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5
2
[
烧碱吧
]
这样子跌得好压抑,感觉嗖的一下就会上来样
股友WXmIoZ
12-24 21:45
12-25 12:15
32
0
[
沪银吧
]
没人引领,它自己没方向了
股友EhVnFJ
12-25 12:15
12-25 12:15
106
1
[
多晶硅吧
]
其他品种产业是空头,多晶硅是反过来。产业做多,不注册仓单。平台成立后已经事实形成
股道神
12-25 12:00
12-25 12:15
200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怎么卖不掉了
标致的雷韶华
12-25 12:13
12-25 12:15
1183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全是3手哥,是套利大军打的吗
股友51u6v930
12-25 11:27
12-25 12:15
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全球“去美元化”趋势明显,多国央行持续购金,中欧资源精选混合发起C近6月69.9
要发财喽
12-25 12:15
12-25 12:15
52
0
[
玻璃吧
]
玻璃05技术性反弹宣告结束,从资金机构看,做涨依然乏力。买盘寡淡,上涨全凭空平,
账户已注销
12-25 12:14
12-25 12:14
143
6
[
沪银吧
]
15000的空还有机会回来嘛,还能扛到20000,要不要抗了,天天纠结的睡不着觉
机智的小锅
12-25 11:17
12-25 12:14
348
1
[
碳酸锂吧
]
空头们就没想过它缺德们一直在库存上造谣 早就快没了
股友9079I62F
12-24 12:26
12-25 12:14
11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能进吗
基民G69028Q2
12-25 12:14
12-25 12:14
3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掉的一刀斩吗
花开腾达得兰
12-25 12:13
12-25 12:13
67
1
[
苹果吧
]
现在的量化买不离手,赚了走人,亏了不加仓,随便这伙人怎么玩割不了韭菜!加油涨,加
股友3797120U
12-25 12:03
12-25 12:13
29
0
[
多晶硅吧
]
gqs天天诱空
成功需要努力
12-25 12:13
12-25 12:13
177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你们干嘛跑那么快啊,不是说好了看到100美金的吗
割肉是不可能
12-25 11:54
12-25 12:13
70
0
[
玉米吧
]
知道‘大仙痔’嘴巴为什么那么臭吗?是因为他利用职务之便大吃而特吃,厕所保洁员嘛,
無懳2016
12-25 12:12
12-25 12:12
538
1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以为是t+0,昨天买了100万,这可咋办啊
小片刀666
12-25 11:16
12-25 12:12
27
0
[
多晶硅吧
]
钱多的可以空
股友gNtE9e
12-25 12:12
12-25 12:12
7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趁着国外放假砸,厉害厉害
VictorY158
12-25 12:08
12-25 12:12
161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为什么还有那么大的成交量?不懂
冻泥鳅
12-25 11:29
12-25 12:12
697
4
[
NYMEX铂金吧
]
恶心吧!铂不跌!铑跌!内盘一样的涨幅
水流溪
12-24 21:09
12-25 12:11
4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真的想说小散别去眼红追溢价,末日接力棒你追不明白的
股友605n6052
12-25 12:11
12-25 12:11
148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怎么能有那么多小可爱啊,这东西溢价68%啊,是溢价,不是涨价,这是1块的东西卖1
paapapaa1642
12-25 12:06
12-25 12:11
5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玩这种lof就相当于三倍做多白银,已经提前抄完了
可爱的肖古力
12-25 12:11
12-25 12:11
365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第一次玩这个是吧?直接溢价杀成负数是常事,玩这个看份额不知道吗?跟着主力一起割韭
股友1767D67Z
12-25 11:52
12-25 12:11
203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要怕,最多明天跌1天,溢价不可能跌到0的。圣诞节后期货市场一开又要封板的
果断的盛婉
12-25 11:44
12-25 12:11
422
3
[
多晶硅吧
]
提前拉起来,11点出了个小作文,哎
生意万贯地段
12-25 11:58
12-25 12:10
119
3
[
PTA吧
]
px都绿了,这玩意儿还在装
小胡778
12-25 10:32
12-25 12:10
202
4
[
多晶硅吧
]
等着2701吧,开高了就去空,2701上面改交割规则的可能性非常大,广期所现在压
交易员Sily
12-25 11:42
12-25 12:10
8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会连续一字跌停吧?
xghgghhccvbb
12-25 12:07
12-25 12:10
401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小白一个不懂今天还能申购套利吗?
一禄生金
12-25 11:13
12-25 12:10
32
0
[
沪银吧
]
家里有黄金白银铂金钯金的赶紧拿去回收换钱。历史大顶。
账户已注销
12-25 12:09
12-25 12:09
4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关门打狗
RuiYuan
12-25 12:09
12-25 12:09
96
1
[
碳酸锂吧
]
给阿广面子今天先这样,明天继续
大A万年3000
12-25 11:53
12-25 12:09
64
1
[
股指期货吧
]
打不赢就加入,继续加空
太空游戏机
12-25 10:02
12-25 12:09
381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有大佬知道最早挂单可以几点挂吗
赌怪73开
12-25 11:59
12-25 12:09
425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这只鸡是每天10.30分开始,10.31分就收工了。以后常态化机制了。
华尔街之蝇
12-24 17:37
12-25 12:09
5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被监管了。
基民7ZMb5m
12-25 12:09
12-25 12:09
196
6
[
纽约金TN12吧
]
今天直接砸到756.40让大家上车,哈哈哈
永远的野人
12-25 11:26
12-25 12:09
89
2
[
股指期货吧
]
下午跌,明天跌,本周长上影线,下周继续跌!元旦后继续跌
空军总舵主
12-25 11:09
12-25 12:09
32
0
[
沪银吧
]
这两天波动不会超过1%
努力的袁全
12-25 12:08
12-25 12:08
45
2
[
股指期货吧
]
用花呗贷款加88倍杠杠裸沽空来钱快
勇敢的期指沽
12-25 10:08
12-25 12:08
1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黄金硬通货还得涨
股友37ck3090
12-25 12:08
12-25 12:08
61
1
[
股指期货吧
]
空空空来钱快
勇敢的期指沽
12-25 11:19
12-25 12:08
873
19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为什么卖不出去,委托了也没成交。实时价格也不能卖了吗
陆三小姐
12-25 11:51
12-25 12:08
4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天天开盘就板
股友03302a32
12-25 12:08
12-25 12:08
437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有几个亿的成交单!换手也有8点多跌停要有16点多的换手十几个亿的换手这是主力在低
红五星破万法
12-25 11:43
12-25 12:08
37
1
[
燃油吧
]
无头苍蝇走了没意思
手术刀割肉
12-25 11:11
12-25 12:08
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一个又一个的《叶公好龙》的故事,到处传播
可靠的黎舒茜
12-25 12:07
12-25 12:07
89
1
[
碳酸锂吧
]
这个手续费是但是?有知道的朋友麻烦告诉一下,谢谢
股友219785C6
12-25 11:59
12-25 12:07
12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黄金也崩了吗
股友37ck3090
12-25 12:07
12-25 12:07
31
0
[
纯碱吧
]
1156
股友TCcdjK
12-25 12:07
12-25 12:07
187
2
[
瑞达期货吧
]
尊敬的董秘你好,请问截止至2025年12月20日收盘公司股东人数为多少,谢谢!
瑞达期货股友
12-23 12:17
12-25 12:07
160
3
[
A50期指吧
]
今年和以为炒垃圾股的方式不同。以前反正只要是微小盘股不管业绩题材怎么样一个劲的瞎
股友txyAzb
12-25 10:09
12-25 12:07
38
0
[
沪锌吧
]
头肩顶
朝气蓬勃的鹤
12-25 12:06
12-25 12:06
127
3
[
沪银吧
]
晚上18000
半目之境
12-25 11:44
12-25 12:06
1254
1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早上8点多挂的单以3.116元顺利成交
健康之苏亚菲
12-25 10:40
12-25 12:06
703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次会像5月份原油lof那样杀下去吗?
健康之苏亚菲
12-25 12:01
12-25 12:06
469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10.34挂单卖出今天能卖的出去吗?有没有懂的朋友
果断的纳兰茁
12-25 11:54
12-25 12:06
100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买不进去吗
红海湾
12-25 11:43
12-25 12:06
356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40%的溢价,还值得继续套利
xghgghhccvbb
12-25 11:44
12-25 12:06
35
0
[
沪银吧
]
晚上大V,白天小V,今天
风清扬与扫地
12-25 12:06
12-25 12:06
25
0
[
小型纳指吧
]
圣诞节快乐
納斯達克1000
12-25 12:05
12-25 12:05
1293
3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种情况,套利的会亏吗
不要轻易碰股
12-25 10:48
12-25 12:05
389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会有几个跌停?
洗了再洗
12-25 12:02
12-25 12:05
9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刚买了300块的
股友670eI320
12-25 12:03
12-25 12:05
297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已经开放无限量申购了,无限的筹码明天就来了。
哈哈哈发了哦
12-25 11:58
12-25 12:05
123
4
[
小型纳指吧
]
不玩了,你继续杀溢价吧
股友233n0n32
12-25 09:24
12-25 12:05
181
2
[
COMEX铜吧
]
2025.7.30.铜价那两根特大阴线是咋回事啊?
优雅的施朗苓
12-25 07:35
12-25 12:05
83
1
[
沪银吧
]
下午先急拉100点左右,然后再阴跌,只到收盘
富士康螺丝机
12-25 11:58
12-25 12:05
54
1
[
塑料吧
]
横盘上不太去了,看空
不想被割d小
12-25 10:05
12-25 12:05
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一天就掉了100多
花开腾达得兰
12-25 12:05
12-25 12:05
275
9
[
沪镍吧
]
128000的多单还有救吗?
松江老泥鳅
12-25 10:02
12-25 12:05
4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创新高的东西远离个几天再来,很容易挂山顶
股友166dH078
12-25 12:04
12-25 12:04
4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杀猪了,最起码5个跌停
末班车了
12-25 12:04
12-25 12:04
4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虽迟但到
股友2KP36930
12-25 12:04
12-25 12:04
271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是停止申购一天?
年年吃肉lu
12-25 11:45
12-25 12:04
207
0
[
沪金吧
]
7风险换42值得不
Lingxinxia19
12-25 12:04
12-25 12:04
24
0
[
小型道指吧
]
美股又创历史新高了
是金子总会花
12-25 12:03
12-25 12:03
153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已经卖了。净赚200多。看他能不能上,能上就继续。不能上就看着
张砺锋
12-25 11:10
12-25 12:03
199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股票都没有涨。
坦诚的苗38
12-25 11:45
12-25 12:03
共有帖子数
16569879
篇
首页
上一页
20097
20098
20099
20100
20101
20102
20103
20104
20105
20106
2010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