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8
1
[
白糖吧
]
空头席位很强大,外资中信东证
双顺交易
09-18 20:01
09-18 20:29
79
0
[
烧碱吧
]
[哭][哭][哭]
东财网友7098
09-18 20:28
09-18 20:28
72
0
[
小型纳指吧
]
这是要涨上天啊
走过春夏秋冬
09-18 20:28
09-18 20:28
106
0
[
小型纳指吧
]
那些等回调的人,我相信你们会等到回调的那天涨到4万点回调到3万9就是个好买点涨到
看趋势赚大钱
09-18 20:28
09-18 20:28
82
0
[
纸浆吧
]
快砸,4900,我来抄底100手
天道大势
09-18 20:28
09-18 20:28
190
3
[
黄金/美元吧
]
多头你是多有钱,还拉啊
gogo_geno
09-18 19:23
09-18 20:28
132
3
[
鸡蛋吧
]
历史罕见低位做空鸡蛋,足以后悔一辈子。
人的360转折
09-18 14:59
09-18 20:28
184
4
[
白银/美元吧
]
今天拉红就牛逼了
股友768007tA
09-17 19:13
09-18 20:28
532
3
[
生猪吧
]
积极推动生猪价格合理回升。恶意做空的怎么处理?
股友197F129e
09-18 18:18
09-18 20:27
125
3
[
小型纳指吧
]
专家不是说降息了美股崩我们涨吗,哎
孟承臻
09-18 19:15
09-18 20:27
215
0
[
螺纹钢吧
]
今晚或近期化工板块会走强,即将有一波上涨行情,可以低多进场。黑色系相对比较稳定,
星力奔宝2937
09-18 20:26
09-18 20:26
91
0
[
玻璃吧
]
今晚或近期化工板块会走强,即将有一波上涨行情,可以低多进场。黑色系相对比较稳定,
星力奔宝2937
09-18 20:26
09-18 20:26
105
1
[
工业硅吧
]
现在难就难在国家政策不扎实
股友9879X26q
09-18 18:52
09-18 20:26
131
3
[
白银/美元吧
]
今天还得高位做空为主墓碑线
股友768007tA
09-18 07:58
09-18 20:25
71
0
[
A50期指吧
]
让空头先笑一会
韭菜王子1009
09-18 20:25
09-18 20:25
81
1
[
COMEX黄金吧
]
世上有条倒流的河哪就是我的a光长宽长胖啦可是就是不长个你说怪不怪关本位起着巨大的
欢天喜地的蝴
09-18 19:47
09-18 20:25
212
1
[
A50期指吧
]
晚上跟白天一个样
国色天香的公
09-18 20:19
09-18 20:24
249
10
[
生猪吧
]
这个位置还不敢多的,最好不要在期货市场里摸爬滚打了。
点到为止先生
09-18 09:33
09-18 20:24
87
0
[
菜油吧
]
这帮多狗头铁!迟早遭收拾!
不追多不追空
09-18 20:23
09-18 20:23
89
0
[
多晶硅吧
]
就是震荡,不可言多或空,做市商上下打
干练的余睿博
09-18 20:23
09-18 20:23
496
5
[
焦煤吧
]
单看焦煤,日线乌云盖顶加顶分,直接转势的节奏,夜盘看最多反弹到1215到1218
一路常红I
09-18 18:44
09-18 20:23
185
7
[
烧碱吧
]
已经没有几个人做烧碱期货了,两手都是大户,si翘翘的品种,
股友3C023D57
09-18 17:45
09-18 20:22
208
2
[
工业硅吧
]
谁能告诉我浙商昨天6000多手的多大单去哪了???
股友71192HF9
09-18 19:52
09-18 20:22
97
0
[
淀粉吧
]
周五了,应该是个大绿棒子然后把这两天抄底的全部一网打尽
遛鸟人马拉卡
09-18 20:22
09-18 20:22
76
0
[
A50期指吧
]
都是冲高反弹一会就回落
爱你的湖
09-18 20:22
09-18 20:22
7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直接绿吧,别了
股友6WRy1T
09-18 20:22
09-18 20:22
458
2
[
COMEX黄金吧
]
前面72的空,回落65都没发帖提示保本或减仓,今天行情太妖了,想做一单漂亮点的,
Y一瑶AHrzy41
09-18 19:16
09-18 20:20
78
0
[
小型纳指吧
]
该提升溢价了
老乡别跑我有
09-18 20:20
09-18 20:20
91
0
[
生猪吧
]
扛不住了,期货公司追加保证金的电话又打来了。
血狼狙击手
09-18 20:20
09-18 20:20
81
0
[
小型道指吧
]
今晚历史新高
快快乐乐的跳
09-18 20:20
09-18 20:20
217
2
[
玉米吧
]
今晚大铡刀还是大火箭啊?
红吉绿利
09-18 19:16
09-18 20:19
95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下跌,空空,现价3668可以空了。。。懂技术才能赚钱
Aepe32355
09-18 19:46
09-18 20:19
133
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你们别哭哈哈哈哈
股友1579z8h6
09-18 19:47
09-18 20:19
214
0
[
COMEX黄金吧
]
日月山俩界山也又称赤岭
欢天喜地的蝴
09-18 20:18
09-18 20:18
227
4
[
焦煤吧
]
晚上空头受死吧,哈哈哈哈
每天打一枪就
09-18 15:31
09-18 20:17
102
0
[
黄金/美元吧
]
当前持有3671/3661空单的朋友注意!等会有数据公布,金姐预判数据可能利多,
jin56158
09-18 20:17
09-18 20:17
83
0
[
玻璃吧
]
晚上加空赚国泰的小钱钱
豪爽大气的远
09-18 20:17
09-18 20:17
172
1
[
A50期指吧
]
全人类股市创历史新高了你还在跌跌不休
股友BesUmf
09-18 19:41
09-18 20:17
7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今天晚上就绿了,不要担心,明天会涨了
基民275133mI
09-18 20:17
09-18 20:17
155
0
[
A50期指吧
]
大势已去
甜美的柯言禾
09-18 20:16
09-18 20:16
85
0
[
A50期指吧
]
大V说创业板五千点见,卖房入
东财网友7006
09-18 20:16
09-18 20:16
69
2
[
纽约金TN12吧
]
9月15号我就说过黄金要暴跌了,精准预测跌了两个点,主页有帖子
无碍i
09-18 14:37
09-18 20:14
102
2
[
A50期指吧
]
明天就暴涨急什么
股友T760A073
09-18 20:04
09-18 20:14
80
0
[
纽约金TN12吧
]
又涨了。
股友6y7361w3
09-18 20:14
09-18 20:14
142
5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明天如果高开全部出逃
铁面无私的哥
09-18 19:22
09-18 20:14
101
1
[
永安期货吧
]
入永安见涨就要跑,不然永远不安。
友爱的李
09-18 15:11
09-18 20:14
222
2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华夏基金公司啥意思?为什么删我帖子?
把财富熬出来
09-18 15:18
09-18 20:14
83
0
[
A50期指吧
]
要涨就好好涨一天天的恶心人
睿智英明的怜
09-18 20:13
09-18 20:13
187
6
[
COMEX黄金吧
]
把我洗出去了
Velar
09-18 17:46
09-18 20:13
91
2
[
瑞达期货吧
]
比玩意,破公司,成不了大事
第六年小韭菜
09-18 13:34
09-18 20:13
348
1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2511(GFEX|ps2511)$
黎某某
09-18 19:03
09-18 20:13
92
2
[
NYMEX原油吧
]
一到18点准时反弹
A高峰223
09-18 20:09
09-18 20:13
90
1
[
氧化铝吧
]
看来还是多头趋势,不知道我的认购能不能解套呢,高开高走发财,低开马上认输
翡翠满堂地雨
09-18 20:05
09-18 20:13
79
0
[
A50期指吧
]
好耶,明天又可以加仓了
陪跑天团
09-18 20:13
09-18 20:13
75
0
[
沪锡吧
]
使劲砸。
股友07O9598W
09-18 20:13
09-18 20:13
86
0
[
生猪吧
]
200块一吨的速度加速了
股友7h20i685
09-18 20:12
09-18 20:12
89
0
[
橡胶吧
]
未来一段时间都看空为主。
Junkang
09-18 20:12
09-18 20:12
318
3
[
燃油吧
]
我五叔家里就是开炼油厂的,今年的燃料油根本就出不了货,现货2400一吨没人要,俄
请叫我兆哥
09-17 01:05
09-18 20:11
56
0
[
黄金/美元吧
]
昨天美联储会议我们等待剧烈波动结束在3681做空拿到最低点3646出手收米350
葛楠WTFYMM
09-18 20:11
09-18 20:11
90
0
[
生猪吧
]
我去买期权,不信还能跌到哪里去
黑夜里黎明
09-18 20:10
09-18 20:10
222
0
[
NYMEX原油吧
]
上蹿下跳
初学投资者
09-18 20:10
09-18 20:10
78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做空港股,明日跌停
基民6e9yiY
09-18 19:54
09-18 20:10
94
1
[
NYMEX原油吧
]
一到18点就涨
A高峰223
09-17 20:25
09-18 20:10
161
0
[
黄金/美元吧
]
凌晨有多少粉丝参与了数据?降息25个基点符合预期就是变相利空,这点昨夜也说了,黄
wuyanbing668
09-18 11:33
09-18 20:09
134
1
[
纽约金TN12吧
]
这的国内金价,都给狗吃了差价
股友womOEv
09-18 17:41
09-18 20:09
105
1
[
多晶硅吧
]
人气明显大不如前了,看来多头主力想骗人也没有多大希望了
股友7976kQ01
09-18 19:49
09-18 20:09
79
0
[
NYMEX原油吧
]
要学白银黄金走势
安全第一Z
09-18 19:53
09-18 20:09
92
0
[
沪银吧
]
2606的银子,以时间赚空间,没问题吧
勤奋的逛街
09-18 20:08
09-18 20:08
284
5
[
小型纳指吧
]
英特尔发什么疯盘前30多个点
今晚去钓鱼
09-18 19:15
09-18 20:08
163
0
[
黄金/美元吧
]
综合来看,对于今晚20:30开始后的走势,我认为黄金短期更可能先经历技术性调整,
账户已注销
09-18 20:08
09-18 20:08
95
0
[
沪金吧
]
非美货币欧元1.183可以短空进场,看个回调至1.174位置离场
股圣点金
09-18 20:08
09-18 20:08
150
0
[
黄金期货吧
]
非美货币欧元1.183可以短空进场,看个回调至1.174位置离场
股圣点金
09-18 20:08
09-18 20:08
88
0
[
沪银吧
]
加多加对了。美滋滋开盘就收钱
老顽童罗
09-18 20:08
09-18 20:08
378
7
[
烧碱吧
]
今日特大好消息。烧碱日线4小时线2小时都MACD多头排列组合。看来马上要大涨一波
东财网友7098
09-18 06:26
09-18 20:07
109
1
[
弘业期货吧
]
不管你怎么丢人,明天H大涨
和兖矿拼了
09-17 14:04
09-18 20:06
67
0
[
黄金/美元吧
]
目前在震荡横向,预测在稍微蓄力,等初请出来小涨一波
鑫恒3415820
09-18 20:06
09-18 20:06
75
0
[
COMEX黄金吧
]
回调就是低买机会。
股友Z5IBxW
09-18 20:06
09-18 20:06
92
1
[
A50期指吧
]
还没到,明天早上9点就开始跳了。这么迫不及待。
股王赛冠军
09-18 19:46
09-18 20:06
121
6
[
尿素吧
]
期货交易不仅要会情绪管理,嘴巴管理也是情绪管理的一种,控制住嘴巴有助于情绪管理。
道日损
09-18 11:33
09-18 20:06
105
2
[
A50期指吧
]
20250918盘后多周期顶部结构,短期要调整,但无系统性风险、属上升中正常调整
古有小白
09-18 17:54
09-18 20:06
共有帖子数
16527112
篇
首页
上一页
27187
27188
27189
27190
27191
27192
27193
27194
27195
27196
2719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