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
0
[
红枣吧
]
$红枣601(CZCE|CJ601)$
破除一切妄念
12-05 09:11
12-05 09:11
133
4
[
玉米吧
]
东北玉米起死回生并凤凰涅槃了!1块钱3斤愣是走出了3块1公斤的行情!2020年是
绿利红吉
12-04 23:27
12-05 09:11
29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还得跌
谦虚的马儿
12-05 09:10
12-05 09:10
34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成功继承pvc衣钵
西郊蛇王小号
12-05 09:10
12-05 09:10
39
1
[
A50期指吧
]
什么时候散户也能买涨买跌就好了
盘中ETF25
12-05 09:07
12-05 09:10
90
0
[
沪金吧
]
搞不赢,根本搞不赢。标的涨它跌,标的跌它也跌。
股友12K5985W
12-05 09:10
12-05 09:10
108
3
[
氧化铝吧
]
这几天空平会有个弱反弹摸下5到10日线,泰迪平空要杀一波低空了,做多韭菜没多少了
道法自律
12-04 17:55
12-05 09:10
32
0
[
红枣吧
]
继续破回9000
树上菠萝
12-05 09:10
12-05 09:10
35
0
[
A50期指吧
]
空仓观望
阳一春路三长
12-05 09:10
12-05 09:10
34
0
[
碳酸锂吧
]
这个位置反复收割是现在最好的走势
無證骑士
12-05 09:10
12-05 09:10
44
0
[
氧化铝吧
]
去年大涨一群人叫,今年大跌又有一群人叫,250
空大师
12-05 07:56
12-05 09:10
49
1
[
淀粉吧
]
生猪才什么价位,玉米价格都那么高了,有点反常理
股友18901G28
12-04 21:39
12-05 09:10
74
1
[
沪锡吧
]
只怕等不到32万去了,318500直接空了2手
股友97T681R0
12-05 09:05
12-05 09:10
145
14
[
氧化铝吧
]
各位老师好!15w的资金,01在2628元多4手,算不算仓位重了?
实盘量化
12-04 21:59
12-05 09:10
192
2
[
沪银吧
]
这个价格差不多了,05以后的合约都过了60美元高点,现在白银做高空为主吧,毕竟做
空大师
12-04 23:55
12-05 09:10
38
0
[
沪铝吧
]
赶紧做空铝已经见顶
关公横财夺宝
12-05 09:10
12-05 09:10
30
0
[
乙二醇吧
]
看谁跑得快
粤S822270130
12-05 09:10
12-05 09:10
45
1
[
多晶硅吧
]
反手做多了,前几天做空亏了50个。主力给力点吧
英俊的俊
12-05 09:07
12-05 09:10
37
0
[
碳酸锂吧
]
预测一下,明年,最多后面,缺德铁定又和航空公司合作,搞电动飞机,别不信,我知道缺
收益长红红红
12-05 09:10
12-05 09:10
45
0
[
玉米吧
]
玉米触底反弹好猛,多空都危险,让玉米一直涨上去吧
只买买买科技
12-05 09:10
12-05 09:10
41
1
[
COMEX黄金吧
]
早天跌,晚上涨
有魄力的玲月
12-05 09:07
12-05 09:10
40
0
[
玻璃吧
]
赶紧破一千
童真还是
12-05 09:10
12-05 09:10
89
0
[
COMEX黄金吧
]
12.5周五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q285543915
12-05 09:10
12-05 09:10
111
0
[
玉米吧
]
粮讯社于12月3日晨间发表的《2300元/吨触手可及!北方港口玉米强势冲顶,优质
大宗商品注资
12-05 09:10
12-05 09:10
44
0
[
碳酸锂吧
]
看好跌破昨日低点。大家信不信。
喜气洋洋的袁
12-05 09:09
12-05 09:09
25
0
[
玻璃吧
]
空头6
牛犊子坐飞机
12-05 09:09
12-05 09:09
46
2
[
A50期指吧
]
今天有点不一样啊?
股友53o3Y001
12-05 09:07
12-05 09:09
29
0
[
玻璃吧
]
必到996985
黑黑的炭
12-05 09:09
12-05 09:09
34
0
[
玉米吧
]
别涨了,回调一点
乐川德尔维
12-05 09:09
12-05 09:09
38
0
[
焦煤吧
]
散户在拼命追空,大空头在着急跑
账户已注销
12-05 09:09
12-05 09:09
52
2
[
NYMEX原油吧
]
小a停盘了,可以随意涨了,等明天小a开盘继续暴跌吧
股友750903ex
12-03 15:07
12-05 09:09
119
4
[
烧碱吧
]
现在期货比前两年好做多了东财徽商只要在同一个方向,那你就做反方向,另外乾坤摩根参
内盘品种是真
12-05 07:46
12-05 09:09
39
0
[
碳酸锂吧
]
一点都不干脆
齐王2025
12-05 09:09
12-05 09:09
378
2
[
氧化铝吧
]
国内现货最近8年除了疫情时候山东现货2300,其他时候最低2500,别想着交割会
道法自律
12-05 07:48
12-05 09:09
34
0
[
沪锡吧
]
跌破无毒
生意发财地袁
12-05 09:09
12-05 09:09
28
0
[
A50期指吧
]
16359
心想事成灵与
12-05 09:09
12-05 09:09
139
6
[
A50期指吧
]
今天黑周四,
自信的游杰1
12-05 08:32
12-05 09:09
29
1
[
玻璃吧
]
998去了
lewis1
12-05 09:05
12-05 09:09
32
0
[
玻璃吧
]
没法玩,又连续跌五天了。
能者隐于市
12-05 09:08
12-05 09:08
84
2
[
沪银吧
]
做空捡钱了,白银上方压力非常大,短时间内很难大幅突破,但是大幅下跌的概率会比上涨
伊来斯瑞
12-05 09:04
12-05 09:08
28
0
[
碳酸锂吧
]
20线支撑
股友171561t6
12-05 09:08
12-05 09:08
28
0
[
烧碱吧
]
空头大佬冲啊
股友7N9c1239
12-05 09:08
12-05 09:08
154
5
[
A50期指吧
]
券商大跌一触即发
自信的游杰1
12-05 08:42
12-05 09:08
93
2
[
碳酸锂吧
]
永安泰君又杀回来了
松江老泥鳅
12-04 15:59
12-05 09:08
42
1
[
玉米吧
]
2300成支撑了!
绿利红吉
12-05 09:02
12-05 09:08
43
1
[
红枣吧
]
昨天基本最低点了
子书素昕
12-05 09:08
12-05 09:08
55
2
[
鸡蛋吧
]
2601跌倒2800去!
kxjs88
12-04 11:31
12-05 09:08
51
1
[
螺纹钢吧
]
疯狂做多满仓多不要犹豫
壹登大师888
12-05 09:01
12-05 09:08
38
0
[
螺纹钢吧
]
3167还真硬!
众生云云
12-05 09:08
12-05 09:08
27
0
[
纯碱吧
]
沦为空头玩物了,随便弄
pussyholder
12-05 09:08
12-05 09:08
33
0
[
碳酸锂吧
]
每个礼拜妇产一次
Annalyya1986
12-05 09:08
12-05 09:08
68
3
[
A50期指吧
]
今天大爆发,一阳破三阴
韭菜王子1009
12-05 08:13
12-05 09:08
51
2
[
沪锡吧
]
漂亮,318000出了,等再上320000继续空
股友97T681R0
12-05 09:01
12-05 09:08
80
4
[
沪银吧
]
很可悲,高位站岗了
老老实实跟趋
12-05 08:58
12-05 09:08
46
0
[
综合铜03吧
]
中金黄金提示多
PSR股市观察
12-05 09:08
12-05 09:08
99
5
[
碳酸锂吧
]
缺德还不发小作文打压一下吗?,待会又起飞了。
收益长红红红
12-05 09:01
12-05 09:08
31
0
[
鸡蛋吧
]
2603价格也不正常使劲空就对了
广西南宁市人
12-05 09:07
12-05 09:07
25
0
[
氧化铝吧
]
主力控盘空!跟随
胖哥4455
12-05 09:07
12-05 09:07
72
5
[
苯乙烯吧
]
让我们一起跳舞,喊起来涨
宁波阿三头
12-04 21:03
12-05 09:07
36
0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加空的明显增多了,空你起来!700
天眼探查
12-05 09:07
12-05 09:07
93
1
[
国债期货吧
]
一个债这样跌,真的要把人往死里整吗?
罚你出场
12-05 08:47
12-05 09:07
43
1
[
淀粉吧
]
难了养猪人
股友18901G28
12-04 21:43
12-05 09:07
34
0
[
欧线集运吧
]
累了,去睡觉了
ghygfg
12-05 09:07
12-05 09:07
120
6
[
玻璃吧
]
今晚要开始上攻了
Z101公子Z
12-03 17:14
12-05 09:07
59
1
[
焦煤吧
]
,这刚转多的怎么办!
默默一直挺我
12-04 21:26
12-05 09:07
48
1
[
COMEX黄金吧
]
降息预期都没炒,你就往下走?
地球令叠第一
12-05 09:02
12-05 09:07
81
2
[
纯碱吧
]
大家都移仓,我准备换别的品种了,这个纯碱已经完全被操控了,主力太恶心太恶毒了,不
影视城导演
12-05 08:08
12-05 09:07
58
1
[
螺纹钢吧
]
开多,冬储行情。
股友8532O2f0
12-05 03:47
12-05 09:07
31
0
[
PVC吧
]
就开了2手空,至于这么整啊?
zhuiaideli
12-05 09:06
12-05 09:06
31
0
[
玻璃吧
]
主力不死心啊,散户接盘了吗?
东方财富888
12-05 09:06
12-05 09:06
144
7
[
燃油吧
]
怎么说?我就说了是诱多吧,今天晚上怕是2450以下收盘了,我还高估了一眼看它。那
股友刚入的小
12-04 22:52
12-05 09:06
298
2
[
碳酸锂吧
]
今天这个走势让我想起2023年12月那波行情了
佳妮18岁
12-05 09:03
12-05 09:06
215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100刀前就是白菜价闭眼买入,就当存钱了
雷厉风行的山
12-05 08:37
12-05 09:06
39
1
[
A50期指吧
]
这个已经不准了,流动性越来越差,没啥参考价值了
改名转转运
12-05 09:03
12-05 09:06
30
0
[
A50期指吧
]
看空的小散好多,主力要准备搞突袭了
望穿秋水10
12-05 09:06
12-05 09:06
176
3
[
沪铜吧
]
为什么沪铜好几天了涨的比国际铜少,什么原因。
润泽流淼
12-05 06:27
12-05 09:06
45
2
[
螺纹钢吧
]
一千!!!玩玩!!螺纹!矿!!!
杠杆十呗fsw9
12-05 08:57
12-05 09:06
30
0
[
焦煤吧
]
这种狗皮焦煤
钢笔上的海棠
12-05 09:06
12-05 09:06
50
1
[
白银/美元吧
]
此时不抄底遗憾终身
o散户中的霸
12-05 08:50
12-05 09:06
31
0
[
COMEX黄金吧
]
日元要加息,快跑吧
股精股精
12-05 09:06
12-05 09:06
共有帖子数
16569223
篇
首页
上一页
22001
22002
22003
22004
22005
22006
22007
22008
22009
22010
2201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