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4
2
[
纯碱吧
]
1330多被套了
童真还是
09-18 14:05
09-18 14:26
113
1
[
生猪吧
]
这下多头老实了,前几天瞎叫,我也是多头,我都看不下去了,我开盘竞价割肉也就65点
攻守之接化发
09-18 14:14
09-18 14:25
103
2
[
焦煤吧
]
要涨停,赶紧买!
扛着麻袋买大
09-18 14:05
09-18 14:25
87
2
[
菜油吧
]
今天要是能翻红就太牛逼了
泰迪是条狗
09-18 13:50
09-18 14:25
60
0
[
纯碱吧
]
大盘跳水,是不是可以开空了?
六一叁舞373
09-18 14:25
09-18 14:25
366
6
[
纯碱吧
]
为什么降息商品期货会下跌?
速度时间
09-18 12:58
09-18 14:25
60
0
[
玻璃吧
]
目前就跌了30个点还没有到位还要跌
天天赚天天嗨
09-18 14:25
09-18 14:25
274
3
[
焦煤吧
]
为什么有些人就是喜欢高位追涨接飞镖,想不通
电动小摩托
09-18 14:02
09-18 14:25
70
0
[
豆粕吧
]
两头都睡着了?
专吃庄洗压筹
09-18 14:25
09-18 14:25
69
0
[
沪银吧
]
多空别着急,看今明两天欧盘美盘走势
量化AI助手
09-18 14:25
09-18 14:25
63
0
[
股指期货吧
]
偷袭的
股友59Y72u67
09-18 14:25
09-18 14:25
60
0
[
鸡蛋吧
]
养殖户的成本线是2900,成本以上是不会淘汰母鸡的
你猜哥
09-18 14:25
09-18 14:25
54
0
[
A50期指吧
]
空
东财网友1241
09-18 14:25
09-18 14:25
58
0
[
焦煤吧
]
第二目标到位,收米
一路常红I
09-18 14:25
09-18 14:25
92
3
[
红枣吧
]
跌不下去了
期界巴菲龙
09-17 09:59
09-18 14:24
76
1
[
焦煤吧
]
空你的时候你暴涨,反手多你的时候,你又狂泄
一入深似海
09-18 14:10
09-18 14:24
62
0
[
鸡蛋吧
]
现货价格跌
纳科技0期货
09-18 14:24
09-18 14:24
96
0
[
焦煤吧
]
真心是拿不住,空多反复被吃
奋勇当先得独
09-18 14:24
09-18 14:24
305
7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十年下跌周期开始了。1500左右才是价值
哥尔d罗杰514
09-18 13:32
09-18 14:24
182
2
[
沪金吧
]
今天期权双卖或者买沽如何,赌无事发生或者爆泻
材大经济学人
09-17 23:30
09-18 14:24
62
0
[
国债期货吧
]
别急,3点后再表演,看看今天能不能吃肉
股友83f35226
09-18 14:24
09-18 14:24
64
0
[
COMEX黄金吧
]
收黄金的也跟炒股差不多
洒脱随性的何
09-18 14:24
09-18 14:24
93
0
[
焦煤吧
]
继续跌不跌怎么涨在跌3个点就健康了
天天赚天天嗨
09-18 14:24
09-18 14:24
90
1
[
纯碱吧
]
晚上低开吧
炒的是一种心
09-18 14:10
09-18 14:24
67
1
[
多晶硅吧
]
跟着市场往下走,就是抄底的机会,跟随浙商,跌不下来,
一手到千万
09-18 14:05
09-18 14:23
76
0
[
南华期货吧
]
真是杂毛
善香的商芷
09-18 14:23
09-18 14:23
143
0
[
A50期指吧
]
再不拉起来就报警!!!
阳一春路三长
09-18 14:23
09-18 14:23
62
0
[
焦煤吧
]
做空就暴涨麻了
JiuYue
09-18 14:23
09-18 14:23
120
2
[
生猪吧
]
已经持有空单观望情绪浓重,新开仓的空单,小仓位跟随。这个位置看不到大量新空单,平
勉强回本
09-18 14:09
09-18 14:23
63
0
[
PVC吧
]
多单亏大发了,kao
呀哈比比007
09-18 14:23
09-18 14:23
72
0
[
玉米吧
]
该下来了
佚名111
09-18 14:23
09-18 14:23
69
0
[
玉米吧
]
上2200问题不大,目标坚定
迟到正义不是
09-18 14:23
09-18 14:23
146
6
[
生猪吧
]
这个阶段不进,等待何时?
有思想的郭靖
09-18 13:30
09-18 14:23
57
0
[
黄金/美元吧
]
除了我没有人会跟你讲大实话!我就问有多少能持仓下来听我的,接下来就等3580,空
ZYJzyj_987婕
09-18 14:23
09-18 14:23
70
0
[
棕榈油吧
]
19年4000多,24年才6000多,25年就干到近万。太坑了
只做单边永不
09-18 14:23
09-18 14:23
77
0
[
铁矿石吧
]
真够见到的,控盘这么……
守美投港
09-18 14:23
09-18 14:23
78
1
[
棕榈油吧
]
昨天今天减仓下跌共2万手了,多单跑路。外国佬挺不住了。
只做单边永不
09-18 13:51
09-18 14:23
63
0
[
多晶硅吧
]
多它
日内盟主
09-18 14:23
09-18 14:23
161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回升多单入场点,给我全部保本出来,要调整单子。日内黄金看3620黄金3652
金宏财富
09-18 13:13
09-18 14:23
54
0
[
A50期指吧
]
算下,节前最后三天是大幅下跌的,那么就剩6个交易日,明天惯性还得绿,剩下五天也不
股友738q7857
09-18 14:23
09-18 14:23
9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跌不应该利好股市么
出来混迟早会
09-18 14:23
09-18 14:23
118
1
[
黄金/美元吧
]
第二波空进去又是收获,3666空单13点落袋躺盈这不香吗?
金市令狐冲
09-18 14:07
09-18 14:22
74
0
[
菜油吧
]
收盘看看是不是二个老外跑了,加油涨呀,涨不上去赶紧编故事吧!加油涨!
股友3797120U
09-18 14:22
09-18 14:22
172
3
[
棉花吧
]
今晚缩量明日大涨了
韭菜盒子不是
09-17 22:24
09-18 14:22
88
1
[
工业硅吧
]
应该是给浙商抬娇子抬上去了,估计又跑了几百张单子,再跑就差不多了,根本没啥散户全
期市交易员
09-18 13:49
09-18 14:22
75
0
[
甲醇吧
]
甲醇操盘手绝对是国内期货界顶流理解力先知先觉总比别人早一步,碳酸锂主力除了钱多简
期货人生的诗
09-18 14:22
09-18 14:22
116
5
[
工业硅吧
]
多头高位出货成功
树上菠萝
09-18 13:59
09-18 14:22
71
0
[
沪银吧
]
10跑完了该12跑了,这波拿到9700附近
股友P3q15090
09-18 14:22
09-18 14:22
65
0
[
鸡蛋吧
]
看不懂了,不做了
缪笔生花
09-18 14:22
09-18 14:22
6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在短线上看暂时是撑住了,有些许反弹的迹象,操作上给到3635附近短多一次~
秦璐97019025
09-18 14:22
09-18 14:22
76
0
[
沪金吧
]
简直了。昨晚俩手赚7k没卖今早亏3k卖了。下午又拉起来沽权。主力真是狗
金银满腹地韦
09-18 14:22
09-18 14:22
81
0
[
锰硅吧
]
5700然后5500
平庸平墉
09-18 14:22
09-18 14:22
10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要大跌,持有的要注意了
随便一梭子
09-18 14:22
09-18 14:22
13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3636,接多,防护3625,上看3655.
Y一瑶AHrzy41
09-18 14:22
09-18 14:22
103
1
[
股指期货吧
]
这一波回调后还要继续涨
人覺非常麏
09-18 14:01
09-18 14:22
64
0
[
豆粕吧
]
这周你给力,阴,未来月线咋滴整呢?跟紧点为上策,恁说嘞?
道日损
09-18 14:21
09-18 14:21
89
1
[
沪银吧
]
多头高位站岗的,在被窝哭泣的时候千万不要出声啊,偷偷抹泪就行了
鸭脉跌
09-18 13:47
09-18 14:21
60
0
[
多晶硅吧
]
为什么多晶硅这么硬
富可四海的花
09-18 14:21
09-18 14:21
130
0
[
黄金/美元吧
]
前面空单已经拿下,中午休息了一会,醒来看见盘面目前符合雪雪早上说的思路一样的下到
刘雪LX013666
09-18 14:21
09-18 14:21
79
2
[
聚丙烯吧
]
多单还有救吗
发财致富奔小
09-18 11:13
09-18 14:21
92
2
[
豆粕吧
]
会不会到2900
股友526k85X1
09-18 10:46
09-18 14:21
102
0
[
焦煤吧
]
[图片]
kxjs88
09-18 14:21
09-18 14:21
64
1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上挣钱猪肉花,哈哈哈
一瓢雨水
09-18 13:47
09-18 14:21
1232
5
[
股指期货吧
]
终于出了心心念念的第1根红柱子。一个是昨天的图,一个是今天的图。
李无念Aurora
09-17 21:23
09-18 14:21
82
1
[
玻璃吧
]
家人们呢抄底啊
熊来了快跑啊
09-18 13:53
09-18 14:20
62
0
[
淀粉吧
]
继续加仓做多、反手做多。
天懋投资
09-18 14:20
09-18 14:20
72
0
[
棕榈油吧
]
感觉好象二个老外跑了,收盘看看!赶紧涨上去,上不上去编故事!
股友3797120U
09-18 14:20
09-18 14:20
95
1
[
小型纳指吧
]
稳了今稳了,肯定又创新高了,我高兴
股友23923l3u
09-18 13:34
09-18 14:20
65
0
[
尿素吧
]
国泰中信把这个品种已经玩废了现在都没成交量了高度控盘谁和他们俩玩
做空捡钱
09-18 14:20
09-18 14:20
183
4
[
花生吧
]
如果不出意外,花生价格底部基本确立——即使下跌,也没有太大空间了
愿辈辈吉祥
09-18 09:48
09-18 14:20
70
0
[
A50期指吧
]
现在喊你接盘的是很坏,10年后才能解套
基民lVnjLb
09-18 14:20
09-18 14:20
63
0
[
铁矿石吧
]
这个的,又浪费一天时间
股友DkS8Oi
09-18 14:20
09-18 14:20
73
1
[
橡胶吧
]
今天就是一直跌都不防抗下了?
看论坛治百病
09-18 13:58
09-18 14:20
84
1
[
烧碱吧
]
这是神棍碱,要进六角亭的碱
实盘求是
09-18 13:55
09-18 14:20
11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价3636,接多,防护3625,上看3655.
Y一瑶AHrzy41
09-18 14:20
09-18 14:20
56
0
[
COMEX黄金吧
]
这是真砸啊
九鼎久
09-18 14:20
09-18 14:20
101
0
[
沪银吧
]
[图片]
kxjs88
09-18 14:20
09-18 14:20
122
0
[
纯碱吧
]
纯碱区间高位调整之后总算是有波动了,行情已经回撤至1300附近,再跌一跌空单就可
大头马看市
09-18 14:20
09-18 14:20
131
0
[
黄金/美元吧
]
快进快出,3633的点位,来的快去的快,3635的点位直接做多,3639的位置下
账户已注销
09-18 14:19
09-18 14:19
90
0
[
沪金吧
]
[图片]
kxjs88
09-18 14:19
09-18 14:19
共有帖子数
16525053
篇
首页
上一页
27188
27189
27190
27191
27192
27193
27194
27195
27196
27197
2719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