铝吧
]
外强内弱啊
股友w56E2367
09-18 21:11
09-19 09:59
66
0
[
弘业期货吧
]
苏豪集团之种公司都有承诺不兑现被证监会处罚的情况!
不二1518
09-19 09:59
09-19 09:59
205
0
[
A50期指吧
]
黑牡丹一飞冲天
节日快乐
09-19 09:59
09-19 09:59
579
8
[
国债期货吧
]
有人感觉今年是债灾吗,一点反应都没有
股友27325zx3
09-18 16:14
09-19 09:58
79
1
[
氧化铝吧
]
空头玩的就是短期博弈,多头是玩的上期涨大趋势,空头是火中取栗,空头注定偷鸡不成蚀
玲珑剔透的秀
09-19 09:24
09-19 09:58
161
2
[
工业硅吧
]
明天周五,感觉工业鬼要搞事情,收盘9300附近?
时来运启运转
09-18 22:29
09-19 09:58
54
1
[
生猪吧
]
生猪今天有没有收储啊,没有的话就空了啊
大马哈飞鱼
09-19 09:40
09-19 09:58
50
0
[
工业硅吧
]
对标多晶硅的涨幅,这货起码要到9500以上,放心吧!
只做1手哥
09-19 09:58
09-19 09:58
47
0
[
纯碱吧
]
继续空
直接倒闭吧
09-19 09:58
09-19 09:58
83
0
[
螺纹钢吧
]
本周时间没有到,仅仅是一个周线止跌,趋势确立,至少两个周线止跌。如果暴涨,那紧接
人性释然
09-19 09:58
09-19 09:58
50
0
[
生猪吧
]
二师兄都压在五指山。。。。。上不了就下来吧,又在绣多??
基民mw1NFk
09-19 09:58
09-19 09:58
53
0
[
A50期指吧
]
6个股没有一个涨的
股友6370003i
09-19 09:58
09-19 09:58
68
0
[
多晶硅吧
]
不要慌,是技术性调整
刘秘书驾到
09-19 09:58
09-19 09:58
45
0
[
黄金/美元吧
]
什么时候跌破3600
将军与他的兵
09-19 09:58
09-19 09:58
49
0
[
棕榈油吧
]
吃干抹净了真有你的,还是菜油硬。
股友2968Fk88
09-19 09:58
09-19 09:58
51
0
[
焦煤吧
]
谨防日线头肩顶形态。。。
MTF摩诃
09-19 09:57
09-19 09:57
79
0
[
甲醇吧
]
甲醇底部放量,阴跌一天,一根k线收回来了这里看一下反弹力度把握机会
时间复利研修
09-19 09:57
09-19 09:57
110
0
[
焦煤吧
]
无脑走势
扛单王啊
09-19 09:57
09-19 09:57
87
0
[
弘业期货吧
]
一共30多亿元的盘子,还不能做空,去了大股东和机构的,具有收藏价值!
德聚泉
09-19 09:57
09-19 09:57
5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还好坚持住了,3645空单现在下来3633一线,周五一样开门红拿下。
陈宝看金市
09-19 09:57
09-19 09:57
54
0
[
焦煤吧
]
马上继续上,我说的,拦不住
诗酒拭流年
09-19 09:57
09-19 09:57
60
0
[
菜油吧
]
各合约价差非常大的品种都是割韭菜的,鸡蛋苹果菜油远离
扬帆启航11
09-19 09:57
09-19 09:57
323
1
[
生猪吧
]
老屠夫做多生猪之250919昨天走势非常失望,全天几乎没怎么拉升1、昨天早上挂单
勇者无惧1688
09-19 07:52
09-19 09:57
114
0
[
焦煤吧
]
不知道能不能回到1300以下
漫漫牛途路
09-19 09:56
09-19 09:56
59
0
[
焦煤吧
]
复盘为什么上冲:空头看到早上多晶硅爆拉,吓坏了,主动平仓,根本不是多头主动增仓,
电动小摩托
09-19 09:56
09-19 09:56
272
3
[
COMEX黄金吧
]
大量的黄金流入市场,金价会不会直500?
银珠发哥
09-19 08:05
09-19 09:56
55
0
[
花生吧
]
花生也拉升了,花生米没得吃了
勇者无惧1688
09-19 09:56
09-19 09:56
129
2
[
焦煤吧
]
涨上去挺好的,这样国庆提保,空头都炸了,开心
股友8X309307
09-19 09:31
09-19 09:56
59
0
[
焦煤吧
]
菜粕:上涨20点空间,下跌300点!淡季来临!速做空!空!菜粕:上涨20点空间,
京朝阳
09-19 09:56
09-19 09:56
81
1
[
纯碱吧
]
开盘半小时散户盯盘时间,减仓拉高上行不够利索,诱惑接多散盘。大趋势还是下,,我的
关注的都发财
09-19 09:40
09-19 09:56
56
0
[
沪银吧
]
设好止盈止损,赚了就赚了,亏了就亏了,下一笔再来,权且当做一个游戏打发时间。小散
一金银铜一
09-19 09:56
09-19 09:56
45
0
[
苹果吧
]
毫无量价关系的K线缩量交易走势?
你的妖怪在找
09-19 09:56
09-19 09:56
42
0
[
PVC吧
]
诱多完毕,杀空开始。。。。
ZW88888
09-19 09:56
09-19 09:56
45
0
[
碳酸锂吧
]
蓄势,马上大涨,多
沉默一下
09-19 09:56
09-19 09:56
55
0
[
纽约金TN12吧
]
还在拉高?
Piry
09-19 09:32
09-19 09:56
53
0
[
沪金吧
]
的又在砸盘
股友0N5239u2
09-19 09:56
09-19 09:56
44
0
[
PVC吧
]
多杀多!空还要诱多啊,力度不够。
执著追月
09-19 09:55
09-19 09:55
173
3
[
白糖吧
]
上不去的,顶多横盘几天,然后继续下行一个月后估计能到5000
呜呜神车
09-19 09:01
09-19 09:55
38
0
[
生猪吧
]
今年的烤乳猪应该会卖的好,便宜
轻舟舵主
09-19 09:55
09-19 09:55
90
3
[
棕榈油吧
]
刚刚好100点的反弹,太规律了
凌凌漆啊
09-19 09:41
09-19 09:55
44
0
[
多晶硅吧
]
现在的价格下降,我认为会比较凶猛。
基民8KyqPo
09-19 09:55
09-19 09:55
365
7
[
焦煤吧
]
这波,多空双吃轻松拿捏空单拿稳,10月底你会感恩的
西郊蛇王
09-18 23:15
09-19 09:55
4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说了短线走弱,反弹3648干空,现在不是下来3633一线了,开门红拿下。
黄金导师6
09-19 09:55
09-19 09:55
45
0
[
菜油吧
]
原油不跟,豆油棕油外盘不跟,妥妥资金盘收割散户
马刺邓肯哥
09-19 09:55
09-19 09:55
83
2
[
苹果吧
]
我一个果农看这高昂的苹果期价,就是不敢套保,交割规则太严了,这不是为果农服务,纯
小豆粒
09-19 09:35
09-19 09:55
44
0
[
多晶硅吧
]
倒车接人了
小韭菜002
09-19 09:55
09-19 09:55
57
1
[
多晶硅吧
]
远月套保大军已进场
万物守恒
09-19 09:42
09-19 09:55
61
1
[
氧化铝吧
]
底部企稳,看3235
认真赚钱好好
09-19 09:30
09-19 09:55
45
0
[
烧碱吧
]
2622开空,早了点。期待一个2570
止损要带好
09-19 09:55
09-19 09:55
189
2
[
COMEX黄金吧
]
国内一开盘,多头资金就蹭蹭的上串
股友9pLb9I
09-19 09:41
09-19 09:54
98
0
[
螺纹钢吧
]
重点关注螺纹反弹机会
时间复利研修
09-19 09:54
09-19 09:54
67
1
[
沪银吧
]
金银的期权还剩十几天到期的时候期货一拉期权都会跟随波动还很大反而快到期了就在那里
生动的吴言秋
09-19 09:41
09-19 09:54
50
0
[
玻璃吧
]
都在喊多,我多单先撤
坚定的公孙杰
09-19 09:54
09-19 09:54
125
3
[
碳酸锂吧
]
0d都开始预付款抢了,你们觉得是过剩还是紧缺?店大欺客,一般不得把你的钱压着,怎
股友386y3e28
09-19 09:30
09-19 09:54
270
0
[
COMEX黄金吧
]
今日第一单拿下!3649附近的空见好就收!今天我们收好尾!
淘金者志新
09-19 09:54
09-19 09:54
96
2
[
欧线集运吧
]
交割大概是多少?一路跌不回头吗。。多头扛不住了。
有条理的钟炯
09-19 09:31
09-19 09:54
45
0
[
小型纳指吧
]
空空来来!
落升世界
09-19 09:54
09-19 09:54
77
0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重点看63.07附近强支撑多上看63.5-64.12附近若63破位下看62
Hsi01234
09-19 09:54
09-19 09:54
共有帖子数
16530456
篇
首页
上一页
27195
27196
27197
27198
27199
27200
27201
27202
27203
27204
2720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