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3
0
[
红枣吧
]
亏5000割肉出局,太猛了,跌的头晕目眩
海韵的乐兰
10-27 15:04
10-27 15:04
120
3
[
多晶硅吧
]
空头手里没货进行交割。所以都不敢空。已经垄断了。
股友23EL0836
10-27 14:33
10-27 15:04
89
2
[
沪锡吧
]
复产了
看看再说
10-27 08:55
10-27 15:04
161
3
[
铁矿石吧
]
……
股票太慢
10-27 14:39
10-27 15:04
81
0
[
鸡蛋吧
]
前面说了3040低近高点出观。2天前讲的。有人不让讲。明天假冲至60更好买空,不
观市老者5515
10-27 15:04
10-27 15:04
39
0
[
多晶硅吧
]
成交量持仓量大增自求多福
国服不知名打
10-27 15:04
10-27 15:04
48
0
[
焦煤吧
]
小心第二个动力煤,加油涨,加油!
股友3797120U
10-27 15:04
10-27 15:04
37
0
[
沪银吧
]
缩量了,稳定做空
扶摇直上九亿
10-27 15:04
10-27 15:04
240
15
[
生猪吧
]
兄弟们!2601,12300以上开多!突破平台就是爆拉!
彦之凿凿
10-26 15:58
10-27 15:03
287
14
[
PVC吧
]
加油,我要的并不多,15个点就行
有毅力的棒棒
10-24 10:00
10-27 15:03
71
0
[
A50期指吧
]
马上多空双杀看好就这两天
白榆841
10-27 15:03
10-27 15:03
50
1
[
氧化铝吧
]
又要开始了
换盆盆换剪子
10-27 14:14
10-27 15:03
98
1
[
A50期指吧
]
指标们全面大背离!上了4000!多头们谁忍得住不开空单。
鹘鸼猫
10-27 14:55
10-27 15:03
53
0
[
黄金/美元吧
]
朋友们!黄金现价4076附近我们做个空下去!防护4086,目标4065-55-5
彪悍金主L556
10-27 15:03
10-27 15:03
85
1
[
股指期货吧
]
多头今天怎么这么强
小七八
10-27 14:21
10-27 15:03
62
0
[
多晶硅吧
]
还有没有去举报的?哈哈
股友63936l1I
10-27 15:03
10-27 15:03
45
0
[
苹果吧
]
今年肯定降低交割标准最后就是一地鸡毛!
全是你Money
10-27 15:03
10-27 15:03
81
1
[
黄金/美元吧
]
午盘黄金4083空dan下来4074这里再次可以收米啦,激进的减仓往下看,稳健的
刘雪LX013666
10-27 15:00
10-27 15:03
119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收盘跌0.18%左右
基民757e2d11
10-27 15:03
10-27 15:03
87
1
[
多晶硅吧
]
这家伙时不时的秀一下
期货首席操盘
10-27 14:59
10-27 15:03
108
0
[
COMEX黄金吧
]
吃完饭回来一看,黄金行情反反复复。这会儿点位还是那个点位,又是洗刷刷的走势。pa
陈陈C1C25678
10-27 14:09
10-27 15:02
39
0
[
焦煤吧
]
上午开盘拉升后暴跌,下午又拉起来了,真是够折磨人的。
股友5u75e632
10-27 15:02
10-27 15:02
60
0
[
小型纳指吧
]
为什么这么牛
莫与愚者争辩
10-27 15:02
10-27 15:02
242
3
[
多晶硅吧
]
先来一手摸摸潮水
小灰灰594288
10-27 09:07
10-27 15:02
45
0
[
碳酸锂吧
]
明天高开,继续啦!
股友915651Ov
10-27 15:02
10-27 15:02
56
0
[
多晶硅吧
]
这东西就要 300-500 跑路然后尾盘来看一眼就行了,哈哈哈
小灰灰594288
10-27 15:02
10-27 15:02
51
0
[
多晶硅吧
]
走了,止赢了,大概率要开始套人了吧
生财大展的江
10-27 15:02
10-27 15:02
44
0
[
焦煤吧
]
做空被套了吗看来又要抗单了
姜小强
10-27 15:02
10-27 15:02
269
3
[
焦煤吧
]
全部成交,感谢主力58给我。。。谢谢
没有时间炒股
10-27 14:49
10-27 15:02
44
0
[
沪银吧
]
交易量一天比一天少
o叶扬o
10-27 14:57
10-27 15:02
53
0
[
鸡蛋吧
]
多头主动认输离场,明天继续飞起
太阳出来喜洋
10-27 15:02
10-27 15:02
103
1
[
焦煤吧
]
场内的空单一定非常难受,资本运作,反向思维操作会发现赚钱很轻松
股友123E90t5
10-27 15:00
10-27 15:02
2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无脑冲就完了
研究一下
10-27 15:02
10-27 15:02
59
0
[
多晶硅吧
]
还担心浙商怎么跑不。一群杠精空头,说了跌是以后的事情,现在做多
坚强不屈的接
10-27 15:02
10-27 15:02
42
0
[
纯碱吧
]
主力只要把月线做的漂亮了,也就是我短期出货的时候,不贪见好就收。
bashejishi32
10-27 15:02
10-27 15:02
167
8
[
焦煤吧
]
多头,出来啊,有种单挑啊!咋不跳了?你不出来我还不习惯呢
伊萨格
10-27 09:43
10-27 15:02
125
4
[
纸浆吧
]
纸桨走势有点意思
带甲两万
10-27 09:15
10-27 15:02
5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074反多,4080开始获利
hhb90972
10-27 15:01
10-27 15:01
9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4074反多,4080开始获利
hhb90972
10-27 15:01
10-27 15:01
34
0
[
苹果吧
]
好过分,亏死我了
青青韭菜悠悠
10-27 15:01
10-27 15:01
131
3
[
多晶硅吧
]
多金贵即将风云再起!下个目标会是65000?
雄鹰展翅劈云
10-23 15:08
10-27 15:01
49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4074反多,4080开始获利
hhb90972
10-27 15:01
10-27 15:01
73
1
[
NYMEX原油吧
]
黄金回踩4074-71反多,损4064,看4088-98
hhb90972
10-27 14:18
10-27 15:01
36
0
[
沪铝吧
]
哈哈这要跟着二个老外就好了!加油涨。加油!
股友3797120U
10-27 15:01
10-27 15:01
203
4
[
红枣吧
]
晚上还会回调上去一点不,430进了多
股友A0807966
10-27 14:51
10-27 15:01
52
0
[
鸡蛋吧
]
最后10分钟,走了7000
太阳出来喜洋
10-27 15:01
10-27 15:01
57
0
[
COMEX黄金吧
]
还是买晓程科技吧,他真有金矿。
股友b4nbIy
10-27 15:01
10-27 15:01
60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实时第三单开始。第2笔拿下1300刀。金价回踩反弹,当前阻力一带关注4085
肖欢短线
10-27 15:01
10-27 15:01
122
1
[
焦煤吧
]
成交了50手,估计止损在1343,如果没有意外的话会亏25w多,怕怕
没有时间炒股
10-27 14:58
10-27 15:01
41
0
[
玻璃吧
]
能不能到1000万持仓。这不得砸到负数教育多头
股友K1m52005
10-27 15:01
10-27 15:01
40
0
[
焦煤吧
]
晚上继续拉高,给空头死
股友0A522l68
10-27 15:01
10-27 15:01
81
1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先盈利4单,下午看看有没有机会再入手,现在的行情尽量管住自己的双手,不要让利
东叔1459048
10-27 13:55
10-27 15:01
43
1
[
苯乙烯吧
]
6493开的多,6543止盈了
我168888888
10-27 14:29
10-27 15:01
50
0
[
玻璃吧
]
机构空头要,本来不想骂忍不了,绝对的无后代
妖刀22
10-27 15:01
10-27 15:01
110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回踩4074-71反多,损4064,看4088-98
hhb90972
10-27 14:18
10-27 15:01
77
2
[
螺纹钢吧
]
上90继续满仓空了兄弟们,看到50
听着呢
10-27 14:51
10-27 15:01
91
0
[
黄金/美元吧
]
朋友们,给力!跟上节奏的空单,又是10个点利run稳稳拿下!咱们之前的判断完全正
jin56158
10-27 15:00
10-27 15:00
35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在下来4074,4084空下来又是10个点老铁们,稳健的可以收割出来,博弈
金市令狐冲
10-27 14:59
10-27 15:00
78
0
[
小型纳指吧
]
这么高的溢价想做T,结果成本越做越高装死了不动了
素颜七分姿色
10-27 15:00
10-27 15:00
6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的走势和我预测的一致~这波反弹到4085附近开始回调~现在咱们在4084的空
彭苗zmq0902s
10-27 15:00
10-27 15:00
46
2
[
红枣吧
]
整得跟股票似的上蹿下跳的!
满仓干热泪盈
10-27 11:23
10-27 15:00
404
8
[
红枣吧
]
阿拉尔大公司红福天枣业已经大量收购,稍微干点的都是8块多,空头有种继续撑着。
股友c856065q
10-27 09:44
10-27 15:00
57
0
[
玉米吧
]
家人们,天塌了
涨跌都跟随便
10-27 15:00
10-27 15:00
97
0
[
工业硅吧
]
多晶硅减产,工业硅就涨不了
泰哥的小跟班
10-27 15:00
10-27 15:00
59
1
[
沪银吧
]
真牛还真是11400
苦海无涯526
10-27 14:54
10-27 15:00
3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布局第二波4083空单再次下来4074一线,稳健直接拿下出来,继续下看减仓下
陈宝看金市
10-27 15:00
10-27 15:00
207
3
[
鸡蛋吧
]
$鸡蛋2512(DCE|jd2512)$
一切都好y一
10-27 14:34
10-27 15:00
67
2
[
NYMEX原油吧
]
黄金空仓的朋友4081可继续空,止损4086,目标不变
hhb90972
10-27 13:25
10-27 15:00
62
0
[
焦煤吧
]
基本就这样了,震荡
期市交易员
10-27 15:00
10-27 15:00
55
1
[
沪金吧
]
我真是厉害,空铁矿石对冲黄金
股友59172m1y
10-27 14:49
10-27 15:00
36
0
[
铁矿石吧
]
表现还行
默默无闻之随
10-27 15:00
10-27 15:00
80
0
[
红枣吧
]
砸到收盘1秒
牢大肘
10-27 14:59
10-27 14:59
87
0
[
黄金/美元吧
]
盘面来看,从上周一开始,亚盘都是先回落一波,这一点可以留意下。早盘回落后,重点还
修金之路ZM01
10-27 14:59
10-27 14:59
54
0
[
沪银吧
]
这辈子都不想玩白银了
富士康螺丝机
10-27 14:59
10-27 14:59
58
0
[
鸡蛋吧
]
这货突然又行了
爱的音箱
10-27 14:59
10-27 14:59
67
0
[
玻璃吧
]
A大4000点了。玻璃啊回调都没有一点气势。做多玻璃的真是五百二!
雁向北飞
10-27 14:59
10-27 14:59
465
3
[
玻璃吧
]
做多是对的,跌无可跌,这个点位,再往下,能有多少?这么高的持仓量说明多空分歧,但
richfish888
10-26 01:20
10-27 14:59
188
6
[
黄金/美元吧
]
速度跌,都买不起黄金结婚了
下山虎虎
10-27 12:30
10-27 14:59
56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空仓的朋友4081可继续空,止损4086,目标不变
hhb90972
10-27 13:25
10-27 14:59
42
0
[
黄金/美元吧
]
4074-75做多,止损放4065,目标4085-90!
葛楠WTFYMM
10-27 14:59
10-27 14:59
共有帖子数
16524738
篇
首页
上一页
24605
24606
24607
24608
24609
24610
24611
24612
24613
24614
2461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