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8
0
[
沪银吧
]
收拾空了
重仓猛干潘
12-04 23:07
12-04 23:11
68
0
[
沪银吧
]
企业套保正当时,不是没货吗?瑞金大把,一下跌,什么库存都出来了,现在国泰是玩不过华尔街大鳄的,还真以为自己能控制内外盘,原来只苟
股友669775H5
12-04 23:11
12-04 23:11
41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怎么不播报美股行情了
股友652g2X89
12-04 23:11
12-04 23:11
32
0
[
A50期指吧
]
美国银行股大涨
生意高雅得楚
12-04 23:10
12-04 23:10
237
1
[
苹果吧
]
几大家人还在做空,根本跌不下来,明明跌的挺好的,家人们又加空了,主力立马反手加仓
捡尸一号
12-04 18:08
12-04 23:10
94
2
[
玉米吧
]
大家不要去做期权的任何合约,先把期权的所有仓位给他闷杀进去。然后本人2300开始
股友123E90t5
12-04 22:57
12-04 23:10
48
1
[
沪银吧
]
给我往死里跌
平静的俞芊樱
12-04 23:06
12-04 23:10
39
0
[
沪银吧
]
回撤完毕!继续逼仓
玖万里
12-04 23:10
12-04 23:10
39
1
[
沪银吧
]
散户多爆仓了明天在收拾今天空的
重仓猛干潘
12-04 23:04
12-04 23:10
43
2
[
沪银吧
]
高空,报仇的时候到了
日进多谋得陆
12-04 22:29
12-04 23:10
36
0
[
玉米吧
]
涨涨,哈哈
富可生财地孙
12-04 23:10
12-04 23:10
22
0
[
A50期指吧
]
外围反弹结束了,我们是不是继续跌
持有半年
12-04 23:10
12-04 23:10
90
4
[
豆粕吧
]
说了多少遍空,你没技术,怎么做都是被虐。不知道合理加减仓做T。在修练10年吧。这
观市老者5515
12-04 22:24
12-04 23:10
960
17
[
沪银吧
]
今天不错!目标全部达成!
顶级财富6688
12-04 18:13
12-04 23:10
36
1
[
沪银吧
]
看到13000
一步一步的来
12-04 23:05
12-04 23:09
32
0
[
焦煤吧
]
焦煤这明显拉高诱多,跟前两天一样的套路,从哪里拉起来回哪里去
专注的舒思源
12-04 23:09
12-04 23:09
377
4
[
国债期货吧
]
明天高开就跑,不要留任何念想
绿头怪大王
12-04 20:29
12-04 23:09
186
2
[
玉米吧
]
看图说话
还我秋海棠
12-04 22:25
12-04 23:09
39
0
[
玉米吧
]
哈哈,成功凳顶,做多定大涨
富可生财地孙
12-04 23:09
12-04 23:09
39
1
[
沪银吧
]
多空都难受
有名否
12-04 22:53
12-04 23:09
320
3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近期下跌原因• 供应改善 + 产能释放
老王修行日记
12-04 21:38
12-04 23:09
37
0
[
沪银吧
]
像是有空头主力进场了,下跌都是放量的
控制仓位_KZC
12-04 23:08
12-04 23:08
58
0
[
黄金/美元吧
]
还有没睡的吗?黄金最后来一单,想参与的就跟,不参与的直接休息~黄金最后在4192
慧儿29870171
12-04 23:08
12-04 23:08
65
3
[
氧化铝吧
]
2588,开5单多,有本事砸死我
青岛忠臣
12-04 22:50
12-04 23:08
36
0
[
白银/美元吧
]
价格还是那个价格,一上一下钱没了
天生那个富贵
12-04 23:08
12-04 23:08
49
2
[
沪银吧
]
逼空呢,怎么感觉多头不见了
重仓猛干潘
12-04 23:02
12-04 23:08
103
1
[
瑞达期货吧
]
这票涨停10次就有9没炸板而且还不能回封
股友6q6O5610
12-04 20:15
12-04 23:08
56
0
[
黄金/美元吧
]
好了,同学们!晚上的波动太快了,子舟专心带石盘!今天的交易到此为止吧!今天4波3
江叔J1358593
12-04 23:08
12-04 23:08
43
0
[
黄金/美元吧
]
周四第单4192/4185多单减仓止盈4210拿下25个点继续持有这笔单子
知金小汐
12-04 23:08
12-04 23:08
59
2
[
燃油吧
]
看不明白了,反正今晚收盘过后不是直线拉,就是直线跌了
大梦一场空I
12-04 22:50
12-04 23:08
42
0
[
纯碱吧
]
周线前低1141,今晚最低价1144,我是1146多,希望明天能反弹10_20点
期货小白赚钱
12-04 23:07
12-04 23:07
31
0
[
沪银吧
]
这是我前面说的话。有两个朋友给我点赞。验证了吧,
喜气洋洋的袁
12-04 23:07
12-04 23:07
737
0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冲刺“A+H”上市
南华期货资讯
12-04 23:07
12-04 23:07
31
0
[
小型纳指吧
]
要么12月别降了大不了一月降个大的
钟公庙居士
12-04 23:07
12-04 23:07
39
0
[
氧化铝吧
]
跟甲醇一样跌到88就不跌根本就不敢跌甲醇那么弱都反弹了氧化铝更不用说涨起来直接跳
灵木京香
12-04 23:07
12-04 23:07
55
0
[
聚丙烯吧
]
日线三阴不破阳,过后必大涨
立潮头号令八
12-04 23:07
12-04 23:07
60
1
[
玉米吧
]
疯了吗?
飞扬跋扈的
12-04 23:00
12-04 23:07
123
2
[
瑞达期货吧
]
央行逆回购跟金融期货有关系吗
卖就卖飞买就
12-04 17:33
12-04 23:07
60
0
[
玉米吧
]
有大空头移仓远月了……个人观点,起码元旦后再来看空它,避开这一段供需错配导致的逼
轻仓盈利重仓
12-04 23:07
12-04 23:07
33
0
[
白银/美元吧
]
下56
我不行我得再
12-04 23:07
12-04 23:07
60
1
[
沪锡吧
]
我以为开盘赚两千已经可以了,洗了个澡回来发现才是半山腰[捂脸][捂脸][捂脸]
小灰灰594288
12-04 22:06
12-04 23:07
82
0
[
纯碱吧
]
加仓到了五千,绝对主力庄家家!几追随本座的一一该品种人人挣钱,绝对!绝对!绝对!
只是抢钱的
12-04 23:07
12-04 23:07
36
0
[
沪银吧
]
给力
日进多谋得陆
12-04 23:06
12-04 23:06
33
0
[
沪银吧
]
我说的没错吧?以前涨不停,现在跌不停
佰仟翻
12-04 23:06
12-04 23:06
34
0
[
纽约金TN12吧
]
美鹅乌谈崩了,12月降息89%的概率,该涨几天了吧
路过地球啊
12-04 23:06
12-04 23:06
44
1
[
A50期指吧
]
现在都是量化和游资在做,稍不注意就A杀
温柔敦厚的魏
12-04 22:19
12-04 23:06
44
1
[
沪银吧
]
久久不跌破,可比直接下杀吓人的多直接下杀是带反弹的。犹豫半天再杀可是一点都不带反
老之打板
12-04 21:53
12-04 23:06
39
0
[
沪银吧
]
@上板成龙美国的叔叔亏惨了吧
抄家养股Plus
12-04 23:06
12-04 23:06
63
0
[
豆粕吧
]
$豆粕2603(DCE|m2603)$
观市老者5515
12-04 23:06
12-04 23:06
49
0
[
玻璃吧
]
玻璃厂还有的利润,下个月点火好几条呢
目标每月百分
12-04 23:06
12-04 23:06
36
0
[
沪银吧
]
一千多手的大佬止损了
可爱多一枚
12-04 23:06
12-04 23:06
138
0
[
纸浆吧
]
$纸浆2605(SHFE|sp2605)$
观市老者5515
12-04 23:05
12-04 23:05
56
1
[
A50期指吧
]
摩尔线程都无能为力
股友112566Zn
12-04 22:56
12-04 23:05
38
0
[
玻璃吧
]
空头做了一个好套
心态才是盈利
12-04 23:05
12-04 23:05
42
1
[
黄金/美元吧
]
兄弟们,速度集合止盈了第五单:黄金4205-4211空在4194兑现28个点按照
账户已注销
12-04 22:48
12-04 23:05
316
4
[
多晶硅吧
]
和前几年的青山镍逼仓一样,很快收场。
中国的马斯克
12-04 22:39
12-04 23:05
33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继续4000跌
安安昕怡
12-04 23:05
12-04 23:05
33
0
[
小型纳指吧
]
难受
只拿一天
12-04 23:05
12-04 23:05
51
1
[
纯碱吧
]
这样提醒可以做空了都不信,真是人穷志短
相约冬季见
12-04 22:50
12-04 23:05
62
0
[
沪铝吧
]
跟股票是一样一样的。白银先领涨,然后是铜,最后是铝补涨,以后白银应该开始调整了。
是进了才懂
12-04 23:05
12-04 23:05
36
1
[
PVC吧
]
恶心
股友rZ903902
12-04 22:51
12-04 23:05
49
1
[
纯碱吧
]
又没了几千含十差
六大皆空
12-04 22:52
12-04 23:05
50
1
[
玉米吧
]
算你牛,山水有相逢
股友9218501f
12-04 22:55
12-04 23:05
38
0
[
沪银吧
]
上去困难,就只好诱空一波,
股友D207x207
12-04 22:56
12-04 23:04
54
3
[
氧化铝吧
]
还是那句话,2550铁底,牢不可破
狂野星卢本伟
12-04 22:43
12-04 23:04
55
2
[
焦煤吧
]
晚上卖空白天多,现在多单不用怕,白天会涨上去的
垂钓忘记带钩
12-04 22:38
12-04 23:04
41
0
[
铁矿石吧
]
05太恶心了。。。
一瓢大师阿弥
12-04 23:04
12-04 23:04
76
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使劲砸,给我砸到5300
尼麻德蘑菇
12-04 22:43
12-04 23:04
33
0
[
生猪吧
]
斩多浪潮
唯一真神j
12-04 23:04
12-04 23:04
33
0
[
氧化铝吧
]
买
欢迎来荆州市
12-04 23:04
12-04 23:04
42
0
[
沪银吧
]
王小雨一来也蹦了!
只想搞钱de机
12-04 23:04
12-04 23:04
77
2
[
玉米吧
]
多头还能涨到多少
股友68386W02
12-04 22:49
12-04 23:04
33
0
[
纯碱吧
]
换合约还会继续跌的
搞红蓝
12-04 23:04
12-04 23:04
68
2
[
PVC吧
]
不用空头得瑟,这个情况买空赚不了多少,哪天一个高开就五十个点起步了
咔咔刚
12-04 22:33
12-04 23:04
69
0
[
综合铜03吧
]
被白银带崩了
新手操作123
12-04 23:04
12-04 23:04
55
0
[
烧碱吧
]
继续空就行了,历史最低往往会跌到不可思议。之前亏的多现在反手也来得及
日向翔阳
12-04 23:04
12-04 23:04
45
0
[
玉米吧
]
玉米为何暴涨,暴涨背后的逻辑是否符合市场规律
股友88Z99613
12-04 23:04
12-04 23:04
34
0
[
沪银吧
]
跌的头晕,妈的
基民4prOGQ
12-04 23:03
12-04 23:03
63
4
[
沪银吧
]
我去!13278的止盈点,砸到13280收手了?
背后的落寞
12-04 22:45
12-04 23:03
243
4
[
玻璃吧
]
你们也来画一个看看
切勿频繁交易
12-04 22:37
12-04 23:03
共有帖子数
16569010
篇
首页
上一页
22011
22012
22013
22014
22015
22016
22017
22018
22019
22020
2202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