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
0
[
COMEX黄金吧
]
日元要加息,快跑吧
股精股精
12-05 09:06
12-05 09:06
6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年前上两块
雷厉风行的山
12-05 09:06
12-05 09:06
30
0
[
烧碱吧
]
一直跌,好狠
乐事鸽鸽
12-05 09:06
12-05 09:06
29
0
[
红枣吧
]
空空空
树上菠萝
12-05 09:06
12-05 09:06
34
0
[
苯乙烯吧
]
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
YeelaF
12-05 09:06
12-05 09:06
31
0
[
纯碱吧
]
你跌吧,我多单扛着
越来越强地袭
12-05 09:06
12-05 09:06
35
1
[
A50期指吧
]
这周跌5天
独立的凌赫0
12-05 09:04
12-05 09:06
40
0
[
鸡蛋吧
]
逢高继续空08和01
股友8x7A8239
12-05 09:06
12-05 09:06
212
5
[
碳酸锂吧
]
今天有一个消息就是有公司3~5年要造电动轮船,这个行业对锂电是天量需求。
行大道买价值
12-05 09:01
12-05 09:05
30
0
[
小型纳指吧
]
快买起来,溢价到10
半酒财
12-05 09:05
12-05 09:05
42
0
[
A50期指吧
]
不要慌。不可能总是跌!
股友黄金2611
12-05 09:05
12-05 09:05
36
0
[
生猪吧
]
做空就对了,做空有肉吃
股友D362V519
12-05 09:05
12-05 09:05
3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再见了小沈
12-05 09:05
12-05 09:05
29
0
[
甲醇吧
]
下跌式开始缓慢启动。不知道今天能卡到什么位置。
风一样的婷婷
12-05 09:05
12-05 09:05
30
0
[
A50期指吧
]
下来
江河石上
12-05 09:05
12-05 09:05
33
0
[
生猪吧
]
距离底部没多远了,磨底得坚持啊,打死也不能卖。
万能的钱啊
12-05 09:05
12-05 09:05
32
0
[
A50期指吧
]
稳住,别大跌!不指望你涨……
OIIIIIO
12-05 09:04
12-05 09:04
35
0
[
碳酸锂吧
]
我的期权归零了,费了,毁灭吧
拓跋旺财
12-05 09:04
12-05 09:04
32
1
[
碳酸锂吧
]
韭菜不够
股友81y926u1
12-05 09:02
12-05 09:04
126
4
[
甲醇吧
]
2108抄底成功,开盘大涨,20个点应该有吧
飞机飞过天空
12-05 07:07
12-05 09:04
27
0
[
玻璃吧
]
下去吧垃圾
股友OjYQEi
12-05 09:04
12-05 09:04
39
0
[
苹果吧
]
支橕强的很,放心多
龙眼王
12-05 09:04
12-05 09:04
28
0
[
A50期指吧
]
券商大跌一触即发,
自信的游杰1
12-05 09:04
12-05 09:04
88
3
[
甲醇吧
]
原油大涨,早上得高开多少啊?
浮世三万
12-05 08:56
12-05 09:04
131
9
[
烧碱吧
]
2130跌到所有预期位,关注后期合约套保情况,转折点未见,需要暴库结束吧
恭喜四海得庄
12-04 21:42
12-05 09:04
33
0
[
玉米吧
]
咋了,家人们哪个品种的站队都……
钱程似錦
12-05 09:04
12-05 09:04
38
0
[
燃油吧
]
燃油还得空起来吃肉
恒心的车言秋
12-05 09:04
12-05 09:04
42
1
[
氧化铝吧
]
所有散户集体唱多,团结才是唯一出路
股友2587ko56
12-05 02:50
12-05 09:04
45
0
[
棉花吧
]
和彩票一个熊样,买的人多了,不开一等奖。。装死。。
顶上去111
12-05 09:03
12-05 09:03
51
1
[
螺纹钢吧
]
双焦与铁矿石,涨这货跟着涨,双焦与铁矿石跌,这货还是涨!!
那小子帅又拽
12-05 08:39
12-05 09:03
41
0
[
生猪吧
]
昨天提示的,多单拿好,11380入,11510出。
慕容清平
12-05 09:03
12-05 09:03
77
2
[
沪铝吧
]
外盘跳水,内盘一定跟吗?
球球滚雪球
12-05 08:49
12-05 09:03
39
0
[
红枣吧
]
留给多散的生存时间不多了,明年下半年凶险十倍,只能在这段减产时间内快速买枣吃库存
无蟹可鸡
12-05 09:03
12-05 09:03
34
0
[
红枣吧
]
还是红枣给力,冲冲冲
只买买买科技
12-05 09:03
12-05 09:03
168
0
[
多晶硅吧
]
这个能交割吗?有没有专业的解释下。
一不摸顶二不
12-05 09:00
12-05 09:03
36
0
[
多晶硅吧
]
牛逼了,杀多了
股友8N62r375
12-05 09:03
12-05 09:03
38
0
[
沪金吧
]
958多
PSR股市观察
12-05 09:03
12-05 09:03
33
0
[
苹果吧
]
每月基差合约涨跌幅度乱轮?
你的妖怪在找
12-05 09:02
12-05 09:02
25
0
[
氧化铝吧
]
2400指日可待
多多有鱼
12-05 09:02
12-05 09:02
48
2
[
玉米吧
]
涨就是为了拉消费指数
勤勉的爱莉
12-05 08:58
12-05 09:02
37
0
[
沪金吧
]
内资真韭菜
Mr Luffy.Z89
12-05 09:02
12-05 09:02
47
1
[
COMEX黄金吧
]
每次都是夜盘涨,白天跌,
桥南以北
12-05 09:01
12-05 09:02
33
0
[
甲醇吧
]
根本就不用多想,无脑做空,就是了。
孤影23
12-05 09:02
12-05 09:02
33
0
[
氧化铝吧
]
来兄弟硬一把,五分钟也行,
我买就跌卖就
12-05 09:02
12-05 09:02
41
0
[
多晶硅吧
]
伤透千万少女心的多晶硅,不会有好下场的。
光伏协会刘大
12-05 09:01
12-05 09:01
37
0
[
玉米吧
]
继续增仓,应该还有一波拉升才横盘
股友9218501f
12-05 09:01
12-05 09:01
40
0
[
碳酸锂吧
]
满多,要涨停
呵呵呵2025
12-05 09:01
12-05 09:01
208
3
[
国债期货吧
]
还没开盘又是暴跌
股友7H188T01
12-05 08:41
12-05 09:01
37
0
[
玉米吧
]
感觉下不去
小满天天向上
12-05 09:01
12-05 09:01
230
7
[
纯碱吧
]
真是乌鸦嘴,还真就第二连阴了,还是个中阴
重案组之虎曹
12-03 21:37
12-05 09:01
40
0
[
生猪吧
]
玉米涨价,生猪跌价,呵呵了,空头牛逼,空头钱多,有本事多砸点
王大锤6
12-05 09:01
12-05 09:01
34
0
[
燃油吧
]
每天低走
记住教训不能
12-05 09:01
12-05 09:01
35
0
[
A50期指吧
]
汇率贬值,它的压力大点
三盏灯v日月
12-05 09:01
12-05 09:01
80
0
[
欧线集运吧
]
船司笃定1月旺季爆仓了就和12合约一样大幅宣涨
总会成长的
12-05 08:15
12-05 09:01
176
2
[
生猪吧
]
号召大家去早市看看,我们这边摊位每天要多配一头猪,就这消费量,空头怕不怕,消费说明一切!!!大胆搞多,冬储,腊肉行情都没启动了!
重生的大嘴
12-05 08:54
12-05 09:01
40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又有借口了,亚太都在跌,我们必须跟
万紫千红就是
12-05 09:01
12-05 09:01
33
0
[
碳酸锂吧
]
2000!!!!!玩!!!两万!!!!!
杠杆十呗fsw9
12-05 09:01
12-05 09:01
32
0
[
A50期指吧
]
快跳水吧
成路上周星驰
12-05 09:01
12-05 09:01
38
0
[
碳酸锂吧
]
终于涨了
我是个新手啊
12-05 09:00
12-05 09:00
64
2
[
玉米吧
]
谁有趋同号召者啥录音截图,就发财了,涉案百分比奖金,比炒期货挣钱。
颤抖吧麻瓜
12-04 23:13
12-05 09:00
81
4
[
氧化铝吧
]
我是新手,请问大佬们,这个为啥一直跌,现在开空单能赚钱吗
钱从四面八方
12-04 22:27
12-05 09:00
38
0
[
多晶硅吧
]
5000!!!!玩!!!五万!!!!!
杠杆十呗fsw9
12-05 09:00
12-05 09:00
34
0
[
纯碱吧
]
随机开空~01合约目标1000不变!!
股友1761l821
12-05 09:00
12-05 09:00
116
4
[
玉米吧
]
空头鬼哭狼嚎
A芝麻开门
12-05 07:06
12-05 08:59
45
1
[
碳酸锂吧
]
大胆空,现货市场很疲软
基民77959Fy9
12-05 08:57
12-05 08:59
389
2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2609(GFEX|lc2609)$
吴吴新手
12-05 08:35
12-05 08:59
35
0
[
玉米吧
]
今天给农民发福利了,还是国家好啊
轻轻清清
12-05 08:59
12-05 08:59
45
1
[
甲醇吧
]
明天破前低了
股友89130P6u
12-04 23:30
12-05 08:59
93
1
[
生猪吧
]
中央二台刚刚看到西班牙养殖户大面积猪瘟一,中国会关闭进口,国内养猪每出栏一头猪亏
股友323n6179
12-05 08:54
12-05 08:58
94
2
[
碳酸锂吧
]
雅保,美股期货大幅反弹
城市寄居蟹
12-05 08:50
12-05 08:58
36
0
[
多晶硅吧
]
感觉多晶硅像极啦10月底的焦煤玻璃
逼空暴富期权
12-05 08:58
12-05 08:58
66
2
[
菜粕吧
]
散户还在加多,日线级别的下跌,破前低散户减多才能出买点
澄_明之_巍
12-04 23:03
12-05 08:58
4148
4
[
沪银吧
]
多因素推动白银价格创新高
沪银资讯
12-04 08:43
12-05 08:58
84
1
[
沪金吧
]
央行11月增持黄金储备数据新鲜出炉提前看...
PSR股市观察
12-05 08:25
12-05 08:58
90
3
[
玉米吧
]
都看空,会跌嘛!钱是少数人赚的!
勤勉的爱莉
12-04 11:08
12-05 08:58
62
3
[
黄金/美元吧
]
请问各位大佬这个期货是哪个软件买呢?
冬至冯
12-05 07:34
12-05 08:57
234
3
[
黄金/美元吧
]
金玉良策:12-3黄金继续保持区间拉锯整理不变,把握好多空节奏!
金玉良策
12-03 08:57
12-05 08:57
203
2
[
黄金/美元吧
]
金玉良策:12-4黄金先多后空继续震荡做区间无大变动!
金玉良策
12-04 08:26
12-05 08:57
60
2
[
生猪吧
]
能不能来个新低了
唐远殊
12-05 08:21
12-05 08:57
27
0
[
COMEX黄金吧
]
唱多出货唱空吸筹,反正不负责任
股友85199V77
12-05 08:57
12-05 08:57
共有帖子数
16569384
篇
首页
上一页
22004
22005
22006
22007
22008
22009
22010
22011
22012
22013
2201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