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13
2
[
螺纹钢吧
]
多头钱真多,两点半等着,必将直线下拉
股友kUpVYs
08-08 14:23
08-08 14:33
812
0
[
苹果吧
]
昨天的亏还没长记性啊??全天都试图做多,尾盘狂风暴雨又压下来了。
年年钵满得殷
08-08 14:33
08-08 14:33
485
0
[
螺纹钢吧
]
打卡3150,打卡3150。你们那么有脾气买个涨试试,看看买涨的钱好不好赚
股友3wl17079
08-08 14:33
08-08 14:33
1739
2
[
焦炭吧
]
不怕人犯罪逼死人的节奏一辈子没做过坏事现在要死人了怎么办不是懦弱是因没时间了
股友utnUl4
08-08 14:05
08-08 14:33
546
0
[
焦炭吧
]
又要抓一批人
红楼御使
08-08 14:32
08-08 14:32
1415
0
[
豆粕吧
]
豆柏比大米贵,买大米喂猪?
台风看底牌
08-08 14:32
08-08 14:32
6981
0
[
玉米吧
]
玉米 我来空你了
一手哥2024
08-08 14:31
08-08 14:31
2461
1
[
焦煤吧
]
临汾事件发酵,焦企进一步限产,焦煤你咋敢涨这么牛逼呢
股shen传说
08-08 14:03
08-08 14:31
8994
20
[
棉花吧
]
明天会不会出现一根长红?
無證骑士
08-06 09:20
08-08 14:31
1336
1
[
焦炭吧
]
厉害不厉害,又爆了多少空头,哥16/17年被爆了2年,今年不敢了,真服
星空之魅
08-08 14:14
08-08 14:31
2402
1
[
菜粕吧
]
向上可以百点
飝刕
08-08 14:10
08-08 14:30
484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又一波行情加速了,没上车的快上,今天起飞了
樱茶水
08-08 14:30
08-08 14:30
736
0
[
螺纹钢吧
]
还有人追高小心遭报应哟
我我来看黑猫
08-08 14:29
08-08 14:29
3696
5
[
螺纹钢吧
]
这是你妹的市场经济?不许生产,只准涨价。增加人民的生活成本。
趋势而行8
08-08 11:24
08-08 14:29
701
0
[
螺纹钢吧
]
这个时候真的想空还不低调的,要么喊一下搏出名要么想坑人,当然啦,不排除自我感觉良
股友695h35i6
08-08 14:29
08-08 14:29
976
0
[
股指期货吧
]
明天又是跳空大跌!因为今晚美股创新高!!!
逍遥自在风景
08-08 14:29
08-08 14:29
3530
3
[
白银T+D吧
]
美元我看日线圆弧顶,有相同看法的吗?
股友29Y9103U
08-08 11:54
08-08 14:29
555
0
[
螺纹钢吧
]
A股能这样就好了!
好好16888
08-08 14:29
08-08 14:29
796
0
[
原油吧
]
回归技术面行情,跟紧我的节奏
股友26l1503Y
08-08 14:29
08-08 14:29
2193
0
[
甲醇吧
]
看空做要小心?
不达标不操作
08-08 14:29
08-08 14:29
444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好样的加油!涨停,看好你加油
樱茶水
08-08 14:28
08-08 14:28
659
0
[
原油吧
]
原油SC1809:午盘操作策略!
股友IhveNw
08-08 14:28
08-08 14:28
653
0
[
原油吧
]
原油SC1809,午盘(现价单)!
股友9F283O96
08-08 14:28
08-08 14:28
1057
0
[
股指期货吧
]
养老金还没进甭想涨
逍遥自在风景
08-08 14:28
08-08 14:28
1726
0
[
苹果吧
]
苹果主力合约价格自4月起开始上涨,屡创新高,短短5个月的时间涨逾70%,吸引了市
股友0E209Q60
08-08 14:27
08-08 14:27
2471
4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1215做空,止损1219,目标1208
jhsx1886
08-08 11:26
08-08 14:27
2527
2
[
螺纹钢吧
]
大家远离期货吧
股友2531C703
08-08 13:59
08-08 14:27
1705
0
[
原油吧
]
期货原油直接跳空高开,不要冒险去追多
股友1863a23a
08-07 21:08
08-08 14:27
902
1
[
苹果吧
]
预告
zwh0329
08-08 13:59
08-08 14:27
579
0
[
螺纹钢吧
]
爽歪歪
买不到就买股
08-08 14:25
08-08 14:25
832
0
[
螺纹钢吧
]
商品期货大牛市来了,就算你们不想多螺纹,可以去多豆粕呀,稳赚的,至少涨两年。
账户已注销
08-08 14:25
08-08 14:25
1473
0
[
白糖吧
]
白糖1901现价5150做多,下5130止损,目标5180
股友0E209Q60
08-08 14:25
08-08 14:25
633
0
[
COMEX黄金吧
]
希望今天破1200
骑扬暴富地波
08-08 14:25
08-08 14:25
551
0
[
螺纹钢吧
]
注意!除去黄金,所有资本都跌停,就在不久。
zhoulin889
08-08 14:23
08-08 14:23
631
0
[
苹果吧
]
主力今增仓最少10000手。
新手出道123
08-08 14:23
08-08 14:23
1042
0
[
股指期货吧
]
最后两交易准备迎接新低,盘面长江通信阴跌30%后杀跌停新华保险等指标股开始破位;
老玩童老刘
08-08 14:23
08-08 14:23
790
0
[
苹果吧
]
空一手,11400平仓设置好,睡觉
以爆仓为目的
08-08 14:23
08-08 14:23
554
0
[
苹果吧
]
尾盘翻红是定局!
新手出道123
08-08 14:22
08-08 14:22
4120
16
[
沪金吧
]
旭尧 8.7 上次我分享了一句话,也是书中的一句话,不要带着一厢情愿的心态面对市场!
KH6465
08-07 08:14
08-08 14:21
1102
0
[
沪金吧
]
曹向阳:持续整理有意筑底 黄金保持看涨突破
股友25u5066k
08-08 14:20
08-08 14:20
3649
10
[
螺纹钢吧
]
早上给你们说了做多做多
股友61p93v31
07-25 10:13
08-08 14:20
694
0
[
苹果吧
]
尾盘翻红吗?
ok棒
08-08 14:19
08-08 14:19
3195
0
[
期货吧
]
汤鑫伟:8.8黄金最新行情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汤鑫伟
08-08 14:19
08-08 14:19
2962
0
[
期货吧
]
千军霸金:8.8原油冲高回落是诱多?黄金低位震荡如何把握附解套
一买财经
08-08 14:19
08-08 14:19
2830
0
[
期货吧
]
傅慕颜:8.8黄金日赚3W很难吗?今日等三角突破形势不容乐观
傅慕颜
08-08 14:19
08-08 14:19
2372
0
[
期货吧
]
夏婧郦:8.8黄金小幅拉升关键位置未突破依然高空
股友M7110766
08-08 14:19
08-08 14:19
1049
0
[
苹果吧
]
股市的暴跌还需要苹果的爆炒
执着29216
08-08 14:19
08-08 14:19
733
0
[
苹果吧
]
郑州有公布吗?我怎么在网上找不到?
股友efii2a
08-08 13:53
08-08 14:19
1118
1
[
苹果吧
]
下午还要玩直线拉升的小把戏?
账户已注销
08-08 14:03
08-08 14:18
535
0
[
苹果吧
]
今天很大可能变红,这样主力等于又是赚了4个点。
君临天下先
08-08 14:18
08-08 14:18
864
0
[
苹果吧
]
昨天尾盘的闪崩把散多们吓坏了,估计今天没几个敢补仓!
新手出道123
08-08 14:18
08-08 14:18
1402
1
[
苹果吧
]
加多的机会来了!
新手出道123
08-08 14:12
08-08 14:18
601
0
[
螺纹钢吧
]
再集合资金拉400个点,爆仓一大片
股友3wl17079
08-08 14:17
08-08 14:17
1764
1
[
苹果吧
]
又是1分钟100点,这没人操纵?
A風雲A
08-08 14:14
08-08 14:17
735
0
[
股指期货吧
]
快做空砸!
最给力888
08-08 14:17
08-08 14:17
2912
0
[
期货吧
]
季亦师:8.8黄金早盘空头压制明显,今日1214先行放空
季亦师
08-08 14:16
08-08 14:16
1062
0
[
股指期货吧
]
中国人太温顺了
刷尼完呢
08-08 14:16
08-08 14:16
7654
7
[
焦炭吧
]
爆砸 狠砸[大便]
股友i3w03726
11-15 10:22
08-08 14:16
3383
2
[
焦炭吧
]
多头撤退,空头加仓,危险了!
稳为王者
06-04 16:00
08-08 14:16
1887
4
[
螺纹钢吧
]
螺纹在4580左右起码 也就是期货生生开始喊空的点位加1000块左右 这是庄家的
ok棒
08-08 13:25
08-08 14:16
750
0
[
苹果吧
]
今天不可能再瀑布了!没这个机会了,今天主力回补了昨天的仓位!
新手出道123
08-08 14:15
08-08 14:15
977
0
[
股指期货吧
]
谁敢跟我们空头作对?请你交出你们的本金[大笑]
现钱不抓不是
08-08 14:15
08-08 14:15
673
0
[
苹果吧
]
还有不服的没
梦想free018
08-08 14:15
08-08 14:15
1043
0
[
股指期货吧
]
放水的钱 全进楼市了。。。
股友25Ip8351
08-08 14:15
08-08 14:15
1475
1
[
苹果吧
]
小心尾盘突袭断崖式下跌
打板工
08-08 14:03
08-08 14:14
518
0
[
螺纹钢吧
]
只要从这里再拉400个点,相信会死一大片。
股友3wl17079
08-08 14:14
08-08 14:14
1647
0
[
苹果吧
]
上午砸了一次,猛拉回来,刚又砸一次,又猛拉回来。
坚强不屈的唐
08-08 14:13
08-08 14:13
755
0
[
股指期货吧
]
牛掰啊!冲啊!
songyangzi
08-08 14:13
08-08 14:13
750
0
[
股指期货吧
]
公安部应该进坐查一下恶意做空了![牛][牛][牛][牛][牛]
七彩人生66
08-08 14:13
08-08 14:13
1061
0
[
动力煤吧
]
动煤901阻力位631看看能不能过了,过去了就直接冲击650。
湖泊里的一条
08-08 14:13
08-08 14:13
4819
0
[
期货吧
]
期货基础知识:结算公式与应用
水流云大侠
08-08 14:12
08-08 14:12
883
0
[
沪金吧
]
三木投顾:机构又减持黄金,是怕还不上贷款?
账户已注销
08-08 14:12
08-08 14:12
2768
0
[
期货吧
]
金源论市8.8:黄金震荡反弹先多再空 1216成日内关键
金源论市
08-08 14:11
08-08 14:11
513
0
[
螺纹钢吧
]
今天没幅度 等
股友T0956976
08-08 14:11
08-08 14:11
3020
0
[
期货吧
]
盛亦彬:8.8午评黄金空头,具体分析及策略
知足就好123
08-08 14:11
08-08 14:11
3144
0
[
期货吧
]
王梓鑫:8.8贸易风暴再起油市供应面担忧黄金原油EIA预测建议
股友867F171V
08-08 14:11
08-08 14:11
2884
0
[
期货吧
]
夏婧郦:8.8黄金弱势震荡近期我们应当如何合理操作?
股友M7110766
08-08 14:11
08-08 14:11
3141
0
[
期货吧
]
诗茗品金:8.8黄金翻转多头?中长线布局,后市走势分析解套
诗茗论金
08-08 14:11
08-08 14:11
2999
0
[
期货吧
]
钧鸿论金:8.8黄金不破区间压力仍看空,原油回调后再多即可
田钧鸿
08-08 14:11
08-08 14:11
3122
0
[
期货吧
]
8.8黄金分析:黄金震荡无碍趋势,空头依然坚挺千二必将破位!
股友35365xg0
08-08 14:11
08-08 14:11
共有帖子数
16563727
篇
首页
上一页
193986
193987
193988
193989
193990
193991
193992
193993
193994
193995
19399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