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8
1
[
玻璃吧
]
抽拦比,亏了110万后,我最后一笔58在一割肉就下来了。吗的
Bboll华鼎天
12-04 23:51
12-05 02:55
134
12
[
烧碱吧
]
尊敬的主力,别跌了,散户们伤不起了,亏钱的散户本来就很傻真的很傻了,跌的实在太多
简单随心顺其
12-04 21:49
12-05 02:55
646
0
[
南华期货吧
]
瑞达期货4次涨停引爆非银板块,38.65%高增长背后的真行情还是虚火?
信令战场
12-05 02:55
12-05 02:55
134
6
[
氧化铝吧
]
还有2800的多单还在的吗
敬畏永远正确
12-05 00:45
12-05 02:54
335
2
[
氧化铝吧
]
继续跑了估计是强平的
好了伤疤_忘
12-05 00:46
12-05 02:54
647
0
[
南华期货吧
]
瑞达期货涨停引爆非银金融,82股集体躁动!
熵增俱乐部
12-05 02:54
12-05 02:54
40
1
[
氧化铝吧
]
交割前应该能跌到2020吧。
抄底狂魔_HG
12-05 00:55
12-05 02:53
59
4
[
烧碱吧
]
怎么每次抄底都抄到全市最能跌的
好日子会翻来
12-04 21:50
12-05 02:52
47
1
[
氧化铝吧
]
好歹你也做个日线级别反弹诱多一下吧就这样一路阴跌,也不管人受不受得了
hy0098
12-05 01:29
12-05 02:51
161
0
[
苹果吧
]
今年期货市场最牛气冲天的白银也在悬崖边上跳舞。美联储如果12月份如期降息,利好出
人的360转折
12-05 02:50
12-05 02:50
42
0
[
烧碱吧
]
我去呀的
tim4258
12-05 02:39
12-05 02:39
38
0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红的你怎么还是绿的
HX9493Q7998
12-05 02:33
12-05 02:33
41
1
[
氧化铝吧
]
期货会像股票一样有退市之说吗
股友9p0a6631
12-04 22:24
12-05 02:30
287
5
[
烧碱吧
]
谁告诉我做空烧碱是哪几个空头机构
股友007892R6
12-04 23:14
12-05 02:30
123
1
[
沪银吧
]
最新消息摩根主力人员和家属一周内从纽约搬家到新加坡提取黄金现货和白银交易相关大家
速度与激多米
12-05 02:23
12-05 02:29
106
0
[
苹果吧
]
苹果期货与现货市场公布的所有数据,都是要服从机构炒作的需求来发布的。东财、徽商、
人的360转折
12-05 02:29
12-05 02:29
953
4
[
COMEX黄金吧
]
赚两千休息
Aepe32355
12-04 23:33
12-05 02:21
163
2
[
沪银吧
]
好痛苦,买多就跌,买空就涨,没办法玩了
股友Y3373932
12-05 01:55
12-05 02:18
82
1
[
碳酸锂吧
]
雅宝疯了,且看明天沽权多少倍,能不能回本
追逐会飞的钱
12-05 01:40
12-05 02:16
98
0
[
沪银吧
]
轻仓,只看未来两年大势,不做日内交易,无惧波动。就会发现,其实还很好
不敢冯河
12-05 02:13
12-05 02:13
2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接点做个超短
鸿运长存
12-05 02:12
12-05 02:12
3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买这个和国内的债基,不如去买金银铜铝,股债都是牛短熊长
heuhuirnh
12-05 02:08
12-05 02:08
4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还要涨,看看月线
空大师
12-05 02:07
12-05 02:07
109
2
[
多晶硅吧
]
40手认沽,明天就靠你发财了
疯狂的原子弹
12-04 23:41
12-05 02:06
61
2
[
氧化铝吧
]
同一个品种,家人们做空就是5500,做多就是2500,资本真牛
一秒钟的牛
12-04 23:49
12-05 02:02
587
8
[
碳酸锂吧
]
今天不知道明天的事,我只看库存,本周库存减少2300吨,说明趋势还没有反转,所以
风度翩翩的石
12-04 16:01
12-05 02:00
30
0
[
白银/美元吧
]
该跌了
活泼俏皮的周
12-05 01:59
12-05 01:59
174
1
[
工业硅吧
]
有没有大神解释下这个仓单什么原因造成的?
股友Dw338668
12-04 22:04
12-05 01:59
49
0
[
玉米吧
]
技术之撑
气球无极
12-05 01:58
12-05 01:58
42
0
[
纯碱吧
]
不用怀疑,这里要加速了。
多空易断
12-05 01:58
12-05 01:58
124
0
[
苹果吧
]
苹果期货加权指数12月月K线上的心理线指标PSY,达到了上期所、大商所、郑商所三
人的360转折
12-05 01:58
12-05 01:58
61
3
[
螺纹钢吧
]
全力做多只多不空多必上5000
壹登大师888
12-04 21:37
12-05 01:57
43
0
[
原油吧
]
趋势转变了
乖妹子
12-05 01:33
12-05 01:54
43
0
[
A50期指吧
]
偷偷摸摸哦
无可替代无可
12-05 01:51
12-05 01:51
62
1
[
碳酸锂吧
]
明天低开跌停
抄底摸顶专业
12-05 01:37
12-05 01:51
40
0
[
玻璃吧
]
这两老表天天就知道跌
反指组组长反
12-05 01:50
12-05 01:50
80
2
[
甲醇吧
]
果然东财家人们又抄底了
股友R6brfr
12-04 23:51
12-05 01:49
48
0
[
沪银吧
]
躲起来
蝸牛小仔仔
12-05 01:47
12-05 01:47
43
0
[
沪金吧
]
火箭发射即将开始,开始你的表演!
足智四海de何
12-05 01:43
12-05 01:43
61
0
[
沪银吧
]
猜一哈。2.30之前涨到13500上方明天收盘涨到13800上方
事在人为j
12-05 01:11
12-05 01:43
57
1
[
纯碱吧
]
直接举报远兴能源环保问题
南郊豺狗
12-04 22:44
12-05 01:41
119
3
[
沪银吧
]
跌的理由是什么
如意宝郎君
12-05 01:15
12-05 01:39
211
5
[
沪金吧
]
问下各位大佬,这图怎么设置,原来都还可以,一下变这样。望大佬们解惑
知进知退A
12-05 00:22
12-05 01:39
3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全网媒体所有股评一致看涨明天中阳大阳,全部都是股神,这也太多了吧
韭菜很玄
12-04 23:19
12-05 01:38
1834
6
[
碳酸锂吧
]
外盘储能爆涨13%,碳酸锂直接起飞
冰水100
12-05 00:00
12-05 01:38
26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主力看看A50怎么走吧,只学着跌不学着涨啥意思
恒科快冲2000
12-05 00:05
12-05 01:37
52
0
[
PTA吧
]
今天下跌有好多人都空了,明天空头平空就会导致上涨,
股友D5E50773
12-05 01:32
12-05 01:32
93
6
[
黄金/美元吧
]
4199的空单还有救吗
抓跌新手777
12-05 00:31
12-05 01:29
88
1
[
原油吧
]
委内瑞拉这个事可不小
好运连连大力
12-05 01:06
12-05 01:25
79
2
[
燃油吧
]
多头明天吃大肉了
旗开得盛i
12-04 23:59
12-05 01:23
39
0
[
沪银吧
]
还得涨,黄金都还是涨的
AAABBBCC
12-05 01:20
12-05 01:20
42
0
[
COMEX黄金吧
]
上个五日线就那么难!
最人间
12-05 01:19
12-05 01:19
49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跟A50完全不一样,这货只跌不涨了
恒科快冲2000
12-04 23:07
12-05 01:17
50
0
[
沪银吧
]
贵金属还是多头
NX389
12-05 01:16
12-05 01:16
38
0
[
沪银吧
]
跌不下来
股友Y3373932
12-05 01:16
12-05 01:16
65
1
[
棕榈油吧
]
05明天估计要上8800!
不追多不追空
12-05 00:45
12-05 01:14
122
3
[
多晶硅吧
]
喊空的出来说两句,就周末看到好多散空还在叫我就知道盘面根本下不去,截止到此时此刻
靓仔就是我哈
11-24 10:44
12-05 01:13
49
0
[
沪铜吧
]
一万三都没到慌什么?二年大牛。
专追涨
12-05 01:12
12-05 01:12
293
6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得了甲流,上吐下泻,烧到39.5℃…头疼睡不着,看到盘面更恶心了
唐纳德_忒没
12-04 23:05
12-05 01:12
114
0
[
黄金/美元吧
]
时间也不早了,我也理解你们现在亏损的心情。我也替你着急。但是你们不要过度焦虑影响
账户已注销
12-05 01:10
12-05 01:10
48
0
[
沪银吧
]
涨了睡觉,跌了也睡觉,不涨不跌怎么睡?
徊笨救消沪
12-05 01:09
12-05 01:09
72
1
[
原油吧
]
啥情况这么拉?有利好?
股友0O102y85
12-05 00:45
12-05 01:08
346
8
[
欧线集运吧
]
马士基1月涨价函3500,对应WK1-4四周()
qhxmj663
12-04 20:06
12-05 01:07
70
2
[
燃油吧
]
盘中把多头砸懵,盘后猛拉,今晚空头要睡不好了
MissMiuMiu
12-05 00:36
12-05 01:07
112
1
[
黄金/美元吧
]
4218了
dubs李姐bhs9
12-05 00:22
12-05 01:06
47
0
[
沪金吧
]
爆拉缓跌式诱空而已,追空就是在找虐~
乡下来的韭菜
12-05 01:05
12-05 01:05
35
1
[
小型纳指吧
]
下来吧你,别装了
有礼貌的孟珂
12-04 22:47
12-05 01:03
41
0
[
黄金/美元吧
]
浮盈加仓挂树上了
生财积玉的段
12-05 01:03
12-05 01:03
49
0
[
国债期货吧
]
。l
抄烂A底
12-05 01:03
12-05 01:03
287
1
[
沪锡吧
]
夜盘摸高锡
伤心的蛋
12-04 23:34
12-05 01:03
49
0
[
白银/美元吧
]
,敌人又摸上来了,巴嘎
日赚壹万
12-05 01:02
12-05 01:02
28
0
[
黄金/美元吧
]
单边上涨行情启动
吃饭没有我挨
12-05 01:02
12-05 01:02
95
2
[
乙二醇吧
]
3821开多看还要跌保本平了,3811开多看还要跌还是保本平了,3801开多看要
耐心等待大道
12-04 23:25
12-05 01:02
56
0
[
白银/美元吧
]
要是收盘收回五日均线上,那怕是要再往上一波哦
宋江兄弟宋钱
12-05 01:01
12-05 01:01
161
0
[
黄金/美元吧
]
对行情的把控源于对基本面的全方位深刻见解。这是资深老手的底气。...
金颖ly55811
12-05 00:59
12-05 00:59
831
6
[
碳酸锂吧
]
对碳酸锂成本的疑问,目前都说除了盐湖提锂外国内碳酸锂成本在8-10万元,翻阅资料
期货人生的诗
12-04 08:15
12-05 00:59
44
0
[
沪银吧
]
搞半天日k线红了
账户已注销
12-05 00:58
12-05 00:58
42
0
[
沪银吧
]
13500没跑了
一步一步的来
12-05 00:58
12-05 00:58
125
0
[
黄金/美元吧
]
晚安大家,白天继续关注慧姐,带着大家伙美美收米(今天也是全蓝战神!!进内布裙分享
钟姐短线Byt3
12-05 00:56
12-05 00:56
414
15
[
玉米吧
]
睡觉,不等B站的帖子了!今年狂欢,明年惨叫!就是玉米囤积居奇者的必然结果!不管是
西里粮栈
12-04 23:37
12-05 00:54
共有帖子数
16569010
篇
首页
上一页
22005
22006
22007
22008
22009
22010
22011
22012
22013
22014
2201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