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07
8
[
多晶硅吧
]
值一个低开吗
每笔交易
11-03 16:00
11-03 16:28
454
5
[
纽约金TN12吧
]
睁开眼看看吧,变天了,银行已经下架所有金条了,电商平台的今天全面涨价,让你们珍惜
油墩头彭于晏
11-03 14:30
11-03 16:28
100
0
[
COMEX黄金吧
]
回落4008-05在多,预留加仓。继续看多,现在只是短暂的回落修正。【】
阳Lyangv190
11-03 16:27
11-03 16:27
53
0
[
玻璃吧
]
又在改数据真驴子
智慧的肥光头
11-03 16:27
11-03 16:27
107
1
[
玻璃吧
]
狗榜前三空狗,加空30万手,空狗真厉害,晚上跌停
A股牛市是个
11-03 16:16
11-03 16:27
75
3
[
橡胶吧
]
害得嘻嘻…不嘻不足以爆辣!洗的香喷喷的味道才好。。
AstforAui
11-03 10:38
11-03 16:27
31
0
[
COMEX黄金吧
]
前面黄金给到4026进的空,现在来到4015稳稳拿下110点~稳健的可以先撤了,
雪baoxue1699
11-03 16:26
11-03 16:26
1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亏死
股友5o1286U6
11-03 16:26
11-03 16:26
38
0
[
生猪吧
]
猪肉比焦煤还刺激
招商昆明北京
11-03 16:26
11-03 16:26
98
2
[
红枣吧
]
说今年是产量低,品质低,消费低。
我慢故而我在
11-03 10:21
11-03 16:26
82
1
[
PVC吧
]
盈期坊PVC2601思路11月4日布局思路4700-4710附近买入空单目标看向
盈期坊
11-03 16:14
11-03 16:26
143
0
[
创元期货吧
]
创元期货: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工作细则
创元期货资讯
11-03 16:26
11-03 16:26
128
0
[
股指期货吧
]
持仓和止盈止损
深沉de帝傲霓
11-03 16:26
11-03 16:26
51
0
[
COMEX黄金吧
]
趋势不变。
Super_005
11-03 16:26
11-03 16:26
823
10
[
多晶硅吧
]
老硅汉强烈做空多晶硅之251103上周五多晶硅收到周五开会消息影响,拉升了150
勇者无惧1688
11-03 08:06
11-03 16:26
134
3
[
玉米吧
]
下午没走的多头,晚上大铡刀!好好享受吧!
红吉绿利
11-03 15:01
11-03 16:25
183
4
[
COMEX黄金吧
]
实物黄金加税只能说明实物紧缺,打压不了黄金价格。
京风雨
11-03 16:12
11-03 16:25
86
0
[
创元期货吧
]
创元期货:董事会风险管理委员会工作细则
创元期货资讯
11-03 16:25
11-03 16:25
56
0
[
玻璃吧
]
仙人指路
股友CaH6gV
11-03 16:24
11-03 16:24
77
2
[
沪银吧
]
11050空单愿赌服输事已至此,肯定是要逼空了。无所谓,反正我12050设置了止
股友8095R915
11-03 15:53
11-03 16:24
28
0
[
丁二烯胶吧
]
家人们来啦,还好今天割肉了
碳酸锂之30倍
11-03 16:24
11-03 16:24
4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涨的凶猛,回落的也凶猛,接下来最新操作,激进15附近多,稳健10附近再多~
秦璐97019025
11-03 16:24
11-03 16:24
96
0
[
创元期货吧
]
创元期货:董事会战略发展委员会工作细则
创元期货资讯
11-03 16:24
11-03 16:24
69
1
[
烧碱吧
]
烧碱终于要启动了
股友8x7A8239
11-03 15:07
11-03 16:24
149
5
[
沪金吧
]
金银各种利空,各种不及预期,咋样都能涨
Tian_929
11-03 14:01
11-03 16:24
195
3
[
小型纳指吧
]
注意今晚开盘时间延迟至22:30
金陵大韭菜
11-03 15:35
11-03 16:23
48
1
[
玻璃吧
]
再停几条线,四条线空头不惧啊。
欢蹦乱跳的花
11-03 15:25
11-03 16:23
7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给到提前单4025-4030区间入场,目前已经是浮盈状态,精准预判转折点!大
北辰33893019
11-03 16:23
11-03 16:23
88
0
[
创元期货吧
]
创元期货:防范控股股东及关联方资金占用管理制度
创元期货资讯
11-03 16:23
11-03 16:23
84
0
[
创元期货吧
]
创元期货:承诺管理制度
创元期货资讯
11-03 16:23
11-03 16:23
104
1
[
碳酸锂吧
]
今天的增仓可以跟周五的持续走势看,空头增仓,尾盘平仓,现在这个阶段估计还得震荡,
明月照大川
11-03 15:30
11-03 16:22
41
0
[
沪金吧
]
跌回收盘价了,跑路了这是准备
孟德本德
11-03 16:22
11-03 16:22
202
1
[
菜粕吧
]
继续加多打满跟着庄家干
火火土土金
11-03 11:33
11-03 16:22
197
7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这周很关键了,转折点快到了
渝浩哥
11-03 13:37
11-03 16:21
74
1
[
碳酸锂吧
]
这品种期权太火,虚值持仓太多,每到末日就没了波动
崇烜showhand
11-03 16:11
11-03 16:21
64
2
[
生猪吧
]
01得奔着11000去,年底杀猪高峰期,严重过剩
股友vpyhQu
11-03 14:25
11-03 16:21
39
0
[
菜粕吧
]
2490开多200手
只赚一瓢
11-03 16:21
11-03 16:21
45
0
[
碳酸锂吧
]
上升趋势。永安加多减空5ooo手
股友XZti1c
11-03 16:20
11-03 16:20
156
4
[
多晶硅吧
]
今天推荐做空多晶硅,棕榈油暴跌,必将带崩多晶硅。。
闪飞量化
11-03 11:23
11-03 16:20
65
1
[
碳酸锂吧
]
明天又是高开高走
沉默一下
11-03 14:40
11-03 16:20
5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低点又是上移,但是有收获还是要选择性离场,市场的变化谁都难预料,以免全线回吐
金宏财富
11-03 16:20
11-03 16:20
74
1
[
玻璃吧
]
玛德尾盘抄底想搏个反弹,向下打了止损就拉起来的,真坏
起名有啥用
11-03 15:36
11-03 16:20
45
0
[
黄金/美元吧
]
空仓的多看少动,目前来看追多不是做空位置也不合适,日内做空也是收割了两波同时也把
林鹰24451712
11-03 16:19
11-03 16:19
324
3
[
南华期货吧
]
四家A股上市期货公司的股价今年都有不错表现,南华期货涨幅最大。截至10月31日,
豆豆棒棒
11-03 14:43
11-03 16:19
35
0
[
碳酸锂吧
]
这周新高可期
追涨杀跌莽撞
11-03 16:19
11-03 16:19
45
0
[
玻璃吧
]
服了,本来赚钱的,结果看着他一步一步做个杀猪线,到头来还亏
小二、给爷来
11-03 16:19
11-03 16:19
313
5
[
国债期货吧
]
3点到3.15分咋天天跌
罚你出场
11-03 15:07
11-03 16:18
48
0
[
多晶硅吧
]
家人们开始双开了?
手持真理只在
11-03 16:18
11-03 16:18
102
4
[
焦煤吧
]
看着好像很强,总感觉一会会跌出翔
切勿频繁交易
11-03 14:09
11-03 16:18
459
2
[
玻璃吧
]
其实按我的意思,这波的上拉一点必要没有,因为将近300条线,4条线停,产能预计最
股友tjL3NM
11-03 11:43
11-03 16:18
123
1
[
多晶硅吧
]
浙商又加了几千手。。。怎么可能跌
能不能让我回
11-03 16:06
11-03 16:18
85
0
[
创元期货吧
]
创元期货:利润分配管理制度
创元期货资讯
11-03 16:18
11-03 16:18
45
0
[
沪金吧
]
晚上肯定下来,先空再多
VictorY158
11-03 16:18
11-03 16:18
45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晚上又得大跌了,完全没有企稳迹象
迅捷的付雯圆
11-03 15:51
11-03 16:18
200
5
[
COMEX黄金吧
]
以后你们的黄金就是账户上的几个数字,说不定哪天禁止交易,那就真是一串数字
股友16t36Q92
11-03 14:43
11-03 16:18
124
2
[
玻璃吧
]
龙虎榜在做假,还没有出来
股友mmZFER
11-03 16:09
11-03 16:17
59
0
[
纯碱吧
]
老鼠榜上,国泰空狗加空20万手,晚上直接开盘跌停
A股牛市是个
11-03 16:17
11-03 16:17
258
8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指数跌7.9%,1208.71.明天会不会跌停
落日居士
11-03 15:09
11-03 16:17
84
0
[
COMEX白银吧
]
干一天才万多手成交量
账户已注销
11-03 16:17
11-03 16:17
64
0
[
黄金/美元吧
]
终于等到你,终于等到下跌,在4027做太久了,都不自信了
满仓就是自信
11-03 16:16
11-03 16:16
67
0
[
黄金/美元吧
]
哦吼,又可以减仓提损了
Jinhejin1208
11-03 16:16
11-03 16:16
314
8
[
玉米吧
]
搞个大的,看效果如何!
漫漫牛途路
10-31 14:39
11-03 16:16
43
0
[
玻璃吧
]
利好不涨,还会跌
冷静心态重要
11-03 16:16
11-03 16:16
77
1
[
玻璃吧
]
小作文呢怎么撤了
烨坤坤
11-03 16:12
11-03 16:16
73
0
[
创元期货吧
]
创元期货:募集资金管理制度
创元期货资讯
11-03 16:16
11-03 16:16
57
2
[
烧碱吧
]
亏了扛,赚了跑,散户啊
淡定的石佳玉
11-03 09:35
11-03 16:16
202
2
[
多晶硅吧
]
有今天的仓单数据吗?各位大神
Junkang
11-03 15:59
11-03 16:16
88
2
[
烧碱吧
]
盈期坊烧碱2601思路11月4日布局思路2365-2375附近买入空单目标看向2
盈期坊
11-03 16:11
11-03 16:16
52
0
[
COMEX黄金吧
]
现在有多嚣张,晚上就有多泄气
春天花不开
11-03 16:16
11-03 16:16
47
0
[
沪金吧
]
外盘下来了,麻蛋不会是诱多吧
孟德本德
11-03 16:15
11-03 16:15
42
1
[
丁二烯胶吧
]
希望夜盘低开高走
股友7328N95V
11-03 16:08
11-03 16:15
1734
8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9999(SGE|AU9999)$
乐逍遥188
11-03 11:08
11-03 16:15
86
0
[
创元期货吧
]
创元期货:关联交易管理制度
创元期货资讯
11-03 16:15
11-03 16:15
126
0
[
COMEX铜吧
]
美元升值对美国一点好处没有!所以……
足智四海de何
11-03 16:15
11-03 16:15
98
2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加空了一些欧线,纯粹是因为价格涨的太高了,我原以为今天是1360附近,120
ghygfg
11-03 16:02
11-03 16:14
62
1
[
纸浆吧
]
就盯着我那两三手不卖不涨呗
股友52t0Y526
11-03 16:00
11-03 16:14
8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下午高空对待,现价4017/20附近做空,防护4030目标4000-3980
修金之路ZM01
11-03 14:24
11-03 16:14
79
0
[
橡胶吧
]
盈期坊橡胶2601思路11月4日布局思路15150-15160附近买入空单目标看
盈期坊
11-03 16:14
11-03 16:14
278
11
[
生猪吧
]
跌成这样做空的是不是要花钱买猪交割给买多的?
笑看华尔街
10-31 22:22
11-03 16:14
77
0
[
铁矿石吧
]
盈期坊铁矿石2601思路11月4日布局思路785-790附近买入空单目标看向77
盈期坊
11-03 16:13
11-03 16:13
共有帖子数
16568978
篇
首页
上一页
24601
24602
24603
24604
24605
24606
24607
24608
24609
24610
2461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