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618
92
[
黄金/美元吧
]
8月7号,黄金区间1206到1214,延续昨天的观点,黄金继续看震荡,昨天120
hjd3888
08-07 07:23
08-09 07:49
5447
11
[
黄金/美元吧
]
8、6 继续更新(随波逐流还是坚持己见?)
xinyi81680鑫
08-06 09:12
08-09 07:49
3384
8
[
原油吧
]
期货原油分析师一冠军:EIA数据 预测是利好原油。预测是利好,但是百分之八十都走相反。
告诉你的那女
08-08 22:08
08-09 07:48
3715
0
[
期货吧
]
桂成敏8.9原油意外暴跌,中长线抄底计划到来,多单解套。
李四成
08-09 07:45
08-09 07:45
3168
0
[
期货吧
]
李拾雨:8.9日黄金操作解析
李拾雨
08-09 07:45
08-09 07:45
3355
0
[
期货吧
]
李拾雨:8.9上海原油期货操作解析
李拾雨
08-09 07:45
08-09 07:45
3707
0
[
期货吧
]
易泽铭:8.9黄金走势分析,黄金原油日间走势操作策略
易泽铭
08-09 07:44
08-09 07:44
3855
0
[
期货吧
]
谈凌云:8.9日线连阳非强势 1220下方继续高空!日间黄金走势分析
谈凌云
08-09 07:44
08-09 07:44
3612
0
[
期货吧
]
逸风论金:8.9早评黄金把握区间震荡局面,原油暴跌背后
逸风论金
08-09 07:44
08-09 07:44
3833
0
[
期货吧
]
慕咨金:8.9黄金大趋势还为空头,日内建议高空为主
慕咨金
08-09 07:44
08-09 07:44
3697
0
[
期货吧
]
凌峰霸金:8.9暴跌不可怕,可怕是你不知怎解!最新黄金原油多单解套操作建议策略
凌峰霸金
08-09 07:44
08-09 07:44
3806
0
[
期货吧
]
旭尧霸金:8.8黄金下探不破继续看反抽震荡,原油极弱破底看延续
旭尧论金
08-09 07:44
08-09 07:44
4311
0
[
期货吧
]
乐志杰:8.9美指施压黄金难有起色,原油中线空获300点
期市之乐
08-09 07:44
08-09 07:44
3859
0
[
期货吧
]
金讯昊8.9原油为何暴跌?日内怎样布局?黄金反弹乏力,后市如何操作
金讯昊
08-09 07:44
08-09 07:44
4635
0
[
期货吧
]
刘陵龙:8.9原油沥青完美布局EIA,黄金行情预测及策略
陵龙论金
08-09 07:44
08-09 07:44
3837
0
[
期货吧
]
德盛浩金:8.9黄金早评,美指承压黄鸡低位挣扎,日内最新操作建议
浩金老师
08-09 07:44
08-09 07:44
3086
0
[
期货吧
]
邦尼宪:黄金梯度目标依次宣告失守,今日有望再创新低!
股友797ET862
08-09 07:43
08-09 07:43
3245
0
[
期货吧
]
吉永柏8.9黄金1204-16区间,原油受压空劫难躲
AA吉永柏
08-09 07:43
08-09 07:43
3340
0
[
期货吧
]
义伟点金8.9地缘恶局不给力黄金原油仍被美元“捏在手心”待突破!
恒紫财经
08-09 07:43
08-09 07:43
3827
0
[
期货吧
]
诗茗品金:8.9周三黄金为何暴涨暴跌?多单如何解套
诗茗论金
08-09 07:43
08-09 07:43
3238
0
[
期货吧
]
远见点金:8.9早评。黄金早间走势分析、原油后市操作建议
远见点金
08-09 07:43
08-09 07:43
3087
0
[
期货吧
]
姚芊书:黄金区间何时能否打破?8.9黄金早间操作建议及走势分析
刘扶旸
08-09 07:43
08-09 07:43
3294
0
[
期货吧
]
许文杨:8.9 美元回落加剧黄金反弹力度,原油急跌顺势做空即可
文杨说市
08-09 07:43
08-09 07:43
247
0
[
黄金/美元吧
]
三年之内盘盘哥开遍大江南北工作室!
账户已注销
08-09 07:39
08-09 07:39
13711
7
[
NYMEX原油吧
]
求大神讲解,为什么今天跌这么多[为什么]
股友A8192009
08-08 23:30
08-09 07:39
935
2
[
黄金/美元吧
]
谁敢牛逼到你盘盘哥这样的,不需要资金!不需要看东方哪个小编数!不需要客户[大笑]
账户已注销
08-09 06:52
08-09 07:37
1157
0
[
NYMEX原油吧
]
油价月线上涨结束
股友f1h08231
08-09 07:36
08-09 07:36
16469
45
[
沪金吧
]
阿泽、8月8号黄金在线直播
阿泽3175
08-08 07:15
08-09 07:34
300
0
[
黄金/美元吧
]
李嘉诚在我面前和我废话我也只当他是个老头而已[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8-09 07:34
08-09 07:34
14874
8
[
NYMEX原油吧
]
4月11日 国际油价66.5刀左右 我们的92油6.4元 今天 国际油价
看不懂pk慢半
08-09 00:56
08-09 07:31
2552
4
[
苹果吧
]
开空,交割![成交]
股友3g377302
08-08 00:49
08-09 07:30
2650
1
[
螺纹钢吧
]
多头有没有被套小亏的,报道一下
股友27D0101d
08-09 06:33
08-09 07:28
1660
1
[
股指期货吧
]
中外汽车价格相差太大,但是并没有挡住外国汽车占领中国市场。科技是成功的关键。
中证大哥
08-09 06:56
08-09 07:22
1993
1
[
COMEX黄金吧
]
反弹开始
股友p0533116
08-09 06:13
08-09 07:19
21572
104
[
期货大赛吧
]
资金账号10000101802250002433
股友1E715X23
02-25 18:48
08-09 07:18
2491
2
[
苹果吧
]
智障空头学会互相安慰了。[为什么]互相安慰能把赔了的钱賺回来吗。
股友6091I369
08-08 22:10
08-09 07:17
2350
3
[
苹果吧
]
智障空头少了不少,不是好事啊。急需要大批量来智障空头。智障空头赶紧加仓啊
股友6091I369
08-08 21:54
08-09 07:14
1511
0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龙头公司,新疆浩源,新奥股份
天马鑫
08-09 07:13
08-09 07:13
854
0
[
股指期货吧
]
推进科技建设,用高科技占领市场。
中证大哥
08-09 07:07
08-09 07:07
2655
0
[
螺纹钢吧
]
去年10月到今年3月的“京津冀停工潮”还历历在目,多少在建项目因此延期…… 而今
百雷共响
08-09 07:06
08-09 07:06
2148
2
[
股指期货吧
]
加快科技创新步伐,提高利润空间,小小的关税调整无碍产品销售。
中证大哥
08-09 06:53
08-09 07:02
1885
1
[
苹果吧
]
限制交易一个月?违法犯罪成本太低了。这种行为就是利用规则漏洞明目张胆的抢劫。吃掉
juren123
08-09 05:39
08-09 06:54
3753
11
[
苹果吧
]
苹果这一波的目标价是15000吧
一入期货如丢
08-07 14:02
08-09 06:54
1696
0
[
苹果吧
]
扶贫果的目的就是为大多数果农。做好做足做大交割。而不是炒成高大商
AAA94年炒股
08-09 06:53
08-09 06:53
5104
3
[
苹果吧
]
气调冷库还有这么苹果等着清库检修,如何处理?
那个年代3
08-09 01:18
08-09 06:49
1091
0
[
动力煤吧
]
一千块每顿
啊来了来了
08-09 06:43
08-09 06:43
2055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ZC809期货:9月1日停止交易,合约到期!
圆弧头走势
08-09 06:43
08-09 06:43
3071
1
[
NYMEX原油吧
]
我们的油价刚刚调上去,你就下跌[不屑][不屑][不屑][不屑][不屑][不屑][
庄家赢了
08-09 02:48
08-09 06:42
8071
13
[
苹果吧
]
有人说批发价5元,零售价就翻倍。说这种话的百分百白痴。根本不懂苹果流程。现在都是
股友6091I369
08-08 20:28
08-09 06:17
916
0
[
天然气吧
]
这周要突破3了
Outman6
08-09 06:16
08-09 06:16
6018
1
[
天然气吧
]
对内天然气进口征收25%关税,天然气价格暴涨
Outman6
08-09 03:55
08-09 06:14
3259
1
[
苹果吧
]
澄清全国性降温事件
那个年代3
08-09 00:29
08-09 05:54
1462
0
[
NYMEX原油吧
]
没事的,到接近20号再涨回来
我是來看热闹
08-09 05:23
08-09 05:23
271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原油走势是随着獐子岛的扇贝海鲜走的
股友8D595123
08-09 04:50
08-09 04:50
2241
5
[
焦煤吧
]
煤炭逢高空逢诱多爆砸重点空袭爆砸焦煤暴利逢反弹狂砸获利匪浅! 空袭焦煤首选下降通道反弹末端谨防一夜回到解放前! 焦煤全天尽可能挂高点寻高点做空 多单全部撤离!一
股友3E252913
02-02 22:24
08-09 04:43
1721
2
[
焦煤吧
]
焦煤全天尽可能挂高点寻高点做空 多单全部撤离!一手不留! 反弹末端谨防一夜回到解放前! 无限次全天微量尽可能挂高点寻高点空焦煤 滚动做空的机会来临无论大户散户一
股友k6o37282
02-23 21:07
08-09 04:42
6113
20
[
焦煤吧
]
终极诱多完结后所有多散被高高套死在山顶瞬间一夜回到解放前啪啪啪啪啪完事
股友5l0W2591
02-05 09:54
08-09 04:35
1847
1
[
玉米吧
]
有多翻空者;易使再做多者爆仓或穿仓! 血本无归。
qftt9981
10-18 19:31
08-09 04:35
3373
10
[
焦煤吧
]
原油黄金白银熊市最完美的教科书正需要尼玛二货sb多头往下挖大坑挖坟活埋一直挖别停2018全民空袭警报拉响注意原油黄金爆跌拉响空袭警报我们正面朝最凶残的恶魔头肩顶
股友5l0W2591
02-05 13:03
08-09 04:27
2385
10
[
焦煤吧
]
注意原油黄金爆跌2018空袭总动员警报拉响豆粕大豆已经被砸报废了请大家不要再留恋了砸煤炭比砸豆粕大豆还暴利煤炭头肩顶最后的疯狂诱多临死前的垂死挣扎爆砸机会来临任
股友5l0W2591
02-05 11:07
08-09 04:27
3605
3
[
焦煤吧
]
散户低时找死做空高时找死做多两头找死空死在最低多死在最高一个跌停回到解放前[大便]
股友i3w03726
08-06 16:21
08-09 04:27
3807
5
[
焦煤吧
]
全民空袭警报拉响注意原油黄金爆跌拉响空袭警报我们正面朝最凶残的恶魔原油黄金白银熊市最完美的教科书[赞]
股友3E252913
08-04 11:59
08-09 04:27
2174
5
[
豆二吧
]
终极诱多完结后所有多散被高高套死在山顶瞬间一夜回到解放前啪啪啪啪啪完事 崩盘大瀑布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股友k6o37282
08-03 21:08
08-09 04:23
9163
3
[
玉米吧
]
每年中秋节国庆节大丰收它们疯狂强制平仓
股友3E252913
08-15 09:56
08-09 04:16
11967
3
[
玉米吧
]
空袭焦煤首选标准下降通道反弹末端谨防一夜回到解放前!
股友i3w03726
11-09 21:32
08-09 04:16
6409
3
[
玉米吧
]
看到股票期货剁头水货不停发帖果断坚决逢反弹持有中长期无限量巨量无限期大豆股指空单狂赚暴利技术啥都不看稳定收益! 必须支持[赞][献花]
股友3Y290229
07-04 10:12
08-09 04:16
7359
8
[
玉米吧
]
立秋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哈哈哈哈哈哈哈
股友5l0W2591
08-07 22:59
08-09 04:16
4380
2
[
豆二吧
]
爆砸焦煤获利匪浅[卖出]空袭来临重点空袭爆砸焦煤暴利逢反弹狂砸获利匪浅! 空袭焦煤首选标准下降通道反弹末端谨防一夜回到解放前! 焦煤全天尽可能挂高点寻高点做空
股友i3w03726
11-09 21:45
08-09 04:16
5300
1
[
豆二吧
]
空袭机会来临重点空袭爆砸焦煤暴利逢反弹狂砸获利匪浅!
股友i3w03726
11-09 21:46
08-09 04:12
4448
4
[
豆二吧
]
“上帝欲使之灭亡,必先使之疯狂”贪婪疯狂离毁灭就不远了!,依然是贪婪造成的!面露狰狞的危机已经演变为席卷爆跌的风暴欲擒故纵最后的疯狂诱多OK狂砸必有厚报砸死丫挺
股友i3w03726
08-10 23:08
08-09 04:12
7319
31
[
豆二吧
]
从古至今骗局都是这么设计的股票股指黄金白银原油期货当90%的人看好焦煤后市时期已接近头部都是在处于山顶腰时买进套死的[卖出]
股友i3w03726
08-02 10:24
08-09 04:12
6756
26
[
豆二吧
]
八月八大吉大利狂赚[微笑]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
股友5l0W2591
08-08 11:32
08-09 04:12
3522
5
[
豆二吧
]
抄底盘严重套牢永无翻身之日喊多的其实都是做空的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哈哈哈哈哈哈哈
股友i3w03726
09-06 09:42
08-09 04:12
6083
5
[
豆二吧
]
[满仓]持巨量空单一个跌停就成为亿万富翁
股友i3w03726
09-02 01:01
08-09 04:12
3833
6
[
豆二吧
]
[胜利]全年持有巨量空单成亿万富豪巧取豪夺狂砸脑残我要忍不住又要狂笑了
股友3E252913
08-14 23:08
08-09 04:12
5423
11
[
豆二吧
]
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
股友5l0W2591
08-08 11:04
08-09 04:12
12445
16
[
豆二吧
]
持巨量大豆空单的,将成为亿万富翁。一个跌停就回到解放前[大便]
股友i3w03726
08-11 09:13
08-09 04:11
3963
5
[
豆二吧
]
又要一夜回到解放前暴利
股友3Y290229
07-04 16:35
08-09 03:54
3435
5
[
豆二吧
]
投机者不明白自己多么的疯狂和愚蠢空单在懂的人手中价值连城在不懂的人手中则一文不值。 你懂的你终于醒了懂了睁大眼睛小心看吧看清楚了吧投机者不明白自己多么的疯狂和愚
股友k6o37282
01-31 20:46
08-09 03:54
1593
1
[
股指期货吧
]
[图片]
沉稳的灭火器
08-08 13:54
08-09 03:53
共有帖子数
16564859
篇
首页
上一页
193988
193989
193990
193991
193992
193993
193994
193995
193996
193997
193998
下一页
尾页
48小时期货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
阅读/评论
[
COMEX黄金吧
]
我在现货市场买了100克金,我怕金价跌,我在期货市场买了100克空金,然后金价下
1662
/11
[
螺纹钢吧
]
那年我双手叉腰不知什么叫做对手
1463
/6
[
COMEX黄金吧
]
为什么跌了这么多,有什么利好消息?
1173
/5
[
螺纹钢吧
]
期货就是拼智力的游戏
801
/2
[
螺纹钢吧
]
已抄底,100点加一层仓
738
/2
[
螺纹钢吧
]
周末看看钢厂有没有恐慌盘出来了。
719
/2
[
沪银吧
]
开一手空睡觉希望明天有惊喜[鼓掌]
669
/2
[
沪银吧
]
抄底一手,5580止损。
655
/2
[
铁矿石吧
]
这次能不能干到500
629
/6
[
焦炭吧
]
煤炭降价,说明啥。
590
/1
[
沪银吧
]
5600杠杠硬,抄底。
549
/5
[
铁矿石吧
]
大铁矿
525
/1
[
COMEX黄金吧
]
奉百禄:4月22日黄金走势有新低,下周操作建议走势分析
458
/0
[
沪银吧
]
24.7就是不破,不要空
430
/1
[
沪银吧
]
都去做多吧,那样我就发财了
400
/1
[
沪银吧
]
下来就是多的机会
398
/2
[
沪银吧
]
今晚上5700
380
/2
[
螺纹钢吧
]
这跌法,裤衩都兜不住
348
/0
[
沪银吧
]
难得我5610多一把,就[惨!关灯吃面]
31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有什么大利空
312
/2
[
沪银吧
]
偷偷跟外盘拉开差价,真不要脸!
304
/0
[
沪银吧
]
睡觉睡觉…多又不敢多…明明弱势…空又不敢空…主力强势也不敢进攻…下不了多少了
302
/0
[
沪银吧
]
5525再见[好困惑]
300
/0
[
沪银吧
]
今晚就这样了?
298
/0
[
沪银吧
]
白银废了,做别的品种吧[囧]瞎整起来了
297
/0
一周期货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
阅读/评论
[
沪金吧
]
金玉良策:4-17本周国际金价趋势方向和策略布局!!
6811
/7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310小甜甜来说说:3880附近可以继续上车,防守3834,上看3945
4953
/43
[
沪金吧
]
金玉良策:4-19今日黄金策略布局!
4716
/1
[
螺纹钢吧
]
宏观政策利好不断,地产数据尤为突出,央行“稳进精准”的货币政策……,利多扎堆,利
4403
/1
[
沪金吧
]
4-18晚间黄金2003现价空再次大赚!
3902
/3
[
螺纹钢吧
]
监管层再发声,钢矿应声而落,美鹰派言论再现,美指涨,人民币、黄金、原油齐跌,忽略
3721
/1
[
沪银吧
]
【今日早盘交流区,230418,8:00】沪银吧期友,今日这里交流。今日震荡区间
3391
/20
[
螺纹钢吧
]
4月20日,螺纹白盘解析,实时更新中。
2956
/1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昨天3870反弹3929,今天破新低打损3834,目前最低3826,后面观
2647
/10
[
螺纹钢吧
]
发帖时间21:05 螺纹2310在3912开多单,目标3924-35-49,止
2643
/27
[
铁矿石吧
]
30分下,走势末端了,不要再追空了,就看55和49,后面会有30分反弹,如果直接
2501
/30
[
螺纹钢吧
]
要破位
2491
/44
[
铁矿石吧
]
爆仓客户众多,套保单密集入市,打压盘面,其实市场没有多大变化
2480
/23
[
沪银吧
]
持基本面分析者,你们现在请做出一个判断,在15:00以前都算你们厉害,就是——看
2404
/18
[
螺纹钢吧
]
换个页面讨论。螺纹是真的强。等煤炭走完延长就会进入加速上涨。目前多单持仓。五一前
2314
/11
[
螺纹钢吧
]
推了周期,日线目前下跌在27序列,结合周线为涣位,明天28序列才到周期临界点,所
2227
/20
[
COMEX黄金吧
]
货币失去黄金锚定后,人类开启了超发的步伐,并竖起了私心跟欲望的帆,在海盗风的助推
2216
/36
[
螺纹钢吧
]
没听说过4、5月螺纹降价的,从小在钢铁企业长大
2199
/25
[
螺纹钢吧
]
外盘跌了[哭][哭][哭]
2193
/10
[
螺纹钢吧
]
发帖时间21:45 螺纹2310在3939开空单,目标3927-14-01,止
2183
/12
[
COMEX黄金吧
]
张晶霖:4.19伦敦金破位重要关口已见顶?黄金行情走势分析预测!
2167
/0
[
螺纹钢吧
]
发帖时间21:17 螺纹2310反弹3890以上开空单,目标3873-56-4
2156
/10
[
铁矿石吧
]
我已经大规模介入2401至2404合约,已经超过350个
2108
/25
[
铁矿石吧
]
近月合约修补空间,做空的这波收麻了,做多重仓的白天加晚上肯定爆了很多,挺过去的下
2047
/11
[
沪银吧
]
【夜盘交流区,20:50】日盘看法一致,开盘5670~5676。
1929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