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2
0
[
纯碱吧
]
焦煤高位十字星夜盘纯碱又要暴跌了
股友62B9290n
11-03 16:00
11-03 16:00
43
0
[
沪银吧
]
东证牛逼多空切换玩的很6啊
大道至碱2025
11-03 15:59
11-03 15:59
128
3
[
豆粕吧
]
今天晚盘是该空还是该多
都拉七
11-03 14:53
11-03 15:59
46
0
[
碳酸锂吧
]
今天永安独占鳌头
五万炒到1000
11-03 15:59
11-03 15:59
124
5
[
焦煤吧
]
大爷做单就是这么狠,05合约焦煤1360空单子50手,跟着大爷各位朋友们,目前收
不急一点一滴
11-03 15:09
11-03 15:58
262
11
[
焦煤吧
]
大爷做单就是这么狠,05合约1360空单子50手,跟着大爷各位朋友朋友盈利1毛了
不急一点一滴
10-31 14:31
11-03 15:58
97
0
[
黄金/美元吧
]
方向不对~努力白费~今天没有开到一个好头~黄金空单俩连损~还想参与的~最后在40
慧儿29870171
11-03 15:58
11-03 15:58
49
0
[
沪镍吧
]
收盘了,还是公布一下消息吧。消息就是没有一点好消息
彩云伴明月
11-03 15:58
11-03 15:58
119
0
[
创元期货吧
]
创元期货: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创元期货资讯
11-03 15:58
11-03 15:58
124
2
[
黄金/美元吧
]
哦豁~又是大意失荆州~午休一下~黄金下去3997没跑~导致4406的空单被损出去
慧儿29870171
11-03 14:33
11-03 15:58
46
1
[
豆粕吧
]
3300
股友P1750N60
11-03 15:19
11-03 15:58
60
2
[
玉米吧
]
克总几连胜了?你也不好使也得倒下,克总不会有对手地
iii狐脸iii
11-03 15:11
11-03 15:57
112
5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看6000
股友Jpu9YP
11-03 15:43
11-03 15:57
48
0
[
COMEX黄金吧
]
晚上又会往下砸
春天花不开
11-03 15:57
11-03 15:57
53
1
[
豆粕吧
]
还有高点
狩猎等待
11-03 15:52
11-03 15:56
90
3
[
纯碱吧
]
平生最爱斩长龙摸裙底,不知道今天算不算
假要听
11-03 15:01
11-03 15:56
68
1
[
菜油吧
]
这波油脂,把摩根埋了
日内三颗米
11-03 13:45
11-03 15:56
38
0
[
综合铝03吧
]
创新高
睿智英明的袁
11-03 15:56
11-03 15:56
38
0
[
棕榈油吧
]
多头彻底完蛋了,要割肉吗
成熟的吴心宇
11-03 15:55
11-03 15:55
92
3
[
欧线集运吧
]
顶背离
低吸多晶硅爽
11-03 14:34
11-03 15:55
59
0
[
纯碱吧
]
去别的品种了。上一波的60个点,今天全部还回去,但是验证了一个技术。下次在来的时
熬过40就是钱
11-03 15:54
11-03 15:54
6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大概率在这里开启一波15%以上的上涨,后续降息放水结合股票市场的不确定性,黄
李李李李李先
11-03 15:54
11-03 15:54
61
0
[
玻璃吧
]
1分钟的涨幅砸了一天都还没有磨平,机会来了下跌就多
耐心等待大道
11-03 15:54
11-03 15:54
371
5
[
欧线集运吧
]
大跌眼镜啊
股友0223H1c7
11-03 15:09
11-03 15:54
43
0
[
豆粕吧
]
过瘾今晚继续跌二十点
稳住才能胜
11-03 15:53
11-03 15:53
10800
8
[
焦煤吧
]
国泰海通:煤炭板块周期底部确认 多因素共振供需逆转
焦煤资讯
10-28 08:24
11-03 15:53
311
0
[
生猪吧
]
说一下产能过剩
这是哪个哪
11-03 15:53
11-03 15:53
186
5
[
沪银吧
]
今天多头其实表现不太佳,晚上应加速过前高11544,挑战11581.这里不能太磨
顶级财富6688
11-03 15:06
11-03 15:53
202
4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的交割月其实是没什么做头的,根本没意思,套利价格把价差都封死了。也就是你看
股友R3C13068
11-03 14:15
11-03 15:53
6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行情震荡慢涨不怎么回调,下午连连向上突破,下一个目标看4030这里~空仓的勇
陈陈C1C25678
11-03 15:16
11-03 15:53
108
5
[
玻璃吧
]
上午才解套,下午又套住了,就是来套我的
哈哈嘿嘿仙
11-03 13:56
11-03 15:53
58
2
[
COMEX黄金吧
]
金价作怪,反正老鼠相信金价还有新高[坏笑] //@爱炒股的田鼠 :意思是你又高位
爱炒股的田鼠
11-03 14:13
11-03 15:52
88
2
[
棕榈油吧
]
下次数据,应该是炒季节性减产了…
敬畏规律恒久
11-03 14:45
11-03 15:52
110
3
[
生猪吧
]
不要再开多了,资本已经控制子,现货12.5,期货11.6,像话话吗,让资本左手倒
南方猫王
11-03 13:59
11-03 15:51
97
3
[
沪银吧
]
多头也就这点能耐了,我8000的空单都没拉爆,啧啧啧
做人赁良心
11-03 14:46
11-03 15:51
46
0
[
黄金/美元吧
]
来朋友们!黄金4022-25附近做空下去!防护给到4038!目标看4010-40
彪悍金主L556
11-03 15:51
11-03 15:51
55
2
[
丁二烯胶吧
]
1万之下指日可待,跟国泰走就完了
快乐无忧之精
10-31 10:57
11-03 15:51
52
2
[
玉米吧
]
高手也就是打个低端局儿,随便玩玩捡捡钱而已,各种王没必要捡两个枣就觉得自己咋的了
iii狐脸iii
11-03 11:51
11-03 15:51
110
2
[
玻璃吧
]
郑州的品种也敢玩?涨跌就是庄家说了算,分析没用的,苹果红枣纯碱玻璃还有那个什么菜
天道顺势而为
11-03 15:22
11-03 15:50
57
1
[
生猪吧
]
今天有跳空缺口,多伴是最后一跌,仅供参考
从未爆炒过
11-03 09:13
11-03 15:50
103
1
[
生猪吧
]
由于年底11月和12月,生猪供应量将大幅度增加,2601主力合约,将以11000
诱多哥
11-03 15:36
11-03 15:50
225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2601(GFEX|ps2601)$
股友信仰之道
11-03 15:49
11-03 15:49
6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单边慢涨,给不到上车位置就耐心等待吧,大家不要逆势做单,没有位置就先空仓观望
刘雪LX013666
11-03 15:49
11-03 15:49
221
16
[
生猪吧
]
大家放心大胆抄底,主力敢破新低,8个亿资金打进去,把主力直接打爆仓,一根穿云箭的
用户2026
11-03 14:24
11-03 15:49
38
0
[
丁二烯胶吧
]
今天新进去的合成橡胶开多单8手,橡胶多单3手,20号胶多单2手,我看你怎么吃我
期货滚刀肉
11-03 14:58
11-03 15:49
303
2
[
玻璃吧
]
多玻璃赚钱不香吗?手庠偏要跑纯碱吃土亏钱!
买到手软时出
11-03 15:42
11-03 15:49
74
3
[
黄金/美元吧
]
还有一波跳水
我要起飞飞
11-01 04:04
11-03 15:49
1017
5
[
COMEX黄金吧
]
最好的情况出现了,美元指数上涨,伦敦黄金现货上涨,拿好!
爱炒股的田鼠
11-03 09:10
11-03 15:49
179
4
[
COMEX白银吧
]
如何获得非延迟数据?
经典散户1
10-31 19:07
11-03 15:49
30
0
[
小型纳指吧
]
别看你现在闹得欢,晚上就得拉起来
NLX703
11-03 15:48
11-03 15:48
30
0
[
丁二烯胶吧
]
夜盘还得继续下跌,1万还是要破的
快乐无忧之精
11-03 15:48
11-03 15:48
526
1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前两年130美元一桶当天,我都说了那已经是近几年的天花板了,高盛摩根预测的会
期海纵横之T
11-03 08:54
11-03 15:48
79
1
[
COMEX白银吧
]
降息其实对黄金白银没什么影响,黄金白银还不是不会产生利息,高价买赔钱的概率很大,
账户已注销
11-03 08:55
11-03 15:47
116
3
[
欧线集运吧
]
这周1208,这周美西是因为收港口费,导致美线大涨,下周港口费停收,美线还得大跌
渝浩哥
11-03 15:29
11-03 15:47
1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无头苍蝇一样,不知跟什么了,
八方万贯的李
11-03 15:47
11-03 15:47
59
0
[
白银/美元吧
]
黄金跌5个点,白银要跌10个点,按照这个比例下调
Gold89179
11-03 15:47
11-03 15:47
104
2
[
生猪吧
]
尾盘拉升什意思
善良之西瓜
11-03 15:00
11-03 15:47
40
0
[
小型纳指吧
]
不要哇站起来涨起来
财神到了呀哦
11-03 15:47
11-03 15:47
34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没抄到底,给别人的账号是二类卡,汇款不成功,没收到款[捂脸] //@爱炒股的
爱炒股的田鼠
11-03 15:47
11-03 15:47
80
2
[
烧碱吧
]
刚才做的20手多单感觉人要没有了
跟紧我
10-30 11:34
11-03 15:47
129
1
[
欧线集运吧
]
过去一周了也没人讲清最近这两期SCFIS指数,这两期应该互换才是符合实际情况的,
股友2d7569c5
11-03 15:43
11-03 15:46
197
0
[
橡胶吧
]
仟盛论期:11.4橡胶2601合约天胶触及万五关口后有所反弹,丁二烯橡胶午后跳水
仟盛论期9
11-03 15:46
11-03 15:46
54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先别急着冲,今天我40亿做空
账户已注销
11-03 09:25
11-03 15:46
229
0
[
豆粕吧
]
仟盛论期:11.4豆粕2601合约尽管部分美豆或先行入储,但考虑到储备的不定时拍
仟盛论期9
11-03 15:46
11-03 15:46
34
0
[
生猪吧
]
非要靠拢11吗
股友9879X26q
11-03 15:46
11-03 15:46
341
0
[
玻璃吧
]
仟盛论期:11.4玻璃2601合约沙河煤改气将在本月逐步落地,阶段性或影响市场供
仟盛论期9
11-03 15:45
11-03 15:45
118
4
[
丁二烯胶吧
]
下跌理由是什么?是散户做多了吗?还是厂家觉得价格太高调低价格才合理?
深圳坪洲众包
11-03 15:10
11-03 15:45
216
0
[
纯碱吧
]
仟盛论期:11.4纯碱2601合约周一化工板块偏弱震荡,纯碱市场空头大幅增仓,压
仟盛论期9
11-03 15:45
11-03 15:45
367
2
[
玻璃吧
]
早盘没动,收盘还回吐几千利润。。。这玻璃纯碱太狠了吧。过山车
伤心的蛋
11-03 15:06
11-03 15:45
91
0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2601(GFEX|si2601)$
股友信仰之道
11-03 15:45
11-03 15:45
45
1
[
COMEX黄金吧
]
今个月必回3800以下,防御。
六少一
11-03 15:43
11-03 15:45
92
0
[
小型纳指吧
]
快跑,加密货币又崩了
元元元元宇宙
11-03 15:45
11-03 15:45
132
1
[
玻璃吧
]
看来一次性停产四条线还不能打垮空头的任性,看来只有等过两天全国范围内的停产煤改气
耐心等待大道
11-03 15:39
11-03 15:45
231
0
[
焦煤吧
]
仟盛论期:11.4焦煤2601合约宏观预期暂时落地,商品整体情绪降温,黑链整体以
仟盛论期9
11-03 15:44
11-03 15:44
70
2
[
纯碱吧
]
亏了50个点
我只追求完美
11-03 15:32
11-03 15:44
50
0
[
棕榈油吧
]
真牛逼呀,止不住下跌,还好佬资9200止损跑了
商品牛市已结
11-03 15:44
11-03 15:44
155
0
[
铁矿石吧
]
仟盛论期:11.4铁矿2601合约黑色市场情绪偏空,叠加铁矿自身供需格局边际转弱
仟盛论期9
11-03 15:44
11-03 15:44
55
2
[
黄金/美元吧
]
同学们,这波稳健的可以不跟,激进的可以进。现价4015-17做空,止损23就行,
老胡LH26uu
11-03 15:15
11-03 15:44
154
1
[
A50期指吧
]
中短线清仓福龙马,买入江特电机,长线今日加仓美的集团,中国铝业,长线单就不发了
半导体板块5
11-03 15:30
11-03 15:44
73
1
[
A50期指吧
]
诱多一把,明天继续跌!上周四周五分别流出900亿700亿,今天流出270亿,还是
罗宾汉归来
11-03 15:11
11-03 15:44
共有帖子数
16568972
篇
首页
上一页
24603
24604
24605
24606
24607
24608
24609
24610
24611
24612
2461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