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648
17
[
豆粕吧
]
空单都该止损了
老虎尾巴五根
06-27 13:46
08-08 14:55
1597
4
[
焦炭吧
]
多头这回非得把散户都玩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股友5l0W2591
08-06 20:52
08-08 14:55
4680
7
[
鸡蛋吧
]
鸡蛋其实很好做
新时空期货
08-08 11:18
08-08 14:55
3731
9
[
焦炭吧
]
都被玩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股友5l0W2591
08-06 23:12
08-08 14:55
962
0
[
焦炭吧
]
激动死了,空在了2486最高点,大神指点下我接下来该咋办?
星空之魅
08-08 14:55
08-08 14:55
2481
0
[
期货吧
]
王岩朗:8.8黄金、原油趋势分析,后市该怎样布局
股友20216up6
08-08 14:54
08-08 14:54
2556
0
[
期货吧
]
张晨瑾:伦敦金重陷低位盘整,1200会否止跌?
张晨瑾
08-08 14:54
08-08 14:54
2643
0
[
期货吧
]
德盛浩金:8.8黄金短线整体承压,欧盘最新策略布局
浩金老师
08-08 14:54
08-08 14:54
3148
0
[
期货吧
]
雪岩点金:期货市场个人看点
雪岩点金1
08-08 14:54
08-08 14:54
2125
0
[
期货吧
]
肖鸣跃:金银震荡收敛殆尽,中短跌势即将出现
肖鸣跃
08-08 14:54
08-08 14:54
2285
0
[
期货吧
]
王婳祎:8.8黄金在空头压制下得以喘息,强势反弹,后市走势如何
王婳祎168
08-08 14:54
08-08 14:54
9344
26
[
苹果吧
]
这个就是苹果2万大仙发的图片,据说从30万赚到了300万,
蓝色自由1
08-07 22:04
08-08 14:53
5256
8
[
螺纹钢吧
]
耐心等待1810五百个点下跌
等待趋势确认
08-07 21:24
08-08 14:53
2589
0
[
豆二吧
]
多单都拿好了,千万别随便丢了,到时候就拿不回来了
万点A
08-08 14:53
08-08 14:53
4825
0
[
黄金期货吧
]
兴业投资:主要产品技术更新2018.08.08
hyxingye
08-08 14:53
08-08 14:53
1767
2
[
苹果吧
]
焦炭空头应该可以磨刀了,希望多神别跑
蓝色自由1
08-08 14:32
08-08 14:53
1236
0
[
橡胶吧
]
橡胶看不出涨跌
股友2XGMJ7
08-08 14:53
08-08 14:53
3074
9
[
焦炭吧
]
空头原来是假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实力
股友5l0W2591
07-26 23:00
08-08 14:52
1533
4
[
股指期货吧
]
当日股指盘中多空哪个敢任意妄为这样才能有效体现个股价值真实呈现自由买卖原则
lanjian555
08-08 14:18
08-08 14:52
979
0
[
动力煤吧
]
焦炭期货:尾盘出现疯狂跳水,头部基本成立!
圆弧头走势
08-08 14:52
08-08 14:52
759
0
[
动力煤吧
]
焦炭期货:头部基本成立,即将疯狂大暴跌!
圆弧头走势
08-08 14:51
08-08 14:51
657
0
[
螺纹钢吧
]
空头平出
股友T0956976
08-08 14:50
08-08 14:50
972
0
[
螺纹钢吧
]
想多少回点本的可以做点螺纹和热卷套利。
股友3wl17079
08-08 14:50
08-08 14:50
662
0
[
焦炭吧
]
骗人的 不怕你。
ok棒
08-08 14:49
08-08 14:49
1775
0
[
菜粕吧
]
再创新高,至少还能玩两月的多单了
飝刕
08-08 14:49
08-08 14:49
1228
5
[
螺纹钢吧
]
同志们多单干起来,多头趋势之下,哪里都是底部,控制好仓位,跟上吃肉!
股友6NuQvN
08-07 09:18
08-08 14:48
5240
5
[
苹果吧
]
庄家的巨量多头没有完全平仓,怎么办?
HF328
08-07 16:49
08-08 14:48
10666
8
[
焦炭吧
]
空单玩命加倍持有
股友5l0W2591
09-15 21:41
08-08 14:48
892
2
[
螺纹钢吧
]
还会涨的
股友T0956976
08-08 14:25
08-08 14:47
1000
0
[
螺纹钢吧
]
买涨的钱不好赚,买跌永远亏。建议先观望。做热卷和螺纹套利也能赚150个点
股友3wl17079
08-08 14:47
08-08 14:47
3603
5
[
焦炭吧
]
爽吧越套越深深深套死哥玩命空你们玩命多[大笑]
股友5l0W2591
09-15 21:52
08-08 14:47
696
0
[
焦炭吧
]
怕什么骗人我都是。哈哈哈
ok棒
08-08 14:47
08-08 14:47
1047
1
[
螺纹钢吧
]
生哥怎么沉默了你不出来我没有信心了!你粗来一下呗!
ok棒
08-08 14:35
08-08 14:47
2008
0
[
菜粕吧
]
抬轿的真給力[大笑][大笑][大笑]
来抽一口
08-08 14:47
08-08 14:47
555
0
[
螺纹钢吧
]
螺纹空头不死,多头不止,想要做空的省省吧,现在做就是火中取栗!跟上主力无脑做多!
股友6NuQvN
08-08 14:47
08-08 14:47
810
0
[
螺纹钢吧
]
顺势者昌,逆势者亡 上涨是大势所趋
画丰沐雨
08-08 14:46
08-08 14:46
665
0
[
螺纹钢吧
]
多豆粕,稳赚的
账户已注销
08-08 14:46
08-08 14:46
847
0
[
焦炭吧
]
空1809 多1901大胆干。
ok棒
08-08 14:46
08-08 14:46
1001
0
[
股指期货吧
]
两点半上班啦,认真做好周四盘
或多或空NO_A
08-08 14:46
08-08 14:46
746
0
[
苹果吧
]
以前是2:30以后拉伸,现在是2:30以后跳水?这么有个性
A風雲A
08-08 14:46
08-08 14:46
1998
4
[
苹果吧
]
智障空头炒期货不行,骂人很行。连智障都知道我赚钱了。好多空头说我没赚钱。我晒单了
股友6091I369
08-08 12:37
08-08 14:44
651
0
[
螺纹钢吧
]
赶紧叫身边的朋友退出股市 都来做多螺纹钢 让股市崩盘 期市上天[大笑]
股友DR3Ouz
08-08 14:44
08-08 14:44
939
0
[
股指期货吧
]
GJD醒醒上班尾市做盘了。
SH狙击手
08-08 14:44
08-08 14:44
501
0
[
螺纹钢吧
]
双开向上平多!它撑不了的!
股友Tr525179
08-08 14:44
08-08 14:44
4034
11
[
螺纹钢吧
]
各位大佬,越空越涨。
三省吾身何时
08-08 10:48
08-08 14:44
883
0
[
股指期货吧
]
谁来拯救中国股市里的小散!
股友VH356392
08-08 14:44
08-08 14:44
1389
1
[
螺纹钢吧
]
套路太深了。别了螺纹
常年坐在
08-08 14:31
08-08 14:43
633
0
[
苹果吧
]
高调容易成为打击的目标,尤其是这样赤裸裸的坑害
账户已注销
08-08 14:43
08-08 14:43
2590
0
[
期货吧
]
张林磊:黄金区间震荡看破位,原油持续回调做多思路
张林磊老师
08-08 14:42
08-08 14:42
3181
0
[
期货吧
]
创富盈汇集团:特朗普搅局,黄金重返1210上方
老板借个火机
08-08 14:42
08-08 14:42
2355
0
[
期货吧
]
王岩朗:黄金陷入区间震荡的泥潭,日内主看高抛低吸
杜嘉衡
08-08 14:42
08-08 14:42
587
0
[
螺纹钢吧
]
看不懂
买在起涨点66
08-08 14:42
08-08 14:42
1418
1
[
焦炭吧
]
焦炭焦炭会怎么走??各位大神
股友LotZMh26
08-01 08:59
08-08 14:42
193
0
[
期货大赛吧
]
资金账号10000101808080004750
股友KsxXCm
08-08 14:42
08-08 14:42
735
1
[
螺纹钢吧
]
准备好200到400个点的保证金,开空
股友3wl17079
08-08 14:25
08-08 14:42
7276
19
[
黄金/美元吧
]
可以空了,30分钟K线已经走下跌了。
淼焱之魂
08-07 19:30
08-08 14:42
1031
0
[
苹果吧
]
在中国不能太高调
账户已注销
08-08 14:41
08-08 14:41
1124
0
[
橡胶吧
]
呵呵呵
随波逐浪博多
08-08 14:41
08-08 14:41
1651
3
[
焦炭吧
]
空头韭菜空头难民[大便]爆仓爆仓亏货钝刀子割肉一点一点割没了爆仓了事[大笑]
股友5l0W2591
08-02 22:43
08-08 14:41
1281
2
[
黄金/美元吧
]
三角形态。
淼焱之魂
08-08 13:32
08-08 14:41
5361
13
[
黄金/美元吧
]
1212先轻仓开个空。
淼焱之魂
08-08 07:15
08-08 14:41
4894
0
[
黄金期货吧
]
兴业投资:美指高位回撤 欧元终结五连跌反弹
hyxingye
08-08 14:40
08-08 14:40
1273
0
[
苹果吧
]
时间到了,该火箭发射了[大笑]
股友8o976D71
08-08 14:38
08-08 14:38
845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看4600-4700,
日内小王子
08-08 14:25
08-08 14:38
569
0
[
螺纹钢吧
]
又要涨停啦!!!
迪安资本
08-08 14:38
08-08 14:38
903
0
[
股指期货吧
]
600030开始明显走弱初跌下果断止损防止后市加速下跌大亏损!
老玩童老刘
08-08 14:38
08-08 14:38
547
0
[
焦炭吧
]
怎么不涨呢?我2520的多单还等着解套了[哭][哭]
股友0299U66Z
08-08 14:37
08-08 14:37
859
0
[
苹果吧
]
长眼睛的呀!MMB
恩泽上
08-08 14:37
08-08 14:37
1147
0
[
股指期货吧
]
人气真是弱。
股指期货777
08-08 14:36
08-08 14:36
569
0
[
螺纹钢吧
]
来吧!吃奶的劲使上!
股友Tr525179
08-08 14:36
08-08 14:36
1104
0
[
股指期货吧
]
股指期货不遗余力的做空A股为哪般?
云深不知处15
08-08 14:36
08-08 14:36
482
0
[
COMEX黄金吧
]
没人玩了!
我心费
08-08 14:34
08-08 14:34
2527
0
[
期货吧
]
商品8月08早茶:交易所风险提示,原油昨日涨停,隔夜回落跌超4%
账户已注销
08-08 14:34
08-08 14:34
3245
4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看你到底有没有动力在冲!
無證骑士
08-08 13:35
08-08 14:34
1046
1
[
股指期货吧
]
板块切换。
股指期货777
08-08 14:11
08-08 14:34
1056
1
[
焦炭吧
]
拉拉拉,向3000冲刺拉爆一切空头!
斯托斯托
08-08 14:02
08-08 14:34
1318
1
[
焦炭吧
]
有高位就好空1809 多1901
ok棒
08-08 14:25
08-08 14:34
7110
0
[
玉米吧
]
我亲爱的玉米 给我滚回1850去
一手哥2024
08-08 14:34
08-08 14:34
2396
6
[
股指期货吧
]
M 明摆着,恢复常态化正在等指数到位!
大江东去1999
08-08 12:06
08-08 14:34
共有帖子数
16563727
篇
首页
上一页
193985
193986
193987
193988
193989
193990
193991
193992
193993
193994
19399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