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
0
[
钯吧
]
期货当股票玩,这波动谁受的了啊
骑着青牛去兜
12-25 11:55
12-25 11:55
33
0
[
铂吧
]
这还怎么玩,都是隔夜单啊,爆仓了没
股海前行的孤
12-25 11:55
12-25 11:55
861
9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谁教我挂涨停板委托单的
trust_in
12-25 11:37
12-25 11:55
283
0
[
沪银吧
]
一眼望去都是背叛
期货首席操盘
12-25 11:54
12-25 11:54
4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至少至少还得一天。
股友960838L0
12-25 11:54
12-25 11:54
756
7
[
碳酸锂吧
]
宁德的小作文玩的真6,都放假了
YDzixun
12-25 11:34
12-25 11:54
808
1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套利终于卖出去了
xghgghhccvbb
12-25 11:03
12-25 11:54
45
0
[
多晶硅吧
]
这两天的跌福就是诱空,杀一波多,让深套的空头看到希望,舍不得割肉
股友TspONr
12-25 11:54
12-25 11:54
34
0
[
碳酸锂吧
]
15万以下不做空
Bowen8848421
12-25 11:54
12-25 11:54
388
11
[
玉米吧
]
玉米期货洗盘即将结束,老鸭头布局即将完成,将开启持续一年的上涨!空头们颤抖吧!
西里粮栈
12-24 23:31
12-25 11:54
158
2
[
纽约金TN12吧
]
国际都停盘,还往下跌了
股友50K631u1
12-25 11:41
12-25 11:54
55
1
[
瑞达期货吧
]
未来几天要到25,转债到123
佛山康司傅
12-25 11:38
12-25 11:54
46
2
[
纽约金TN12吧
]
他爹没上班,就成了无头苍,蝇
细心的卢妤棋
12-25 11:22
12-25 11:54
725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等贵金属最终还是看国际价格走势的,国内任何机构都不能单方面控制。
铁面无私的灵
12-25 11:32
12-25 11:53
7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各位铁顺飞,这下舒服了吧
张顺飞
12-25 10:32
12-25 11:53
4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好昨天没买成功后来撤单了一果然!
倾国倾城的李
12-25 11:53
12-25 11:53
205
2
[
乙二醇吧
]
不知道为什么,感觉要3900
牢大肘
12-25 11:06
12-25 11:53
58
0
[
多晶硅吧
]
恭喜多晶硅多头主力完全控盘
KTV第一浪子
12-25 11:53
12-25 11:53
6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都别叫了被做局了场内有利润快跑场外你怕毛卖得出去就赚惨的是这两天接盘的明天还有个
点石积玉地傅
12-25 11:53
12-25 11:53
183
1
[
苹果吧
]
2.5元批发,1.5元能卖出去不?
kxjs88
12-25 11:41
12-25 11:52
308
9
[
碳酸锂吧
]
如果以这个价格全部套保,我测算下来,天齐锂业单单锂盐一项的全年毛利润可以去到79
别咬我我怕怕
12-25 11:04
12-25 11:52
30
1
[
碳酸锂吧
]
狗期锁
蜗牛也是牛哇
12-25 11:38
12-25 11:52
138
4
[
多晶硅吧
]
尾盘这手法明天如果还涨做空的赶紧走
向天再借五百
12-24 15:06
12-25 11:52
8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500块有些人就不值得玩,连这点损失都承担不了干脆销户
股友9936i661
12-25 11:47
12-25 11:52
575
1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待会证监会来了,把你们都套里面,我赚20个点已经跑了,留下的发财
大学生血战股
12-24 15:48
12-25 11:52
273
2
[
多晶硅吧
]
现在就剩机构和做市商上下对倒刷单,一个档滑点都是100多甚至几百点,绝对控盘而且
向阳而生的周
12-25 11:37
12-25 11:52
262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套利的朋友们不要慌,我们就算再跌上四个跌停也有的赚,实在想走的可以直接赎回给基金
天天套牢天天
12-25 11:40
12-25 11:52
3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被埋了,明天还会跌停么?
股友2327WR26
12-25 11:52
12-25 11:52
247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谁知道这个溢价率怎么算的,明天如果跌停溢价率会是多少呢?跌停价又会是多少呢?
奋斗吧小韭菜
12-25 11:19
12-25 11:52
244
10
[
纽约金TN12吧
]
千万不能让中国掌握黄金的定价权,不然的话,这就跟股票差不多,能一直盘整很多年
简单一点通
12-25 10:36
12-25 11:52
313
1
[
碳酸锂吧
]
库存端,周度库存环比减少1044吨至110425吨,其中下游减少1253吨至41
超级成长为皇
12-25 11:49
12-25 11:51
91
2
[
沪银吧
]
这白银价格国内贵还是国外贵,我算着怎么国内贵啊,谁会算
有远见的美之
12-25 11:19
12-25 11:51
33
0
[
沪银吧
]
外盘休息,内盘随便玩,开心就好!
默默无闻之随
12-25 11:51
12-25 11:51
393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感觉会和等黄金lof尾盘杀,我先跑了。
广西朴国昌
12-24 14:19
12-25 11:51
154
1
[
沪金吧
]
黄金净持仓99比1??。??
股友8253205D
12-25 11:44
12-25 11:51
129
3
[
碳酸锂吧
]
昨天直接挂在山顶12600,跑还是不跑啊
靠智慧智取
12-25 11:42
12-25 11:51
160
1
[
碳酸锂吧
]
完蛋了下游电池厂累库2080吨
独一无二8888
12-25 11:37
12-25 11:51
73
2
[
PVC吧
]
30分钟,60分钟顶背离,能涨才有鬼。
炒股养家小灰
12-25 11:22
12-25 11:51
265
13
[
欧线集运吧
]
胆子小了,1850没勇气点鼠标加仓
五味的冷昕
12-25 10:47
12-25 11:51
1678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昨天跑是对的。今早我也经历了一场风暴,从赚200+到-300的跳跃,要知道我
广西朴国昌
12-25 11:10
12-25 11:50
28
0
[
焦煤吧
]
下来就承接多单下午继续多等反弹
操作焦煤和螺
12-25 11:50
12-25 11:50
3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会不会连跌3天?
不到2200不建
12-25 11:50
12-25 11:50
224
5
[
多晶硅吧
]
今明两天给来个限仓10手你就知道错,跌停按死
卖啥啥涨11
12-25 11:27
12-25 11:50
127
2
[
多晶硅吧
]
增加或者放开交割品牌呼之欲出,前期工作基本做完。耐心等待
猫一猫
12-25 11:40
12-25 11:50
256
5
[
多晶硅吧
]
交易所还有一张王炸的牌没有出,就是现有的合约直接增加交割标准,你看套保能不能给你
yuo_jddjhx
12-25 11:06
12-25 11:50
30
0
[
沪锌吧
]
彻底没人气了哈哈哈
股友9I56C838
12-25 11:50
12-25 11:50
55
1
[
A50期指吧
]
7破了,924却没来。也没大涨暴涨。这是为啥。科技半导体芯片机器人有的还跌了。看
股友2Yr50056
12-25 11:44
12-25 11:50
10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家别买别让他出货,场内转场外,场外还是涨的,这里要闷杀里面的人,要来人接盘出一
股友63e855P0
12-25 11:50
12-25 11:50
260
15
[
沪银吧
]
大家都觉得跌的时候就不会跌虽然我空单扛了七千多点我最希望他跌
足智多谋的韩
12-25 11:36
12-25 11:50
6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场外的价格应该不受影响吧,都没有多大得溢价
豪迈奔放的曹
12-25 11:49
12-25 11:49
32
0
[
纸浆吧
]
真磨叽,今晚圣诞节,晚上能不能来个大阳线,让我也好好过个节
瀚海藏金待风
12-25 11:49
12-25 11:49
143
2
[
碳酸锂吧
]
12万碳酸锂肯定是开空了,也该回调了
老猫2026加油
12-25 11:45
12-25 11:49
37
1
[
A50期指吧
]
这波动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仙股呢
无清之付
12-25 11:30
12-25 11:49
45
1
[
A50期指吧
]
2025.10.27.今天将是载入中国金融史---突破4000.。。。底气来自于
杉杉246
12-25 11:46
12-25 11:49
10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停就卖不出吗
股友12Ck3128
12-25 11:46
12-25 11:48
67
1
[
瑞达期货吧
]
明天还有1小跌,后天看齐30.4
大树下养胖
12-25 11:38
12-25 11:48
9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用慌,现在白银溢价太高,等溢价完了再来,现在还需要注意控制风险。建议考虑跟踪实
股友38x00e51
12-25 11:32
12-25 11:48
513
7
[
碳酸锂吧
]
去库567t,上游冶炼厂减少1079t,贸易商去库1568,下游电池厂累库208
当掉裤衩做空
12-25 11:33
12-25 11:48
28
0
[
钯吧
]
盘子太小。容易被操控
股友w6061697
12-25 11:48
12-25 11:48
101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先来三个跌停
隐约的蒋太红
12-25 11:41
12-25 11:48
42
0
[
沪金吧
]
下午有后半场吗
三三六六九
12-25 11:48
12-25 11:48
29
0
[
玉米吧
]
弱势,估计还得跌
期货之光
12-25 11:48
12-25 11:48
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真是走狗死运,昨晚委托涨停买入没成功,不然跌停的就是我
股友Y82b7w
12-25 11:48
12-25 11:48
29
0
[
玻璃吧
]
楼市不行,做多,不要选择玻璃,
期货之光
12-25 11:48
12-25 11:48
36
1
[
工业硅吧
]
不要梦想工业硅有持续上涨趋势,来回震荡
股友6W18i072
12-25 10:20
12-25 11:48
8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等明天看看怎么说 现在进 还是有点危险
股友702168T5
12-25 11:46
12-25 11:48
5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要怕,技术性调整。
福建炒作大师
12-25 11:47
12-25 11:47
29
0
[
多晶硅吧
]
相当于10几万一手还玩毛呢
Wither
12-25 11:47
12-25 11:47
30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委托标的:买卖方向:笔记:今天设置了条件单,跌1个点开始就卖,还好卖出去了
股友269w0102
12-25 11:35
12-25 11:47
30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复盘记录##炒股日记#
基民719eF855
12-25 11:47
12-25 11:47
67
1
[
白银/美元吧
]
今天不开?
股友aP627721
12-25 09:30
12-25 11:47
411
10
[
碳酸锂吧
]
普及一下基本面的消息,所谓的储能驱动如果碳酸锂在8万,那的确成立,如果碳酸锂往十
godwpn
12-25 11:15
12-25 11:47
134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买了4万4,能跌多少
新韭菜鸡蛋汤
12-25 11:38
12-25 11:46
173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你们都出来了吗?提醒两天了,你们还这么疯狂!把未来20年的银价都给涨完了!
股友8X9782h9
12-25 11:28
12-25 11:46
937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逃出来了谢谢买单的人
股友v976065c
12-25 11:31
12-25 11:46
52
2
[
玻璃吧
]
利好不敢涨,够弱的
期货之光
12-25 10:59
12-25 11:46
87
1
[
碳酸锂吧
]
在宁德门口拾荒,算接近人士吗
大集四块三股
12-25 11:44
12-25 11:46
42
0
[
瑞达期货吧
]
其实这这走势是录像回放,你们都是数字人
超跃超短
12-25 11:46
12-25 11:46
80
1
[
生猪吧
]
上涨趋势已经形成。
执着山寨股民
12-25 11:29
12-25 11:46
47
1
[
碳酸锂吧
]
下午跌停
镍槃重生阿礼
12-25 11:27
12-25 11:46
共有帖子数
16569904
篇
首页
上一页
20099
20100
20101
20102
20103
20104
20105
20106
20107
20108
2010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