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4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老股:8.8避险情绪助推黄金反弹 API利多原油无反应为那般?
二十年纵横股
08-08 13:33
08-08 13:33
1529
0
[
铁矿石吧
]
爆涨,多单捏住
周千希子
08-08 13:33
08-08 13:33
955
0
[
股指期货吧
]
继续买空!加油!
songyangzi
08-08 13:31
08-08 13:31
1106
0
[
股指期货吧
]
一下跌闹腾的空头都跑出来了,昨天集体消失
专业割韭菜v
08-08 13:31
08-08 13:31
2301
2
[
苹果吧
]
空头还在做梦!还在做跌停的美梦,结果一醒来,苹果又涨停了!
新手出道123
08-08 13:19
08-08 13:31
567
0
[
苹果吧
]
至于股市,还没有到底呢!要不主力也不会转移资金做多小小的苹果了!
新手出道123
08-08 13:31
08-08 13:31
882
1
[
股指期货吧
]
大宗商品疯狂上涨对制造业微薄的利润是巨大利空。取消大宗商品进口关税。
中证大哥
08-08 13:17
08-08 13:31
2294
5
[
螺纹钢吧
]
虽然我不用螺纹,也不知道螺纹能做什么,但发现天天涨就是好东西
我我来看黑猫
08-07 09:47
08-08 13:30
575
0
[
股指期货吧
]
草蛋期指,毒兽
不会炒股不输
08-08 13:29
08-08 13:29
2537
0
[
期货吧
]
8.7早间给出1215关键位,多单获利空单正在盈利
jinyu553
08-08 13:14
08-08 13:29
1138
0
[
苹果吧
]
苹果空单早盘已平,不得不承认多头太强
睿智的老翁
08-08 13:29
08-08 13:29
650
0
[
苹果吧
]
今天是2018.8.8[大笑]有怪事要让人门记住
股友8o976D71
08-08 13:28
08-08 13:28
6737
7
[
苹果吧
]
苹果期货操纵者操制11家基金联合操控价格,难道不是建国以来最大的证券期货操纵案吗
大海淘银1
08-08 07:37
08-08 13:25
3097
4
[
苹果吧
]
来干死我吧
国际肌肉
08-08 11:43
08-08 13:25
795
0
[
螺纹钢吧
]
开盘一路跌,现货,午后都跌了,哇哈哈
股友uguaPR
08-08 13:24
08-08 13:24
729
0
[
焦炭吧
]
螺纹才刚开始。
ok棒
08-08 13:24
08-08 13:24
578
0
[
螺纹钢吧
]
暗渡陈仓![看空]
AAA94年炒股
08-08 13:21
08-08 13:21
2049
2
[
豆粕吧
]
中粮这个大空头
短线噜噜
08-08 09:17
08-08 13:20
8033
6
[
苹果吧
]
我艹⋯空坚持了一天,终于崩溃了……坚持就是胜利[献花][献花][献花][献花][
打左灯右行
08-07 15:04
08-08 13:20
29374
0
[
晚籼稻吧
]
告别“国家照单全收时代” 稻谷转为“市场化收购”为主
小左快跑d2se
08-08 13:19
08-08 13:19
941
1
[
苹果吧
]
昨日的新高,并无力量爆掉大量的空单。多空胜负分水岭应该在13000点。空头能坚持
新手出道123
08-08 13:12
08-08 13:19
557
0
[
股指期货吧
]
大宗商品疯狂上涨对制造业微薄的利润是巨大利空。尽快取消大宗商品进口关税。
中证大哥
08-08 13:18
08-08 13:18
1028
2
[
股指期货吧
]
大宗商品疯狂上涨对制造业微薄的利润是巨大利空。
中证大哥
08-08 13:11
08-08 13:18
834
2
[
黄金/美元吧
]
[大笑][大笑]玩个游戏也比你们这种弱智儿童天天扯淡有价值[俏皮][俏皮][俏皮
命运天书天之
08-08 12:52
08-08 13:17
1553
5
[
股指期货吧
]
加快人民币升值步伐。
中证大哥
08-08 11:06
08-08 13:17
604
0
[
螺纹钢吧
]
4265多单静候下午盈利
股友07E9577Z
08-08 13:17
08-08 13:17
617
0
[
螺纹钢吧
]
建议留够200点的保证金,开空,必定会有回调
股友3wl17079
08-08 13:16
08-08 13:16
652
0
[
股指期货吧
]
每一次反弹都是卖出的机会,底部还远着呢!
股友VH356392
08-08 13:16
08-08 13:16
946
1
[
股指期货吧
]
坚决做空!买空!明天周四
现钱不抓不是
08-08 13:13
08-08 13:16
2675
0
[
铁矿石吧
]
疯狂吧,我就看看何时灭亡
股友3033P057
08-03 14:47
08-08 13:16
5457
1
[
铁矿石吧
]
谨慎的1901反弹至日线m5可平多后,再次等待下跌后做多
股友YY890897
08-02 22:08
08-08 13:15
2927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还是空头强势啊
股友9050pq36
08-07 21:48
08-08 13:15
1644
2
[
豆粕吧
]
目前豆粕根本就不缺货,绝对是诱多,主力一出货就跌下来,有人就自作聪明
股友2U131t33
08-07 23:06
08-08 13:15
663
0
[
股指期货吧
]
钱不值钱 还难赚 一碗面都涨到10块了。。。 坐标山东 潍坊。。。 工资才180
股友25Ip8351
08-08 13:14
08-08 13:14
697
0
[
PVC吧
]
这就是不让实体企业活下去的节奏
股友5090nZ07
08-08 10:17
08-08 13:14
1324
0
[
PVC吧
]
农历6,7月是PVC最淡季的时候,居然要奔涨停走,现货都6700以上了,股市天天
第三只羊
08-08 11:11
08-08 13:14
3955
5
[
豆粕吧
]
豆粕指数月线可能回踩十日线
万丈深渊方知
08-03 14:34
08-08 13:14
584
0
[
黄金/美元吧
]
我抽低档烟……抽不起这么贵的烟……和那些做黄金的大师是没办法比的……[大笑][大
命运天书天之
08-08 12:50
08-08 13:13
793
0
[
股指期货吧
]
又回搞铁公基画地图老路子。
SH狙击手
08-08 13:09
08-08 13:12
924
0
[
原油吧
]
期货原油的涨幅还会延续
股友76fq8681
08-08 13:12
08-08 13:12
5143
3
[
甲醇吧
]
赶紧涨吧输大了[哭][哭][哭]
韩智慧8888
08-08 09:27
08-08 13:12
2092
0
[
鸡蛋吧
]
空鸡蛋1809,多豆一1901,让时间验证哈哈哈
股友K2pGfY
08-08 13:07
08-08 13:11
2219
0
[
苹果吧
]
苹果全面上市的季节是秋季。目前,我国种植的苹果品种大致可分为早熟品种、中熟品种和
顶底厚大线转
08-08 13:10
08-08 13:10
1082
0
[
苹果吧
]
11100点就是一个技术支撑位,回落的有效支撑位。蓄势待发,一路拉升!
新手出道123
08-08 13:09
08-08 13:09
1465
1
[
苹果吧
]
下一个交易日又是一根爆拉的长阳!
新手出道123
08-08 13:03
08-08 13:08
609
0
[
COMEX黄金吧
]
酒都喝了还没动静,午休一下再来看
苷之如饴
08-08 13:07
08-08 13:07
2431
1
[
苹果吧
]
这么明显的多头趋势,空头还在逆势做单!果然是空头不死、跌势不止呀!
新手出道123
08-08 12:54
08-08 13:00
942
0
[
苹果吧
]
趋势一旦形成,不会轻易改变的,否则就不叫趋势了!
新手出道123
08-08 13:00
08-08 13:00
10905
35
[
焦炭吧
]
焦炭(1809)7.18-7.20每天策略看这里
宇航20147363
07-18 16:02
08-08 12:58
274
0
[
黄金/美元吧
]
不懂装懂
命运天书天之
08-08 12:57
08-08 12:57
1445
1
[
苹果吧
]
阳包阴,金包银多头用行动证明上涨与他们无关[牛]
Stock剩者为
08-08 12:44
08-08 12:57
2447
1
[
沥青吧
]
感觉黑庄还在诱空,还得拉一波
天若有情8888
08-08 10:43
08-08 12:57
1246
0
[
苹果吧
]
APPLE分析贴(仅供参考)since2018.8.8
Stock剩者为
08-08 12:57
08-08 12:57
732
0
[
苹果吧
]
主力有护身符,谁还敢空?小心了!
股友fool
08-08 12:56
08-08 12:56
2224
10
[
苹果吧
]
空头抓紧加空。千万别走。你们走了。我賺谁的钱?已经爆仓走了几十个智障空头了。跪求
股友6091I369
08-08 10:27
08-08 12:55
2235
1
[
铁矿石吧
]
王子一个亿低多!
无极生道
08-08 11:33
08-08 12:54
750
0
[
苹果吧
]
你说的准,今天会有空头主力开满仓空单的。
顶底厚大线转
08-08 12:53
08-08 12:53
1035
0
[
沪金吧
]
8.8黄金连续数周震荡是机会还是陷阱
jinyu553
08-08 12:52
08-08 12:52
1475
1
[
苹果吧
]
尾盘突然爆拉,开空的又得止损!
新手出道123
08-08 12:44
08-08 12:50
1380
1
[
苹果吧
]
苹果的合理价格应该在15000
股友103dJr
08-08 12:01
08-08 12:49
1572
2
[
苹果吧
]
低开高走,说明主力继续低吸,这是涨停的节奏呀!
新手出道123
08-08 12:21
08-08 12:49
2693
6
[
股指期货吧
]
利空足以影响趋势,逢高做空有利。
股友v6012910
08-08 10:56
08-08 12:47
3513
11
[
螺纹钢吧
]
我感觉我不适合做期货!
持股不超五天
08-08 12:10
08-08 12:46
7062
15
[
豆粕吧
]
豆粕还会跌吗?
股友8039K93v
04-07 18:22
08-08 12:45
497
0
[
苹果吧
]
你有本事买苹果来晒
顶底厚大线转
08-08 12:44
08-08 12:44
848
0
[
期货吧
]
万达商业谋尽快上市 皇氏集团002329 不断创新 酸奶、柠檬汁 高管人员不断增持 即将获得大发展 !
涨停的搏击机
08-08 12:43
08-08 12:43
894
0
[
沪金吧
]
兴业投资:主要产品技术更新2018.08.08
hyxingye
08-08 12:43
08-08 12:43
1917
3
[
苹果吧
]
每次低开就是高走。。
老米008
08-08 09:06
08-08 12:41
6101
1
[
原油吧
]
有很多人不理解内盘原油价格为何比外盘油虚高那么多,第一原因是因为内盘油价是美元兑
股友22250G00
08-08 12:36
08-08 12:40
1979
0
[
菜粕吧
]
上窜下跳不亦乐夫
飝刕
08-08 12:40
08-08 12:40
6192
10
[
股指期货吧
]
猫哥的吃相还真有点难看
慧眼之道
07-23 17:42
08-08 12:40
3846
1
[
PVC吧
]
永安在PVC上吃了大败仗
股友109566az
08-08 09:36
08-08 12:39
589
0
[
苹果吧
]
昨日尾盘的倒仓--藐视一切
股友897r96D2
08-08 12:38
08-08 12:38
2102
5
[
COMEX黄金吧
]
1215做空,止损1219,目标1208
jhsx1886
08-08 11:25
08-08 12:35
1471
3
[
沪金吧
]
1215做空,止损1219,目标1208
jhsx1886
08-08 11:25
08-08 12:35
1542
2
[
苹果吧
]
发不出来。
股友6091I369
08-08 11:50
08-08 12:34
1225
1
[
苹果吧
]
空头主力应该是来了
顶底厚大线转
08-08 12:13
08-08 12:33
2052
4
[
股指期货吧
]
皇氏集团002329 卖了盛世骄阳得7个多亿!市值30多个亿 新的腾飞时刻 皇氏集团002329 获得新的发展 皇氏集团必将成为大消费、大发展的新龙头!
股友O99n0139
06-25 20:13
08-08 12:32
5613
5
[
动力煤吧
]
晚盘继续上涨的必要条件已经成立 。
期货小旋风
08-07 15:18
08-08 12:32
3823
8
[
白银T+D吧
]
空单是不是可以平了呢?[胜利]
HHH138
08-07 22:25
08-08 12:30
共有帖子数
16563727
篇
首页
上一页
193989
193990
193991
193992
193993
193994
193995
193996
193997
193998
19399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