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7
1
[
COMEX黄金吧
]
死机了
始于
12-25 11:08
12-25 11:39
146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希望大佬救救我,我出不来了去帮忙做空白银期货,一定要救救我,我会感谢你的
趋势是你的影
12-25 11:04
12-25 11:39
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人心坏,还得是我们这里。赔得的时候,没见那个媒体出来阻止,现在溢价高了点,就
烽火戏_诸侯
12-25 11:39
12-25 11:39
4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开始割韭菜了
有幽默感的曾
12-25 11:39
12-25 11:39
526
4
[
COMEX白银吧
]
今天不开盘吗
新韭菜鬼友
12-25 10:52
12-25 11:39
22
0
[
纽约金TN12吧
]
砸啊!怎么不继续砸了,是不喜欢砸吗?
长空万里666
12-25 11:39
12-25 11:39
404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3.116买了七十万手,谁早上冲进去了
不要轻易碰股
12-25 11:26
12-25 11:39
31
0
[
国债期货吧
]
又来了
股友O791m318
12-25 11:39
12-25 11:39
195
6
[
COMEX黄金吧
]
怎么不动了
股友8l131672
12-25 11:17
12-25 11:39
57
2
[
玻璃吧
]
堆积如山的库存,每次一说停产,都是骗子。
炒股须得满仓
12-25 09:06
12-25 11:39
66
3
[
玻璃吧
]
减仓都上不去没救了玻璃跌只是时间问题
股友K3CeJp
12-25 10:49
12-25 11:39
823
1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还有1天好日子,后天场外大军一到就悬了
只买T0
12-24 22:31
12-25 11:39
368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每天就在看你们吹牛每天涨停现在跌停了爽了吧
史诗武将
12-25 11:32
12-25 11:38
3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世界上本来就没有跌停,卖的人多了就有了
股友616190n0
12-25 11:38
12-25 11:38
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设备更新投资增速快,企业升级意愿强,相关产业链迎来发展机遇。光大诚鑫混合C敏锐捕
生气不如聚财
12-25 11:38
12-25 11:38
920
5
[
COMEX白银吧
]
你们看看最后这分时,一条横线,索性不交易了,着急过圣诞对吗
白银回归2元
12-25 08:53
12-25 11:38
6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怕啥我直接补
当个T姐
12-25 11:33
12-25 11:38
7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兄弟们都是1.3的本,一个跌停还是能扛得住的
股友Dh862knl
12-25 11:33
12-25 11:38
377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一点,一帮踏空的人就在那里一个劲的叭叭,就算他跌30%,也是可以买的,拿住就行
股友261G39r3
12-25 11:19
12-25 11:38
3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这么高,追涨断头闸。
华尔街熊市小
12-25 11:37
12-25 11:37
58
0
[
碳酸锂吧
]
看来数据不好,2点出数据,主力提前知道不好,提前跌了
冷静心态重要
12-25 11:37
12-25 11:37
5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位置调整一下是好事,杀一下溢价,最近确实涨得太快了,白银上涨趋势未变,白银锚
n14260472725
12-25 11:37
12-25 11:37
145
3
[
沪银吧
]
你们以为机构开那么多空单是用来干嘛的是为了稳住价格的,别看今天减了几万手多单,明
wdl傻傻
12-25 09:47
12-25 11:37
86
1
[
多晶硅吧
]
好慌啊。再拉15500点我就爆仓了
W猛哥哥Y
12-25 11:20
12-25 11:37
506
8
[
碳酸锂吧
]
看了昨晚广期所的公告,最低五手,我要说今天碳酸锂走势就是昨天多晶硅走势
勇者无惧1688
12-25 07:48
12-25 11:37
6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12亿压盘够猛
大漠吹来的风
12-25 11:31
12-25 11:37
244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都不用慌。这两天国外放圣诞节,所以明天最少还跌一天周一又继续涨了。根本没有这么恐
股友17P869u2
12-25 11:28
12-25 11:36
3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别挣扎了,除非白银继续大涨,不然老实吃几个跌停吧,出不来的
认知合一
12-25 11:36
12-25 11:36
36
0
[
A50期指吧
]
别拉了,来个大利空吧,我要上车
豆腐老胡了胡
12-25 11:05
12-25 11:36
134
4
[
沪银吧
]
哈哈哈哈,等外盘一开我直接梭哈空单,直接财富自由,嘎嘎嘎嘎。该来个跌停了
原神要启动了
12-25 11:09
12-25 11:36
3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停后还成交了130万
小艇故事
12-25 11:36
12-25 11:36
39
1
[
铂吧
]
跌停还是比较费力的
搞定橡胶
12-25 11:04
12-25 11:36
61
1
[
沪铅吧
]
今天大概率你要做最靓的仔
迷失的小鹿姐
12-25 09:59
12-25 11:36
290
0
[
纽约金TN12吧
]
离岸人民币今天破7了,这应该是黄金今天下跌的原因吧?
股友50a166C6
12-25 11:36
12-25 11:36
134
3
[
欧线集运吧
]
好像自11月份以来,马士基的开仓价格一直处在2500左右(大柜),这个情况是值得
股市小命
12-25 11:13
12-25 11:36
41
2
[
碳酸锂吧
]
多晶硅真是离谱的强哈哈,二龙头彼此携手
顺势者昌AA
12-25 09:42
12-25 11:36
302
3
[
沪银吧
]
然后期权杀完
账户已注销
12-25 10:17
12-25 11:35
61
1
[
硅铁吧
]
5648空它
励志的小散户
12-25 09:01
12-25 11:35
61
2
[
碳酸锂吧
]
怎么停了?
财源满堂无崖
12-25 10:25
12-25 11:35
159
2
[
多晶硅吧
]
为什么能预知未来昨天买上千手看涨期权
夏至风中蝉鸣
12-25 11:19
12-25 11:35
49
1
[
铁矿石吧
]
还是蓄力突破的节奏,主力合约总要突破800以上的
股友9218501f
12-25 11:29
12-25 11:35
81
1
[
股指期货吧
]
多单要吃大肉吗,感觉要拉爆空头
万通发展a
12-25 10:57
12-25 11:35
116
1
[
多晶硅吧
]
01快到交割月了又要逼仓了吗,牛批牛批,昨天浙商买了不少看涨期权,今天果然大涨了
基民6300836x
12-25 11:30
12-25 11:35
55
1
[
PTA吧
]
这玩意儿太*了是完全跌不下来
敬畏永远正确
12-25 11:08
12-25 11:35
2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跑出去了
德佑小远房产
12-25 11:35
12-25 11:35
238
1
[
乙二醇吧
]
【小北说期】12/24乙二醇2605盘前思路:逢高进空,3620-3630附近进
小北说期3
12-23 19:34
12-25 11:35
91
3
[
碳酸锂吧
]
一手来回要八十块钱手续费,真贵
从善如流嫉恶
12-25 10:34
12-25 11:35
151
6
[
多晶硅吧
]
60060这点位3次都没过
玉兔捣药007
12-25 11:08
12-25 11:35
31
0
[
NYMEX原油吧
]
外盘几点开?同志们
风雨鸿鹄
12-25 11:35
12-25 11:35
33
1
[
纯碱吧
]
什么时候职1100
股友c76O5992
12-25 10:54
12-25 11:35
3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终于知道套利会反射到哪里去了
好运连连的元
12-25 11:35
12-25 11:35
3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管你涨跌,,,不卖,贵贱不买,
大方的孙艳娥
12-25 11:34
12-25 11:34
87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停加了500,太舒服了,希望明天还是跌停。
股友3203g560
12-25 11:02
12-25 11:34
70
2
[
碳酸锂吧
]
做了1手 手续费怎么那么贵
祖名涨停_哥
12-25 11:20
12-25 11:34
44
0
[
沪银吧
]
计划元旦前后各第一交易日,做空白银。高空价格2602在18000上方
股友D9086n56
12-25 11:34
12-25 11:34
3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只要等期货开盘,必然上涨,到时候还是涨停
基民28826g9v
12-25 11:34
12-25 11:34
382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继续申购500,慌的只有直接买场内的,还有40溢价,500还能给你全亏没吗?最多
能不能17倍
12-25 10:57
12-25 11:34
250
3
[
碳酸锂吧
]
前面一拉就像火箭发射,这波好像吃力了。是不是可以高空了。
大囧菜
12-25 11:28
12-25 11:34
2021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套了几周,一户盈利600多。家人亲戚十个户就6000多。积少成多,限购后很多人看
宝妈套利
12-23 22:04
12-25 11:34
82
2
[
碳酸锂吧
]
手续费多少
冷静心态重要
12-25 11:24
12-25 11:34
46
0
[
纯碱吧
]
别信,还是以空为主,跟着四大善人做,他们转多再开多,净空就是我们高空策略
失败者之声
12-25 11:34
12-25 11:34
41
0
[
沪镍吧
]
白银赚的全亏在你身上了,就一个晚上全归0
好运连连0725
12-25 11:34
12-25 11:34
500
9
[
碳酸锂吧
]
个人思路:首先碳酸锂最近的价格确实在猛涨,有人说是因为供不应求,那么问题来了,如
股友2W381081
12-25 11:05
12-25 11:34
39
0
[
沪镍吧
]
先看14。
Junkang
12-25 11:34
12-25 11:34
47
0
[
碳酸锂吧
]
以明年市场200万吨体量,根本不可能支撑高锂价,如果是十二万的价格,平均一体化成
别咬我我怕怕
12-25 11:34
12-25 11:34
7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本金都出了,利润在里面怕啥,总不能跌成0
股友e013n091
12-25 11:23
12-25 11:33
353
10
[
甲醇吧
]
输了就跳
还我零花钱
12-24 13:51
12-25 11:33
42
0
[
碳酸锂吧
]
空头们盯着全合约持仓量吧,如果今天增仓这部分尾盘没有跑掉,就别幻想了,碳酸锂的这
交易员Sily
12-25 11:33
12-25 11:33
124
3
[
氧化铝吧
]
能回补2601那个2581跳空缺口就完美了
新城铁杆
12-25 11:05
12-25 11:33
1393
2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朱莉,我跟你拼了!!!上周五申购100块,想着今天能卖。结果9.30不交易,我以
不屈的顾珹
12-25 11:16
12-25 11:33
3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套利大军都没挣到钱 你们自己就恐慌疯狂踩踏了 这怪谁
股友q5l58273
12-25 11:33
12-25 11:33
337
3
[
COMEX白银吧
]
美盘啥时候重开
股友3151qT80
12-25 10:20
12-25 11:33
473
2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卖到什么时候啦?10点32分23秒还没有成交。
轻松的温三仟
12-25 11:14
12-25 11:33
194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开盘70万成交的幸运儿和倒霉蛋是谁啊
集思录
12-25 11:19
12-25 11:32
3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猴子只能趁着老虎不在山中才敢出来找存在感
股友8X8773M2
12-25 11:32
12-25 11:32
84
1
[
沪银吧
]
随时放量下跌
wzw1996
12-25 11:25
12-25 11:32
272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45%的垫子,摔不死,慌什么。
百亿投资计划
12-25 11:19
12-25 11:32
3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吃鱼翅,今天吃猪肉,明天吃……
盆满满斗得弗
12-25 11:32
12-25 11:32
18
0
[
纽约金TN12吧
]
没导航不行
杉哥666
12-25 11:32
12-25 11:32
316
4
[
玻璃吧
]
我说的所有点位都是一个你需要去注意的点位,根据突破的强度去判断怎么操作,你要让我
不听小作文
12-24 15:45
12-25 11:32
共有帖子数
16569904
篇
首页
上一页
20101
20102
20103
20104
20105
20106
20107
20108
20109
20110
2011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