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天要是跌破10日线,短期咱就该空仓的,没必要玩。
股友Y2805195
12-05 09:23
12-05 09:23
36
0
[
玉米吧
]
反手必须反手
机灵的范清平
12-05 09:23
12-05 09:23
63
4
[
玉米吧
]
冲高2308!
绿利红吉
12-05 08:55
12-05 09:23
58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空仓等5000点
股友5785r12L
12-04 23:37
12-05 09:23
70
2
[
股指期货吧
]
恐
深沉de帝傲霓
12-01 09:49
12-05 09:23
36
0
[
玉米吧
]
千年难遇的玉米逼空行为。,还得继续暴涨。
孤影23
12-05 09:23
12-05 09:23
32
0
[
沪金吧
]
多起来多起来
孟德本德
12-05 09:23
12-05 09:23
35
0
[
沪银吧
]
v估计要下跌了,中信都跑路了
老老实实跟趋
12-05 09:23
12-05 09:23
41
2
[
纸浆吧
]
呵呵
一颗白瓜
12-05 09:02
12-05 09:23
56
2
[
氧化铝吧
]
今天多头最后的机会,抓紧拿起电话投诉!这样你的钱才会回来
天赐万金
12-05 08:49
12-05 09:23
29
0
[
玻璃吧
]
连续洗盘一周,有没有被吓跑的,或者两头挨打的
东方财富888
12-05 09:23
12-05 09:23
39
0
[
焦煤吧
]
为什么涨到1175却显示不到一个点???
暗度陈仓
12-05 09:23
12-05 09:23
45
1
[
生猪吧
]
抄底抄早了,裤衩都没有了
一个神奇的小
12-05 09:17
12-05 09:23
30
0
[
白银/美元吧
]
多单搞起来
多空交替牛牛
12-05 09:23
12-05 09:23
30
0
[
沪银吧
]
比外盘强,又是这里托着,之前外盘这个价位的时候,白银应该在13200以下
期货真心假
12-05 09:22
12-05 09:22
45
1
[
COMEX黄金吧
]
内盘空购最后的疯狂,不平仓就等死
BobbyAxelrod
12-05 09:12
12-05 09:22
1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垃圾本色
恒跌清盘别害
12-05 09:22
12-05 09:22
34
0
[
碳酸锂吧
]
逢低做多最后的上车机会
准备先赚1个
12-05 09:22
12-05 09:22
28
0
[
纯碱吧
]
空头是主力,多头是散户结果到1100
不是人炒
12-05 09:22
12-05 09:22
81
0
[
玉米吧
]
涨价了!如市场价!我的空单啊
日月星汉
12-05 09:22
12-05 09:22
33
0
[
沪银吧
]
老铁们,注意风险。
基民6R981069
12-05 09:22
12-05 09:22
29
0
[
纯碱吧
]
空头朋友您可得努力啊,相信您能行的,使劲、使劲……
股友000r6P36
12-05 09:22
12-05 09:22
39
0
[
红枣吧
]
触底反弹了,吃肉了各位
只买买买科技
12-05 09:22
12-05 09:22
27
0
[
玻璃吧
]
破不了1000
蓝天y
12-05 09:22
12-05 09:22
60
1
[
沪银吧
]
刚刚开始缩量减仓,之前几天都是上万手的增仓,多头都没动呢,现在才减仓5000,都
能赢能止
12-05 09:16
12-05 09:22
35
0
[
花生吧
]
这期权主力格局真的小
股友5L233U26
12-05 09:21
12-05 09:21
32
0
[
碳酸锂吧
]
会在95000附近上下波动
炒股赚彩礼钱
12-05 09:21
12-05 09:21
98
4
[
股指期货吧
]
为啥天天跌啊
股友7255283q
12-02 10:00
12-05 09:21
81
2
[
碳酸锂吧
]
复产没有?
期货小作手66
12-05 09:15
12-05 09:21
31
0
[
玻璃吧
]
昨晚上1131又把空单接回来了。前低早破晚破,早晚都得破。
期坚强
12-05 09:21
12-05 09:21
89
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本质:复航大背景下,需关注部分通航的达飞报价,体现复航的价格,再者以星的复航
混元哥
12-05 09:21
12-05 09:21
27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什么剧本
时光像一条长
12-05 09:21
12-05 09:21
50
3
[
A50期指吧
]
真是搞笑9.15到3点都是跳水
谢小白d
12-05 09:17
12-05 09:21
124
0
[
氧化铝吧
]
说一下我交易氧化铝的经过,当时主要是在2730位置筑地,然后看到氧化铝成本差不多
奇异投资
12-05 09:21
12-05 09:21
50
0
[
焦煤吧
]
1150这个位置附近抄底资金已经有14万多手,空头想继续向下压有点难,必走一波反
股友0bt1db
12-05 09:21
12-05 09:21
28
0
[
欧线集运吧
]
发达。冲啊
qwaston
12-05 09:21
12-05 09:21
27
0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破位4200,4197顺势追个空,目标4180
悟道贵哥
12-05 09:21
12-05 09:21
159
9
[
股指期货吧
]
空军集结!可以一直砸到收盘了,今天大阴线!没人敢接盘了!
空军总舵主
12-02 13:28
12-05 09:21
36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港股的确比较拉胯
热情的彭钊20
12-05 08:03
12-05 09:21
32
1
[
碳酸锂吧
]
先杀空,再杀多,双杀
城市寄居蟹
12-05 09:19
12-05 09:21
63
2
[
玻璃吧
]
我想知道多少人被多单被套,出来报个名
账户已注销
12-05 09:17
12-05 09:21
175
6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是因为国家对电解铝产能是有指标限制的,导致需求不够但是铝土矿又多,价格短期
好了伤疤_忘
12-05 00:03
12-05 09:20
117
0
[
玉米吧
]
粮讯社于12月3日晨间发表的《2300元/吨触手可及!北方港口玉米强势冲顶,优质
大宗商品注资
12-05 09:20
12-05 09:20
35
1
[
碳酸锂吧
]
今天应该企稳了,多空都有机会。
有激情的吕熙
12-05 09:19
12-05 09:20
35
0
[
沪铝吧
]
资本游戏,要是用正常思维就输了。
股友96H1626a
12-05 09:20
12-05 09:20
34
0
[
国债期货吧
]
空勾不敢砸10债央勾10债底线1.85。
阿星1
12-05 09:20
12-05 09:20
31
0
[
沪银吧
]
拔网线了吗
坚定右侧
12-05 09:20
12-05 09:20
34
0
[
氧化铝吧
]
至少再跌300点,不信走着瞧
股友8x7A8239
12-05 09:20
12-05 09:20
70
2
[
股指期货吧
]
牛市旗手券商股天天阴跌!预示牛市已经结束!远离涨高的任何股票!坚决离场!
股元亨
12-03 10:44
12-05 09:20
12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怎么把溢价砸了
吴限投资
12-05 09:19
12-05 09:20
39
0
[
鸡蛋吧
]
养殖户的天敌不是蛋鸡太多了,而是家人们的执念太深了,只要天天有人抄底就天天会有新
風舞九天
12-05 09:20
12-05 09:20
23
0
[
玻璃吧
]
我干了,你随意
利弗莫尔海棠
12-05 09:20
12-05 09:20
3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证券砸盘暴跌一触即发,收盘3820左右
关注基本面分
12-05 09:17
12-05 09:20
51
2
[
玉米吧
]
自选板块就你红关键还开了空
希望果实
12-05 09:16
12-05 09:20
42
0
[
沪银吧
]
1万的时候,你说太高了,1万1的时候你说不可能再涨了,1万2的时候你说历史高位,
孟德本德
12-05 09:20
12-05 09:20
28
0
[
玻璃吧
]
金银跌,万物涨
股友he60RR
12-05 09:20
12-05 09:20
48
0
[
黄金/美元吧
]
兄弟们早上好,来,我们先回顾昨天的建议总结:12月4日周四今日总结:提示5单拿下
账户已注销
12-05 09:20
12-05 09:20
39
0
[
焦煤吧
]
白银和碳酸锂今天来根中阴线就漂亮了,目前看是这样,焦煤2605还是在1150-1
大漠苍狼1965
12-05 09:20
12-05 09:20
30
0
[
纯碱吧
]
不善舟车者,暂勿入此品种,否则,头晕眼花,恶心呕吐。
提篮小卖
12-05 09:19
12-05 09:19
29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砸啊
金银兴隆地洁
12-05 09:19
12-05 09:19
35
0
[
原油吧
]
原油455开空
心灵幸福
12-05 09:19
12-05 09:19
29
0
[
氧化铝吧
]
不用看很明显要跌到2550以下。
股友9215Fi25
12-05 09:19
12-05 09:19
40
0
[
鸡蛋吧
]
今日全国主流价多数下调,今日东北辽宁价格下落、吉林价格下落,黑龙江蛋价下落,山西
股友yhnFar
12-05 09:19
12-05 09:19
42
1
[
碳酸锂吧
]
跌停吧
刘使君
12-05 09:16
12-05 09:19
26
0
[
纯碱吧
]
今天到1140
不是人炒
12-05 09:19
12-05 09:19
25
0
[
玻璃吧
]
回到你三位数
童真还是
12-05 09:19
12-05 09:19
61
1
[
豆二吧
]
你说说,你就差我这一手,我坚持了一个月,等我平了,你马上就下来了。
看海的地方
12-05 09:14
12-05 09:19
33
0
[
沪银吧
]
感觉随时起飞,跌不动
如意宝郎君
12-05 09:19
12-05 09:19
36
0
[
纯碱吧
]
到了这个阶段了,看多看空都没必要藏着掖着了,最后一战,表明态度。一鼓作气,再而衰
越来越强地袭
12-05 09:19
12-05 09:19
213
3
[
国债期货吧
]
昨天5点以后的直接被吞了?
股友7H188T01
12-05 09:13
12-05 09:19
48
1
[
A50期指吧
]
今天摩尔线程护盘
西海饺子
12-05 09:16
12-05 09:19
33
0
[
玻璃吧
]
速度破一千
童真还是
12-05 09:19
12-05 09:19
31
0
[
玻璃吧
]
上周跑了40万手,这周才跑15万手,主力极限拉扯憋大招
东方财富888
12-05 09:19
12-05 09:19
25
0
[
碳酸锂吧
]
弱爆了!
笑逐颜开的卢
12-05 09:19
12-05 09:19
29
0
[
多晶硅吧
]
家人们56000附近高抛低吸赚大钱
又双叒叕叠
12-05 09:19
12-05 09:19
26
0
[
氧化铝吧
]
跌到交割,没悬念
金火水
12-05 09:19
12-05 09:19
53
0
[
碳酸锂吧
]
每天早上高空。14点后获利
冠军桃宝北丐
12-05 09:19
12-05 09:19
28
0
[
碳酸锂吧
]
空方太强大了,8万5有支撑;
牛途CDS
12-05 09:19
12-05 09:19
36
0
[
纯碱吧
]
再弄空100手
不是人炒
12-05 09:18
12-05 09:18
60
0
[
黄金/美元吧
]
不畏浮云遮望眼才能看清行情的背后,早盘黄金如老黎预期一致延续区间震荡格局;老黎隔
趋势老黎
12-05 09:18
12-05 09:18
共有帖子数
16569350
篇
首页
上一页
22000
22001
22002
22003
22004
22005
22006
22007
22008
22009
2201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