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4
0
[
红枣吧
]
还是红枣给力,冲冲冲
只买买买科技
12-05 09:03
12-05 09:03
168
0
[
多晶硅吧
]
这个能交割吗?有没有专业的解释下。
一不摸顶二不
12-05 09:00
12-05 09:03
36
0
[
多晶硅吧
]
牛逼了,杀多了
股友8N62r375
12-05 09:03
12-05 09:03
38
0
[
沪金吧
]
958多
PSR股市观察
12-05 09:03
12-05 09:03
33
0
[
苹果吧
]
每月基差合约涨跌幅度乱轮?
你的妖怪在找
12-05 09:02
12-05 09:02
25
0
[
氧化铝吧
]
2400指日可待
多多有鱼
12-05 09:02
12-05 09:02
48
2
[
玉米吧
]
涨就是为了拉消费指数
勤勉的爱莉
12-05 08:58
12-05 09:02
37
0
[
沪金吧
]
内资真韭菜
Mr Luffy.Z89
12-05 09:02
12-05 09:02
47
1
[
COMEX黄金吧
]
每次都是夜盘涨,白天跌,
桥南以北
12-05 09:01
12-05 09:02
33
0
[
甲醇吧
]
根本就不用多想,无脑做空,就是了。
孤影23
12-05 09:02
12-05 09:02
33
0
[
氧化铝吧
]
来兄弟硬一把,五分钟也行,
我买就跌卖就
12-05 09:02
12-05 09:02
41
0
[
多晶硅吧
]
伤透千万少女心的多晶硅,不会有好下场的。
光伏协会刘大
12-05 09:01
12-05 09:01
37
0
[
玉米吧
]
继续增仓,应该还有一波拉升才横盘
股友9218501f
12-05 09:01
12-05 09:01
40
0
[
碳酸锂吧
]
满多,要涨停
呵呵呵2025
12-05 09:01
12-05 09:01
208
3
[
国债期货吧
]
还没开盘又是暴跌
股友7H188T01
12-05 08:41
12-05 09:01
37
0
[
玉米吧
]
感觉下不去
小满天天向上
12-05 09:01
12-05 09:01
230
7
[
纯碱吧
]
真是乌鸦嘴,还真就第二连阴了,还是个中阴
重案组之虎曹
12-03 21:37
12-05 09:01
40
0
[
生猪吧
]
玉米涨价,生猪跌价,呵呵了,空头牛逼,空头钱多,有本事多砸点
王大锤6
12-05 09:01
12-05 09:01
34
0
[
燃油吧
]
每天低走
记住教训不能
12-05 09:01
12-05 09:01
35
0
[
A50期指吧
]
汇率贬值,它的压力大点
三盏灯v日月
12-05 09:01
12-05 09:01
80
0
[
欧线集运吧
]
船司笃定1月旺季爆仓了就和12合约一样大幅宣涨
总会成长的
12-05 08:15
12-05 09:01
176
2
[
生猪吧
]
号召大家去早市看看,我们这边摊位每天要多配一头猪,就这消费量,空头怕不怕,消费说明一切!!!大胆搞多,冬储,腊肉行情都没启动了!
重生的大嘴
12-05 08:54
12-05 09:01
40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又有借口了,亚太都在跌,我们必须跟
万紫千红就是
12-05 09:01
12-05 09:01
33
0
[
碳酸锂吧
]
2000!!!!!玩!!!两万!!!!!
杠杆十呗fsw9
12-05 09:01
12-05 09:01
32
0
[
A50期指吧
]
快跳水吧
成路上周星驰
12-05 09:01
12-05 09:01
38
0
[
碳酸锂吧
]
终于涨了
我是个新手啊
12-05 09:00
12-05 09:00
64
2
[
玉米吧
]
谁有趋同号召者啥录音截图,就发财了,涉案百分比奖金,比炒期货挣钱。
颤抖吧麻瓜
12-04 23:13
12-05 09:00
81
4
[
氧化铝吧
]
我是新手,请问大佬们,这个为啥一直跌,现在开空单能赚钱吗
钱从四面八方
12-04 22:27
12-05 09:00
38
0
[
多晶硅吧
]
5000!!!!玩!!!五万!!!!!
杠杆十呗fsw9
12-05 09:00
12-05 09:00
34
0
[
纯碱吧
]
随机开空~01合约目标1000不变!!
股友1761l821
12-05 09:00
12-05 09:00
116
4
[
玉米吧
]
空头鬼哭狼嚎
A芝麻开门
12-05 07:06
12-05 08:59
45
1
[
碳酸锂吧
]
大胆空,现货市场很疲软
基民77959Fy9
12-05 08:57
12-05 08:59
389
2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2609(GFEX|lc2609)$
吴吴新手
12-05 08:35
12-05 08:59
35
0
[
玉米吧
]
今天给农民发福利了,还是国家好啊
轻轻清清
12-05 08:59
12-05 08:59
45
1
[
甲醇吧
]
明天破前低了
股友89130P6u
12-04 23:30
12-05 08:59
93
1
[
生猪吧
]
中央二台刚刚看到西班牙养殖户大面积猪瘟一,中国会关闭进口,国内养猪每出栏一头猪亏
股友323n6179
12-05 08:54
12-05 08:58
94
2
[
碳酸锂吧
]
雅保,美股期货大幅反弹
城市寄居蟹
12-05 08:50
12-05 08:58
36
0
[
多晶硅吧
]
感觉多晶硅像极啦10月底的焦煤玻璃
逼空暴富期权
12-05 08:58
12-05 08:58
66
2
[
菜粕吧
]
散户还在加多,日线级别的下跌,破前低散户减多才能出买点
澄_明之_巍
12-04 23:03
12-05 08:58
4148
4
[
沪银吧
]
多因素推动白银价格创新高
沪银资讯
12-04 08:43
12-05 08:58
84
1
[
沪金吧
]
央行11月增持黄金储备数据新鲜出炉提前看...
PSR股市观察
12-05 08:25
12-05 08:58
90
3
[
玉米吧
]
都看空,会跌嘛!钱是少数人赚的!
勤勉的爱莉
12-04 11:08
12-05 08:58
62
3
[
黄金/美元吧
]
请问各位大佬这个期货是哪个软件买呢?
冬至冯
12-05 07:34
12-05 08:57
234
3
[
黄金/美元吧
]
金玉良策:12-3黄金继续保持区间拉锯整理不变,把握好多空节奏!
金玉良策
12-03 08:57
12-05 08:57
203
2
[
黄金/美元吧
]
金玉良策:12-4黄金先多后空继续震荡做区间无大变动!
金玉良策
12-04 08:26
12-05 08:57
60
2
[
生猪吧
]
能不能来个新低了
唐远殊
12-05 08:21
12-05 08:57
27
0
[
COMEX黄金吧
]
唱多出货唱空吸筹,反正不负责任
股友85199V77
12-05 08:57
12-05 08:57
50
0
[
沪铝吧
]
贴吧里一直有人回复为啥沪铝不跟氧化铝,我的建议是看看脑科
特变100亿
12-05 08:57
12-05 08:57
37
0
[
铁矿石吧
]
懂得都懂!!!来就来呗!!!3000!!起!!!
杠杆十呗fsw9
12-05 08:57
12-05 08:57
76
1
[
股指期货吧
]
它肯关停中式期指衍生品裸沽空、一月频繁交割制度漏洞么?这不明摆了沽空来钱快么
勇敢的期指沽
12-04 18:15
12-05 08:57
23
0
[
COMEX黄金吧
]
唱多出货唱空吸筹,反正不要负责任
股友85199V77
12-05 08:56
12-05 08:56
105
2
[
生猪吧
]
中央收储又快开始了
宁波股兄
12-04 23:41
12-05 08:56
30
0
[
氧化铝吧
]
跌吧
灵木京香
12-05 08:56
12-05 08:56
84
3
[
甲醇吧
]
2120的成本,开盘能到吗
股友55k986r9
12-05 08:38
12-05 08:56
41
0
[
铁矿石吧
]
拉八百难如登天,破八百轻轻松松。
炒股犯一个
12-05 08:56
12-05 08:56
34
1
[
COMEX黄金吧
]
玛德,买的基金,一个礼拜天天亏钱。。
地球令叠第一
12-05 08:52
12-05 08:56
153
0
[
碳酸锂吧
]
各位散户看看吧,忠言逆耳
非著名投资人
12-05 08:56
12-05 08:56
36
0
[
COMEX黄金吧
]
怎么做 大神 一直想买 不会买
n1417615908d
12-05 08:56
12-05 08:56
212
6
[
碳酸锂吧
]
购100000期权今天最高800多
主宰C大调
12-05 06:54
12-05 08:56
40
0
[
多晶硅吧
]
化工版块每天都有货天天创新低,不砸2万都南无阿弥陀佛
基民韭菜好鸠
12-05 08:56
12-05 08:56
26
0
[
COMEX黄金吧
]
真
逸王爵
12-05 08:56
12-05 08:56
221
2
[
国债期货吧
]
为啥啊,之前国债有这么调整过吗
回本换红头像
12-05 08:48
12-05 08:56
338
0
[
黄金/美元吧
]
金汇德:黄金震荡收十字星周五主多辅空操作昨天依旧是震荡来回,最低触及4174附近
金汇德XA1656
12-05 08:55
12-05 08:55
49
2
[
COMEX黄金吧
]
白天国内股市开盘,大黄开跌,配合默契
股友TPoNEg
12-05 07:37
12-05 08:55
36
0
[
多晶硅吧
]
当前的形势下,做多多晶硅一不小心就跌入万丈深渊。
光伏协会刘大
12-05 08:55
12-05 08:55
84
1
[
COMEX白银吧
]
经济低迷,工业用银减产,后面不会涨太多了,
只赚一瓢
12-05 08:34
12-05 08:55
384
3
[
沪锡吧
]
刚果(金)和卢旺达两国总统正式签署和平协议金十数据12月5日讯,刚果(金)总统齐
股友28R57v01
12-05 07:25
12-05 08:55
513
5
[
玉米吧
]
粮讯社于12月3日晨间发表的《2300元/吨触手可及!北方港口玉米强势冲顶,优质
大宗商品注资
12-05 06:18
12-05 08:55
89
1
[
生猪吧
]
当年做生猪和苹果这两个个品种,从来没有输过。我半年前注销了贴吧账号,因为时不时会
稀缺资源专业
12-05 08:53
12-05 08:55
33
0
[
螺纹钢吧
]
高空高空急拉就大胆空。
炒股犯一个
12-05 08:54
12-05 08:54
405
1
[
股指期货吧
]
日内短线单集合
股指和期权00
12-04 18:10
12-05 08:54
34
0
[
沪锡吧
]
今天周五,看会回一回不,要是创新高就再加一手空
股友97T681R0
12-05 08:54
12-05 08:54
237
0
[
小型纳指吧
]
【美联储主席热门"候选人"、白宫经济顾问哈塞特呼吁美联储下周降息25个基点】
乐逍遥188
12-05 08:54
12-05 08:54
309
6
[
碳酸锂吧
]
没复产?闹着玩呢?这特么一周妇产一次
投之亡地然后
12-05 08:39
12-05 08:54
136
0
[
碳酸锂吧
]
信息茧房里的双重悲歌:碳酸锂股民与期民的宿命困局
非著名投资人
12-05 08:54
12-05 08:54
40
1
[
纽约金TN12吧
]
目标1588不变
PSR股市观察
12-04 20:12
12-05 08:54
31
0
[
燃油吧
]
低开低走吗?
四季聚财
12-05 08:53
12-05 08:53
175
1
[
沪锡吧
]
刚果签和平协议了,总该跌一波了吧
顺势_截亏守
12-05 08:48
12-05 08:53
39
0
[
甲醇吧
]
发言全是多头,继续南下!
股衰期盛
12-05 08:53
12-05 08:53
57
1
[
黄金/美元吧
]
目前黄金回调测试4200位置支撑不破,那么接下来行情将重新回到多头趋势运行。后市
股友079yY358
12-03 16:53
12-05 08:53
共有帖子数
16569271
篇
首页
上一页
22003
22004
22005
22006
22007
22008
22009
22010
22011
22012
2201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