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6
1
[
沪银吧
]
多头不死空单不止
朝气蓬勃的鹤
09-18 14:04
09-18 14:19
114
4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2601在9450卖空了100手空单,止损单设置9650
探索投机交易
09-18 13:44
09-18 14:19
64
0
[
国债期货吧
]
这里不允许有赚钱效应,资金量有限,吸过来隔壁就真嘎了
萌萌豹猎财
09-18 14:19
09-18 14:19
86
1
[
玻璃吧
]
参考509合约,阴跌到交割月,1000以下交割,现在空至少230点利润
股友55196C19
09-18 13:56
09-18 14:19
239
4
[
工业硅吧
]
南下
股友3326k525
09-18 11:21
09-18 14:19
57
0
[
A50期指吧
]
死叉了
coco66666
09-18 14:19
09-18 14:19
198
2
[
A50期指吧
]
明天有没有交割日之类的??哪位大哥知道?
哈的嘛
09-18 13:40
09-18 14:19
54
0
[
纽约金TN12吧
]
不急,反正是日线级别的调整,想买总有机会,价高价低罢了
剑锋成
09-18 14:19
09-18 14:19
90
2
[
股指期货吧
]
IM如五分钟收线跌破7630则右侧空
心灵幸福
09-18 10:31
09-18 14:19
70
0
[
股指期货吧
]
调整后继续涨
人覺非常麏
09-18 14:19
09-18 14:19
68
0
[
沪银吧
]
聪明的矿业公司要是在一万以上买了一年的空单套保那有多爽,不知道他们有没有做啊
股友57688KT9
09-18 14:19
09-18 14:19
120
1
[
玻璃吧
]
垃圾,降息落地了看你还有啥本事
股友OjYQEi
09-18 14:06
09-18 14:19
99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午间3650/52附近做多,防守3642,看震荡上涨~
陈陈C1C25678
09-18 13:48
09-18 14:19
124
2
[
A50期指吧
]
最主要证券,银行回调
活泼的夏艳娥
09-18 13:46
09-18 14:19
69
1
[
沪银吧
]
跌停
成did9999
09-18 14:05
09-18 14:19
68
0
[
沪银吧
]
舒服了清了一百多手空单,还剩30手。。今晚给底价今晚就清。再跌可以抄个底玩玩了
汇泷国际投资
09-18 14:19
09-18 14:19
80
1
[
多晶硅吧
]
51800不破,都是诱空
顺势者昌AA
09-18 14:03
09-18 14:19
114
0
[
股指期货吧
]
真爽,来回赚
天道总司wiza
09-18 14:19
09-18 14:19
69
0
[
股指期货吧
]
哇,早上吃了一波昨天的红利!亏了没贪心!看来空头要明牌打了
玩个乐子1
09-18 14:18
09-18 14:18
57
0
[
纯碱吧
]
还好1310割了
承熙宠光
09-18 14:18
09-18 14:18
87
1
[
纯碱吧
]
降息过后就是多头的死期到了
基民3982l2P0
09-18 14:03
09-18 14:18
86
1
[
豆粕吧
]
向下应该还有50-80点的空间啊,怎么下不去了呢
股友157W5315
09-18 11:00
09-18 14:18
65
0
[
铁矿石吧
]
大宗确实你是最硬的,牛叉!!
股友9218501f
09-18 14:18
09-18 14:18
7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阴跌不止,这行情不太对劲~今天或许要走单边下跌了~在40附近进多的,现在反弹
陈陈C1C25678
09-18 14:18
09-18 14:18
94
0
[
黄金/美元吧
]
可爱的小韭菜们~黄金直接跳水下去了~早上谁跟我说不要空的?别人恐惧我贪婪~黄金敢
慧儿29870171
09-18 14:18
09-18 14:18
113
4
[
玻璃吧
]
十月份还要降息的
账户已注销
09-18 13:39
09-18 14:18
65
0
[
玻璃吧
]
下跌就是补仓的机会
股友80u8W277
09-18 14:18
09-18 14:18
68
0
[
玻璃吧
]
1200抄底,有种超家
一念之期
09-18 14:18
09-18 14:18
94
0
[
A50期指吧
]
股民赚钱谁赔钱,需要股民赔钱
股友Bd135676
09-18 14:18
09-18 14:18
55
0
[
多晶硅吧
]
诱空开始了
股友628lx299
09-18 14:18
09-18 14:18
64
0
[
沪银吧
]
先跑吃了200个点
做空股市期货
09-18 14:18
09-18 14:18
82
0
[
沪银吧
]
先撤出来观望一下,咱一百点一百点的吃,错过就错过。
股友陈岩石
09-18 14:18
09-18 14:18
85
0
[
甲醇吧
]
甲醇的主力绝对是国内期货界的顶流理解力,并且偏好做多。
期货人生的诗
09-18 14:18
09-18 14:18
73
0
[
沪银吧
]
50手10合约9900的多头,空头有本事打到9400,我还就不信了。
小期老A
09-18 14:17
09-18 14:17
68
0
[
多晶硅吧
]
今天浙商应该找人抬轿子了,52700附近进去的
基民k76IsG
09-18 14:17
09-18 14:17
57
0
[
黄金/美元吧
]
3635附近哆,防守3629,目标3646-56
南北HJMHQ528
09-18 14:17
09-18 14:17
63
0
[
碳酸锂吧
]
回58000去了
股友115P52M3
09-18 14:17
09-18 14:17
90
0
[
欧线集运吧
]
达飞降100/1620,长荣降110/1500
一汽股东
09-18 14:17
09-18 14:17
65
0
[
纯碱吧
]
前两天这么多意赢虫喊1500-1600今天都亏出来
股友P8JRln
09-18 14:17
09-18 14:17
65
0
[
焦煤吧
]
涨不上1220,不敢开多单,观战为主
股友88U97662
09-18 14:17
09-18 14:17
158
5
[
豆粕吧
]
豆粕还有大跌。去看看豆一,有去创新低的可能。预计05合约会破2500,一是明年大
真功夫992007
09-18 12:20
09-18 14:17
63
0
[
碳酸锂吧
]
空头真是打不干净
苏仪居
09-18 14:17
09-18 14:17
62
0
[
工业硅吧
]
广期所新进龙头
檀01
09-18 14:17
09-18 14:17
69
0
[
纯碱吧
]
感觉确实有点弱,似乎很难上去了。
等待关键日K
09-18 14:17
09-18 14:17
388
11
[
玉米吧
]
才发现,我的一手玉米手续费1.92元,是不是很贵
裕玥棠荌
09-18 01:17
09-18 14:17
74
2
[
沪铜吧
]
一步到位,做多
恩州
09-18 10:59
09-18 14:17
69
0
[
玻璃吧
]
四手空单1160止盈
股友6H53N763
09-18 14:16
09-18 14:16
64
0
[
纯碱吧
]
1300已失守,1250坚持!
背后的落寞
09-18 14:16
09-18 14:16
66
0
[
A50期指吧
]
今天高位满仓满融了,就没有然后了么
东财网友7006
09-18 14:16
09-18 14:16
5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跟着中信十倍杆杆做空大赚一笔
股友2r091996
09-18 14:16
09-18 14:16
270
6
[
国债期货吧
]
我昨天买的华子,放半年能回本吗,惨了
股友27325zx3
09-18 13:33
09-18 14:16
600
13
[
PVC吧
]
能洗筹到4850的话,我就嫁给你…Pvc
带着高压锅吃
08-13 22:50
09-18 14:16
62
0
[
纯碱吧
]
看样子地点必须接回来
账户已注销
09-18 14:16
09-18 14:16
69
0
[
白糖吧
]
没钱加仓了。满了
可怜的小熊猫
09-18 14:16
09-18 14:16
96
1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能跌到1000吗?
股友66061tz5
09-18 12:32
09-18 14:16
68
0
[
棕榈油吧
]
空空空,国庆去哪旅游就由你决定了
股友55L88311
09-18 14:16
09-18 14:16
61
0
[
纯碱吧
]
沽权出局太早了,买了手多观察一下
内盘品种是真
09-18 14:16
09-18 14:16
61
0
[
多晶硅吧
]
浙商今天还不跑吗?黑色星期五不怕!
基民k76IsG
09-18 14:16
09-18 14:16
71
0
[
股指期货吧
]
世事无常啊
威震天81
09-18 14:16
09-18 14:16
198
2
[
股指期货吧
]
买了一些彩票,万一到顶开个大奖
希望幸福的人
09-18 13:27
09-18 14:16
66
1
[
碳酸锂吧
]
7.1万再去一次
论成败在此一
09-17 09:59
09-18 14:16
100
0
[
A50期指吧
]
勾东西反手做空啊
我係至叻星
09-18 14:16
09-18 14:16
58
0
[
多晶硅吧
]
有本事来两个跌停啊!看看能不能爆仓
必必须红
09-18 14:16
09-18 14:16
67
0
[
20号胶吧
]
可以跌停了
商品牛市已结
09-18 14:16
09-18 14:16
67
0
[
A50期指吧
]
跟着中信十倍杆杆做空大赚一笔
股友2r091996
09-18 14:16
09-18 14:16
81
0
[
PVC吧
]
多多多就行了才一个点问题不大
姜太公万亿
09-18 14:16
09-18 14:16
67
0
[
A50期指吧
]
牛市啊
美股不可能会
09-18 14:16
09-18 14:16
65
0
[
股指期货吧
]
跌停吧!!!
拉萨军团操盘
09-18 14:16
09-18 14:16
77
0
[
塑料吧
]
菜粕:上20、30点空间,往下跌300点!淡季来临!做空!4
京朝阳
09-18 14:16
09-18 14:16
102
1
[
多晶硅吧
]
不要参与,如果空多他就拉,多多他就跌。这里是赌博,没有价格发现的功能!!!大家远
不对抗
09-18 13:55
09-18 14:16
64
0
[
纯碱吧
]
不是,彻底破位了?
基民5v5216h7
09-18 14:15
09-18 14:15
83
1
[
热卷吧
]
3366就是今天最低点了,买多杀进!
股友727c59I7
09-18 10:31
09-18 14:15
357
5
[
焦煤吧
]
老东希是真不要……啊,8小时涨了94个点,短时间内迅速把空头拉爆,然后晚上再高开
再也不做原油
09-18 11:26
09-18 14:15
167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股指要大开杀戒a
股友l226971f
09-18 14:15
09-18 14:15
70
0
[
鸡蛋吧
]
跌停吧
顺利的许意澄
09-18 14:15
09-18 14:15
71
0
[
多晶硅吧
]
下周来个跌停板,让空头也回回血
风紧扯呼喽
09-18 14:15
09-18 14:15
69
0
[
尿素吧
]
再提示,关注情绪,管住嘴巴,不然当头一棒。
道日损
09-18 14:15
09-18 14:15
74
0
[
菜油吧
]
运运员准备!2.30跳水!
林中鸟不在林
09-18 14:15
09-18 14:15
66
0
[
沪银吧
]
还是做空好,做空能赚钱,比做多好
伊来斯瑞
09-18 14:15
09-18 14:15
75
0
[
沪锡吧
]
发财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礼貌的金木
09-18 14:15
09-18 14:15
共有帖子数
16525053
篇
首页
上一页
27189
27190
27191
27192
27193
27194
27195
27196
27197
27198
2719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