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1
2
[
铁矿石吧
]
继续干多
只空不夕夕
10-27 10:32
10-27 11:23
58
2
[
弘业期货吧
]
你是我的小宝贝,下午涨停。
kaixuan2015
10-27 10:51
10-27 11:23
101
4
[
苹果吧
]
昨天集市上大卡车上4元一斤,特地买了点,还挺好吃,这交割价不应该这么贵啊。
虞城小霸王
10-27 10:39
10-27 11:23
57
0
[
玻璃吧
]
每次小反弹都是诱多,放心空 大胆空
禅师一休
10-27 11:23
10-27 11:23
68
1
[
甲醇吧
]
评论区简直反指,害我平早了
可口可乐丷
10-27 10:49
10-27 11:23
47
0
[
国债期货吧
]
吃药了
六个点规则
10-27 11:23
10-27 11:23
30
0
[
碳酸锂吧
]
牛逼了
AAABBBCC
10-27 11:23
10-27 11:23
55
2
[
A50期指吧
]
大盘天天涨,我买的10多只股天天跌,不管年绩好的差的都天天亏钱,什么原因?
经纶亨通de楚
10-27 10:21
10-27 11:22
42
0
[
玻璃吧
]
小作文诱多!
执著追月
10-27 11:22
10-27 11:22
327
15
[
玻璃吧
]
180万,3600万吨,7.2亿重箱。这也就在国内能出现……
BoomRvvy
10-27 10:09
10-27 11:22
32
0
[
花生吧
]
贸易战还是做做农产品吧
空多大点事儿
10-27 11:22
10-27 11:22
68
2
[
COMEX黄金吧
]
穿金戴银饿肚子,饿肚子啦!
扬州之明月
10-27 11:15
10-27 11:22
34
0
[
玻璃吧
]
哈哈,那些sb说周一涨停的呢?出来说两句啊,哈哈
承诺一辈子
10-27 11:22
10-27 11:22
35
0
[
玻璃吧
]
这股市的上证都要上攻4000了,真是牛逼
默默无闻之随
10-27 11:22
10-27 11:22
58
0
[
COMEX黄金吧
]
盘跌开始
高大的鲁凝4
10-27 11:21
10-27 11:21
65
0
[
股指期货吧
]
快下来吧我恐高
小七八
10-27 11:21
10-27 11:21
31
0
[
纯碱吧
]
夜盘又是增仓下跌
燃烧回忆
10-27 11:21
10-27 11:21
37
0
[
纯碱吧
]
1100
股友683oF306
10-27 11:21
10-27 11:21
60
0
[
NYMEX原油吧
]
上不去了,多必须转空了,否责会暴的
重生后我来当
10-27 11:21
10-27 11:21
183
2
[
纯碱吧
]
纯碱市场走势淡稳,价格相对坚挺,个别企业阴跌,装置运行窄幅调整,个别企业短停恢复
大头马看市
10-27 09:37
10-27 11:21
86
2
[
玉米吧
]
生猪2511已经逼空了,玉米太弱了
坚毅不拔的陶
10-27 10:44
10-27 11:21
77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高大的鲁凝4
10-27 11:21
10-27 11:21
43
1
[
苹果吧
]
成本8882求拉爆
momo_123
10-27 10:42
10-27 11:21
288
2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国际油价上涨,成本端支撑上移,供需格局有部分装置检修,整体供应量减少,下游
大头马看市
10-24 09:43
10-27 11:21
125
3
[
小型纳指吧
]
这位置没有就别追了,继续持有吃肉
我只要钱钱钱
10-27 11:05
10-27 11:21
86
2
[
烧碱吧
]
烧碱即将火箭发射
复福复
10-27 09:53
10-27 11:21
75
1
[
白糖吧
]
配额外的利润都太吓人了,不跌等啥呢
看看再说
10-27 10:21
10-27 11:20
245
3
[
菜油吧
]
菜油是我第一大重仓,甲醇是第二大重仓,pvc我只剩2手了,鸡蛋抄了2手。白银暴跌
女神小而美
10-21 23:21
10-27 11:20
378
2
[
纯碱吧
]
纯碱晚间的走势稍微活跃一点,起码1240这里已经起来,看能不能继续冲上1260,
大头马看市
10-24 21:40
10-27 11:20
119
1
[
股指期货吧
]
手机怎么看25112512的行情
金水白
10-27 11:17
10-27 11:20
37
0
[
纯碱吧
]
一起去举报玻璃空头
南郊豺狗
10-27 11:20
10-27 11:20
124
5
[
纽约金TN12吧
]
掉到300吧,我想戴大金链子了
买菜必涨价12
10-27 10:48
10-27 11:20
804
4
[
沪铜吧
]
特朗普推翻拜登政府时期针对铜冶炼厂的相关规定美国总统特朗普推翻了拜登政府时期一项
英俊的俊
10-26 07:59
10-27 11:20
161
0
[
螺纹钢吧
]
矿价表现企稳,钢厂近期维持生产积极性,原料端在利润驱动下需求表现较强韧性,铁水产
大头马看市
10-27 11:20
10-27 11:20
34
0
[
生猪吧
]
技术面双肩底,压力位13000附近,
做精y只股
10-27 11:20
10-27 11:20
148
7
[
焦煤吧
]
收盘期间,股票煤炭行业突然爆拉,有一个涨停了,有影响吗?
伊萨格
10-27 10:28
10-27 11:20
62
3
[
焦煤吧
]
空投门等着吧,跌不下去。
ok棒
10-27 09:23
10-27 11:20
27
0
[
纽约金TN12吧
]
我一买就跌
韭菜plusmax
10-27 11:20
10-27 11:20
334
3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周末愉快,上周看的恒指布局思路,非常简单,26000上方,全线看多,目标2640
秀城期指
10-26 14:20
10-27 11:19
69
0
[
小型纳指吧
]
起飞
开开心心3694
10-27 11:19
10-27 11:19
96
1
[
甲醇吧
]
下去50
微笑直销店
10-27 11:10
10-27 11:19
12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这会儿又在反反复复的震荡选择方向了,空仓的行情下来4065左右还可以继续接着
陈陈C1C25678
10-27 11:06
10-27 11:19
32
1
[
多晶硅吧
]
还是感觉要跌要跌的
沉默的松涛
10-27 10:35
10-27 11:19
52
0
[
黄金/美元吧
]
最近不用看了,该干嘛干嘛去
股友1555Lm30
10-27 11:19
10-27 11:19
35
0
[
多晶硅吧
]
明天如果你还是这么猛,我就暂避锋芒
逝如流水v548
10-27 11:19
10-27 11:19
51
0
[
多晶硅吧
]
做空的老实了吧,评论区的散户都开始当老师教你玩了,哈哈,不要太逗
躺韭哥本哥
10-27 11:19
10-27 11:19
45
1
[
纯碱吧
]
站稳1240,看多。薅东证的羊毛
王子浙江
10-27 10:47
10-27 11:19
1120
2
[
沪银吧
]
印度大宗商品交易所自2025年10月27日起推出贵金属指数期权交易
沪银资讯
10-27 10:22
10-27 11:19
72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不愧是多晶硅
股友88590ZO8
10-27 11:19
10-27 11:19
157
5
[
多晶硅吧
]
看来真要维护到十一月交割了。亏的不多的兄弟先走吧。或者五万附近多,高了就多转空,
尊重的吴菡1
10-27 10:30
10-27 11:19
253
4
[
甲醇吧
]
技术指标,MACD,SKDJ看跌,所以目前趋势很纠结。甲醇大涨在12月,这个合约
风雨兼程之任
10-26 16:25
10-27 11:18
43
0
[
玻璃吧
]
时间到了,向上信号蛮准时滴
股友IQtdnJ
10-27 11:18
10-27 11:18
47
0
[
纯碱吧
]
呲呲呲
燃烧回忆
10-27 11:18
10-27 11:18
31
0
[
棕榈油吧
]
9100是真硬啊
有梦想的jiu
10-27 11:18
10-27 11:18
57
1
[
多晶硅吧
]
可以不多,但是千万别空,自己判断吧
股市小同志
10-27 11:05
10-27 11:18
53
0
[
焦煤吧
]
这种走势明显的就是诱空,空头们赶紧空啊!等着你!
ok棒
10-27 11:18
10-27 11:18
52
0
[
玻璃吧
]
虽说多头一直被空头追着打,但是,多头貌似也在等待一个契机!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
默默无闻之随
10-27 11:18
10-27 11:18
38
1
[
多晶硅吧
]
加油加油拉到6万再空你,只做空不敢做多
云南山村
10-27 11:10
10-27 11:17
47
0
[
沪银吧
]
持续的大减仓,懂得都懂
老王擒龙
10-27 11:17
10-27 11:17
42
0
[
国债期货吧
]
不跳水可以吗
罚你出场
10-27 11:17
10-27 11:17
234
0
[
期货吧
]
孤雨下午(10.27)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10-27 11:17
10-27 11:17
52
1
[
碳酸锂吧
]
别涨了,刚刚跳水没注意
股友583o0w01
10-27 11:07
10-27 11:17
81
1
[
国债期货吧
]
以为要涨了结果跌波大的,以为要跌了,结果又拉回来,拿捏.115.56买的,115
随便涨停
10-27 10:46
10-27 11:17
71
3
[
玉米吧
]
23的多,一进来就套牢跟A股一样恶
大国牛从3040
10-27 09:13
10-27 11:17
57
0
[
黄金/美元吧
]
「第二单:黄金4070多单4076现6个点」「标准1手换算:6个点=600u=4
李mthgh6383
10-27 11:16
10-27 11:16
51
1
[
玻璃吧
]
刚多翻空就反弹,什么意思,主力看我持仓干啊
小鲜肉夹馍馍
10-27 11:14
10-27 11:16
97
2
[
铁矿石吧
]
钢厂又双叒叕要增产了,铁矿必将暴涨
股友967c3890
10-27 10:55
10-27 11:16
55
0
[
A50期指吧
]
没有一个跑赢大盘的
股友6370003i
10-27 11:16
10-27 11:16
30
0
[
国债期货吧
]
吃春哥了?
被白酒恒科套
10-27 11:16
10-27 11:16
50
0
[
股指期货吧
]
手机怎么看2511,2512的行情
金水白
10-27 11:16
10-27 11:16
36
0
[
玻璃吧
]
$玻璃601(CZCE|FG601)$
常胜将军多
10-27 11:16
10-27 11:16
27
0
[
玻璃吧
]
玻璃拖累纯碱拉上
kkT1857
10-27 11:16
10-27 11:16
367
2
[
黄金/美元吧
]
上周市场经历了剧烈波动,在创下历史新高后大幅回调,终结周线“九连阳”。新的一周开
老财37600550
10-27 10:00
10-27 11:16
539
2
[
小型纳指吧
]
拉个涨停庆祝一下
传说中的知情
10-27 11:05
10-27 11:16
36
0
[
A50期指吧
]
没有人进煤炭吧
半导体板块5
10-27 11:16
10-27 11:16
47
1
[
纽约金TN12吧
]
到三十日线再说吧!macd才开始变绿!
巴菲特别夀
10-27 11:13
10-27 11:16
37
0
[
国债期货吧
]
十债好强三十还没跑过十
股友511302P5
10-27 11:15
10-27 11:15
61
1
[
黄金/美元吧
]
10.27/早盘意外下跳后快速反弹修正,在4110附近遇阻再次回落,短线下方回撤
霖齊32718616
10-27 11:08
10-27 11:15
48
0
[
黄金/美元吧
]
朋友们,日内第二单思路来了!目前盘面整体还是偏弱,我计划在4078附近再尝试一次
jin56158
10-27 11:15
10-27 11:15
126
3
[
苹果吧
]
苹果上万就行,也不看看红富士苹果超市卖多少钱一斤
股友97eV3073
10-27 10:56
10-27 11:15
共有帖子数
16522333
篇
首页
上一页
24596
24597
24598
24599
24600
24601
24602
24603
24604
24605
2460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