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下午会直接跌破3800吗?
哈的嘛
09-18 14:00
09-18 14:00
104
0
[
A50期指吧
]
节前必须空仓!
股友i6b7I9
09-18 14:00
09-18 14:00
61
0
[
焦煤吧
]
破了今晚直接1150了兄弟们吃肉了
做空捡钱
09-18 13:59
09-18 13:59
74
0
[
PTA吧
]
看焦煤怎么走哇,现在原油每次一美元以内的波动对内盘化工没影响,焦煤再次触碰上轨后
山崖之下
09-18 13:59
09-18 13:59
77
0
[
玉米吧
]
整个市场才几个品种涨,美元加息影响深远。看空,再看空。
三万变一百万
09-18 13:59
09-18 13:59
66
0
[
玻璃吧
]
MD,以为拉回18附近,要稳住了,还是不敢空,结果又眼睁睁看它下来,天天用眼睛坐
芸芸众声
09-18 13:59
09-18 13:59
62
0
[
焦煤吧
]
我20手空单啊!!终于下来了
o散户中的霸
09-18 13:59
09-18 13:59
69
0
[
橡胶吧
]
橡胶继续尝试挂单,15420和15330
踢球去
09-18 13:59
09-18 13:59
58
0
[
A50期指吧
]
撤退
股友Z7gLNu97
09-18 13:59
09-18 13:59
80
4
[
生猪吧
]
我服了!
目标回本销户
09-18 09:00
09-18 13:59
60
0
[
工业硅吧
]
终于砸了,我空单却跑了早了,伤心
AAABBBCC
09-18 13:59
09-18 13:59
68
0
[
甲醇吧
]
空头行情,周线也是空头行情。
清新脱俗的鹿
09-18 13:59
09-18 13:59
63
0
[
尿素吧
]
此时不抄底更待何时!冲!
刑事组之虎地
09-18 13:59
09-18 13:59
62
0
[
多晶硅吧
]
和猪肉差不多,该来的始终要来
一瓢雨水
09-18 13:59
09-18 13:59
86
0
[
纸浆吧
]
反手开空,今晚会到4900
账户已注销
09-18 13:59
09-18 13:59
58
0
[
鸡蛋吧
]
估计底部洗好几天,跌不下去会突然爆拉。
股友10X65698
09-18 13:59
09-18 13:59
77
0
[
沪铝吧
]
菜粕:降息题材消失!未达预期!下跌趋势!跌向2100,空!
股友7m8676g5
09-18 13:59
09-18 13:59
125
3
[
沪银吧
]
会涨到13000么,加多了
成did9999
09-18 13:41
09-18 13:59
59
0
[
国债期货吧
]
跷跷板又没了真是狗啊!!!
基民Ex6QOb
09-18 13:58
09-18 13:58
120
0
[
焦煤吧
]
大利空,恢复了蒙古煤进口
期货炼金者
09-18 13:58
09-18 13:58
295
10
[
玻璃吧
]
昨天说了降息是利空
你的大哥
09-18 09:15
09-18 13:58
71
0
[
螺纹钢吧
]
螺纹挺坚硬,焦煤跌两点了
强强118
09-18 13:58
09-18 13:58
67
0
[
股指期货吧
]
要不是拿着没涨的股票,今天肯定慌得一13
希望幸福的人
09-18 13:58
09-18 13:58
67
0
[
焦煤吧
]
做多的别怕,今天解释的头头是道,等下连开口的机会都没有,准备挨跌吧
凤毛麟剿
09-18 13:58
09-18 13:58
108
0
[
焦煤吧
]
蒙古煤进口又恢复了,蒙古煤几百块一吨
期货炼金者
09-18 13:58
09-18 13:58
83
0
[
豆二吧
]
还有最后一跌,挺住啊
试试期货的水
09-18 13:35
09-18 13:58
68
0
[
A50期指吧
]
才刚刚开始,已出7成仓
淡定的冷兰芳
09-18 13:58
09-18 13:58
58
1
[
工业硅吧
]
割韭菜走势
犹资是危机根
09-18 13:58
09-18 13:58
64
0
[
焦煤吧
]
全体捕妖队听令,别让妖族跑了,根深蒂固,
黄长烽
09-18 13:58
09-18 13:58
56
0
[
A50期指吧
]
涨永远这么费劲,跌起来那就一个流畅
小九长
09-18 13:58
09-18 13:58
77
0
[
棕榈油吧
]
看5分钟图表,都是加仓下跌,减仓下跌,持仓空增多减。你在9300装啥,下来吧,等
只做单边永不
09-18 13:58
09-18 13:58
102
1
[
菜油吧
]
菜油不可能会缺。就算缺豆油棕榈油玉米油花生油橄榄油。千千万万种代替。这么贵都是资
不赌为好
09-18 13:11
09-18 13:58
81
1
[
鸡蛋吧
]
总共4手多,扛到底
座待币
09-18 13:38
09-18 13:57
58
0
[
生猪吧
]
快逃会到11000
海森堡之趁火
09-18 13:57
09-18 13:57
86
1
[
菜油吧
]
试图稳价出货姿态很明显,空,大胆空,反弹空,轻仓即可,不被震荡吓跑必有收获~
乡下来的韭菜
09-18 13:33
09-18 13:57
173
5
[
焦煤吧
]
下午希望跌倒缺口吧。
期货忍者神龟
09-18 13:25
09-18 13:57
62
0
[
工业硅吧
]
跳水了
牛散的牛
09-18 13:57
09-18 13:57
64
0
[
甲醇吧
]
连个小反弹都没有
多文富贵得说
09-18 13:57
09-18 13:57
322
7
[
纽约金TN12吧
]
这利率下降达到预期,黄金咋还往下降呢
豪爽大气的黎
09-18 09:22
09-18 13:57
83
0
[
永安期货吧
]
接盘侠
邦Ke谈股论金
09-18 13:57
09-18 13:57
89
1
[
焦煤吧
]
我猜测还能砸到1205附近,可是太快了拉上去抄不到,这就是下午的最低点了
有战略眼光的
09-18 13:35
09-18 13:57
69
0
[
A50期指吧
]
上午KTV,下午lCU,账户成功由红转绿
我是韭皇555
09-18 13:57
09-18 13:57
68
0
[
A50期指吧
]
20250918盘中小高点,IF全平,空仓出去玩两天。
古有小白
09-18 13:57
09-18 13:57
88
0
[
沪金吧
]
菜粕:降息题材消失!未达预期!下跌趋势!跌向2100,速空!
股友7m8676g5
09-18 13:56
09-18 13:56
61
0
[
焦煤吧
]
抓紧空,机会不容错过
全线复苏
09-18 13:56
09-18 13:56
67
0
[
纯碱吧
]
1300保卫战
太阳出来喜洋
09-18 13:56
09-18 13:56
69
0
[
螺纹钢吧
]
今天低点今晚必破,这垃圾
希望幸福的人
09-18 13:56
09-18 13:56
64
0
[
纯碱吧
]
多头就不要幻想了~泰哥会教你们做人滴!!
股友1761l821
09-18 13:56
09-18 13:56
74
0
[
A50期指吧
]
当大家都认为美降息会大涨,可惜众人又看错了
股友b5pRbK
09-18 13:56
09-18 13:56
60
0
[
弘业期货吧
]
一直在闷杀,从未停止过,哈哈,
蓝眼睛暴暴龙
09-18 13:56
09-18 13:56
73
1
[
鸡蛋吧
]
主力3600见
沪XV8D51
09-18 13:40
09-18 13:56
124
2
[
焦煤吧
]
今天应该是拉不上去了不破1200都烧高香了晚上1200就不知道保得住不。
一卖就涨一买
09-18 13:46
09-18 13:56
59
0
[
焦煤吧
]
低多
沉浮有生
09-18 13:56
09-18 13:56
68
0
[
股指期货吧
]
不装了,开始砸
ww2001118
09-18 13:55
09-18 13:55
132
3
[
股指期货吧
]
7308的空单快扛不住了
玩弄于股涨之
09-18 13:17
09-18 13:55
76
0
[
鸡蛋吧
]
继续上演2509合约的杀多行为,加速下跌,预计没几个交易日时间的情况下2510合
老乡别走坚持
09-18 13:55
09-18 13:55
247
8
[
碳酸锂吧
]
想问下如果多头不平仓要货的话空头是否能交出来那么多货。
股友0939A205
09-18 12:00
09-18 13:55
70
0
[
南华期货吧
]
马上跌破昨天开盘价了
当瑞兹不再流
09-18 13:55
09-18 13:55
68
0
[
淀粉吧
]
多空双杀
大国牛从3040
09-18 13:55
09-18 13:55
83
2
[
纯碱吧
]
1300保卫战失败?
背后的落寞
09-18 11:20
09-18 13:55
94
1
[
纯碱吧
]
大涨大涨大涨大涨大涨大涨大涨大涨有消息
勿骄勿燥稳中
09-18 13:32
09-18 13:55
74
1
[
A50期指吧
]
不能玩了,涨的时候轮不到,跌的时候一起
耀眼星辰1
09-18 13:40
09-18 13:55
98
2
[
股指期货吧
]
7565以上多方力量很强
诸葛2025
09-18 13:37
09-18 13:55
347
4
[
欧线集运吧
]
2手10多,2手02空的我。
虎虎大发666
09-17 13:59
09-18 13:55
108
1
[
A50期指吧
]
稀土有色洗完,起飞
一飞冲天长虹
09-18 13:33
09-18 13:55
153
4
[
生猪吧
]
抄底,还能跌到哪,上涨是无限的
毅宵001
09-18 12:56
09-18 13:54
310
4
[
螺纹钢吧
]
记录日常,并无任何投资建议。螺纹钢一战,打得非常难。但也算勉强盈利了。
表哥帅帅
09-18 11:59
09-18 13:54
68
0
[
鸡蛋吧
]
赶快跌停,吃了东财的散户
顺利的许意澄
09-18 13:54
09-18 13:54
75
0
[
橡胶吧
]
台风呼啸王大陆快卖猪抄底了
商品牛市已结
09-18 13:54
09-18 13:54
101
2
[
焦煤吧
]
跌不下来,这货不要做空了,感觉要再拉一百多点!
趋势王一
09-18 12:15
09-18 13:54
66
0
[
热卷吧
]
$热卷2510(SHFE|hc2510)$
股友70008YV1
09-18 13:54
09-18 13:54
78
0
[
豆油吧
]
菜粕:降息题材消失!未达预期!下跌趋势!跌向2100,速空!
股友7m8676g5
09-18 13:54
09-18 13:54
81
1
[
玉米吧
]
什么周K月K,我怎么看都是下跌中继!
红吉绿利
09-18 13:37
09-18 13:54
118
5
[
白糖吧
]
收盘竟然偷袭,5508多了3手,本以为买到低点,这下好了,一分钟套了15个点。
与狼共舞大浪
09-18 11:39
09-18 13:54
2069
6
[
多晶硅吧
]
老硅汉做空多晶硅之250918昨天多晶硅走势平淡,全天几乎是震荡微跌,没有任何操
勇者无惧1688
09-18 07:54
09-18 13:54
69
0
[
多晶硅吧
]
你是真踏马牛B
三十三
09-18 13:54
09-18 13:54
83
1
[
尿素吧
]
雄起吧,站在1700上才是你的真实实力
刑事组之虎地
09-18 09:57
09-18 13:53
63
0
[
多晶硅吧
]
真顽强,53000这么难攻克
黑心散户乙
09-18 13:53
09-18 13:53
66
0
[
纸浆吧
]
老手没人多它,也好主力逮不着大鱼
股友2166V172
09-18 13:53
09-18 13:53
71
0
[
氧化铝吧
]
我感觉会让大家觉得破不了2900,然后突然杀到2800
一二三木头人
09-18 13:53
09-18 13:53
共有帖子数
16525053
篇
首页
上一页
27193
27194
27195
27196
27197
27198
27199
27200
27201
27202
2720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