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3
0
[
沪锡吧
]
夜盘开盘大跌又可以套一波
银色天空
10-27 15:14
10-27 15:14
138
9
[
氧化铝吧
]
主力我们国泰君安开始拉升主升浪
冠军桃宝北丐
10-27 10:51
10-27 15:13
71
0
[
焦煤吧
]
周五晚上多单在1240被瞬间打了止损后就没再操作,没想到今天又给了补回来的机会,
闭门潜水
10-27 15:13
10-27 15:13
63
1
[
螺纹钢吧
]
如果强势的话是奔着前高3200去了
心想想事就成
10-27 14:59
10-27 15:13
54
0
[
焦煤吧
]
煤超疯老登第一,银行保险赶不上百分之一
半导体板块5
10-27 15:13
10-27 15:13
52
0
[
永安期货吧
]
明哲保身,退市是唯一出路……
看淡大盘
10-27 15:13
10-27 15:13
78
0
[
黄金/美元吧
]
【埋伏多单离场,拿下58个标准点行情】早间金价如期下破,4055/70多顺势承接
账户已注销
10-27 15:13
10-27 15:13
34
0
[
生猪吧
]
鸡蛋也是暴涨,空头慌了没继续压
股友7h20i685
10-27 15:13
10-27 15:13
36
0
[
黄金/美元吧
]
真磨人
加油加油哦里
10-27 15:13
10-27 15:13
61
0
[
小型纳指吧
]
高开太多,会不会低走?
飞天大蜘蛛
10-27 15:13
10-27 15:13
48
0
[
COMEX黄金吧
]
回看6-8月差不多的走势
长钱长投的韭
10-27 15:13
10-27 15:13
62
1
[
小型纳指吧
]
真累,本来庆幸跌之前卖了,结果涨溢价和没跌一样,现在溢价高不敢买,天天踏空,又怕
看多不做多
10-27 15:10
10-27 15:13
131
4
[
国债期货吧
]
家人们谁懂啊,债基年收益率-6%,这是人能干的事吗?再也没中低风险可言了,为了比
股友980Lu197
10-27 14:05
10-27 15:13
50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这走势,开盘下跌情有可原,但是欧盘了,不应该在阴跌了,这个走法,晚上完全乱了
新的启航新的
10-27 15:13
10-27 15:13
50
0
[
碳酸锂吧
]
已经全仓空,坐等吃肉
账户已注销
10-27 15:12
10-27 15:12
108
3
[
多晶硅吧
]
空头不要慌,不是大威天龙应该不会拉太高
呃呃呃鹅鹅鹅
10-27 13:25
10-27 15:12
73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多单平了,晚上来个阴线吧
每天挣一个万
10-27 15:12
10-27 15:12
233
3
[
乙二醇吧
]
工业部召开pta聚酯切片防内卷式竞争会议,利空乙二醇吧
股友G1592725
10-27 13:55
10-27 15:12
78
0
[
玻璃吧
]
有人还在为空头增仓那么多烦恼怎么平仓,空头可以减仓10万拉伸20个点,然后自然会
笑看风云93
10-27 15:12
10-27 15:12
49
0
[
NYMEX原油吧
]
打了3年8个月了,一路下跌最低到56美元附近,再打2年,油价会怎样?
股友7F167A86
10-27 15:12
10-27 15:12
55
0
[
多晶硅吧
]
中信国泰碳酸锂一样被拉爆,多晶硅上周没被拉终究躲不过去呀,谁知道焦煤也这么强势,
呃呃呃鹅鹅鹅
10-27 15:12
10-27 15:12
41
0
[
红枣吧
]
资本玩枣农于股掌之中
股友136E903P
10-27 15:12
10-27 15:12
108
1
[
焦煤吧
]
每次小蛇一出来叫。我就要巨亏,今天也不例外,我真的服了,明天就爆仓了
股友blued小
10-27 15:03
10-27 15:11
98
7
[
黄金/美元吧
]
再来一单,现价等待4085附近做空
北辰33893019
10-27 13:34
10-27 15:11
45
0
[
铁矿石吧
]
涨的好,杨兰兰很满意
嗷嗷帝
10-27 15:11
10-27 15:11
64
0
[
欧线集运吧
]
这个时候多就不说话了,ahhh,虽然有的空头也喜欢瞎巴拉
股友86806q10
10-27 15:11
10-27 15:11
41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会两个点以上
恭喜斗金的左
10-27 15:11
10-27 15:11
181
5
[
红枣吧
]
玛德10700被套牢了
英俊的俊
10-27 14:30
10-27 15:11
47
0
[
豆粕吧
]
继续跌?
無證骑士
10-27 15:11
10-27 15:11
78
2
[
沪银吧
]
做空外盘!
冠军桃宝北丐
10-27 15:01
10-27 15:10
51
0
[
A50期指吧
]
大幅放量,牛逼
华鑫666
10-27 15:10
10-27 15:10
65
1
[
原木吧
]
多庄开心了。
婀娜妩媚的梦
10-27 15:03
10-27 15:10
215
6
[
生猪吧
]
2511也太猛了
做够3000w就
10-27 14:20
10-27 15:10
45
0
[
国债期货吧
]
刚来,跳水了吗
债尊001号
10-27 15:10
10-27 15:10
76
2
[
COMEX白银吧
]
白银太抗打啦跟本下不去
股友00U15U25
10-27 15:02
10-27 15:10
55
0
[
多晶硅吧
]
今天盘后出小作文!!!散户永远后知后觉!!!很多秘密你不会晓得
o散户中的霸
10-27 15:01
10-27 15:10
63
2
[
纯碱吧
]
主力空平获利散户都不敢加空还在多然后人家加空下去继续歌韭菜
西北大汗子
10-24 22:14
10-27 15:10
253
3
[
豆粕吧
]
近月没涨,远月都涨一个点了得亏我买的是09
豆粕3000随便
10-27 09:50
10-27 15:10
39
0
[
黄金/美元吧
]
我们收盘就开始跌
我不行我得再
10-27 15:09
10-27 15:09
101
2
[
PTA吧
]
大摩乾坤吃了大亏,道友们出了口气
生活就是抄底
10-27 14:43
10-27 15:09
122
2
[
螺纹钢吧
]
下午打到3055元左右,开始上拉,如果说没有回抽3057这条线,那到晚上他们依然
静静想起
10-27 12:37
10-27 15:09
31
0
[
生猪吧
]
应该下不去了只会小回调
A退一步海阔
10-27 15:09
10-27 15:09
256
3
[
小型纳指吧
]
有没有夜盘发出来看看
成功买在最低
10-27 14:13
10-27 15:08
93
1
[
焦煤吧
]
最可怕的就是这种慢慢往上拉,稍微一跌就给拉回来,空头走不甘心,不走又看着资金慢慢
天龙八部357
10-27 15:06
10-27 15:08
29
0
[
多晶硅吧
]
尾盘空一手试试水
相信哥只是个
10-27 15:08
10-27 15:08
166
2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反内卷天天搞自律减产我怕一辈子铁矿石价格跌不下来
股友c03938Y0
10-27 14:57
10-27 15:08
119
5
[
PVC吧
]
$PVC2601(DCE|v2601)$
又亏钱了
10-27 14:44
10-27 15:08
308
7
[
玻璃吧
]
其实按照真实的价格,这个位置是底部,但按照资本分布,散户多头,做市商提供空头流动
牛散的牛
10-27 14:16
10-27 15:08
87
1
[
多晶硅吧
]
马上又要到箱体上沿,上不去的,即使短暂突破55000,也不用担心
华发1006545
10-27 15:04
10-27 15:07
64
0
[
热卷吧
]
3330是个阻力点,突破后第一阻力3400,第二阻力3560
股友51k38828
10-27 15:07
10-27 15:07
53
1
[
橡胶吧
]
我在365/375/385/395各买了10手多,结果这几天一直在这徘徊,到底啥
今年盈利超去
10-27 14:52
10-27 15:07
35
0
[
生猪吧
]
$生猪2603(DCE|lh2603)$
股友X538930U
10-27 15:07
10-27 15:07
95
1
[
COMEX黄金吧
]
老铁们,股市出来了,金子崩这么多,现在能不能干金子?大家给个胆
四年股市毕业
10-27 15:04
10-27 15:07
115
2
[
焦煤吧
]
别涨了,怎么又能起来??
全体牛回速归
10-27 15:04
10-27 15:07
62
1
[
焦煤吧
]
说了只多不空,爱信不信
只认实事明事
10-27 15:02
10-27 15:07
135
1
[
多晶硅吧
]
多金鬼只需低多!跟随主力吃大肉!!!
滴水泛舟
10-27 10:11
10-27 15:07
43
0
[
鸡蛋吧
]
打开日线看看,没有只跌不涨的,
股友R6brfr
10-27 15:07
10-27 15:07
871
15
[
焦煤吧
]
蛇哥看你们这些亏货可怜,跟你们聊聊天还当真了?30分钟线macd顶背死叉,1小时
西郊蛇王
10-24 19:22
10-27 15:07
75
2
[
沪锡吧
]
布局多单了
股友350I317Z
10-23 22:34
10-27 15:07
114
3
[
A50期指吧
]
明天上证高开,与过3000点一样,构成一道空头再也无法跌破的鸿沟。在3990点以
戏说人生
10-27 14:49
10-27 15:06
75
0
[
焦煤吧
]
1258的空。尾盘还是拉起来了。=(`*)))唉做空的时候拉做多的时候砸。有利润
一卖就涨一买
10-27 15:06
10-27 15:06
60
0
[
A50期指吧
]
恭喜我这么好的行情又亏2个点!要感谢我长期投资!涨的稳不住!跌的继续跌!指数涨上
股友08KA2800
10-27 15:06
10-27 15:06
103
0
[
黄金/美元吧
]
「第三单:黄金4081的空单在4074斩获7个点」「按照标准1手换算:7个点=7
李mthgh6383
10-27 15:06
10-27 15:06
91
1
[
生猪吧
]
为啥远月不涨
股友G539a920
10-27 14:57
10-27 15:06
98
2
[
多晶硅吧
]
那两2B一会儿蹦出来,猜猜谁?
股市暴发哥
10-27 15:01
10-27 15:06
79
1
[
螺纹钢吧
]
上周多单连续被止损三次,周五夜盘突袭创新高,看来短期趋势往上概率越来越高了。一般
心想想事就成
10-27 15:01
10-27 15:06
34
0
[
多晶硅吧
]
解锁个屁,又亏500个点
股友O1537935
10-27 15:06
10-27 15:06
208
8
[
玻璃吧
]
空头好像失败了
向您虚心请教
10-27 14:45
10-27 15:06
185
6
[
鸡蛋吧
]
注意!注意!贴吧著名反指牢韭菜:爆仓军师,又换头像继续骗了!爆仓军师每年都要换几
谦虚谨慎的魏
10-15 12:09
10-27 15:06
84
1
[
黄金/美元吧
]
耐心是我的第二把利刃。4085附近多单,浮盈10刀减仓,底仓保本损无风险继续下看
北辰33893019
10-27 14:59
10-27 15:05
42
0
[
焦煤吧
]
早上以为多单要止损了,结果第二次回头,哈,晚上打个1300助助兴
北京朝阳全职
10-27 15:05
10-27 15:05
43
0
[
焦煤吧
]
卡疯子叫你的人离我远点啊!这日子过的够够的了,别再来烦我了
股友23e62M16
10-27 15:05
10-27 15:05
483
19
[
焦煤吧
]
蛇哥是神没有任何一个品种能逃过蛇哥的法眼焦煤这么走,跌起来可不是300点能挡得住
西郊蛇王
10-27 11:58
10-27 15:05
53
0
[
纯碱吧
]
是不是在诱多
股友07605e8M
10-27 14:29
10-27 15:05
61
0
[
黄金/美元吧
]
别把震荡当成“机会多”的信号,剧烈波动下容错率极低,一次追高或抄底失误就可能被套
老财37600550
10-27 15:05
10-27 15:05
87
1
[
沪金吧
]
我等穷散只能用期权了,期货实在是买不起
慌鸡毛
10-27 15:00
10-27 15:05
52
1
[
苹果吧
]
就是因为散户做了空,苹果就要啦上天
金戈息兵
10-27 14:59
10-27 15:05
186
4
[
玉米吧
]
看着美国玉米涨的厉害,这个还在暴跌,买中国玉米往美国卖,买中国玉米往美国倒腾,岂
时空经纬
10-27 14:15
10-27 15:05
47
0
[
欧线集运吧
]
持仓上12减仓02加仓,3400手10进入交割,明天10铁空头资金释放出来
一汽股东
10-27 15:05
10-27 15:05
194
5
[
螺纹钢吧
]
72的空单,还有救吗
股友192uX135
10-27 14:42
10-27 15:04
共有帖子数
16524738
篇
首页
上一页
24604
24605
24606
24607
24608
24609
24610
24611
24612
24613
2461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