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05
0
[
期货吧
]
佳玉品金:8.7实时更新,欧盘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策略
佳玉品金
08-07 15:29
08-07 15:29
2646
0
[
期货吧
]
7日坯布市场行情综述
我的钢铁
08-07 15:29
08-07 15:29
1515
1
[
苹果吧
]
静静的远山之苹果篇!
唐穆尧
08-07 15:05
08-07 15:28
2062
2
[
橡胶吧
]
期股隆,滑尔涕哼哈二将
格致一一
08-06 14:31
08-07 15:27
2378
1
[
螺纹钢吧
]
今晚空头将被爆仓!!!
股友g8K67651
08-07 11:55
08-07 15:27
1628
2
[
原油吧
]
原油午盘涨停看不了,没波动,也做不了,只能看晚盘
股友6207LI33
08-07 14:26
08-07 15:27
1655
0
[
沥青吧
]
好
股友sgLLBn
08-07 13:51
08-07 15:26
3244
4
[
螺纹钢吧
]
做空一定要空近月,远月螺纹焦炭都比近月强很多
股友5A39D707
08-07 14:26
08-07 15:26
1306
1
[
螺纹钢吧
]
吧里都是喊空的,看来我的多单放心了
股友72t35C62
08-07 12:28
08-07 15:22
16890
38
[
螺纹钢吧
]
3130!有些事只有等!
期货生生
08-06 09:20
08-07 15:22
2096
4
[
螺纹钢吧
]
全国人民都反对的事情,机构与全国人民为敌
趋势而行8
08-07 14:47
08-07 15:22
1175
0
[
螺纹钢吧
]
丝毫未见多头撤军
期开得盛
08-07 15:22
08-07 15:22
1209
0
[
螺纹钢吧
]
主力我不服墙舅服你,牛逼哄哄。
趋势而行8
08-07 11:30
08-07 15:22
920
0
[
苹果吧
]
今天,已结束,大家预测一下明天会怎么走[微笑][微笑]
股友96733g7R
08-07 15:21
08-07 15:21
1991
2
[
螺纹钢吧
]
神龙摆尾
ok棒
08-07 13:42
08-07 15:20
3287
2
[
白糖吧
]
我个人认为现在是做多的时机,带好止损止盈
已消号
08-07 14:05
08-07 15:19
889
1
[
螺纹钢吧
]
又一波行情快速上涨行情来了快上车,螺纹势不可挡
樱茶水
08-07 13:40
08-07 15:19
1390
1
[
螺纹钢吧
]
4500还是4400等本周过后再说吧
账户已注销
08-07 13:23
08-07 15:18
934
0
[
螺纹钢吧
]
既然跌不下去,那就涨呗,横盘拉涨,老一套
股友5A39D707
08-07 13:33
08-07 15:18
1801
2
[
螺纹钢吧
]
完全咔嚓掉空头,才有跌的可能!否则有多少套你多少
绕指柔百炼钢
08-07 13:30
08-07 15:18
2357
1
[
螺纹钢吧
]
螺纹空单已经爆仓了一大批了!今天把多单已经接回去了!
股友505x2m82
08-03 17:37
08-07 15:18
6600
22
[
沪金吧
]
唐长佬:08.03日实时分析
股友555139eG
08-03 08:59
08-07 15:18
16316
29
[
COMEX黄金吧
]
感觉今晚黄金会爆涨,拉到1225[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小姐姐雯雯
08-03 17:22
08-07 15:18
6598
12
[
黄金/美元吧
]
1204他妹的真到了!不要拦我!我要做多了!!!
传奇巴非特
08-03 15:11
08-07 15:18
1213
1
[
螺纹钢吧
]
都是什么东西哦我帖子都能看成是托?好吧你们这些人性格都是封闭式惹得
账户已注销
08-07 13:45
08-07 15:17
2202
2
[
螺纹钢吧
]
秋天来了 冬天也不远了
股友K01h6935
08-07 11:34
08-07 15:17
1086
0
[
苹果吧
]
主力多头今天成功逃顶,大概6亿的资金成功逃脱。追涨的傻眼了
CAO顺宇
08-07 15:17
08-07 15:17
4231
6
[
螺纹钢吧
]
老子不信你上天了,你越涨越空。
天机从不外泄
08-07 11:24
08-07 15:17
1037
0
[
原油吧
]
今天过来一看,一大堆今天发的策略帖子没有了,666666666666666666
n天明
08-07 15:17
08-07 15:17
1953
1
[
苹果吧
]
怎么也要诱空一下才能涨啊
冲动是烧钱
08-07 14:02
08-07 15:16
2633
0
[
期货吧
]
傅慕颜:8.7黄金弱势回归还是低位蓄能?多头有望东山再起!今日解套
傅慕颜
08-07 15:15
08-07 15:15
2452
0
[
期货吧
]
夏毓辰:8.7黄金多头强力挣扎 黄金操作建议策略
夏毓辰
08-07 15:15
08-07 15:15
3083
0
[
期货吧
]
夏婧郦:8.7黄金奋力向上反抗终究还是为空头做了嫁衣
股友M7110766
08-07 15:15
08-07 15:15
2783
0
[
期货吧
]
魏冬诚:8.7黄金跌跌不休,翻身朝上动力小
魏冬诚
08-07 15:15
08-07 15:15
2744
0
[
期货吧
]
金银日内上涨已经确立,美元下跌将继续!
策略家张伟
08-07 15:15
08-07 15:15
1308
0
[
螺纹钢吧
]
螺纹会死的很难看 什么叫秒炸 最迟今晚会看到
股友K01h6935
08-07 14:03
08-07 15:15
1384
1
[
螺纹钢吧
]
马上起飞,看焦炭。
招财小蛙
08-07 14:08
08-07 15:14
18076
88
[
黄金/美元吧
]
开始建仓啦
两线独孤求败
08-02 19:06
08-07 15:14
3220
1
[
棉花吧
]
注意商品期货的共振
股友7i909179
08-07 11:37
08-07 15:13
1670
2
[
螺纹钢吧
]
空头就是绿色大军 转势
股友5003M61o
08-07 14:31
08-07 15:13
825
0
[
苹果吧
]
被强平了1手,妈的
鸣嘉财富
08-07 15:01
08-07 15:12
1921
4
[
黄金/美元吧
]
8.3 非农,注将为本月反抽伏笔
曲咛论g
08-03 18:41
08-07 15:12
4618
4
[
COMEX黄金吧
]
8.3 非农日,注将为本月反抽伏笔
曲咛论g
08-03 18:58
08-07 15:12
1475
1
[
原油吧
]
早盘直接拿下期货原油30个利润点
why921215
08-03 13:13
08-07 15:12
938
0
[
螺纹钢吧
]
盘整行情最好平仓出局,因为不知道上还是下
我我来看黑猫
08-07 14:01
08-07 15:11
1012
0
[
黄金/美元吧
]
有些人总是自以为是……天天以为这样在论坛瞎扯淡就是生命的意义,闲贫恨富……不知自
命运天书天之
08-07 15:11
08-07 15:11
1729
1
[
沥青吧
]
股市倒下,一线楼市也要倒下,互联网也要倒下
股友2c1T9325
08-07 14:05
08-07 15:11
3385
6
[
苹果吧
]
11600被打止损60点,在11690买回来了(止损11710)
A風雲A
08-07 14:49
08-07 15:10
2287
1
[
苹果吧
]
散户空头意识那么强烈,估计明天多头要反扑一下,站回今天的高点
股友5630ad07
08-07 15:06
08-07 15:09
1248
0
[
螺纹钢吧
]
看晚了,多单最后时刻没出来。3241止盈的单子以为最后时刻能出来。
陈哲的春天
08-07 15:09
08-07 15:09
1733
1
[
苹果吧
]
都坐稳了吗,伙计
八手螺纹
08-07 14:50
08-07 15:09
1459
0
[
股指期货吧
]
外资做空获利颇丰,不包括内资的情况,已经是71亿美元,非常厉害。据此,现在国家出
股友v6012910
08-07 14:14
08-07 15:09
1976
1
[
苹果吧
]
苹果今天和焦炭一样都走下了神坛
老米008
08-07 15:01
08-07 15:09
2991
6
[
苹果吧
]
不信尾盘还敢拉
股友9050pq36
08-07 14:41
08-07 15:08
3130
1
[
棉花吧
]
加州山火灭了吗?对那边的棉花有影响吗
梦想天天向上
08-07 13:33
08-07 15:08
973
0
[
COMEX黄金吧
]
现货黄金持续阴跌,整体走势疲软,金价本交易日很有可能向1200美元关口发起冲击。
tby8181
08-07 15:08
08-07 15:08
44537
88
[
NYMEX原油吧
]
凌晨看震荡,至68.2还需空一次,明天亚盘看探底回升!
周兆腾
08-02 01:23
08-07 15:08
2132
0
[
橡胶吧
]
去年国内天胶产量79.8万吨!9月交割
才情出众的张
08-07 15:07
08-07 15:07
1084
0
[
苹果吧
]
中午就给你们说了的,多头在分批跑路。2点44一笔1000多手多单最高位平仓带来多
CAO顺宇
08-07 15:07
08-07 15:07
2491
0
[
期货吧
]
田止莹8.7空头动能大幅缩量,谨防触底反弹,黄金操作建议
黄千渡
08-07 15:06
08-07 15:06
2545
2
[
PTA吧
]
809减仓超过12万,901加仓2万多。照这个速度本周4,5成交量也将切换。80
股友1686K683
08-07 14:38
08-07 15:04
880
0
[
原油吧
]
比外盘高了30元还那么多空单拖高
小贤ing
08-07 15:03
08-07 15:03
1430
0
[
股指期货吧
]
做空的破产了
明年大牛市噢
08-07 15:03
08-07 15:03
7988
13
[
橡胶吧
]
今晚垃升二百点你买还是卖
股友2531C703
08-03 14:39
08-07 15:03
527
0
[
黄金/美元吧
]
干爆空头
股友I87lZq
08-07 15:02
08-07 15:02
1617
0
[
焦炭吧
]
赤裸裸
股友utnUl4
08-07 15:01
08-07 15:01
2894
0
[
期货吧
]
美国负债21万亿美元,又发债2390亿美元,黄金或将迎牛市!
邓一秋
08-07 15:01
08-07 15:01
482
0
[
黄金/美元吧
]
1213空进去止损1215两个点止盈1206,拿两个点赌九个点
股友cbjm2J
08-07 15:01
08-07 15:01
2593
0
[
期货吧
]
刘烨池8月7日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黄金投资大趋势
刘烨池
08-07 15:01
08-07 15:01
2714
0
[
期货吧
]
凤金理财:美元强势无法撼动,黄金逼近千二大关
凤金理金
08-07 15:01
08-07 15:01
4462
3
[
苹果吧
]
郑交所增加交割点,实现期现对接
价值投资拥趸
08-05 11:43
08-07 14:58
7324
3
[
橡胶吧
]
2018年8月3日建仓多橡胶
股友806050yo
08-04 16:11
08-07 14:58
9839
22
[
苹果吧
]
要小心绿豆事件的重演 不排除官方 已有这种预案 或以排在日程上了 如果近几日狂拉 那就是要重演这一丑剧了
adm1n111
08-03 13:18
08-07 14:58
4991
0
[
黄金期货吧
]
兴业投资本周展望:美指有惊无险仍称霸 本周清淡中或存意外
hyxingye
08-07 14:58
08-07 14:58
1859
0
[
苹果吧
]
多头主力跑啦 从增加10000多手 到现在减仓16114手
股友7196l031
08-07 14:56
08-07 14:56
1966
0
[
苹果吧
]
继续加仓满仓苹果,满仓扣除底仓加仓部分止损11660,博顶
A風雲A
08-07 11:28
08-07 14:55
1029
0
[
白糖吧
]
主力合约在5150左右专家说是低位震荡,如果跌到4850又叫什么震荡,是不是叫敌
股友a53798D3
08-07 14:55
08-07 14:55
1954
1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涨的还不错,成交量没放量,看明天了
股友yKZ1d7
08-07 14:45
08-07 14:55
1421
0
[
螺纹钢吧
]
14:15,在4243左右又来了7000手的多单,主力真有钱
股友695h35i6
08-07 14:17
08-07 14:55
2633
7
[
螺纹钢吧
]
可以空了吗?
平和的老韭菜
08-07 14:01
08-07 14:55
共有帖子数
16562882
篇
首页
上一页
193996
193997
193998
193999
194000
194001
194002
194003
194004
194005
19400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