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6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模拟一千万几小时一百万了快太吓人了
股市反向指标
12-26 09:07
12-26 09:10
34
0
[
沪银吧
]
打爆空头了,完了
年翻翻没问题
12-26 09:10
12-26 09:10
22
0
[
COMEX白银吧
]
牛逼
黔北才子
12-26 09:10
12-26 09:10
60
2
[
碳酸锂吧
]
这势头下周要奔十五万去了
行大道买价值
12-26 09:08
12-26 09:10
65
3
[
碳酸锂吧
]
都搞科技泡沫炒题材概念去了,新能源产业已无关紧要,锂愿意涨就涨呗
行大道买价值
12-26 09:01
12-26 09:10
31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沪银涨7个点今天还继续昨天的行情不主力
有判断力的韦
12-26 09:10
12-26 09:10
29
0
[
沪银吧
]
不要和趋势作对
淡定的风
12-26 09:10
12-26 09:10
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你们快点卖啊,我给你们殿后
股友5659E70F
12-26 09:10
12-26 09:10
32
0
[
铂吧
]
再涨三天,黄金就会喊你大哥。
大黎鸟
12-26 09:10
12-26 09:10
38
0
[
铂吧
]
昨天收盘之前进的,今天涨停,一万多块钱到手,再见了!吓死了,不赌博了!哈哈哈
葫芦娃大威
12-26 09:10
12-26 09:10
701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喊着挂跌停卖的到底收了多少钱?现货都74了,涨了三美元!还搁这叫空?昨天跌停卖的
坚韧的许宸15
12-26 08:57
12-26 09:10
46
1
[
铂吧
]
总不能拉到比黄金贵吧
情深一夜
12-26 09:09
12-26 09:10
28
0
[
沪银吧
]
一万八千五爆了,唉,终于死了
股友3708YJ16
12-26 09:10
12-26 09:10
29
0
[
纯碱吧
]
80走了感谢
紫金丶招财鼠
12-26 09:10
12-26 09:10
80
1
[
锰硅吧
]
日线多头趋势未改变,有多单的在支撑5820之上都可以继续持有耐心等待不要着急离场
微笑玫瑰
12-25 20:33
12-26 09:10
262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沪银期货还在涨,6.7%了,我已经挂了跌停买入50000股,哈哈,套利的大哥大姐
刘永斌173
12-26 09:02
12-26 09:10
25
0
[
COMEX黄金吧
]
天哪
芹菜8886
12-26 09:10
12-26 09:10
805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75了哦!现货净流入60多亿。昨天跟风挂跌停的今天可别追高了哦,脑餐们
坚韧的许宸15
12-26 09:08
12-26 09:10
33
1
[
沪银吧
]
关键是这玩意还不涨停,抬高一点就回一点,还有空间
基民C9975L57
12-26 09:08
12-26 09:10
216
5
[
生猪吧
]
中国对欧盟猪肉反倾销20%左右,奇怪猪肉还不涨,他突然长会让你更奇怪!
hxllfy
12-26 08:49
12-26 09:10
37
0
[
纸浆吧
]
纸浆已经涨2个月了,预期已经兑现。下游承接无力。
股友L9HdR6
12-26 09:10
12-26 09:10
30
0
[
碳酸锂吧
]
逼仓一旦开始,就没办法了。去年连续三个跌停,然后三个涨停更是杀人无数,波动还没现
瀚海天透
12-26 09:10
12-26 09:10
4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沪银涨8%了
网吧出辉耀
12-26 09:10
12-26 09:10
12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期货大涨,场内申购29号恢复限购100,今天还能跌?
商海博金
12-26 09:10
12-26 09:10
26
0
[
钯吧
]
现货钯金还在持续的涨~
轻舟泛云海
12-26 09:10
12-26 09:10
46
1
[
碳酸锂吧
]
今天决定不玩了,小心脏受不了,这两天是极端波动。没那能力抗住
心想想事就成
12-26 09:09
12-26 09:10
26
0
[
沪银吧
]
干,猛干还得到翻倍
大度的谷涛
12-26 09:10
12-26 09:10
22
0
[
A50期指吧
]
强势
大牛哥哥的哥
12-26 09:10
12-26 09:10
30
0
[
碳酸锂吧
]
空头记者快出来
乐滋滋地菠萝
12-26 09:10
12-26 09:10
25
0
[
铂吧
]
太夸张了吧
understand7
12-26 09:10
12-26 09:10
28
0
[
A50期指吧
]
2026年首创国盛券商开局之年
杰哥爱主升
12-26 09:10
12-26 09:10
125
2
[
碳酸锂吧
]
广期所的碳酸锂谁在坐庄?必须严查关联交易
可爱的牛排2
12-26 07:48
12-26 09:10
24
0
[
对二甲苯吧
]
这是准备先要拉爆空头,再干爆多头么
天津友谊路股
12-26 09:10
12-26 09:10
35
0
[
碳酸锂吧
]
凡是关于电车新能源的原材料都在大涨可以想象一万亿的贸易顺差多大威力原材料大涨汇率
股友淼淼77P9
12-26 09:10
12-26 09:10
29
0
[
碳酸锂吧
]
有色网的产量数据有问题!资本最清楚!
整洁的许婉
12-26 09:10
12-26 09:10
96
1
[
沪铜吧
]
美铜创新高了
股友RvqYSC
12-26 09:09
12-26 09:10
24
0
[
A50期指吧
]
还是真的强啊
基民w3060z26
12-26 09:10
12-26 09:10
36
0
[
碳酸锂吧
]
你们到底想干嘛?各种小作文一直不断
静待花开020
12-26 09:10
12-26 09:10
6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快75了,恶庄还敢压吗
再割肉我就是
12-26 09:10
12-26 09:10
35
0
[
乙二醇吧
]
都是量化机器单子,信息和技术手段和散户不在一个层面,还有人整天激动得吵来吵去。
阿李读书
12-26 09:10
12-26 09:10
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又买不进了
股友2Zv65260
12-26 09:10
12-26 09:10
32
0
[
沪银吧
]
又有大哥爆仓了
嘎子把持得住
12-26 09:10
12-26 09:10
46
1
[
丁二烯胶吧
]
上方两个缺口必须补掉才能上去
盒饭仙子
12-26 07:04
12-26 09:10
26
0
[
碳酸锂吧
]
我站在烈烈风中,问天下,谁是英雄
西安西红柿
12-26 09:10
12-26 09:10
4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你们卖我买
重生之日我在
12-26 09:10
12-26 09:10
34
0
[
玻璃吧
]
1030开多跌到1010继续加多
股友88U97662
12-26 09:10
12-26 09:10
23
0
[
COMEX黄金吧
]
又要破新高了
冬忆春风
12-26 09:10
12-26 09:10
35
0
[
沪银吧
]
这两天又哪些大户被宰杀了?
安西都护府副
12-26 09:10
12-26 09:10
654
17
[
沪银吧
]
开盘先急跌一波杀掉昨天追多的,在紧跟着拉起来,杀一波追空的,然后震荡诱个空再杀一
maco_xiao
12-25 14:27
12-26 09:09
32
0
[
沪金吧
]
还是没搞头
豪放的颜鸢1
12-26 09:09
12-26 09:09
46
1
[
碳酸锂吧
]
忍不住了先空一手
坦诚的高念茜
12-26 09:06
12-26 09:09
32
0
[
沪银吧
]
空头直接被ko
股友16027gK7
12-26 09:09
12-26 09:09
7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还有卖的吗?
孜孜不倦的小
12-26 09:09
12-26 09:09
56
1
[
豆粕吧
]
昨晚的2731 已经落袋为安了 小小几手博哥回调
股友46iQnd40
12-25 22:36
12-26 09:09
27
0
[
COMEX白银吧
]
估计马上破80-90-100
风雷伞副6层
12-26 09:09
12-26 09:09
189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溢价应该不到40了吧
股友OAGhzF
12-26 08:53
12-26 09:09
410
5
[
沪银吧
]
量我大中华之物力,交结洋人余国之欢心,供养全世界,岂不有面哉?
了缘一哥
12-26 08:51
12-26 09:09
17
0
[
沪银吧
]
现在10手白银空!
魅力之鹰
12-26 09:09
12-26 09:09
25
0
[
沪银吧
]
还有十手空的兄弟们吗?
从善如流嫉恶
12-26 09:09
12-26 09:09
38
1
[
沪银吧
]
中信居然是空头大佬
西北锤王prom
12-26 09:06
12-26 09:09
30
0
[
沪银吧
]
涨停吧,不要装了
顺天应时2018
12-26 09:09
12-26 09:09
32
0
[
沪银吧
]
外银涨两块,沪银涨1100
股友9pLb9I
12-26 09:09
12-26 09:09
34
0
[
焦煤吧
]
靠,家人们这次醒目了,在1100附近止损,搞到跌不下去。。可恶!
李木然
12-26 09:09
12-26 09:09
33
0
[
沪银吧
]
哪些12000爆仓的庆幸吧
山东张
12-26 09:09
12-26 09:09
167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行情分析
金410483244
12-25 17:51
12-26 09:09
34
0
[
玻璃吧
]
有点格局吧,服了
天保李凤祥
12-26 09:09
12-26 09:09
67
2
[
沪银吧
]
场内白银今天还会跌停吗?为什么有的人说今天还会跌停?
股友186I65D0
12-26 09:07
12-26 09:09
37
0
[
碳酸锂吧
]
强行啦爆仓
股友19lA1700
12-26 09:09
12-26 09:09
33
0
[
沪银吧
]
这样下去可怎么办
账户已注销
12-26 09:09
12-26 09:09
27
0
[
纯碱吧
]
今天又反弹回去了
股友70gy0038
12-26 09:09
12-26 09:09
38
2
[
A50期指吧
]
牛回速归
助人为乐的强
12-26 09:04
12-26 09:09
247
9
[
沪银吧
]
等到18000我来空几手。
爱吃光饼夹
12-20 07:50
12-26 09:09
60
1
[
铂吧
]
这不是股票的走势吗
股票小白w帅
12-26 09:07
12-26 09:09
84
1
[
碳酸锂吧
]
天齐要用期货定价了,锂价会回到15万可持续发展的价格!
超级成长为皇
12-26 09:07
12-26 09:09
32
0
[
焦煤吧
]
开空开空开空了!反弹就是开空的绝佳时段!多头已经在了结止损!马上到了空头天下了!
吉祥善贾得
12-26 09:09
12-26 09:09
45
0
[
沪银吧
]
即使是知道白银要暴跌,现在也不要开空,因为没必要。等到趋势出来了,再加完全来得及
tassdar
12-26 09:09
12-26 09:09
28
0
[
沪银吧
]
不敢参与了,多空都怕
锐铭188
12-26 09:09
12-26 09:09
108
5
[
沪银吧
]
做空会是什么结果
lhqandy
12-26 09:02
12-26 09:09
30
0
[
铂吧
]
这个铂金一点个不回头只有少涨或涨停这是八岁的孩子
股友57h6082G
12-26 09:09
12-26 09:09
26
0
[
焦煤吧
]
赶紧清仓了!主力庄家机构大股东又在量化砸盘出货跑路了!不到2元千万别买了
吉祥善贾得
12-26 09:09
12-26 09:09
共有帖子数
16521976
篇
首页
上一页
19359
19360
19361
19362
19363
19364
19365
19366
19367
19368
1936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