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280
16
[
螺纹钢吧
]
牛养肥了好吃,现在是做空焦炭的最好时机。
股友K01h6935
08-06 22:03
08-07 20:37
492
0
[
黄金/美元吧
]
极速多多多[拜神][拜神][拜神]
一个柚子大佬
08-07 20:35
08-07 20:35
2922
1
[
苹果吧
]
迷迷糊糊在午睡中苹果从暴涨到暴跌,不过一个梦的时间,一手赚了几大千,这就是期货的
空头们的狂欢
08-07 15:11
08-07 20:35
6162
0
[
期货吧
]
中国的关税可能会刺激铜转向,但对矿山并没有太大影响
Blackwall
08-07 20:35
08-07 20:35
721
0
[
PVC吧
]
赶紧跑吧
天梯爆发力
08-07 20:34
08-07 20:34
606
0
[
COMEX黄金吧
]
美元也跌了,人民币也涨了不少,黄金你就不能挣点钱,来个暴涨。
犇犇yhh
08-07 20:34
08-07 20:34
320
0
[
黄金/美元吧
]
这黄金,真是随心所欲,玩不起了
股友5w8N9632
08-07 20:31
08-07 20:31
3180
1
[
期货吧
]
汤煜森:8.7。黄金多头难延续,原油晚间操作建及走势分析
A汤煜森
08-07 17:59
08-07 20:30
4434
0
[
期货吧
]
叶时俊:炒黄金为什么亏损的是你?不总结原因吗?还想继续亏损?
叶时俊论金
08-07 20:30
08-07 20:30
4294
0
[
期货吧
]
高盛集团:现金和大宗商品是王
Blackwall
08-07 20:30
08-07 20:30
4069
0
[
期货吧
]
周牧扬:8.7晚评,黄金原油操作建议及行情走势分析
A周牧扬
08-07 20:30
08-07 20:30
96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亚欧盘走出了一波反抽的行情,1204一线的支撑位置还是未能破位,昨日金价触及
梁建国LJG771
08-07 20:29
08-07 20:29
946
0
[
原油吧
]
今晚原油操作只做多,不做空。逆势回调不去做,一切以做多为主
股友6207LI33
08-07 20:28
08-07 20:28
3410
7
[
焦炭吧
]
割肉交割时间逼近空头离解套点位愈来愈遥远你们上套了空头抓紧时间割肉浪费时间就等于浪费生命时间就是金钱所有新老空头排队割肉都将被活埋大宗商品价格随着原油成本原油水
抓紧大顶暴利
03-06 19:11
08-07 20:27
2084
0
[
橡胶吧
]
P
py000714
08-07 20:26
08-07 20:26
648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凉凉吗[不屑]
生财生财地哪
08-07 20:25
08-07 20:25
1410
0
[
沪金吧
]
宛青解盘:黄金成功抓1210多单,可继续上看1220做空
杨宛青解盘
08-07 20:24
08-07 20:24
3815
4
[
橡胶吧
]
吵啥吵,说点有依据的话,互相喷有啥意思。
五音不全的糕
08-07 15:26
08-07 20:22
3905
6
[
苹果吧
]
今天洗盘结束,明天涨停!
股友509g3197
08-07 18:39
08-07 20:22
871
0
[
原油吧
]
昨晚带领大家赚了一波,今晚继续,有跟上操作的朋友?
期市解盘忠义
08-07 20:21
08-07 20:21
15250
8
[
原油吧
]
马上要开盘了,你们操作都要谨慎,严格带点位,保证本金才能达到长期,相信昨日行情都
股友L2I01602
08-07 08:54
08-07 20:21
350
0
[
COMEX黄金吧
]
在哪里买 ?
账户已注销
08-07 20:19
08-07 20:19
1657
5
[
焦炭吧
]
狠砸嘿嘿砸爆它
股友7g3001P8
05-11 10:51
08-07 20:18
1280
2
[
焦炭吧
]
爆砸
股友7g3001P8
05-10 23:06
08-07 20:18
487
0
[
黄金/美元吧
]
做空开始
终结者END
08-07 20:18
08-07 20:18
18971
39
[
NYMEX原油吧
]
原油黄金八月帖!
金市观澜
07-29 14:58
08-07 20:17
6082
17
[
螺纹钢吧
]
不要问为什么,一个字,多
國产001
08-02 21:09
08-07 20:17
15052
36
[
沪金吧
]
黄金原油八月帖!
金市观澜
07-29 14:55
08-07 20:17
6796
8
[
苹果吧
]
有人说让我晒单,不然就是空口白牙胡说,旧帖发不了图,开新帖发图。周4开始建仓空,
wang5277
05-19 14:12
08-07 20:16
5567
10
[
苹果吧
]
吧里空头越来越多了。这是好事啊,老铁们。这么多空头来送钱。好事啊。说明行情还没完
股友6091I369
06-16 13:42
08-07 20:15
3743
5
[
沪金吧
]
亚鹏8.7美黄金原油操作策略
亚鹏论金
08-07 12:40
08-07 20:15
4420
15
[
沪金吧
]
8月2日黄金原油第一战
股友3Y28Y503
08-02 13:28
08-07 20:15
13602
13
[
原油吧
]
晚盘一单单
股友L2I01602
08-02 21:49
08-07 20:15
1262
3
[
黄金/美元吧
]
不要一直想空,要变盘了
保持心态面对
08-07 20:06
08-07 20:14
4752
7
[
苹果吧
]
求指教,多头为什么不做空,做空他们也赚钱啊
鸿运当头0689
08-03 14:13
08-07 20:14
11623
35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期货分析
股友wMhRZH50
07-31 16:37
08-07 20:14
2868
2
[
橡胶吧
]
现在苹果吃不起了,大家吃轮胎吧(*/\*)捂脸
货源归边666
08-03 14:08
08-07 20:14
3164
2
[
焦煤吧
]
为什么09跌这么多,01不怎么跌呢,不会要接力吧
股友I15225I6
08-07 11:56
08-07 20:12
5536
5
[
螺纹钢吧
]
焦炭焦煤都暴跌了,金晚还螺纹钢
天机从不外泄
08-07 17:31
08-07 20:11
709
0
[
NYMEX原油吧
]
继续做多
小韭菜64
08-07 20:10
08-07 20:10
1605
1
[
苹果吧
]
多头的大量持仓不是一朝一夕建立起来的,怎么可能在几分钟内跑掉?所以尾盘的偷袭更多
新手出道123
08-07 19:47
08-07 20:08
2164
1
[
焦炭吧
]
不要勾引我焦炭不做你 哈哈 做农产品和外盘品种。
ok棒
06-19 09:36
08-07 20:04
538
0
[
COMEX黄金吧
]
啥东西需求大啥赚钱,黄金时代猪最赚钱[牛]
Alice008
08-07 20:03
08-07 20:03
287
0
[
黄金/美元吧
]
都在喊空,会不会不顺民意啊[大笑]
股友LnfxxO
08-07 20:03
08-07 20:03
393
0
[
黄金/美元吧
]
一举拿下1210-1220-1230整数关口 哈哈哈
两线独孤求败
08-07 20:02
08-07 20:02
3215
13
[
原油吧
]
期货原油sc1809 晚盘操作策略(福利多多)
股友y970718Z
07-27 20:37
08-07 20:01
112915
815
[
橡胶吧
]
《中央企业公司制改制工作实施方案》国资委回答7月26日
混改储运
07-30 21:51
08-07 20:01
128833
818
[
沪金吧
]
《中央企业公司制改制工作实施方案》国资委回答7月26日
混改储运
07-30 21:51
08-07 20:01
137359
807
[
螺纹钢吧
]
《中央企业公司制改制工作实施方案》国资委回答
混改储运
07-30 21:47
08-07 20:01
1637
14
[
原油吧
]
期货原油sc1809 晚盘策略更新
股友y970718Z
07-27 20:38
08-07 20:00
365596
822
[
沪银吧
]
《中央企业公司制改制工作实施方案》国资委回答7月26日
混改储运
07-30 21:55
08-07 19:59
272470
825
[
焦炭吧
]
《中央企业公司制改制工作实施方案》国资委回答7月26日
混改储运
07-30 21:55
08-07 19:59
6457
11
[
苹果吧
]
啥也不说
国际肌肉
08-07 13:32
08-07 19:59
1742
0
[
期货吧
]
8.7夜盘沥青行情走势分析,以及策略布局。
股友1316k16D
08-07 19:56
08-07 19:56
763
0
[
NYMEX原油吧
]
看着空头居多,我的多单稳稳的[胜利]
萝卜白菜各有
08-07 19:54
08-07 19:54
6899
11
[
沪金吧
]
周内交易:7.31挂1225空,1221减仓获利(可查证)
一辉斩金
08-01 18:16
08-07 19:54
6928
18
[
沪金吧
]
周内交易:7.30实操1221多单,1224减仓获利(可查证)
一辉斩金
07-31 10:03
08-07 19:54
6891
9
[
螺纹钢吧
]
夜盘跳空高开
公主聊期货
08-07 16:47
08-07 19:47
1071
1
[
NYMEX原油吧
]
石油这是要搞事情吗?空单满上,今晚对多进行大屠杀
天天20跌停
08-07 19:34
08-07 19:46
784
0
[
COMEX黄金吧
]
真你吗的雀巢 涨点就往下砸
股友jUh89y
08-07 19:46
08-07 19:46
1438
1
[
原油吧
]
期货原油回调开多
股友76fq8681
08-06 20:21
08-07 19:44
953
0
[
原油吧
]
原油是不是告诉你们高开,稳得一批
股友76fq8681
08-06 21:53
08-07 19:44
2234
1
[
铁矿石吧
]
原油多单稳赚60个点
股友76fq8681
08-06 21:54
08-07 19:44
462
0
[
NYMEX原油吧
]
全仓多单,发财的节奏
勇攀高峰地诗
08-07 19:43
08-07 19:43
1071
0
[
沪金吧
]
ActivTrades 黄金延续弱势 美加维持震荡
Activtrades
08-07 19:43
08-07 19:43
1713
1
[
螺纹钢吧
]
打卡4330!请不要怀疑期货生生和阿弥陀佛经两位大佬拥有让你爆仓或者暴富的超能力
股友xiaomisu
08-07 19:21
08-07 19:43
2190
1
[
原油吧
]
期货原油多头趋势,做空需谨慎
股友1863a23a
08-07 01:36
08-07 19:42
706
0
[
焦煤吧
]
这个盘面还能解套吗…
股友I15225I6
08-07 19:34
08-07 19:34
2269
0
[
期货吧
]
Goldwell官网:黄金仍处于下行的趋势,关注30日均线压制位
第一启富金
08-07 15:36
08-07 19:34
2277
0
[
期货吧
]
陶金烁:黄金暂无企稳迹象,切勿盲目抄底
陶金烁
08-07 15:56
08-07 19:34
59802
1
[
期货吧
]
邓双点金:美元继续坚挺,黄金维持低位震荡
恒鼎金融
08-07 16:13
08-07 19:34
2953
1
[
期货吧
]
李纾石:8.7黄金延续震荡区间,反弹高点出现凭什么不干空
股友5r29W870
08-07 16:39
08-07 19:33
1893
0
[
菜粕吧
]
菜粕901合约今晚大跌低开[微笑][大笑]
股友6050CS79
08-07 19:33
08-07 19:33
2824
0
[
期货吧
]
美元艰难前行,黄金多头举步维艰
一买财经
08-07 17:07
08-07 19:33
558
0
[
COMEX黄金吧
]
是时候一根大阴线砸下来了....
青蛙说金
08-07 19:31
08-07 19:31
2213
10
[
期货吧
]
一切的回调,都是在给多单进场的机会
股友1113t502
07-27 14:31
08-07 19:31
5340
9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压力在1212左右,行情还是震荡下行。不做多。
等的起方可成
08-07 11:25
08-07 19:29
775
0
[
螺纹钢吧
]
来个一阴盖四阳。
股友8510nA56
08-07 19:28
08-07 19:28
3225
3
[
焦炭吧
]
焦炭1809分析策略
股友1113t502
08-03 19:12
08-07 19:25
964
0
[
原油吧
]
原油夜盘操作建议参考!
股友95519E89
08-07 19:24
08-07 19:24
共有帖子数
16562887
篇
首页
上一页
193992
193993
193994
193995
193996
193997
193998
193999
194000
194001
19400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