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
0
[
碳酸锂吧
]
以牙还牙
杀阡陌666
12-25 11:16
12-25 11:16
3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把凑热闹的赶走,这样挺好
有远见的柯婷
12-25 11:16
12-25 11:16
4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哈哈还好昨天没买
SuperMan凌
12-25 11:15
12-25 11:15
198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早就说了这个还不如期货呢风险大的要死有钱为什么不买期货
什么叫追涨韭
12-25 11:02
12-25 11:15
137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停买单三个亿了,主力到底啥想法
还存有一线生
12-25 11:08
12-25 11:15
81
4
[
焦煤吧
]
完了,要往上了!!!!!全线跌,你不要做反骨
我要验主力的
12-25 09:07
12-25 11:15
196
4
[
碳酸锂吧
]
数据不好提前下跌,去库不到1000
冷静心态重要
12-25 11:08
12-25 11:15
24
0
[
氧化铝吧
]
明明是高抛的机会
股友965U1280
12-25 11:15
12-25 11:15
27
0
[
碳酸锂吧
]
白银才是最靓的仔
慷慨的耿寄琴
12-25 11:15
12-25 11:15
3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还有人叫好,真太坏了
雾里看花xxx
12-25 11:15
12-25 11:15
28
0
[
沪银吧
]
中信这个狗专门收割散户
股友085511gR
12-25 11:15
12-25 11:15
112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2.804直接封单了
有幽默感的曾
12-25 11:06
12-25 11:15
36
1
[
沪银吧
]
就50个点来回磨?
股友13Y63606
12-25 11:11
12-25 11:15
189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追涨买的也不懂是怎么想的,套利党跌停卖不出去都可以赎回亏个几块钱而已,最主要是没
憨态可掬的油
12-25 10:58
12-25 11:15
6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加仓了,干
活泼俏皮的程
12-25 11:11
12-25 11:15
229
3
[
多晶硅吧
]
看来只有司法介入,公安介入才能消停了。如当年的动力煤。
大赢窝5842
12-25 11:01
12-25 11:15
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玩成股票模式了
忠心耿耿的云
12-25 11:15
12-25 11:15
42
1
[
多晶硅吧
]
千万别碰多晶硅,盯着你的持仓动的,你一多它就跌了,你一空进去就涨了
股友3Gpbk6
12-25 11:05
12-25 11:15
31
0
[
碳酸锂吧
]
今天比跌停
股友3q3U8861
12-25 11:15
12-25 11:15
225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逃离成功!爽!
引导者1
12-25 10:31
12-25 11:14
3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迟早是会这样的,前面已经有例子了
Munan
12-25 11:14
12-25 11:14
53
1
[
沪银吧
]
外盘明天开始吗
股友9E91C231
12-25 11:07
12-25 11:14
6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买的都是不带智商的
Cyzsunny
12-25 10:55
12-25 11:14
45
3
[
PVC吧
]
空反多了,你昨不涨了!看到5600点!
打板补丁
12-25 09:25
12-25 11:14
43
0
[
瑞达期货吧
]
放弃幻想,跑一亿了
第六年小韭菜
12-25 11:14
12-25 11:14
352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妈则筏课,我挂跌停没卖出去
云岫待风归
12-25 10:32
12-25 11:14
65
1
[
纽约金TN12吧
]
有人故意砸盘,骗你交出黄金。今天尾盘肯定拉回来和国际金价持平
股友5R338a09
12-25 11:08
12-25 11:14
82
7
[
PVC吧
]
空反多了,你咋不涨了?
打板补丁
12-25 09:50
12-25 11:14
38
0
[
生猪吧
]
提示的时候是11300附近,快200点利润了,突破60日线,即将到来
期海T神备号
12-25 11:13
12-25 11:13
79
1
[
烧碱吧
]
持仓不动,明天的收盘再看
股友908kz902
12-25 11:04
12-25 11:13
28
0
[
沪银吧
]
你也就只能磨这一天了,跑了三万多手无力回天
螺纹加仓到三
12-25 11:13
12-25 11:13
28
0
[
PVC吧
]
回踩4700做多
一枚小散光
12-25 11:13
12-25 11:13
723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跑出来了兄弟们买个教训吧
贾有道
12-25 11:06
12-25 11:13
87
2
[
沪银吧
]
太贪心了,昨天银认购期权5倍没走现在就剩1倍了,还好抗住了昨晚的暴跌,为啥赚多了
股友7p6x2318
12-25 10:45
12-25 11:13
38
1
[
纽约金TN12吧
]
抢筹码了
股友55i51o19
12-25 11:11
12-25 11:13
823
0
[
永安期货吧
]
“汇同道 谋远略 启新章”——永安期货2026年度策略会成功举办!
永安期货资讯
12-25 11:13
12-25 11:13
3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买一1000份试试水
高开不走是沙
12-25 11:13
12-25 11:13
102
0
[
碳酸锂吧
]
优质碳酸锂市场价格区间在116000-117200元/吨,行情较上一个工作日下调
永不做空啊啊
12-25 11:13
12-25 11:13
282
8
[
钯吧
]
不可能跌停的,这个是资金盘,内外盘不一样的
有决策力的魏
12-25 07:54
12-25 11:13
26
0
[
沪锡吧
]
白天拉上去,晚上打下来,天天这样累不累
两个人的小森
12-25 11:13
12-25 11:13
52
0
[
A50期指吧
]
只买市场总龙头
半导体板块5
12-25 11:12
12-25 11:12
32
0
[
甲醇吧
]
2160这个位置多空争夺了一个多月了,反复震荡
执行厉
12-25 11:12
12-25 11:12
23
0
[
黄金/美元吧
]
谢谢啦
基民n8233108
12-25 11:12
12-25 11:12
36
0
[
焦煤吧
]
一点没有用
股友e889619c
12-25 11:12
12-25 11:12
483
8
[
沪银吧
]
20251224-平安夜的心情不美丽,莫名的那种;棉花做了移仓;开仓了白银做空IV的策略
如是期权于是
12-24 21:27
12-25 11:12
37
0
[
PTA吧
]
看这情况又准备要破镜了
就叫财神小跟
12-25 11:12
12-25 11:12
109
3
[
碳酸锂吧
]
跌下去,几秒钟拉回来,就是有机构守着不准跌
小鲜肉炒股日
12-25 11:02
12-25 11:12
27
0
[
碳酸锂吧
]
反手多又被套,难搞
股友693983zu
12-25 11:12
12-25 11:12
5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趋势在这,早晚会涨上来。
基民zEArHj
12-25 11:12
12-25 11:12
99
1
[
沪银吧
]
玩银子丢了五十万在里面,再也不碰期货了
森林里的老练
12-25 11:10
12-25 11:12
311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刚刚都已经提醒你们这个套路了还敢玩,收你们来了三个跌停起步
可爱的肖古力
12-25 10:35
12-25 11:12
243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跌停就是卖不出了是吗?挂单也没办法卖出?
妩媚的游小达
12-25 11:08
12-25 11:12
78
1
[
铁矿石吧
]
铁矿05合约:铁矿这两天一直在盘整震荡,上方有明显压制,有较明显的回落需求,之前
YX9221520
12-25 10:53
12-25 11:12
52
1
[
碳酸锂吧
]
在老庄眼里,散多也是不能放过的!怎么割,开盘断头铡
股友806811LG
12-25 11:07
12-25 11:12
26
0
[
沪银吧
]
都买多,我已经开空单了又
又双叒叕叠
12-25 11:12
12-25 11:12
50
1
[
沪银吧
]
不用装了,回到6000吧,铂金,钯金上市是为了给你退路的
求神拜佛好人
12-25 11:05
12-25 11:11
36
0
[
碳酸锂吧
]
都知道复产的消息了,你懂的
股友2575u9q7
12-25 11:11
12-25 11:11
31
0
[
鸡蛋吧
]
01涨得挺好的,比0203强
永_半仓_10xu
12-25 11:11
12-25 11:11
144
5
[
多晶硅吧
]
还想冲上60000,也是肆无忌惮,这个行业可能因此被反噬。
中国的马斯克
12-25 10:10
12-25 11:11
22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套利就老实的一笔是一笔,赚多赚少反正都赚
docop_Q
12-25 11:05
12-25 11:11
123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慌啥美股今天没开这不是倒车接人吗冲
摩登的贾方
12-25 10:45
12-25 11:11
43
1
[
A50期指吧
]
半导体重大利空继续涨,无人接盘,商业航天一骑绝尘,跨年新主线,2026消费之前提
半导体板块5
12-25 11:09
12-25 11:11
119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你觉得白银会像A一样吗?你觉得白银明年不会做牛吗?你觉得白银不会涨了吗?问清楚这
浪人客青
12-25 11:01
12-25 11:11
35
0
[
焦煤吧
]
老一套,下午又要直线往上拉了。
股友Ma2hVb
12-25 11:11
12-25 11:11
98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圣诞节,有必要这么狠吗?主力,别闹了,今晚开开心心吃苹果,我把壳给你吃,,我
靓妹股士
12-25 11:08
12-25 11:11
97
4
[
多晶硅吧
]
还是空头想法太美好了。
药十叁
12-25 10:55
12-25 11:11
25
0
[
鸡蛋吧
]
低点在接回来
期货是修罗场
12-25 11:11
12-25 11:11
158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跟外盘有关系吗
一心念娇颜
12-25 10:58
12-25 11:11
248
4
[
乙二醇吧
]
不看好亦可不看,乙二醇我是看空的,精准进场位置专属为主,若大家有择机进场空的就耐
期市萌主88
12-25 09:53
12-25 11:11
78
2
[
碳酸锂吧
]
还是钯好,利空就直接跌停,不像这货
股友9208iP76
12-25 11:02
12-25 11:11
40
0
[
红枣吧
]
可能要振荡1-2月。
期货猫小黑
12-25 11:11
12-25 11:11
32
0
[
纯碱吧
]
只要赖着不走,就不算亏
滑头散户
12-25 11:11
12-25 11:11
157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套利怎么玩的,申购500块,然后是按照2.8卖么
金融消费Boss
12-25 11:07
12-25 11:11
3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让我看看谁哭的声大
股友905K9099
12-25 11:11
12-25 11:11
326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感恩送我出去
认知合一
12-25 11:05
12-25 11:11
68
3
[
铁矿石吧
]
麻麻赖赖还要不少时间呢!吊着。影响不了最终结果。理想成本780也许都很难。。慢慢
电焊老法师
12-25 09:07
12-25 11:11
48
0
[
瑞达期货吧
]
拿好会拔地而起
橙橙子123
12-25 11:11
12-25 11:11
92
1
[
LPG吧
]
液化气我们空一波,4140附近考虑
期市萌主88
12-25 09:57
12-25 11:10
384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问一下评论区大哥们今天开牌之后两天前买的是不是就可以卖了现在挂单还是等开牌再挂等
基民WmdtNS
12-25 09:33
12-25 11:10
4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套利存在的意义就是限制过度投机,机制生效而已。如果还要继续涨的话,下周大概率会放
和她守晚霞
12-25 11:10
12-25 11:10
共有帖子数
16569904
篇
首页
上一页
20105
20106
20107
20108
20109
20110
20111
20112
20113
20114
2011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