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0
2
[
焦煤吧
]
T以下,继续看多。
小绵羊吃肉
10-27 12:17
10-27 12:47
43
0
[
COMEX黄金吧
]
逃命吧,逃命机会吧!
八方大展的张
10-27 12:47
10-27 12:47
47
0
[
A50期指吧
]
全是高卖的
King家冕
10-27 12:47
10-27 12:47
89
0
[
A50期指吧
]
不懂,刚刚买了一点
猛牛大哥001
10-27 12:47
10-27 12:47
112
3
[
A50期指吧
]
我还以为有生之年,见不到4000点。上一次还是10年前,以前涨一起涨,现在只有少
a_0爱在初冬
10-27 12:21
10-27 12:47
69
0
[
COMEX黄金吧
]
黎胖子,救我
八方大展的张
10-27 12:46
10-27 12:46
83
1
[
股指期货吧
]
注意安全啊!7313已平仓空单
诸葛2025
10-27 10:22
10-27 12:46
88
1
[
黄金/美元吧
]
李槿:早盘4095持续收割中~周一直接开门红,进场就是数钱
李槿黄金
10-27 12:23
10-27 12:46
39
1
[
烧碱吧
]
洗空行情,唉,反正我的被早上开盘就被打止损了,涨跌随意
捡漏人
10-27 10:47
10-27 12:45
40
0
[
COMEX黄金吧
]
完犊子
股友72077Y6P
10-27 12:45
10-27 12:45
30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大涨,明天大跌
冷面看股市
10-27 12:45
10-27 12:45
32
0
[
多晶硅吧
]
下午不大涨,就阿弥陀佛了,他妹的
是大美女河北
10-27 12:45
10-27 12:45
38
0
[
生猪吧
]
只有把国泰打暴才有可能涨,天天加空现在他是骑虎难下了
股友7h20i685
10-27 12:45
10-27 12:45
279
1
[
焦煤吧
]
不仅仅是动力煤流单,焦煤也流单了!
三十号_制造
10-27 12:08
10-27 12:45
48
0
[
沪银吧
]
再下700点差不多就安静了
卖塑料的老杜
10-27 12:44
10-27 12:44
85
2
[
碳酸锂吧
]
各位大佬这个开仓一手多少钱?
入眠理财师
10-27 12:17
10-27 12:44
796
1
[
黄金/美元吧
]
大概率破50,之后就奔着4300去了,不过不等了,周末愉快
狐雷格斯
10-25 00:31
10-27 12:44
61
2
[
沪银吧
]
早上开盘就该跌!!!磨蹭到现在
o散户中的霸
10-27 12:08
10-27 12:44
84
0
[
沪铜吧
]
金银都跳水了,你还能石更到几时
顺风顺水顺心
10-27 12:44
10-27 12:44
5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小损两个点出局4064位置,现价40644062反空一波,目标看4045
金宏财富
10-27 12:44
10-27 12:44
53
1
[
多晶硅吧
]
太割了这品种,来回啥,估计就是搞期权,难搞,远离为好
失败者1
10-27 11:55
10-27 12:43
60
1
[
玻璃吧
]
高手都空,新韭菜都多
一鼓作气周一
10-27 11:24
10-27 12:43
153
5
[
天然气吧
]
大众公用一字
许昌文峰路
10-21 22:10
10-27 12:43
68
0
[
小型纳指吧
]
疯起来了
美股不可能会
10-27 12:42
10-27 12:42
144
1
[
黄金/美元吧
]
中美贸易改善,黄金走弱分析!
汉声集团Sino
10-27 11:36
10-27 12:42
4911
2
[
国际铜吧
]
国际铜价创历史新高 有色金属板块业绩亮眼 工业有色ETF涨超2% 近10日“吸金”超8.5亿
国际铜资讯
10-27 10:38
10-27 12:42
50
1
[
碳酸锂吧
]
不喜欢女玩家,天天发帖,发一些无脑言论,又不能拉黑,很烦,应该禁止女生玩。
泽铭财富
10-27 12:06
10-27 12:41
36
0
[
沪镍吧
]
哦来了
彩云伴明月
10-27 12:40
10-27 12:40
35
0
[
多晶硅吧
]
这个品种现在没啥逻辑可说,唯一逻辑就是权力大于各种利空。
欣慰的伊登
10-27 12:40
10-27 12:40
44
0
[
沪银吧
]
一直跌到过年了。机构都休息了
你是个龟儿
10-27 12:40
10-27 12:40
447
12
[
多晶硅吧
]
九月装机数据出来了不到10g瓦……
大赢窝5842
10-26 18:07
10-27 12:40
60
0
[
A50期指吧
]
晦气
每天学习一点
10-27 12:40
10-27 12:40
48
1
[
瑞达期货吧
]
你不是福建板块吗?废
第六年小韭菜
10-27 11:22
10-27 12:39
38
1
[
黄金/美元吧
]
有没有听过一首儿歌是这么唱的: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
壳叫兽
10-27 12:28
10-27 12:39
53
0
[
COMEX黄金吧
]
快跑
聪明的浪清琴
10-27 12:39
10-27 12:39
48
0
[
玻璃吧
]
旱地拔葱?
沉稳的灭火器
10-27 12:39
10-27 12:39
117
0
[
A50期指吧
]
有回调的风险,减仓,减仓,减仓!
股市太极666
10-27 12:39
10-27 12:39
80
1
[
COMEX黄金吧
]
空头空头不少啊,晚上可以一网打尽了,够一盘菜了
江湖闲剑客
10-27 12:32
10-27 12:39
14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真垃圾,进来都亏1000,买卖得等3工作日,才交易成功,这3交易日涨跌也算上,草
鹏程新星
10-27 12:38
10-27 12:38
49
1
[
苹果吧
]
金苹果又回来了!
新手出道123
10-27 12:18
10-27 12:38
39
0
[
苹果吧
]
10月拉涨逼空,11月合约下跌?远强近弱!空近月合约走势表演?
你的妖怪在找
10-27 12:38
10-27 12:38
32
0
[
沪银吧
]
外盘跌的挺好。内盘老是来老高出货
你是个龟儿
10-27 12:37
10-27 12:37
107
1
[
黄金/美元吧
]
刚刚一看全都是做多的~现在一看全都是做空的~怎么你们都那么厉害呀~这个市场的钱都
慧儿29870171
10-27 12:08
10-27 12:37
40
0
[
黄金/美元吧
]
侥幸心理的都吃苦头
剑壳001
10-27 12:37
10-27 12:37
82
0
[
小型纳指吧
]
年底30000点
聪慧的姜依硕
10-27 12:15
10-27 12:37
36
1
[
生猪吧
]
这个价格别空
有魄力的霜月
10-27 11:31
10-27 12:36
82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回踩4055做多,防4043,看4078
金小芳ryc618
10-27 12:27
10-27 12:36
80
1
[
豆二吧
]
可也多拿几天做波段,个人觉得能到4000左右
超级短线小王
10-27 11:26
10-27 12:36
71
2
[
A50期指吧
]
下午上证4000点,天空才是尽头,爱买不买,6000只是开始。
韭菜王子1009
10-27 11:45
10-27 12:36
471
4
[
沪金吧
]
搞一把看看
有耐心de橙子
10-27 10:11
10-27 12:36
80
0
[
黄金/美元吧
]
跌破4000就入手
葉小未成阴
10-27 12:36
10-27 12:36
159
2
[
多晶硅吧
]
赤裸裸操纵,面临交割,多晶硅仓单如此之多,多头不走抢货不成?除非多空一家。
股友7976kQ01
10-27 09:51
10-27 12:36
76
0
[
豆粕吧
]
这不是利空吗?还不下来?
老练的洪泽哈
10-27 12:36
10-27 12:36
71
1
[
A50期指吧
]
只有我是绿的吧
奖学金到手补
10-27 12:32
10-27 12:35
296
11
[
COMEX黄金吧
]
人民币会不会绑定黄金呢?
月光光_心慌
10-22 21:59
10-27 12:35
47
0
[
LPG吧
]
等4101补个仓,给机会吗
股友7F167A86
10-27 12:34
10-27 12:34
42
0
[
玻璃吧
]
螺纹钢再减减仓,玻璃再加加仓,玻璃就可以持仓第一了
股友fTiUbZ
10-27 12:34
10-27 12:34
48
2
[
黄金/美元吧
]
55轻仓多一个,博个小反弹,看到65到70一线。回落就就跑
隔壁灬老李
10-27 12:18
10-27 12:33
127
4
[
A50期指吧
]
大盘都到4000点了,我等了六七年,结果现在不在里边。
清晨888
10-27 11:30
10-27 12:33
90
2
[
焦煤吧
]
1267套了太多追多的多头了,主力不吃个七八十点不会走的
期市交易员
10-27 11:55
10-27 12:33
49
0
[
LPG吧
]
回到4200补个仓
股友7F167A86
10-27 12:33
10-27 12:33
133
1
[
黄金/美元吧
]
是不是如星辰所说,跌破短期支撑4070,直接看4060附近,走势继续下探前期低位
q星辰q814084
10-27 12:18
10-27 12:33
128
3
[
NYMEX原油吧
]
为何石油期货直线拉升,???搞不懂
牛气冲天神1
10-27 06:18
10-27 12:32
193
6
[
鸡蛋吧
]
鸡蛋上涨逻辑是最近青菜价格暴涨,一斤青菜顶半斤肉,鸡蛋相对便宜了,假设青菜价格回
股友868u0N06
10-27 08:21
10-27 12:32
187
1
[
综合铜03吧
]
$综合铜03(LME|LCPT)$
股友927393X8
10-27 12:25
10-27 12:32
98
4
[
A50期指吧
]
老登票好像有点异动了,是不是要切换了
心态不好别玩
10-27 12:10
10-27 12:31
49
0
[
COMEX黄金吧
]
不能买这个,可惜了
基民560g58q1
10-27 12:31
10-27 12:31
270
2
[
COMEX黄金吧
]
上周五黄金整体呈宽幅震荡行情走势,上方高点4150难以破位,下方4000关口也多
雪baoxue1699
10-27 11:20
10-27 12:31
234
3
[
黄金/美元吧
]
第一单4079附近空单,4069跑收下100点开门红
朱哥5032l429
10-27 12:11
10-27 12:31
45
1
[
A50期指吧
]
拉那么高,大家赚钱多么?
基民LV98BJ
10-27 12:02
10-27 12:30
34
0
[
螺纹钢吧
]
这月刚杀破位低点不可能又直接拉上去的哈
越难事越暴利
10-27 12:30
10-27 12:30
31
0
[
苹果吧
]
苹果闭眼开多,创新高,15000冲啊
大能耐
10-27 12:30
10-27 12:30
95
2
[
乙二醇吧
]
很显然,乙二醇底部在2500左右,底部多起来
千年老光棍
10-27 10:16
10-27 12:29
56
2
[
玉米吧
]
明年,开个粮栈子!干实体!
红吉绿利
10-27 12:10
10-27 12:29
40
0
[
玉米吧
]
因为要杀期权
一切都丢卡咩
10-27 12:29
10-27 12:29
269
3
[
小型纳指吧
]
大哥,飞机掉了还涨啊
股友g85283a8
10-27 11:56
10-27 12:28
39
0
[
碳酸锂吧
]
中联金周五砸盘的在不在呀?谢谢你啊,你给了3部17promax
掌天瓶丶
10-27 12:28
10-27 12:28
145
1
[
股指期货吧
]
两根跳空阳线再开空单就是找亏了,不开多单观望也好的!
每日一手69
10-27 11:53
10-27 12:28
823
8
[
A50期指吧
]
10.13【锅神】复盘+策略
锅神阿瑟
10-13 20:46
10-27 12:28
52
0
[
COMEX黄金吧
]
要破四千了
我不是股神精
10-27 12:27
10-27 12:27
共有帖子数
16522469
篇
首页
上一页
24592
24593
24594
24595
24596
24597
24598
24599
24600
24601
2460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