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3
1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挖个大坑吧我要加仓谢谢
westleader
12-04 22:06
12-05 07:13
36
0
[
A50期指吧
]
银行个股跌30个点在买也不迟
乐观豁达的陶
12-05 06:40
12-05 07:12
53
1
[
沪金吧
]
应该是要先去补上面的缺口,有点意思,之前一直比白银弱,昨天开始摆脱了
搪瓷杯
12-05 06:37
12-05 07:12
47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说了要看到日高上方,是不是到4220附近了。这个点可以出完休息咯。
李岚Lilan250
12-05 00:25
12-05 07:12
173
1
[
多晶硅吧
]
这个与协会表达的意思又不一样
赚钱看天意
12-05 06:17
12-05 07:11
25
0
[
小型纳指吧
]
还是美股好啊怎么跌怎么涨
美人兮
12-05 07:10
12-05 07:10
155
3
[
沪银吧
]
给了一个缓刑,给了点希望,但离成本还很远,高点也没敢加仓,现在很矛盾,想少亏就是
我陪华瓷15年
12-05 02:38
12-05 07:09
70
0
[
碳酸锂吧
]
多单不要抗单,碳酸里这个反弹不过是为了增加点多散信心,骗筹码呢,该跌还是要跌的
ll风中飘絮
12-05 07:07
12-05 07:07
269
2
[
碳酸锂吧
]
15万的预判不是开玩笑的
狂妄的野生操
12-05 02:42
12-05 07:06
112
2
[
欧线集运吧
]
随口吃个瓜,去年10月后我就没有做欧线了,我记录中去年12月是5000多美金,有
ghygfg
12-05 01:08
12-05 07:05
66
2
[
原油吧
]
空头无力,逢低做多
广东打板战神
12-04 22:06
12-05 07:04
189
9
[
燃油吧
]
完了,我也要跳了对不起
深圳坪洲众包
11-25 20:47
12-05 07:04
62
2
[
COMEX白银吧
]
回调到48再加仓
好奇的凌津艳
12-05 01:12
12-05 07:02
410
2
[
COMEX白银吧
]
据AXIOS,美国官员和消息人士透露,特朗普计划在圣诞节前宣布加沙和平进程进入第
才情出众的朱
12-05 06:04
12-05 07:01
38
0
[
生猪吧
]
空头做个人吧,不然因果报应会教你做人!
股友915936Y7
12-05 07:01
12-05 07:01
41
0
[
玉米吧
]
感觉会震荡好几天
鸭蛋黄1
12-05 07:01
12-05 07:01
32
0
[
燃油吧
]
空单加仓
大吉大利周末
12-05 06:59
12-05 06:59
26
0
[
COMEX黄金吧
]
涨
股友we666
12-05 06:57
12-05 06:57
168
3
[
沪银吧
]
黄金大概率还有一个二次冲顶,白银目前没法大跌,很有可能会随着黄金再来一次冲高,我
靓仔就是我哈
12-05 01:03
12-05 06:57
521
0
[
南华期货吧
]
美国国债破30万亿美元!利息飙至1.2万亿,瑞达期货涨停引爆市场
山峦起伏记
12-05 06:57
12-05 06:57
46
1
[
白银/美元吧
]
觉得要跌了,但是黄金又顶上来了,看不懂了
我不行我得再
12-05 00:30
12-05 06:55
65
2
[
焦煤吧
]
涨0.8怎么涨了100块钱
界海0708
12-05 00:41
12-05 06:55
221
0
[
COMEX黄金吧
]
美国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哈塞特称他认为美联储下次会议可能会降息预计将降息约25
PSR股市观察
12-05 06:55
12-05 06:55
36
0
[
A50期指吧
]
只要晚上微红做空就行了,
想减肥的小熊
12-05 06:53
12-05 06:53
5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朗子马上要挨揍了
魔鬼唐三葬
12-05 06:53
12-05 06:53
1149
67
[
COMEX黄金吧
]
地球上谁都挡不住黄金涨到12000。美债风险超出了人类。
财神宝典
10-16 07:06
12-05 06:49
526
35
[
COMEX黄金吧
]
美债每分钟是增加7万美元到2035年美债125万亿.黄金30000。
财神宝典
10-23 23:00
12-05 06:48
810
11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庄家奔赴乌江垓下末路,再度狂逃5.43亿巨资!
瀚海天投
12-04 19:22
12-05 06:47
313
3
[
欧线集运吧
]
12月4日赫伯罗特首席执行官表示,航运业何时恢复苏伊士运河的航行还没有具体的时间
一汽股东
12-04 21:12
12-05 06:46
37
0
[
COMEX黄金吧
]
现在危险!
坚决的欧阳春
12-05 06:44
12-05 06:44
239
1
[
甲醇吧
]
一次开一千多张沽权
白完一天
12-04 22:42
12-05 06:43
77
3
[
铁矿石吧
]
05合约780永远上不去
流浪汉浪流
12-04 21:54
12-05 06:42
104
1
[
鸡蛋吧
]
日线空头趋势未改变,短期有止跌反弹迹象,激进的在支撑3100附近轻仓做多抢反弹,
微笑玫瑰
12-04 21:38
12-05 06:40
67
1
[
棕榈油吧
]
开盘起飞
来了哦去咯下
12-05 02:39
12-05 06:39
188
0
[
黄金/美元吧
]
黑五再次游龙市场
威叔WeiShu95
12-05 06:39
12-05 06:39
99
3
[
COMEX白银吧
]
这次白银如果回到55以内一定入场。
五年阳光
12-04 23:22
12-05 06:39
57
1
[
COMEX白银吧
]
真到50以下你们又不敢买了,就和57不敢跑的人一个吊样
开局打大龙
12-05 01:16
12-05 06:38
258
4
[
碳酸锂吧
]
明天会不会低开百分之五
股友12181k8m
12-05 01:49
12-05 06:38
86
1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还将继续上涨!
诗酒拭流年
12-04 22:21
12-05 06:35
37
0
[
COMEX铜吧
]
来个一夜涨8000点
开朗的杜卉滔
12-05 06:34
12-05 06:34
39
0
[
沪铜吧
]
开盘一定要上冲
炎森2288
12-05 06:29
12-05 06:29
41
0
[
沪铜吧
]
为什么沪铜好几天了涨的比国际铜,什么原因。
润泽流淼
12-05 06:26
12-05 06:26
98
0
[
黄金/美元吧
]
欧盘4178多单我们于4193进行首轮减持,锁定部分利润,并将止损保护移至成本上
霖齊32718616
12-05 06:24
12-05 06:24
766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早盘+下午瀑布买进,尾盘出了一部分做t,高点还没等我出,私下有点事,就没时间
远离妖股Mr小
12-04 18:03
12-05 06:21
36
0
[
沪金吧
]
你努力的样子,很可爱!
金银财智
12-05 06:19
12-05 06:19
655
8
[
碳酸锂吧
]
虚假复产传闻砸出黄金坑,碳酸锂做多窗口已打开
非著名投资人
12-04 08:49
12-05 06:19
30
0
[
黄金/美元吧
]
这个位置不适合再做多了,鱼尾不好说,但做空还为时尚早
典孝急绷乐赢
12-05 06:19
12-05 06:19
37
0
[
A50期指吧
]
万股涨停
我是瞎说的
12-05 06:18
12-05 06:18
285
6
[
豆粕吧
]
唉|原来这么早变老次了
日月星汉
12-04 15:03
12-05 06:17
62
1
[
玉米吧
]
最近都是空方平仓导致的上涨
多文通
12-05 06:02
12-05 06:15
50
1
[
A50期指吧
]
60线已经形成弧线顶啦
快人快语的温
12-05 04:24
12-05 06:12
39
0
[
国债期货吧
]
杀债取了
良嘉爱大根
12-05 06:09
12-05 06:09
105
2
[
沪银吧
]
白银:顶部结构已见雏形
水手2019
12-03 15:18
12-05 06:06
36
1
[
氧化铝吧
]
2000以下不是不可能别加多了
股友2p371k25
12-05 03:38
12-05 06:01
57
0
[
股指期货吧
]
看涨
股友9879X26q
12-05 05:57
12-05 05:57
169
0
[
COMEX黄金吧
]
据AXIOS,美国官员和消息人士透露,特朗普计划在圣诞节前宣布加沙和平进程进入第
黄金zxp原油2
12-05 05:56
12-05 05:56
135
0
[
玉米吧
]
虽然我做的多单,但依旧看空,所有合约年底几乎都是跌,原因很简单,不管是公募还私募
果果不是水果
12-05 05:49
12-05 05:49
71
1
[
烧碱吧
]
散户真的太难了,没有信息,只能任人宰割
抄期养家
11-28 23:04
12-05 05:47
471
1
[
氧化铝吧
]
:近期国内外均有氧化铝工厂停产或计划减产的相关消息,部分还会对市场供应产生一定影
基民709q603C
12-05 05:34
12-05 05:46
188
3
[
玉米吧
]
主力合约在临近交割月前持仓量增加比较少见,在12月20日左右,主力合约会换至远月
乐而乐
12-05 02:06
12-05 05:40
122
2
[
纯碱吧
]
去看看烧碱601就知道怎么走了
你的大哥
12-03 21:05
12-05 05:39
98
3
[
烧碱吧
]
买了个看不跌,3天亏了好几万
一帆轻舟
12-04 23:13
12-05 05:39
105
4
[
A50期指吧
]
明天高开低走剧本给各位写好了
赚够888块就
12-04 23:45
12-05 05:38
72
1
[
纯碱吧
]
50以上大胆开空,山东期现商1110在出货,快到换月了,这几个机构绝对会逼多,不
坚毅不拔的汤
12-05 01:09
12-05 05:35
64
2
[
A50期指吧
]
明天开盘前保证一定跳水
有魄力的郝森
12-05 02:47
12-05 05:34
49
2
[
纯碱吧
]
最后一波十连跌带走多头
股友757G8639
12-05 04:42
12-05 05:28
62
1
[
沥青吧
]
8沥青的时候就沥青跌,空沥青的时候就沥青涨,控的一手好盘
修改昵称修改
12-04 10:02
12-05 05:25
28
0
[
小型纳指吧
]
米股今夜大涨创新高、明晨起来数钱吃大肉。
有礼貌的少云
12-05 05:22
12-05 05:22
230
4
[
碳酸锂吧
]
完了复产了明天最少低开4000点起步
换个方向进钱
12-04 20:10
12-05 05:22
47
0
[
多晶硅吧
]
小伙伴们56000购权800左右入,玩高抛低吸今天吃饱
又双叒叕叠
12-05 05:19
12-05 05:19
649
5
[
碳酸锂吧
]
澳大利亚矿山减产真的假的
股友9j83n6
12-04 21:21
12-05 05:19
36
0
[
豆粕吧
]
[图片]
iii狐脸iii
12-05 05:17
12-05 05:17
517
2
[
碳酸锂吧
]
集装箱式电源是什么鬼
顺势而为7733
12-04 21:18
12-05 05:16
131
2
[
A50期指吧
]
放心吧指数不会有太大的麻烦,至于个股嘛,直接可以不用看,3点收盘后看看扣多少
短暂的叶元旋
12-05 00:04
12-05 05:11
86
1
[
沪银吧
]
外盘继续测试56.5左右支撑位,今晚将是近期走势分水岭
多空之皇
12-05 03:24
12-05 04:57
67
1
[
NYMEX原油吧
]
这60就这么墨迹
东方财富888
12-05 04:30
12-05 04:56
106
0
[
黄金/美元吧
]
只要明日周五黄金开盘在4200位置上方,那么必然还会有一波冲高行情。所以现在依旧
股友079yY358
12-05 04:51
12-05 04:51
46
0
[
黄金/美元吧
]
1000一克!我的工资能买二克太贵了,400还行
乌龟与玉兔
12-05 04:37
12-05 04:37
401
15
[
玉米吧
]
晚上能回调到2200吗?
深圳坪洲众包
11-24 16:26
12-05 04:25
133
4
[
沪镍吧
]
我的多单被套住了啊
深圳坪洲众包
11-12 10:00
12-05 04:17
共有帖子数
16569349
篇
首页
上一页
22008
22009
22010
22011
22012
22013
22014
22015
22016
22017
2201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