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7
0
[
玻璃吧
]
每天开盘都是急跌一波,如果其他品种拉涨它就跟着涨,其实回头看只是回到昨天收盘价,
笑看风云93
10-27 16:47
10-27 16:47
86
0
[
黄金/美元吧
]
李槿:反弹空继续吃肉!日内已经拿下二连胜。短期分析:欧盘持续震荡偏弱,反弹力度也
李槿黄金
10-27 16:46
10-27 16:46
62
1
[
黄金/美元吧
]
完蛋!!!20日线撑不住。
每天挣一个万
10-27 16:42
10-27 16:46
129
0
[
A50期指吧
]
三点大盘收盘的时候是1.2,刚才开盘之前是1.3。现在应该是上涨0.11。
股友78D1589V
10-27 16:46
10-27 16:46
35
0
[
小型纳指吧
]
太强了
郁金香游戏
10-27 16:46
10-27 16:46
44
0
[
小型纳指吧
]
高开都害怕了,收0.8左右就行
我是股神巴久
10-27 16:46
10-27 16:46
40
1
[
COMEX黄金吧
]
主板10个点创业板20点等你老乡
防火线
10-27 16:46
10-27 16:46
36
0
[
氧化铝吧
]
目标2700
救赎记住
10-27 16:46
10-27 16:46
555
27
[
欧线集运吧
]
根据指数推测,预计10合约在1135附近交割,按今天价格还有三十多点的空间。
期股响铛
10-17 15:33
10-27 16:45
87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现在是真正的到头了
期海纵横之T
10-27 16:31
10-27 16:45
174
3
[
南华期货吧
]
尾盘拉也别卖,这个票应该会拉明天早盘
无0明
10-27 14:33
10-27 16:45
142
4
[
COMEX黄金吧
]
什么垃圾啊?跌了半个月了,有本事直接跌停
就这两亩地
10-27 12:29
10-27 16:45
49
0
[
燃油吧
]
我去,燃油空单跑了,原油在下跌了,今天2839空单,2836跑的。本来还觉得没亏
期货交易留金
10-27 16:44
10-27 16:44
61
1
[
NYMEX原油吧
]
60.3抄底
每天挣一个万
10-27 16:40
10-27 16:43
394
1
[
COMEX黄金吧
]
下跌可以出来了,晚上再一起干,
Aepe32355
10-27 16:28
10-27 16:43
79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明显由厂家出钱控盘,浙商只是顶在最前面的马甲,瞬分散在不同期货公司,仓单配
华发1006545
10-27 16:43
10-27 16:43
82
0
[
橡胶吧
]
盈期坊橡胶2601思路10月28日ru2601布局思路15330-15320附近
盈期坊
10-27 16:43
10-27 16:43
151
1
[
苹果吧
]
维哲论期:苹果继续走强
维哲论期2号
10-27 16:08
10-27 16:43
81
0
[
氧化铝吧
]
盈期坊氧化铝2601思路10月28日ao2601布局思路2815-2810附近买
盈期坊
10-27 16:43
10-27 16:43
115
0
[
生猪吧
]
2601生猪小时线;短线来看目前继续偏多看待。短线操作建议:12500-1200
下一个路口共
10-27 16:42
10-27 16:42
46
0
[
COMEX黄金吧
]
要被大a超过了哦
股友Q833x686
10-27 16:42
10-27 16:42
86
1
[
棕榈油吧
]
外盘暴跌
临江散人
10-27 16:34
10-27 16:42
121
0
[
焦煤吧
]
2601焦煤小时线;短线来看目前偏多看待。短线操作建议:1200重点关注点位。今
下一个路口共
10-27 16:42
10-27 16:42
55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小涨
福特宝123
10-27 16:42
10-27 16:42
44
0
[
铁矿石吧
]
今年会走冬储行情吗
倔强青铜25
10-27 16:42
10-27 16:42
102
3
[
苹果吧
]
随意操纵不怕被查吗?2000多点了,吃相太难看了!
dxxmysjt0000
10-27 14:37
10-27 16:42
47
0
[
沪银吧
]
危险怎么感觉要瀑布再观察观察
盛夏自信
10-27 16:42
10-27 16:42
83
0
[
COMEX黄金吧
]
再不跑肯定亏20%。
会懂的
10-27 16:42
10-27 16:42
64
2
[
COMEX黄金吧
]
最后逃命机会
八方大展的张
10-27 16:38
10-27 16:42
52
1
[
COMEX黄金吧
]
黎明前的黑暗,往死里砸了
李李海荣
10-27 16:06
10-27 16:41
135
3
[
玻璃吧
]
总算不心疼手续费了
易非凡人
10-27 15:17
10-27 16:41
53
0
[
COMEX黄金吧
]
不出意外的话,今天会跌破前几日的低点。
路过的小马
10-27 16:41
10-27 16:41
98
0
[
纸浆吧
]
2601纸浆小时线;短线来看目前继续震荡偏多看待。短线操作建议:5280-520
下一个路口共
10-27 16:41
10-27 16:41
56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给到预期做多的位置,没多的伙伴直接在4060这里做多上去~防守4050
彭苗zmq0902s
10-27 16:23
10-27 16:41
47
0
[
白银/美元吧
]
看看30均线能不能撑住。
每天挣一个万
10-27 16:41
10-27 16:41
93
1
[
A50期指吧
]
还不跌,空单亏死了
韭菜根都找不
10-27 16:02
10-27 16:41
215
6
[
焦煤吧
]
1290突破头肩底颈线反转,冬季用煤高峰,今年特别冷,用煤量增加,四季度煤炭期货
半导体板块5
10-27 15:45
10-27 16:41
44
0
[
COMEX黄金吧
]
评论区一堆亏钱的人做专家
股友2q0h7659
10-27 16:41
10-27 16:41
134
4
[
甲醇吧
]
甲醇起不来吧
抄底小分队长
10-27 15:03
10-27 16:41
557
13
[
多晶硅吧
]
全身而退,666
愚守拙
10-27 16:12
10-27 16:41
62
1
[
COMEX黄金吧
]
十年大顶
股友3utOQ2
10-27 16:38
10-27 16:41
374
14
[
焦煤吧
]
蛇哥温馨焦煤将会以一种突然暴跌的方式进行收割也就是高位区间横盘小碎步上扬,给你一
西郊蛇王
10-27 15:32
10-27 16:41
71
0
[
小型纳指吧
]
准备跳水。
努力的范鼎韬
10-27 16:40
10-27 16:40
80
0
[
沪镍吧
]
2512沪镍小时线;短线来看目前继续偏多看待。短线操作建议:122000-123
下一个路口共
10-27 16:40
10-27 16:40
129
0
[
橡胶吧
]
2601橡胶小时线;短线来看目前继续震荡调整看待。短线操作建议:15500-15
下一个路口共
10-27 16:40
10-27 16:40
69
0
[
多晶硅吧
]
盈期坊多晶硅2601思路10月28日PS2601布局思路54000-54100附
盈期坊
10-27 16:40
10-27 16:40
112
3
[
红枣吧
]
杀疯了杀疯了
牢大肘
10-27 14:15
10-27 16:40
60
0
[
甲醇吧
]
这龙虎榜够假的,今天增仓两万多手不见了,被谁吃了
孤影23
10-27 16:40
10-27 16:40
138
0
[
螺纹钢吧
]
2601螺纹小时线:短线来看暂时区间震荡偏多看待。短线操作建议:3050-310
下一个路口共
10-27 16:40
10-27 16:40
86
1
[
沪铜吧
]
这次不像探顶,像是要站上去
多多与红红
10-27 14:18
10-27 16:40
83
0
[
碳酸锂吧
]
盈期坊碳酸锂2601思路10月28日lc2601布局思路81400-81300附
盈期坊
10-27 16:39
10-27 16:39
104
5
[
苹果吧
]
资本种苹果,庄家卖苹果,散户买苹果。这个苹果就是小盘股,根本不能玩。我想知道各位
股友Km929625
10-27 14:49
10-27 16:39
74
1
[
沪银吧
]
白银没机会赚钱赚钱的机会都在停盘后,今天改了鸡蛋还赚几K
低调0011
10-27 14:52
10-27 16:39
51
0
[
小型纳指吧
]
上周五白天也是这么平稳,今晚有什么事情吗
七秒记忆的于
10-27 16:39
10-27 16:39
38
0
[
燃油吧
]
跟上的多单兄弟晚上发财了,继续暴涨,一起发财
冬虫夏冰
10-27 16:39
10-27 16:39
66
1
[
沪铜吧
]
金银熄火了,开始拉铜和铝了
北京朝阳炒家
10-27 13:49
10-27 16:39
56
0
[
COMEX黄金吧
]
空单可以挂起来了
韭菜盒子aa
10-27 16:39
10-27 16:39
74
2
[
燃油吧
]
燃油还是硬,晚上你就要跳水了,原油都下来了,真正到头了
期海纵横之T
10-27 16:32
10-27 16:39
263
1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独行族妖侠蛮
10-27 16:18
10-27 16:39
439
8
[
螺纹钢吧
]
新闻发布不是利多吗?怎么机构还减多加空了?
姜小强
10-24 19:48
10-27 16:38
72
1
[
苹果吧
]
今天高位追多追高的人,你们有福了
空仓即是满仓
10-27 14:51
10-27 16:38
97
1
[
多晶硅吧
]
就这9家交割品,几乎属垄断式产品,所以主力敢控盘硬做多,只要有散户进来空做对手盘
期货玩的就是
10-27 16:32
10-27 16:38
115
2
[
玻璃吧
]
果然,尾盘翘,空头笑
谦虚谨慎之丁
10-27 16:03
10-27 16:38
74
0
[
黄金/美元吧
]
周1⃣第一单:依托1小时boll下轨现价4060买涨4055加仓,短线4070/
a静茹
10-27 16:38
10-27 16:38
351
7
[
碳酸锂吧
]
主力合约这种增仓方式,每天增仓4-5万手,就好像在说你有多少货我就咬多少货。。。
聚焦三农
10-27 12:34
10-27 16:37
37
0
[
多晶硅吧
]
庄家说我不想拉了,奈何还有散户要做空找死,不好意思只好含着泪吃了。
冰上快舞
10-27 16:37
10-27 16:37
56
0
[
碳酸锂吧
]
那么多空单,明天给我暴跌
黑色祭奠
10-27 16:37
10-27 16:37
32
0
[
燃油吧
]
不要怕,外盘暴跌继续加多,大方向就是多,无脑加多就行,
冬虫夏冰
10-27 16:37
10-27 16:37
40
0
[
甲醇吧
]
已经不是头几年的甲醇了,这货谁也拉不动他了。
日内多空米小
10-27 16:37
10-27 16:37
83
3
[
苹果吧
]
明天高开又来空05
煤烯杏
10-27 14:57
10-27 16:37
49
0
[
玻璃吧
]
焦煤这波如果突破上涨这边飞起来只是时间问题
股友6579t289
10-27 16:33
10-27 16:37
38
0
[
多晶硅吧
]
为了提高散户的操盘水平和给小散做风险教育,庄家含着泪爆拉3.8%。
冰上快舞
10-27 16:37
10-27 16:37
117
3
[
焦煤吧
]
今天收开盘价
期市交易员
10-27 14:37
10-27 16:36
240
4
[
玻璃吧
]
F4会不会开的有小号买的多,只是被隐藏20名以外了,这龙虎榜大空头,相比较上一个
有自信的孟晖
10-27 16:15
10-27 16:35
83
2
[
苹果吧
]
明天低开低走吧
我多想回本
10-27 15:48
10-27 16:35
69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反弹4083空下来4073收下百点利润收了。那些还不敢空的老张也再次提醒,这
laozhang206
10-27 15:19
10-27 16:35
206
7
[
小型纳指吧
]
恐高,今天盘中清了,我只想跑赢利息。大不了休息。
右侧交易QDII
10-27 15:22
10-27 16:35
268
5
[
甲醇吧
]
整个产业链都涨,就这垃圾品种在跌
放正心态一切
10-27 14:34
10-27 16:34
132
2
[
玻璃吧
]
产业端不减产,就是死路一条
RUC1983
10-27 16:32
10-27 16:34
113
0
[
黄金/美元吧
]
58不就到了嘛
看Wikn1000
10-27 16:34
10-27 16:34
共有帖子数
16524847
篇
首页
上一页
24598
24599
24600
24601
24602
24603
24604
24605
24606
24607
2460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