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5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只有我买进?
亏到肾亏
12-25 11:34
12-25 11:45
92
1
[
碳酸锂吧
]
下午大跳水??
城市寄居蟹
12-25 11:29
12-25 11:45
149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再来跌停,溢价多少
Alliner1
12-25 11:39
12-25 11:45
120
1
[
碳酸锂吧
]
根部跌不下去,下午又是暴涨拉2000点
趋势王一
12-25 11:42
12-25 11:45
119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总共27亿,这是跌停到1.5才能开板
坚韧252个
12-25 11:39
12-25 11:45
511
7
[
瑞达期货吧
]
公告强赎了,一字板是不可能的,大概率是放量中大阳。还是得花几天时间接转股的筹码!
红潮社
12-24 21:58
12-25 11:45
54
1
[
豆粕吧
]
昨天情绪下沙,今天这样玩,主力毫无作为
我来抄底别抄
12-25 10:53
12-25 11:45
79
2
[
生猪吧
]
开个多试试水
永不碰镍苹果
12-25 10:46
12-25 11:45
4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我卖了还有人说不应该,股票这东西真的一点不能贪,有利润就要跑。
小猫咪shy
12-25 11:44
12-25 11:44
554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
辰淋甲
12-25 11:29
12-25 11:44
200
1
[
碳酸锂吧
]
下午搞不好累库,直接跌停
鹅毛king
12-25 11:42
12-25 11:44
145
4
[
铂吧
]
空单持仓到新年
股友7967C99e
12-25 11:14
12-25 11:44
343
9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股吧的人真有意思,限额500,能赚多少能亏多少,怎么感觉像裤衩子都赔进去了一样
勇敢的武霄13
12-25 10:53
12-25 11:44
82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没建仓,是今天买入合适还是继续等跌停?
巧克力加工厂
12-25 11:37
12-25 11:44
253
4
[
铂吧
]
昨儿个还有个跟我抬杠说敢买铂呢,结果今天就打脸了
V涨停哥V
12-25 11:13
12-25 11:44
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不了回到0溢价咯
金银满堂de阿
12-25 11:44
12-25 11:44
264
6
[
乙二醇吧
]
难得的百花齐放的景象!虽然回血不多,也请允许自我记录一下!!!!要是今天玻璃给点
佛山太极三式
12-25 10:05
12-25 11:44
48
0
[
沪金吧
]
国内的基金经理美股休息,他们都没有方向感了,可悲
被迫出海的羊
12-25 11:23
12-25 11:44
6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折价5%以内正常,超过10%大把套利
三分之一信仰
12-25 11:37
12-25 11:43
29
0
[
钯吧
]
任何品种都有猫腻,广期所需要查一查了
不对抗
12-25 11:43
12-25 11:43
6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又没有定价权,怕什么。明天开盘照样涨停。
腼腆羞涩的小
12-25 11:36
12-25 11:43
373
2
[
多晶硅吧
]
滑点那么大吗,流动性枯竭了
心想事陈女士
12-25 11:31
12-25 11:43
148
2
[
生猪吧
]
昨日对欧盟猪肉加征反倾销关税,可能使国内猪肉快速涨价。
fulon1
12-25 11:32
12-25 11:43
77
2
[
沪银吧
]
还是在高位空,逢高空吧
慧聪诚
12-24 17:46
12-25 11:43
228
2
[
碳酸锂吧
]
几点出库存数据?
股友53T200Q8
12-25 11:34
12-25 11:43
310
5
[
碳酸锂吧
]
这个库存消息一般几点出?
药十叁
12-25 11:17
12-25 11:43
20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装备制造业增长势头猛,汽车、集成电路等产品产量大涨,板块潜力足。光大诚鑫混合C精
凌晨五点见面
12-25 11:43
12-25 11:43
27
0
[
沪银吧
]
你也不学学铂金钯金
就来打个酱油
12-25 11:43
12-25 11:43
10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停急的都是真金白银高位接盘的,还觉得自己吃个涨停板多聪明了,套利的前几波都喝过
股友878h01q0
12-25 11:36
12-25 11:43
54
2
[
多晶硅吧
]
月底了啊!每个月底一大涨
菜菜的流星
12-25 11:07
12-25 11:43
46
0
[
瑞达期货吧
]
好东西又吃饱了,有出的机会也有进的点位
四维神婆
12-25 11:43
12-25 11:43
522
4
[
多晶硅吧
]
这个什么鬼,开仓3手,价差这么大?
台风呼啸的王
12-25 11:31
12-25 11:43
6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猜一猜,今天还能不能天地板涨停板收盘
基民ip1JLR
12-25 10:56
12-25 11:43
128
1
[
玻璃吧
]
玻璃早盘继续稳住1050分水,继续留意该位得失持续反复稳住反弹才能延续。而龙头焦
上山下海
12-25 10:30
12-25 11:43
131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其实场外没必要慌得,按场外净值卖也是能赚的,场外实际还是涨的
小_冰
12-25 11:30
12-25 11:43
56
0
[
铂吧
]
进来广其所交易就三天,第一和第二天空碳酸锂11120到17840止损出局,第三天
犟种一枚
12-25 11:43
12-25 11:43
54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凑个热闹的,就这样得332了?
股友92Vk8692
12-25 11:42
12-25 11:42
61
2
[
玻璃吧
]
这玩意硬是要震荡控盘到01交割才有波动,01真是没办法纯纯资本操控的游戏
西北大汗子
12-25 10:36
12-25 11:42
296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挂单挂高了,挂成涨停板,结果刚才卖了赚了45%,也不错了
河畔的风1234
12-25 11:23
12-25 11:42
4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赌狗求仁得仁求锤得锤
财运发财de秦
12-25 11:42
12-25 11:42
7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出手五百块,就能把你搞死,我就有这散户光环
每周红5天
12-25 11:32
12-25 11:42
24
0
[
纽约金TN12吧
]
我就知道欧美停市今天的走势,多亏我备足了资金,
健康de伯纳德
12-25 11:42
12-25 11:42
28
0
[
多晶硅吧
]
今天大增仓
股友TspONr
12-25 11:42
12-25 11:42
1031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好出来了
股友0517n0H9
12-25 11:28
12-25 11:42
98
4
[
聚丙烯吧
]
别装了求你杀到5500吧我卖房梭哈
基民16Pu5c
12-25 10:46
12-25 11:41
49
2
[
瑞达期货吧
]
你不起来,整个板块都不敢涨
妖皇无传说
12-25 11:29
12-25 11:41
5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所有人都知道要跌、这不明摆着的吗。归根到底就是时机的把握、下跌调整已经开始、未来
股友7336M77W
12-25 11:41
12-25 11:41
25
0
[
玻璃吧
]
1058一直冲不破那
一只钻天鼠
12-25 11:41
12-25 11:41
77
2
[
南华期货吧
]
均线都拧巴在一起了,一定要向上突破啊。过20元过20过20。
股友150U27H9
12-25 10:54
12-25 11:41
166
3
[
碳酸锂吧
]
明天开始限仓了,今天主力获利了结跑掉了高手
冷若冰霜的陆
12-25 11:19
12-25 11:41
1103
29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输161226买了100万,都说能套利60%的,怎么账上还显示亏了?说什么一
人弃我取332
12-25 11:25
12-25 11:41
571
0
[
COMEX白银吧
]
【休市提醒】:12月24日(周三),因圣诞节假期影响,芝商所CME旗下指数合约(
kbkb2480
12-25 11:41
12-25 11:41
106
0
[
沪银吧
]
国投lof都跌停了,你这么牛逼出于什么原因
股友085511gR
12-25 11:23
12-25 11:40
241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刚买了怎么就跌停了?卖也卖不出去?
股友fBAQhC
12-25 11:30
12-25 11:40
358
4
[
沪银吧
]
解套有望
时不我待a
12-25 11:24
12-25 11:40
75
2
[
塑料吧
]
必上6600
莽夫的莽
12-25 11:05
12-25 11:40
29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停-黄金坑加仓机会来了,冲鸭
狐小甜投资路
12-25 11:33
12-25 11:40
76
1
[
沪镍吧
]
等信息催化,这个价位震荡为主
股友26Y56q71
12-25 10:52
12-25 11:40
6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供应链逐步成熟,机器人成本大幅下降,赛道今天火力全开期待值拉满。景顺长城国证机器
秀外慧中努力
12-25 11:40
12-25 11:40
526
4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主连(GFEX|lcm)$
红掌8
12-25 11:15
12-25 11:40
5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机会这不就来了
股友9868e5A7
12-25 11:40
12-25 11:40
89
1
[
PVC吧
]
看我说的对不,一会就回到4760了
咔咔刚
12-25 11:28
12-25 11:40
87
2
[
碳酸锂吧
]
明天就不是我这样的丝能玩了。去焦煤耗着了。
不忘初心大蛇
12-25 11:24
12-25 11:40
6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套利赚250
德佑小远房产
12-25 11:35
12-25 11:40
604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23号场内申购的,今天到账,60cm你来秒我
少亏当赚123
12-25 11:06
12-25 11:40
230
3
[
碳酸锂吧
]
下午几点公布去库啊?
Qing14
12-25 11:20
12-25 11:40
24
0
[
COMEX黄金吧
]
你有本事再冲啊,永远不停息我就佩服你
诚实的扬恋飞
12-25 11:39
12-25 11:39
63
1
[
瑞达期货吧
]
今天准备加仓,别把买点错当卖点!
红潮社
12-25 11:28
12-25 11:39
189
6
[
纯碱吧
]
库存从190多万吨降了50万吨到143万吨,期货价格跌了四百多点,找谁说理去?
刘敞涨1688
12-25 10:43
12-25 11:39
3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申购进的去吗?
典雅之莱蕾
12-25 11:39
12-25 11:39
80
3
[
玻璃吧
]
全国人民都在等你砸到950以下,你就砸嘛,反正现在又没有多头,砸下来了多头就来了
耐心等待大道
12-25 10:45
12-25 11:39
77
1
[
沪银吧
]
外盘不开涨跌都有限,今天目标杀期权
那晚初见的星
12-25 11:24
12-25 11:39
47
1
[
COMEX黄金吧
]
死机了
始于
12-25 11:08
12-25 11:39
146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希望大佬救救我,我出不来了去帮忙做空白银期货,一定要救救我,我会感谢你的
趋势是你的影
12-25 11:04
12-25 11:39
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人心坏,还得是我们这里。赔得的时候,没见那个媒体出来阻止,现在溢价高了点,就
烽火戏_诸侯
12-25 11:39
12-25 11:39
4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开始割韭菜了
有幽默感的曾
12-25 11:39
12-25 11:39
526
4
[
COMEX白银吧
]
今天不开盘吗
新韭菜鬼友
12-25 10:52
12-25 11:39
22
0
[
纽约金TN12吧
]
砸啊!怎么不继续砸了,是不喜欢砸吗?
长空万里666
12-25 11:39
12-25 11:39
404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3.116买了七十万手,谁早上冲进去了
不要轻易碰股
12-25 11:26
12-25 11:39
31
0
[
国债期货吧
]
又来了
股友O791m318
12-25 11:39
12-25 11:39
共有帖子数
16569897
篇
首页
上一页
20100
20101
20102
20103
20104
20105
20106
20107
20108
20109
2011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