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7
0
[
铁矿石吧
]
懂得都懂!!!来就来呗!!!3000!!起!!!
杠杆十呗fsw9
12-05 08:57
12-05 08:57
76
1
[
股指期货吧
]
它肯关停中式期指衍生品裸沽空、一月频繁交割制度漏洞么?这不明摆了沽空来钱快么
勇敢的期指沽
12-04 18:15
12-05 08:57
23
0
[
COMEX黄金吧
]
唱多出货唱空吸筹,反正不要负责任
股友85199V77
12-05 08:56
12-05 08:56
105
2
[
生猪吧
]
中央收储又快开始了
宁波股兄
12-04 23:41
12-05 08:56
30
0
[
氧化铝吧
]
跌吧
灵木京香
12-05 08:56
12-05 08:56
84
3
[
甲醇吧
]
2120的成本,开盘能到吗
股友55k986r9
12-05 08:38
12-05 08:56
41
0
[
铁矿石吧
]
拉八百难如登天,破八百轻轻松松。
炒股犯一个
12-05 08:56
12-05 08:56
34
1
[
COMEX黄金吧
]
玛德,买的基金,一个礼拜天天亏钱。。
地球令叠第一
12-05 08:52
12-05 08:56
153
0
[
碳酸锂吧
]
各位散户看看吧,忠言逆耳
非著名投资人
12-05 08:56
12-05 08:56
36
0
[
COMEX黄金吧
]
怎么做 大神 一直想买 不会买
n1417615908d
12-05 08:56
12-05 08:56
212
6
[
碳酸锂吧
]
购100000期权今天最高800多
主宰C大调
12-05 06:54
12-05 08:56
40
0
[
多晶硅吧
]
化工版块每天都有货天天创新低,不砸2万都南无阿弥陀佛
基民韭菜好鸠
12-05 08:56
12-05 08:56
26
0
[
COMEX黄金吧
]
真
逸王爵
12-05 08:56
12-05 08:56
221
2
[
国债期货吧
]
为啥啊,之前国债有这么调整过吗
回本换红头像
12-05 08:48
12-05 08:56
338
0
[
黄金/美元吧
]
金汇德:黄金震荡收十字星周五主多辅空操作昨天依旧是震荡来回,最低触及4174附近
金汇德XA1656
12-05 08:55
12-05 08:55
49
2
[
COMEX黄金吧
]
白天国内股市开盘,大黄开跌,配合默契
股友TPoNEg
12-05 07:37
12-05 08:55
36
0
[
多晶硅吧
]
当前的形势下,做多多晶硅一不小心就跌入万丈深渊。
光伏协会刘大
12-05 08:55
12-05 08:55
84
1
[
COMEX白银吧
]
经济低迷,工业用银减产,后面不会涨太多了,
只赚一瓢
12-05 08:34
12-05 08:55
384
3
[
沪锡吧
]
刚果(金)和卢旺达两国总统正式签署和平协议金十数据12月5日讯,刚果(金)总统齐
股友28R57v01
12-05 07:25
12-05 08:55
513
5
[
玉米吧
]
粮讯社于12月3日晨间发表的《2300元/吨触手可及!北方港口玉米强势冲顶,优质
大宗商品注资
12-05 06:18
12-05 08:55
89
1
[
生猪吧
]
当年做生猪和苹果这两个个品种,从来没有输过。我半年前注销了贴吧账号,因为时不时会
稀缺资源专业
12-05 08:53
12-05 08:55
33
0
[
螺纹钢吧
]
高空高空急拉就大胆空。
炒股犯一个
12-05 08:54
12-05 08:54
405
1
[
股指期货吧
]
日内短线单集合
股指和期权00
12-04 18:10
12-05 08:54
34
0
[
沪锡吧
]
今天周五,看会回一回不,要是创新高就再加一手空
股友97T681R0
12-05 08:54
12-05 08:54
237
0
[
小型纳指吧
]
【美联储主席热门"候选人"、白宫经济顾问哈塞特呼吁美联储下周降息25个基点】
乐逍遥188
12-05 08:54
12-05 08:54
309
6
[
碳酸锂吧
]
没复产?闹着玩呢?这特么一周妇产一次
投之亡地然后
12-05 08:39
12-05 08:54
136
0
[
碳酸锂吧
]
信息茧房里的双重悲歌:碳酸锂股民与期民的宿命困局
非著名投资人
12-05 08:54
12-05 08:54
40
1
[
纽约金TN12吧
]
目标1588不变
PSR股市观察
12-04 20:12
12-05 08:54
31
0
[
燃油吧
]
低开低走吗?
四季聚财
12-05 08:53
12-05 08:53
175
1
[
沪锡吧
]
刚果签和平协议了,总该跌一波了吧
顺势_截亏守
12-05 08:48
12-05 08:53
39
0
[
甲醇吧
]
发言全是多头,继续南下!
股衰期盛
12-05 08:53
12-05 08:53
57
1
[
黄金/美元吧
]
目前黄金回调测试4200位置支撑不破,那么接下来行情将重新回到多头趋势运行。后市
股友079yY358
12-03 16:53
12-05 08:53
539
3
[
沪铜吧
]
全球铜市神经紧绷:摩科瑞被曝大举提货LME库存近被掏空财联社最新消息显示,大宗商
PSR股市观察
12-05 07:19
12-05 08:53
176
5
[
NYMEX原油吧
]
不用想了,这肯定是出事了。。。
股友H9000t87
12-05 00:30
12-05 08:53
22
0
[
PVC吧
]
周五就会收拾人,尽量多看少动。
zhuiaideli
12-05 08:53
12-05 08:53
216
7
[
红枣吧
]
明天要向北了吧
树上菠萝
12-04 16:24
12-05 08:52
62
1
[
玉米吧
]
又真的到2300了再咨询一下是否平多反空
沉毅果决的唐
12-05 08:17
12-05 08:52
2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指保证金200美金,手续费60港币
国际原油hhab
12-05 08:52
12-05 08:52
40
0
[
玉米吧
]
昨天说了还会涨你们就不信为啥这是上面给农民发钱拉消费指数!到2350开始空
勤勉的爱莉
12-05 08:51
12-05 08:51
74
2
[
股指期货吧
]
#强势机会#
期指走势观察
12-02 10:44
12-05 08:51
226
0
[
焦煤吧
]
又是大跌的一天
天龙八部357
12-05 08:51
12-05 08:51
2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保证金300美金,手续费4.5美金
国际原油hhab
12-05 08:51
12-05 08:51
33
0
[
PVC吧
]
开盘增仓1万手砸,然后又减仓1万手拉,玩的挺嗨。
zhuiaideli
12-05 08:51
12-05 08:51
2762
4
[
焦煤吧
]
12月19日日元加息大概率落地!国内大宗商品承压,黑色系或迎双重利空暴击
股市期市重磅
12-05 01:39
12-05 08:51
320
5
[
国债期货吧
]
空头今天不继续砸了就是我孙子!!!
基民Ex6QOb
12-05 08:08
12-05 08:51
32
0
[
国债期货吧
]
还说抢跑的,已经回到去年抢跑之前了
股友7H188T01
12-05 08:51
12-05 08:51
115
2
[
铁矿石吧
]
万科的事大家都刷到了吧,明年可能启动新的政策,房地产可能迎来了一波,但是还有两三
我是国泰的水
12-05 01:06
12-05 08:51
52
2
[
氧化铝吧
]
真厉害,干多干多…没下100加仓一手,月底看结果。
股友PzDrAN
12-05 08:42
12-05 08:49
36
0
[
燃油吧
]
高开低走预测2470左右开盘
老人与海菜鸟
12-05 08:49
12-05 08:49
45
1
[
沪铝吧
]
今天跌破22000
有魄力的宋晖
12-05 08:42
12-05 08:49
63
2
[
生猪吧
]
现在还不能做多吧,空头好猛
外卖抄手
12-04 23:08
12-05 08:48
94
1
[
国债期货吧
]
趋势向下,今天高开是不错的放空机会h
陈化_年化收
12-05 06:58
12-05 08:48
31
0
[
红枣吧
]
黑色星期五今天向北还是向南
树上菠萝
12-05 08:48
12-05 08:48
102
0
[
国债期货吧
]
[图片]
股友81o08889
12-05 08:48
12-05 08:48
44
0
[
铁矿石吧
]
空头放弃幻想吧外资把外盘空的死死的期现资金联合操作不可能跌的
股友16183K88
12-05 08:48
12-05 08:48
114
2
[
多晶硅吧
]
今天要涨停了,10倍期权
专攻右侧交易
12-05 08:29
12-05 08:48
55
0
[
COMEX黄金吧
]
昨日4196多如期大涨,回踩继续多
jxz7137
12-05 08:48
12-05 08:48
46
0
[
国际铜吧
]
到处都是逼空的消息?有点悬念
文大跌
12-05 08:48
12-05 08:48
45
1
[
COMEX铜吧
]
梭哈了
只赚一瓢
12-05 08:35
12-05 08:47
44
0
[
白银/美元吧
]
短期下跌趋势已成
胡至简
12-05 08:47
12-05 08:47
40
1
[
玻璃吧
]
不追空,更不做多,只做高空,做有把握的事。
送钱给脏稼
12-05 08:33
12-05 08:46
140
2
[
焦煤吧
]
交易所修改交割标准,焦煤跌不下去了
从善如流嫉恶
12-05 08:12
12-05 08:45
55
0
[
国债期货吧
]
加仓三十债是千载难逢的好机会,
股友Om695370
12-05 06:21
12-05 08:45
54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上海白银T+D报价13706元/千克,较前一次上涨0.76%
雷厉风行的山
12-05 08:09
12-05 08:44
99
0
[
黄金/美元吧
]
4小时+日线出线死叉信号,周五第1⃣单现价4205做空,4215加仓,目标419
速战速决_兵
12-05 08:44
12-05 08:44
34
0
[
国债期货吧
]
要扛不住了
绿头怪88号
12-05 08:44
12-05 08:44
389
8
[
COMEX黄金吧
]
遇事不决先画图
木华黎
12-05 08:15
12-05 08:44
33
0
[
国债期货吧
]
今天继续
绿头怪88号
12-05 08:44
12-05 08:44
99
2
[
小型纳指吧
]
为什么横盘,华尔街在等什么消息?
诚实的辛巴
12-05 08:15
12-05 08:43
37
1
[
沪铝吧
]
给个机会空,再拉一点
JemmyJo
12-05 08:34
12-05 08:43
41
0
[
沪铜吧
]
能不能去到10万
股友5q2jRs
12-05 08:43
12-05 08:43
36
0
[
焦煤吧
]
洗盘,主力狂加多,,加多干,全仓买入
沉默一下
12-05 08:43
12-05 08:43
29
0
[
NYMEX原油吧
]
一开盘跌,一收盘涨
一路疯牛
12-05 08:43
12-05 08:43
248
1
[
玻璃吧
]
继续加空
股友728vI936
12-05 06:19
12-05 08:42
193
3
[
氧化铝吧
]
整整跌了一年,真6
三英大战吕布
12-05 08:03
12-05 08:42
358
0
[
沪银吧
]
以2016年绝代双焦来看白银
勇者无惧2024
12-05 08:42
12-05 08:42
2520
0
[
螺纹钢吧
]
运行逻辑切换 螺纹钢存在阶段性反弹的可能
螺纹钢资讯
12-05 08:41
12-05 08:41
63
1
[
期货实盘大赛讨论吧
]
感觉88的奖金,不如发张将状啊!
道在势必行
12-05 08:41
12-05 08:41
49
2
[
小型纳指吧
]
盘中调整不够了,明显要拿日线调了
梭哈黄鱼赢麻
12-05 07:50
12-05 08:41
115
4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还有2000-3000跌幅吧
勇者无惧1688
12-04 13:19
12-05 08:41
共有帖子数
16569223
篇
首页
上一页
22003
22004
22005
22006
22007
22008
22009
22010
22011
22012
2201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