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8
0
[
沪铝吧
]
开盘最多22100
有魄力的宋晖
12-05 08:41
12-05 08:41
122
3
[
生猪吧
]
现货最低区10400了,兄弟们,以生猪的尿性要比最低区域还低1000进交割月
只会赔钱扛单
12-04 22:19
12-05 08:40
38
0
[
沪银吧
]
无语
谦虚谨慎的夏
12-05 08:40
12-05 08:40
104
1
[
碳酸锂吧
]
昨天外盘因下调26年预期大跌,今天低开。今天也是01最后期权日,有效跌破9万也很
靠恩典交易
12-05 08:39
12-05 08:40
35
0
[
沪银吧
]
震荡上行,别空。
期神你虎哥
12-05 08:40
12-05 08:40
47
1
[
沪银吧
]
13200都不能彻底跌破,还是很强
不长记性的老
12-05 00:32
12-05 08:39
50
1
[
乙二醇吧
]
没想到昨天晚上一收盘,原油就启涨了,后悔没平空哦.
醉禾
12-05 08:36
12-05 08:39
149
2
[
沪银吧
]
外盘短短9天白银现货从最低点48.604涨到了最高点58.972,前天收高位十字
知行合一138
12-05 07:23
12-05 08:39
55
0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好,昨天连损做的很不如意,今天太阳照常升起,调整心态重新出发!
q星辰q814084
12-05 08:39
12-05 08:39
89
2
[
沪银吧
]
昨天中信席位虽然大幅减多,但是其他机构积极承接。多头前途依然看好
勇者无惧2024
12-05 08:18
12-05 08:38
327
3
[
碳酸锂吧
]
什么情况,外盘锂矿暴跌。太恐怖了!
塞外听雪踏歌
12-05 03:53
12-05 08:38
41
1
[
沪银吧
]
空最弱的白银,多最强的锡,年底别墅靠大海
股友569y8355
12-05 00:44
12-05 08:38
46
1
[
黄金/美元吧
]
感觉要跌,又不敢进去好烦啊
百刀大侠
12-05 07:54
12-05 08:38
470
4
[
玉米吧
]
操作期货与个股的差别
波段李财
11-25 23:11
12-05 08:38
104
0
[
黄金/美元吧
]
三角区间待破局
趋势老黎
12-05 08:37
12-05 08:37
208
1
[
沪银吧
]
在上周感恩节,CME的机房突然因为过热宕机,这种宕机绝无可能。COMEX的COT
AAABBBCC
12-05 08:30
12-05 08:37
37
0
[
COMEX黄金吧
]
就目前的世界经济形势而言,资金有更好的去处吗?没有的话,保持现状就是最好的去处!
震旦人无用
12-05 08:37
12-05 08:37
41
1
[
玉米吧
]
今晚可破2300?
起床割韭菜啦
12-04 21:25
12-05 08:37
39
0
[
尿素吧
]
补缺口,1710-1713
泰君的小弟
12-05 08:37
12-05 08:37
68
1
[
碳酸锂吧
]
看空的就做空,看多的就做多,爆仓穿仓了自己承受就行了,评论区争赢了,就能阻碍他涨
韭散户
12-05 08:04
12-05 08:37
52
0
[
玻璃吧
]
1000你可以说是强支撑,但整数点永远不会是那个结束反转点,总要破
守不败之地
12-05 08:37
12-05 08:37
146
2
[
COMEX黄金吧
]
央行11月增持黄金储备数据新鲜出炉赞上涨提前看
PSR股市观察
12-05 08:29
12-05 08:36
132
3
[
氧化铝吧
]
兄弟们举报庄家公然违反国家反内卷政策恶意做空好像有用
hy0098
12-05 01:41
12-05 08:35
374
3
[
焦煤吧
]
焦煤夜盘冲高!宏观利好提前兑现,利多出尽后恐迎新一轮下跌
股市期市重磅
12-04 22:18
12-05 08:35
62
2
[
豆粕吧
]
亏钱的原因。技术严重滞后落后。相差悬殊。信息不不对称。
观市老者5515
12-04 22:10
12-05 08:35
118
2
[
甲醇吧
]
今天我的多单可以数钱了,美原油昨晚大涨,今天整个化工板块都稳了。
扬扬得亿2026
12-05 06:42
12-05 08:35
93
2
[
豆粕吧
]
$豆粕2603(DCE|m2603)$
观市老者5515
12-04 23:12
12-05 08:34
366
2
[
甲醇吧
]
为什么远离还在谈论、操作期货01合约的帖子(2005.12.05 星期五)
账户已注销
12-05 07:22
12-05 08:34
57
1
[
螺纹钢吧
]
空中加油的走势,至少看3250
算法之以德服
12-04 23:47
12-05 08:34
75
2
[
玉米吧
]
今天是不是在收一根大阳线
基民119226YA
12-05 08:24
12-05 08:33
39
0
[
生猪吧
]
要来机会了
JemmyJo
12-05 08:33
12-05 08:33
36
1
[
小型纳指吧
]
逃命
八方大展的张
12-05 08:18
12-05 08:33
32
0
[
COMEX黄金吧
]
你信了久盘必跌大注空单!他蹭的一下上去了拉爆你!
股友81308WU1
12-05 08:33
12-05 08:33
46
0
[
A50期指吧
]
A50各项指标看起来都呈现很标准的多头趋势,但我总感觉不对劲,15180左右胆子
股王期指连
12-05 08:32
12-05 08:32
36
0
[
NYMEX原油吧
]
易方达垃圾,美油升起来,它还在底部,不如南方原油。
月光倾城2189
12-05 08:31
12-05 08:31
781
15
[
玻璃吧
]
投诉事项:关于玻璃2601期货合约价格持续下跌,政府部门监管缺失、政策支持不力等
股友3e909771
12-04 22:48
12-05 08:31
113
1
[
碳酸锂吧
]
优质碳酸锂市场价格区间下跌1400元,今天闭眼赚。
一方红股
12-05 08:26
12-05 08:30
129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宽幅震荡的时间有点久了,随时面临突破,今日又是周五,小心黑天鹅,注意控制仓位
刘先生Wedjud
12-05 08:23
12-05 08:30
122
3
[
小型纳指吧
]
直线下跌,发生了什么?
细心的姚悦森
12-05 03:22
12-05 08:30
42
0
[
沪银吧
]
夜盘在13200附近获得支撑,短多和新近的多单继续持有,破13000整数关短多离
期海无忧
12-05 08:29
12-05 08:29
62
0
[
沪银吧
]
外资撤离了。别想着逢高空,以后没有更高了,13000以上空都是高空,任何时候空都
有礼貌的汪昊
12-05 08:29
12-05 08:29
99
0
[
螺纹钢吧
]
螺纹:短期3140上参考2个w底形态布局
阿猛先生
12-05 08:29
12-05 08:29
106
1
[
玻璃吧
]
月中之前震荡阴跌,最后两周开大火闷杀蠢多芥菜
你的大哥
12-05 07:59
12-05 08:28
37
0
[
COMEX黄金吧
]
做期货的脑壳又不是入水了,天天卖自己的广告
美丽秘密线
12-05 08:27
12-05 08:27
85
1
[
碳酸锂吧
]
前天提示做空碳酸锂也破位下跌了,哥宣布,广期三熊的超级崩盘行情全面展开了
闪飞量化
12-04 10:51
12-05 08:27
45
0
[
沪金吧
]
震荡有些日子了!要大跌了!敢大空必发大财!
周到的武宸禾
12-05 08:27
12-05 08:27
33
1
[
黄金/美元吧
]
多起来
招财亨通的陈
12-05 08:23
12-05 08:27
76
3
[
玻璃吧
]
玻璃厂有套保单,消息面会维持在1000左右
微n晓
12-05 07:17
12-05 08:27
51
1
[
纯碱吧
]
看来这空头也不行了呀,创个新低每天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也就几个点而已嘛!哈哈哈
弗度有元人
12-05 07:11
12-05 08:27
42
0
[
碳酸锂吧
]
全仓低多正当时
炽天使2017
12-05 08:26
12-05 08:26
117
0
[
纯碱吧
]
纯碱:1140仍可测多破位认错即可
阿猛先生
12-05 08:26
12-05 08:26
236
4
[
碳酸锂吧
]
全是看空的,宁德今天没复产一个人也不说了
豆问你还叼
12-05 07:59
12-05 08:26
50
1
[
玻璃吧
]
我有种非常强烈的感觉,今天会跌破1000
缠中思禅520
12-05 07:56
12-05 08:26
69
0
[
玻璃吧
]
玻璃:1000的强弱分界线再失守还会下探
阿猛先生
12-05 08:25
12-05 08:25
146
0
[
沪锡吧
]
$沪锡2601(SHFE|sn2601)$
股友QSqdet
12-05 08:24
12-05 08:24
88
2
[
A50期指吧
]
们前期抱团科技拉指数至少600点,现在想出货只能高位震荡。天天拉大盘股掩护指
糊涂虫157668
12-05 07:13
12-05 08:24
66
2
[
氧化铝吧
]
只有大家都不抄底,他才会升。咱们市场游戏规则散户永远斗不过机构的。
古灵精怪的洪
12-05 07:55
12-05 08:24
33
0
[
沪铝吧
]
外盘跳水了,看你还怎么顶
炒股养家走天
12-05 08:24
12-05 08:24
273
2
[
甲醇吧
]
$甲醇601(CZCE|MA601)$
冠军桃宝北丐
11-29 05:36
12-05 08:23
1329
1
[
COMEX铜吧
]
铜这是要起飞了,坐等翻倍
金天钛业8888
12-05 07:52
12-05 08:23
45
1
[
A50期指吧
]
外卖通APP显示今天+1.68%收盘,普涨行情
千万富翁股神
12-05 07:55
12-05 08:23
442
5
[
碳酸锂吧
]
外盘暴跌,这下我的多单有点危险了
未来三年做多
12-05 07:20
12-05 08:23
161
3
[
碳酸锂吧
]
昨天布局20手空,今天吃大肉。
一方红股
12-05 06:48
12-05 08:23
42
0
[
碳酸锂吧
]
吃大
齐王2025
12-05 08:23
12-05 08:23
122
4
[
沪银吧
]
今天盘中跌幅估计会逼近4个点。
凤毛麟剿
12-05 07:31
12-05 08:23
67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780之上核心阻力仍在810区域
阿猛先生
12-05 08:23
12-05 08:23
40
1
[
A50期指吧
]
今天再次探底,3950保不住
股友25Yy0829
12-05 08:14
12-05 08:23
54
0
[
碳酸锂吧
]
感谢昨天下午一波拉升,不然期权GG了,今天决定不做碳酸锂,等下周吧,这周差点被玩
富士康螺丝机
12-05 08:22
12-05 08:22
203
4
[
沪银吧
]
这个金瑞期货是不是送人头的?怎么黄金开空,白银也开空
账户已注销
12-05 01:04
12-05 08:22
136
0
[
焦煤吧
]
焦煤:05合约需要企稳1205后再做北上
阿猛先生
12-05 08:21
12-05 08:21
31
0
[
小型纳指吧
]
控盘水平真是一流,空中磁悬浮,稳
密西西比之鸽
12-05 08:21
12-05 08:21
141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的核心是对制度和规则的破坏,利用交割规则漏洞加上资本操控,以及监管的故意纵
股友1W100868
12-05 08:21
12-05 08:21
61
1
[
COMEX黄金吧
]
中金黄金提示炒底
PSR股市观察
12-05 08:20
12-05 08:21
53
0
[
沪银吧
]
今天白天不新高,夜盘也要新高了。
勇者无惧2024
12-05 08:06
12-05 08:21
36
0
[
COMEX黄金吧
]
上涨做完下跌还有机会。今天不要一个方向死扛,这样只能一单死。要懂技术
Aepe32355
12-05 08:21
12-05 08:21
104
2
[
沪银吧
]
追空的散户们又要哀嚎了~
乡下来的韭菜
12-05 00:58
12-05 08:21
50
0
[
NYMEX原油吧
]
60徘徊一周了,能突破吗
股友5F72W971
12-05 08:20
12-05 08:20
84
2
[
A50期指吧
]
够明天跳水吗?
一如既往的跌
12-05 02:31
12-05 08:19
85
2
[
综合铝03吧
]
这开盘又该冲高了
差18万
12-04 18:47
12-05 08:19
42
0
[
COMEX黄金吧
]
逃命
八方大展的张
12-05 08:18
12-05 08:18
共有帖子数
16569223
篇
首页
上一页
22004
22005
22006
22007
22008
22009
22010
22011
22012
22013
2201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