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10
0
[
螺纹钢吧
]
螺纹爸爸[胜利][胜利][胜利]。焦炭顶点跌了130点。螺纹[好困惑][好困惑]
三省吾身何时
08-07 22:17
08-07 22:17
3600
1
[
豆二吧
]
大豆被操纵得不像怂了
股友02D5383W
08-07 22:07
08-07 22:17
1881
2
[
焦煤吧
]
我是小白,这明明比昨天价格高,为什么是绿色
stock_benz
08-07 22:00
08-07 22:16
1504
3
[
原油吧
]
尊重你我他。
股友95519E89
08-07 14:45
08-07 22:15
2638
10
[
原油吧
]
今晚原油操作策略
期市解盘忠义
08-06 22:23
08-07 22:14
750
0
[
苹果吧
]
吗的
股友897r96D2
08-07 22:14
08-07 22:14
2460
2
[
焦煤吧
]
听说徐州焦企好几家复产了,这期货价格拉这么高咋办呢
股shen传说
08-07 21:57
08-07 22:13
1251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期货还要涨 回落做多
股友QLdBpH
08-07 21:06
08-07 22:12
1232
0
[
期货吧
]
原油期货???做多吧
股友26l1503Y
08-07 22:11
08-07 22:11
806
0
[
螺纹钢吧
]
技术调整
招财小蛙
08-07 22:11
08-07 22:11
441
0
[
黄金/美元吧
]
这次下跌不跌穿10空单就要走了
股友cbjm2J
08-07 22:09
08-07 22:09
1569
2
[
螺纹钢吧
]
你们这些人说好听点就是性格缺陷动不动就跑到别人的帖子里骂街
账户已注销
08-07 21:55
08-07 22:07
787
0
[
焦炭吧
]
至少2300
蟒蛇饿虎
08-07 22:06
08-07 22:06
3767
1
[
棉花吧
]
美棉暴跌
Suenwang
08-07 21:59
08-07 22:05
565
0
[
NYMEX原油吧
]
准备好飞天原油[微笑]
股友I87lZq
08-07 22:04
08-07 22:04
1630
1
[
螺纹钢吧
]
这都掩护不了出货,主力哑火了,看来4200以上就是峰了
我是新手先生
08-07 21:43
08-07 22:02
867
0
[
原油吧
]
开始做空,
忍心111444
08-07 22:02
08-07 22:02
1166
1
[
NYMEX原油吧
]
确定上两天是诱导了
蜗牛男孩888
08-07 22:00
08-07 22:02
9111
4
[
PTA吧
]
为啥PTA暴涨,相关概念股票都跌停?
六一叁舞373
08-06 20:25
08-07 22:01
4499
0
[
热卷吧
]
接盘侠来啦,快点上涨吧,1810冲到4500
O倔强的韭菜O
08-07 22:01
08-07 22:01
1074
0
[
螺纹钢吧
]
10点钟已到?做空的要小心了?[为什么]
绯色的月下
08-07 22:01
08-07 22:01
1448
1
[
螺纹钢吧
]
牛,螺纹钢价格跟热卷差不多,主力牛
打开门来吧
08-07 21:26
08-07 22:00
3192
6
[
黄金/美元吧
]
钱媛话金:多头看1216-1217在空没问题
股友62y781Y2
08-07 14:20
08-07 21:59
836
0
[
螺纹钢吧
]
跌停
股友2531C703
08-07 21:59
08-07 21:59
975
0
[
原油吧
]
做多的清仓
忍心111444
08-07 21:58
08-07 21:58
753
0
[
螺纹钢吧
]
螺纹你药店碧莲吧
趋势而行8
08-07 21:57
08-07 21:57
1287
0
[
螺纹钢吧
]
逢高开空,但要等得住,一天最少能有三次以上,一次三十个点左右出局等下一波,现在点
股友3wl17079
08-06 23:06
08-07 21:57
1840
0
[
苹果吧
]
苹果2万出来
股友dahan196
08-07 21:56
08-07 21:56
1194
3
[
沪金吧
]
德财点金:8.7黄金、原油今日策略及喊单
德财点金
08-07 08:22
08-07 21:55
2491
1
[
甲醇吧
]
远兴能源一改常态,吸金大户,黑牛
凌峰19
08-07 20:34
08-07 21:55
2586
6
[
NYMEX原油吧
]
断崖式长阴,慢涨逼空,此乃牛市也!
股友G015669P
08-07 20:11
08-07 21:55
798
0
[
螺纹钢吧
]
空单多单快进快出,有赢利就跑,吃主力,4200以上没多少空间,暂时不会大跌大涨,
我是新手先生
08-07 21:55
08-07 21:55
938
0
[
原油吧
]
倒手做多,540
忍心111444
08-07 21:53
08-07 21:53
4751
12
[
沪金吧
]
多头看1216-1217在空没问题
股友80775W3q
08-07 14:28
08-07 21:53
1772
4
[
黄金/美元吧
]
鼎业8.7日黄金解析,朋友们晚上好!
股友2666x923
08-07 20:04
08-07 21:53
1825
3
[
焦煤吧
]
今晚让多头血流成河!!!
股shen传说
08-07 21:23
08-07 21:53
4236
5
[
螺纹钢吧
]
侦察兵依旧躺枪中
阿弥陀佛经
08-07 17:22
08-07 21:53
4854
4
[
黄金/美元吧
]
1212上方补仓做空 所有空单目标看1200
股友W2306316
08-07 15:17
08-07 21:53
810
0
[
螺纹钢吧
]
勿多勿空,等待吃鸡[微笑][大笑]
东方之砖
08-07 21:53
08-07 21:53
6363
14
[
黄金/美元吧
]
07多单算是稍微保险一点了,今晚再冲冲冲
Jdaniels
08-07 18:17
08-07 21:52
720
0
[
焦煤吧
]
涨的太猛肯定要回调,这是好事呀
股shen传说
08-07 21:52
08-07 21:52
951
0
[
原油吧
]
清仓
忍心111444
08-07 21:51
08-07 21:51
2097
4
[
焦煤吧
]
没有只涨不跌的焦炭,涨的越高跌的越狠!
股shen传说
08-07 14:20
08-07 21:51
3515
5
[
沪金吧
]
每日策略单:8.2美联储鹰派论调,黄金反弹乏力
一辉斩金
08-02 13:37
08-07 21:50
1022
0
[
原油吧
]
548做空,[牛]
忍心111444
08-07 21:50
08-07 21:50
1888
1
[
焦炭吧
]
焦炭一手多少资金
牛刀割肉
08-07 21:47
08-07 21:50
4280
0
[
沪锌吧
]
多空波动幅度太小了,只能看看了
壹花意世界
08-07 21:49
08-07 21:49
524
0
[
NYMEX原油吧
]
看看美国服装行业天天涨!周周涨!月月涨!
快乐投资01
08-07 21:49
08-07 21:49
4057
2
[
焦炭吧
]
如今
股友3E252913
02-02 16:53
08-07 21:48
803
0
[
螺纹钢吧
]
螺纹暂时不会大跌,这是主力工具,不过4200以上调来调去也够主力费劲的了,做多的
我是新手先生
08-07 21:47
08-07 21:47
1113
1
[
焦煤吧
]
多头垂死挣扎吧,结局无法改变!
股shen传说
08-07 21:34
08-07 21:47
2430
2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大限已到,多头要死。
股友8510nA56
08-07 21:40
08-07 21:46
3729
2
[
NYMEX原油吧
]
今天,两桶油要砸盘[亏大了][心碎]
太阳出来照山
07-12 01:54
08-07 21:44
1498
1
[
原油吧
]
要暴跌了,半夜鸡叫了,提示风险了,
最后一个股伸
08-07 21:25
08-07 21:44
3039
6
[
螺纹钢吧
]
这场脱离基本面的炒作就要结束了,已经有血腥的味道,很快会变屠宰场,韭菜们收手吧。
股友K01h6935
08-07 20:30
08-07 21:44
614
0
[
黄金/美元吧
]
美盘回落,不管怎么看,1215的压制确实存在,而且市场看多情绪浓厚,我们就是要看
股友W2306316
08-07 21:43
08-07 21:43
960
0
[
螺纹钢吧
]
不出大阳线,坚决不做空!
绯色的月下
08-07 21:43
08-07 21:43
13589
1
[
期货吧
]
8月2日今日螺纹钢价格走势分析 螺纹钢期价全线下跌
大饼战神
08-04 10:53
08-07 21:43
2799
5
[
螺纹钢吧
]
铁矿跌,焦炭跌,人民币反弹,螺纹都不跌……
股友695h35i6
08-07 21:19
08-07 21:42
119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明天建议
锦凰H956584
08-07 21:42
08-07 21:42
124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明天建议
锦凰H956584
08-07 21:41
08-07 21:41
756
0
[
螺纹钢吧
]
有转空迹象。
爱喝黄酒de黄
08-07 21:41
08-07 21:41
923
0
[
原油吧
]
畸形滴产物,远离
阿凡达666
08-07 21:41
08-07 21:41
866
0
[
螺纹钢吧
]
注意枪打出头鸟
我我来看黑猫
08-07 21:40
08-07 21:40
1513
1
[
螺纹钢吧
]
期货生生出现了!就放心做多吧!
ok棒
08-07 21:36
08-07 21:39
1249
0
[
期货吧
]
金妍芯:8.7晚间恒指前有狼后有虎!黄金多头身陷险境在劫难逃?
金妍芯蕊
08-07 21:38
08-07 21:38
7010
13
[
COMEX黄金吧
]
8.6周一黄金操作建议
jhsx1886
08-06 13:43
08-07 21:37
2073
0
[
沪镍吧
]
又变趋势了?真的止损再看,这镍真是。
股友GULpbh
08-07 21:37
08-07 21:37
3844
4
[
白糖吧
]
今晚做空白糖的都赚了一波啦。
微风暖行178
08-06 22:54
08-07 21:37
1086
0
[
原油吧
]
国内原油现价545.0附近做多,止损20点差,目标548.0
股友W9779119
08-07 21:16
08-07 21:36
1297
0
[
PTA吧
]
09大大小小的都跑了,完全没量
金布巴
08-07 21:36
08-07 21:36
1691
3
[
螺纹钢吧
]
别再喊空了。
股友Kg9Wgh
08-07 21:20
08-07 21:36
4245
3
[
苹果吧
]
上证报讯(记者 王文嫣)郑商所7日发布公告称,近日在日常监管中发现傅某某与付某某
给力之戈东
08-07 20:18
08-07 21:35
744
0
[
螺纹钢吧
]
继续发帖喊空造势啊,对手盘又不够用了[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xiaomisu
08-07 21:34
08-07 21:34
8115
8
[
股指期货吧
]
这波下跌还未出现哪怕一次反转信号
股海天沉
08-04 09:56
08-07 21:34
903
0
[
原油吧
]
期待今晚在来一个涨停板
赵zhaoruijin
08-07 19:18
08-07 21:34
523
0
[
焦煤吧
]
继续看涨400点
莱昂票多
08-07 21:33
08-07 21:33
507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不跌下来 此单可以中线持有看1297
股友W2306316
08-07 21:32
08-07 21:32
735
0
[
原油吧
]
这两天谁买多并且继续持有真的赚翻了
一条小锦李su
08-07 21:32
08-07 21:32
916
0
[
螺纹钢吧
]
把多单卖给永安呵呵,螺纹钢沦为主力工具了
我是新手先生
08-07 21:32
08-07 21:32
共有帖子数
16562885
篇
首页
上一页
193990
193991
193992
193993
193994
193995
193996
193997
193998
193999
19400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