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4
0
[
NYMEX原油吧
]
受圣诞节假期影响,今日全球各大交易所休市,芝商所(CME)旗下贵金属、美国原油、
hhb90972
12-25 12:31
12-25 12:31
443
1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到底怎么套利啊支付宝客服说不行啊
爱来自瓷器i
12-25 11:01
12-25 12:31
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家银们我昨天明确说了减持给大家汇报一下!前面有记录!
低估成长价值
12-25 12:31
12-25 12:31
40
0
[
瑞达期货吧
]
先看封缺口27.3
友爱的马泽哈
12-25 12:31
12-25 12:31
8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全国一体化数据市场政策加速制定,数据要素价值持续显化,追高不如选对基金,中欧数字
墨龙潜渊待时
12-25 12:31
12-25 12:31
6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2026年GB300机柜出货量预计增129%,液冷、光模块需求爆发,短期配置窗口
地铁通勤养狗
12-25 12:30
12-25 12:30
132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用动欧美交易所开盘还得继续涨
股友K2679236
12-25 12:20
12-25 12:30
386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场外买的有什么好哇哇的,也就500,再4个跌停,又能亏多少
相信自己就可
12-25 12:11
12-25 12:30
45
0
[
多晶硅吧
]
估计跌不下去了,这么多散户还想冲进来空,而且是5手起的肥猪,给主力宰了过年。2万
股友gNtE9e
12-25 12:29
12-25 12:29
822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下午2.59分买的,为啥今天显示申购,但是也没显示成功,我这是啥情况
财运富贵地白
12-25 12:14
12-25 12:29
8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家不要慌,老师说了不卖就不亏。
老乡发套了
12-25 12:25
12-25 12:29
71
1
[
钯吧
]
期货当龙头玩?
股友695o25U3
12-25 12:20
12-25 12:29
91
1
[
铂吧
]
今天无论它怎么得瑟都是跌停
幸福靠奋斗出
12-25 11:30
12-25 12:29
1045
19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输入161226买了100万,都说能套利60%的,怎么账上还显示亏了十万?说
trust_in
12-25 11:34
12-25 12:28
83
1
[
菜粕吧
]
腿真长
联络员
12-25 10:24
12-25 12:28
44
0
[
碳酸锂吧
]
库存数据哪里看?
hanness
12-25 12:28
12-25 12:28
295
3
[
碳酸锂吧
]
一两首的空单拿住,过了今天就买不到了
多头稳如老苟
12-25 11:52
12-25 12:28
86
1
[
多晶硅吧
]
挣34400没走到赔了12200打到了止损走的家人们谁懂啊
股友R2277770
12-25 12:21
12-25 12:28
105
2
[
股指期货吧
]
中证1000迟早要上8000点的,无脑做多就行了,拿长线,拿半年不要被某一天的下
大A复利哥
12-24 18:14
12-25 12:28
138
2
[
PTA吧
]
漂亮的很呐,上周想做多没有权限,现在终于攒够50天,到今天晚上就能玩空了
股友田二浩
12-25 11:25
12-25 12:28
18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避险可以选黄金,白银溢价太高,注意控制风险。建议考虑跟踪实物金的黄金etf,控制
坚毅不拔的梅
12-25 12:19
12-25 12:28
32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AI速看】故事新解:传统文化与基金投资
直播AI速看小
12-25 12:27
12-25 12:27
5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宜春拟注销27宗采矿权,锂钨等能源金属供给要收缩,中欧资源精选混合发起C近6月6
旺旺水蜜桃春
12-25 12:27
12-25 12:27
189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目前盈利30个点,但溢价45。估计明天还会跌停。跑不出去。
静谧悠然的韦
12-25 12:23
12-25 12:27
248
3
[
钯吧
]
一手赚了将近6万?
靓亮仔
12-25 11:29
12-25 12:27
75
2
[
焦煤吧
]
必然还得回到1140,空单不跑就得继续煎熬
咔咔刚
12-25 11:08
12-25 12:27
168
7
[
沪银吧
]
外盘一休市,内盘似乎没有了风向标,互相提携你追我赶干不成了,上也不是下也不是。但
思自在
12-25 11:49
12-25 12:27
193
2
[
COMEX黄金吧
]
问一下,什么原因啊?怎么不动了?
基民506Z883C
12-25 11:59
12-25 12:26
28
0
[
多晶硅吧
]
空头这把该s透了吧,自作孽不可活。活该亏钱。
xiaqiutian05
12-25 12:26
12-25 12:26
1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近期工业金属价格稳步上扬,基建需求撑起涨价逻辑。中欧周期优选混合发起C排名靠前,
好开心1
12-25 12:26
12-25 12:26
39
0
[
纯碱吧
]
评论区一片看空,我就知道多单稳了
坚毅不拔的汤
12-25 12:26
12-25 12:26
288
4
[
纽约金TN12吧
]
国际黄金都不动了,你塔马的,还下跌?
京城玩家001
12-25 10:59
12-25 12:26
93
1
[
玻璃吧
]
这波反弹上看到多少再跌?
不是扫地生
12-25 12:18
12-25 12:26
141
3
[
花生吧
]
基本到潜入的时间节点了,主产区入冬后,该收的早收回来了,着急卖的也卖差不多了,天
狼行百里
12-25 10:07
12-25 12:26
125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一群空狗天天喊跌停,然后天天涨停,哈哈哈哈,看见你们踏空感觉好爽
股友p2110z27
12-24 22:46
12-25 12:26
326
9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都别叫了,被做局了。场内有利润快跑,场外你怕毛,卖得出去就赚。惨的是这两天接盘的
点石积玉地傅
12-25 11:57
12-25 12:25
115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再跌一把,我就进!
股友17E191Z0
12-25 12:24
12-25 12:25
4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别没事总是涨停,一天涨个3-7%就行了,一天天涨停能不调整吗?
尖锋刃
12-25 12:25
12-25 12:25
189
2
[
钯吧
]
铂钯这东西推出来干嘛,恶心人么,把时间延长到24小时,最起码要跟黄白同步,不然就
水军之首
12-25 12:05
12-25 12:25
134
0
[
烧碱吧
]
来理解理解这波就等01了到期了
股友88xT7703
12-25 12:25
12-25 12:25
70
1
[
多晶硅吧
]
中信在其他品种基本压住其他对手,在这吃瘪了
努力的袁全
12-25 12:04
12-25 12:25
102
4
[
玻璃吧
]
01真是狠,还有二十几万手压着不让动,05反弹几十个点他只涨几个点05调整七八个
西北大汗子
12-25 11:27
12-25 12:25
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估计再来个跌停先把溢价搞到35然后下周一应该多空博弈估计溢价会稳在30-35
白银的神
12-25 12:25
12-25 12:25
34
0
[
沪铜吧
]
让那些做空的骨头渣都找不到
股友17950O8D
12-25 12:24
12-25 12:24
33
0
[
沪银吧
]
下午光速逃跑
灵木京香
12-25 12:24
12-25 12:24
6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什么时候止跌
光年盈金
12-25 12:20
12-25 12:24
24
1
[
纽约金TN12吧
]
国内只会做空?
股友l07780L1
12-25 11:25
12-25 12:24
534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才第一次准备玩套利就跌停了,后面不知道能不能卖出去
诚恳的姜宛禹
12-25 11:29
12-25 12:24
164
1
[
焦煤吧
]
“鱼骨行情,食之无味”,下方支撑强:昨天(中间区域)主力是大资金增仓买上来的,1
东郊老邪
12-25 11:55
12-25 12:24
675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清仓了等待下一次,福瑞特装我没风险提示就是可以买点
ST赚小金币ov
12-25 12:18
12-25 12:24
9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周二申购的都没成功
曙光破晓
12-25 12:15
12-25 12:24
379
5
[
沪银吧
]
真是太强了,昨晚又是半夜低点反弹了500点
股友2i377853
12-25 06:05
12-25 12:24
220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什么是lof基金,首先他有和普通基金一样的功能,申购赎回。不同点在于他能和股票一
南风寄羽
12-25 12:16
12-25 12:23
35
0
[
沪铜吧
]
做空的死的
股友17950O8D
12-25 12:23
12-25 12:23
47
1
[
沪银吧
]
这种走势才是最可怕的,高位等散户开多单。
调皮的鑫鑫
12-25 11:21
12-25 12:23
6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每日遛gou-游云十番
股友p2110z27
12-23 13:53
12-25 12:23
38
0
[
不锈钢吧
]
又拉回100
股友26H7e277
12-25 12:23
12-25 12:23
25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胖乎乎圆滚滚:能卖的这种场外买的溢价一天跌不完,溢价杀没了就起来了,场外买
股友wwK5v5
12-25 12:22
12-25 12:22
1476
1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可以转场外,场外还是涨的。
股友63e855P0
12-25 12:02
12-25 12:22
5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先来个腰斩,释放风险
Niceday_晴雨
12-25 12:22
12-25 12:22
40
0
[
沪锡吧
]
股吧里都是多头声音,所以我做空了
嫩草衔露
12-25 12:22
12-25 12:22
324
1
[
烧碱吧
]
烧碱2603布局12月25日烧碱迎来了小幅反弹,整体行情低迷,逢高空布局思路22
华尔街万越
12-24 16:40
12-25 12:22
27
0
[
多晶硅吧
]
251225周四看不懂的多晶硅为什么还能涨
逼空暴富期权
12-25 12:22
12-25 12:22
458
7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明天让哥吃大肉不?下午尾盘开的6手白银空单,晚上开盘15分钟赚3万跑了,要
西郊蛇王
12-24 23:57
12-25 12:21
106
2
[
沪银吧
]
没有外盘真舒服都不知道结局
股友316t89L3
12-25 11:37
12-25 12:21
41
0
[
沪银吧
]
抄底部队已经集结
从善如流嫉恶
12-25 12:21
12-25 12:21
254
8
[
豆粕吧
]
各位有格局的大佬们说说豆粕2609,菜粕2609分批次建仓做多。10%仓位一次,
QH大道至简
12-22 12:10
12-25 12:21
122
5
[
沪铜吧
]
认沽94000下午变实值发财
西郊蛇王小号
12-25 10:08
12-25 12:21
73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参考一下这个吧
回本就跑路了
12-25 11:54
12-25 12:21
50
1
[
碳酸锂吧
]
流动性变差了很多,买卖价差变得很大
慷慨的耿寄琴
12-25 11:34
12-25 12:21
80
1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这是要明牌逼空吗?今天限仓200手都可以低位涨3000点
逼空暴富期权
12-25 11:54
12-25 12:20
32
0
[
豆粕吧
]
诗魔克总白衣神童小诗魔,谁敢作诗跟我磨?昨日诗圣今不在,当今圣杯谁人摸?
iii狐脸iii
12-25 12:20
12-25 12:20
406
7
[
碳酸锂吧
]
12万大赚的锂辉石也就天齐 雅宝 缺得只能定到15万+的长协
股友9079I62F
12-25 11:49
12-25 12:20
39
1
[
沪银吧
]
成交量这么底都是个位数,这是主力在观察准备给散们布局吗?
财神福星
12-25 11:32
12-25 12:20
126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放我出来!我是来投资的,我不是来套利的
退学买纳指
12-25 11:48
12-25 12:20
10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套利的为什么要到处宣传装好人呢?这下抛盘太多直接跌停你还套个毛线
雷厉风行的山
12-25 12:17
12-25 12:20
4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今天资源板块普遍调整,回调正好给了上车机会,中欧资源精选混合发起C近3月26.8
幸运草的夏天
12-25 12:19
12-25 12:19
33
0
[
菜油吧
]
这么多人看空,妖菜不再顶200点洗一洗都不太敢空进去
懒猫泡泡
12-25 12:19
12-25 12:19
4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才好跌了才会带动后期大涨
股友26H6w132
12-25 12:19
12-25 12:19
318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能卖出吗
股友659275zg
12-25 11:49
12-25 12:19
共有帖子数
16569904
篇
首页
上一页
20096
20097
20098
20099
20100
20101
20102
20103
20104
20105
2010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