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6
0
[
弘业期货吧
]
跌这么一点就算数了,达不到预期啊,主力!
双星大哥
12-31 12:47
12-31 12:47
117
0
[
碳酸锂吧
]
《华尔街日报》报道,阿根廷、玻利维亚、智利组建锂矿输出国组织,计划统一产能定价
科创180
12-31 12:47
12-31 12:47
68
0
[
黄金/美元吧
]
【休市前的最后一舞】它会将何去何从?【哪里可以多,哪里可以空?】三种情景推演,让
卫malaocaiji
12-31 12:47
12-31 12:47
47
1
[
钯吧
]
A杀
富有腾达得波
12-31 12:16
12-31 12:47
135
3
[
综合铝03吧
]
内盘铝弱太多了,外盘铝差三个指数新高
抄底摸顶专业
12-19 03:18
12-31 12:47
20
0
[
A50期指吧
]
啥情况
南京的天空
12-31 12:46
12-31 12:46
60
0
[
沪银吧
]
说一句脸真大,被鸡肠追着骂。
道在势必行
12-31 12:46
12-31 12:46
151
2
[
国债期货吧
]
现在经济这么差,能不能别骗自己了某某,居然严格打压债券?
股友5M3330c2
12-31 12:22
12-31 12:46
134
1
[
碳酸锂吧
]
证券日报网讯12月30日,西藏城投在互动平台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国能矿业结则茶
舒心之林诗音
12-31 12:34
12-31 12:46
1806
12
[
沪铜吧
]
7年
魅力道路
12-26 19:14
12-31 12:46
70
0
[
碳酸锂吧
]
《华尔街日报》报道,阿根廷、玻利维亚、智利组建锂矿输出国组织,计划统一产能定价
科创180
12-31 12:46
12-31 12:46
60
1
[
A50期指吧
]
收官之战。本想着市场会给散户发红包。真没想到辛苦一年的散户大气,直接给主力发个大
学炒短弃炒长
12-31 12:27
12-31 12:46
573
1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各位大佬,我就问一句,能不能长期拿
坚韧的王昆
12-31 12:08
12-31 12:46
64
1
[
铂吧
]
如果今天涨停保证金比例和涨跌幅还调高吗
mkinger
12-31 12:12
12-31 12:46
161
0
[
NYMEX铂金吧
]
我觉得指数肯定还会涨的,但是我不会买卖实物铂金了。我是指数不到1000点的时候买
忍辱负重静待
12-31 12:46
12-31 12:46
37
1
[
A50期指吧
]
年底重点关注大消费概念
小猫鼐
12-31 12:34
12-31 12:46
31
0
[
沪镍吧
]
节前跌是惯例,被套了吧
股友tzmmtz54
12-31 12:45
12-31 12:45
93
2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才是暴雨
浙江邦
12-31 12:33
12-31 12:45
122
6
[
燃油吧
]
昨晚追多进来就跌,亏,这货跟原油没关系?
期货真心假
12-31 09:15
12-31 12:45
28
0
[
COMEX白银吧
]
虾跌停
巫山烟雨江南
12-31 12:45
12-31 12:45
10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机器人与商业航天深度融合,市场规模激增,板块昨天回调一天今天重拾强势,长线很稳。
ssm2012
12-31 12:44
12-31 12:44
122
2
[
NYMEX原油吧
]
不要涨啊,你发生什么了?怎么暴涨啊?不能盘中涨吗?盘中涨我好跑路啊
伊萨格
12-31 12:18
12-31 12:44
80
5
[
燃油吧
]
$燃油2603(SHFE|fu2603)$
l___c
12-31 12:21
12-31 12:44
12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全球再通胀预期升温,资源类资产作为抗通胀工具获青睐,基本金属价格强势延续,中欧资
爱穿粉秋裤
12-31 12:29
12-31 12:44
138
5
[
沪镍吧
]
下午破13000
趋势王一
12-31 11:35
12-31 12:44
48
1
[
沪银吧
]
早上开了空单,平仓早了
老登翻身记
12-31 12:34
12-31 12:44
9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我国人工智能产业规模超1.2万亿元,“人工智能+”赋能
六944
12-31 12:24
12-31 12:44
121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详细分析
颜值不糕
12-31 12:31
12-31 12:44
645
22
[
沪银吧
]
东方财富的手续费太高了
珠喜缦来
12-30 22:02
12-31 12:43
35
0
[
沪银吧
]
前面的单边行情说明了一致看多。现在已经到头了震荡,你说还敢做吗?
期海T神备号
12-31 12:43
12-31 12:43
42
1
[
钯吧
]
已布局空单
股友350I317Z
12-31 11:36
12-31 12:43
509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在里面的先出来观望吧。芝加哥第三次加白银保证金,历史上五次就大崩盘,以史为鉴,我
^X r嘉^7238
12-31 12:34
12-31 12:43
29
0
[
钯吧
]
节后应该破上市基价了
有决策力的魏
12-31 12:43
12-31 12:43
68
1
[
焦煤吧
]
从焦炭来看,下午焦煤往下去的可能性80%,而且2601还有那么多持仓要平
我是俗人
12-31 11:47
12-31 12:42
29
0
[
黄金/美元吧
]
目前黄金最高触及4373位置后滞涨,从技术面上分析来看,日内多头难有进一步上涨,
股友079yY358
12-31 12:42
12-31 12:42
165
4
[
玻璃吧
]
下午要开始拉直线,原油起飞了,今晚好像也没夜盘,属实是强者恒强了
伊萨格
12-31 12:24
12-31 12:42
24
0
[
黄金/美元吧
]
4小时的120天线那么容易跌破的吗
超麻烦
12-31 12:42
12-31 12:42
46
0
[
玻璃吧
]
下午空空快跑,不要问为什么
PVC选手
12-31 12:42
12-31 12:42
57
2
[
黄金/美元吧
]
多空交战,回踩还是准备破位4340?感觉下破的概率大
Rzy225666
12-31 12:31
12-31 12:42
255
5
[
沪银吧
]
做多的算一下,元旦三天假每天跌3%.回来的话会是什么景象,那么高的位置,那么多大
蛋蛋财经
12-31 12:10
12-31 12:42
70
1
[
沪金吧
]
节后跳空低开低走没有悬念
朝气蓬勃的鹤
12-31 11:06
12-31 12:42
259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吧跌吧,26年都别涨了。反正主力你也测算过,散户在亏损时候能拿特别久。大不了卸
云哒哒
12-31 11:44
12-31 12:42
158
2
[
COMEX白银吧
]
放心,夜盘会涨的
壹剑西来
12-31 12:19
12-31 12:42
32
0
[
玻璃吧
]
继续做多
股123A
12-31 12:41
12-31 12:41
4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停接货,有没有跌停出货的
股友3530326i
12-31 12:41
12-31 12:41
3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什么情况
再沉淀沉淀吧
12-31 12:41
12-31 12:41
31
0
[
COMEX白银吧
]
坏菜了,怎么不跌了,一个小时了
股友U0585287
12-31 12:40
12-31 12:40
28
0
[
LPG吧
]
拉原油了
俊逸超凡的6
12-31 12:40
12-31 12:40
28
0
[
苹果吧
]
东财做空的就算了
灵木京香
12-31 12:40
12-31 12:40
12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大涨
股友308v0690
12-31 11:39
12-31 12:40
34
0
[
沪银吧
]
哈哈不做空不期货就等你下来
基民2m35k661
12-31 12:40
12-31 12:40
2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原油拉上去了,这个会不会上去?
俊逸超凡的6
12-31 12:40
12-31 12:40
143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芝商所表示,将在周三31日收市后,在一周内第二次上调贵金属期货保证金,熟悉的感觉
和人斗其乐无
12-31 11:58
12-31 12:39
5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王小雨进厂白银了?
清远小股东
12-31 12:39
12-31 12:39
43
0
[
玻璃吧
]
图形好盘面也好最大的问题是近月太低了差价太高唉两难
我也很奇怪呀
12-31 12:39
12-31 12:39
24
0
[
A50期指吧
]
这是在给节后挖坑
股友0Wn29871
12-31 12:39
12-31 12:39
23
0
[
A50期指吧
]
一边想散户进来一边又想哥散户做人是这么做的吗
有激情的柯臻
12-31 12:39
12-31 12:39
8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十五五”规划支持新型储能,新能源汽车以旧换新延续,关键金属需求不愁。近一周金属
潇潇沙沙
12-31 12:38
12-31 12:38
91
3
[
沪银吧
]
今晚有没有夜盘啊
财来财来财到
12-31 12:10
12-31 12:38
58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套利费率不用韭菜操心,溢价才是核心问题
橡树_Oak
12-31 11:23
12-31 12:38
176
1
[
COMEX白银吧
]
这是大宗商品期货啊!国际资本这么疯狂吗?先暴力杀空,再暴力杀多,再暴力杀空,再暴
金刚颂
12-31 12:20
12-31 12:38
28
0
[
小型纳指吧
]
4只乌鸦站枝头
n26911333021
12-31 12:38
12-31 12:38
22
0
[
A50期指吧
]
果然每年的最后一天和开年第一天做空都是血赚!
落子书生
12-31 12:38
12-31 12:38
135
3
[
COMEX白银吧
]
做多的优点是无法猜顶,想像空间很大,做空优点就是越来越便宜,缺点就是想像空间小。
账户已注销
12-31 11:46
12-31 12:38
130
2
[
沪银吧
]
白银今年最高涨幅170%,2026年最大机会是做空白银!坚定信念,不忘初心。风水
狙击手O1o1D0
12-31 10:31
12-31 12:38
249
5
[
沪银吧
]
今天晚上有夜盘吗?没收到通知
北京朝阳炒家
12-31 12:11
12-31 12:37
89
2
[
白银/美元吧
]
后面都是大资金的博弈了,散户不要去玩,多空双杀的平台,看新规后白银是不是正常能够
善战狼90后
12-31 11:54
12-31 12:37
137
2
[
沪银吧
]
这局势,谁敢开空?除非世纪大和解,回调继续看多
努力的袁全
12-31 12:11
12-31 12:37
42
0
[
生猪吧
]
还是那句话,要想拿住单子,就别听那几个空散瞎bibi,屏蔽他们,你会感谢你的决定
股友7521q205
12-31 12:37
12-31 12:37
32
0
[
沪银吧
]
白银不是现货需求大哇,为啥一加保证金就跑,有本事等的提现货了哇
基民MvAS70
12-31 12:37
12-31 12:37
32
0
[
COMEX黄金吧
]
再加仓5个
账户已注销
12-31 12:37
12-31 12:37
91
1
[
沪铜吧
]
还好,看了一下银,差点吓死,还好铜哥们现在走独立行情
做多暴富
12-31 11:07
12-31 12:36
559
0
[
COMEX白银吧
]
2025年12月31日10:44芝商所集团将在一周内第二次提高贵金属期货的保证金
最人间
12-31 12:36
12-31 12:36
28
0
[
苹果吧
]
05弱的一笔01交割完了就下去吧
灵木京香
12-31 12:36
12-31 12:36
67
0
[
瑞达期货吧
]
跑了,我还会回来的,哼哼哼哼跑了,我还会回来的,哼哼哼……
我不是托尼
12-31 12:36
12-31 12:36
95
3
[
碳酸锂吧
]
感觉今天12万撑不住了有点慌
煮饭噻
12-31 10:44
12-31 12:36
399
0
[
COMEX黄金吧
]
2025年12月31日10:44芝商所集团将在一周内第二次提高贵金属期货的保证金
最人间
12-31 12:36
12-31 12:36
36
1
[
A50期指吧
]
去年12月最后也是大跌,难道今天要重蹈覆辙
超级买入
12-31 11:38
12-31 12:36
71
2
[
玻璃吧
]
高开高走了,空头要完了
乐观的柳菡1
12-30 20:45
12-31 12:35
10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越来越低了啊。
赏尽春江花月
12-31 12:11
12-31 12:35
共有帖子数
16569072
篇
首页
上一页
19363
19364
19365
19366
19367
19368
19369
19370
19371
19372
1937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