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8
1
[
碳酸锂吧
]
当所有企业都在亏损的时候涨价就是唯一的活路!也是大势!大势不可逆!
耐心资本168
12-25 22:13
12-25 23:39
166
4
[
白银T+D吧
]
大神们,在哪里开户啊
基民36T57g20
12-25 20:02
12-25 23:39
30
0
[
氧化铝吧
]
有色跌的时候你更是大跌
迷人得公子羽
12-25 23:39
12-25 23:39
40
1
[
沪银吧
]
又新高了
天道大势
12-25 23:35
12-25 23:39
104
2
[
纯碱吧
]
明早又是高走再砸吗
股友70gy0038
12-25 23:01
12-25 23:39
36
0
[
沪银吧
]
量化太快了来不及平又拉上去了
股友FWGHKY83
12-25 23:38
12-25 23:38
34
0
[
沪银吧
]
急跌慢拉
恒信72
12-25 23:38
12-25 23:38
53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晚上白银期货爆拉5个点
股友580876Yx
12-25 23:38
12-25 23:38
56
1
[
沪银吧
]
18200绝对不可能,估计今晚最高点
老老实实跟趋
12-25 23:36
12-25 23:38
111
3
[
沪银吧
]
外盘都没开盘这说明根本就是一群国货在炒
金色港湾1681
12-25 23:33
12-25 23:38
112
1
[
甲醇吧
]
为什么别人都涨,这货不但不涨还冲高变绿套人?
乐观豁达的陈
12-25 23:19
12-25 23:37
44
1
[
沪银吧
]
上去吧,让我死在最高点,活不成了
股友3708YJ16
12-25 23:04
12-25 23:37
29
0
[
沪银吧
]
机会等出的,加油涨,加油!空仓等待时机喝茶聊天!加油涨!
股友3797120U
12-25 23:37
12-25 23:37
14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后悔今天没抄底明天又是涨停期货今晚大涨唉
夏导开火箭
12-25 23:31
12-25 23:37
1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沪银暴涨,白银趋势还是挺好的,就是这基金溢价太高了,杀溢价很恐怖的,还有那么大的
点石积玉地傅
12-25 23:37
12-25 23:37
29
0
[
沪银吧
]
也许斑先生是对的,在无限月读里也没什么不好!
交易魔鬼
12-25 23:37
12-25 23:37
31
0
[
沪银吧
]
我这小散户只能看看了,保证金太高了,也不知道都谁再买
呼风唤雨八方
12-25 23:37
12-25 23:37
32
0
[
氧化铝吧
]
我是回不来了,拜拜了
每天一片红
12-25 23:37
12-25 23:37
75
1
[
沪银吧
]
摩根搬到亚洲就是有目的的
股友9pLb9I
12-25 23:35
12-25 23:37
58
0
[
股指期货吧
]
明天小幅横盘调整
范蠡2018
12-25 23:37
12-25 23:37
322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期银高开,高见18000了,今天竟然把我洗出去了,人果然赚不到认知以外的钱
股友88M698f5
12-25 23:02
12-25 23:37
25
0
[
沪银吧
]
做了2次交易一胜一负赚了465块
开叉裤
12-25 23:36
12-25 23:36
73
2
[
沪银吧
]
给空头思考的时间只有1分钟
财不入急门等
12-25 23:33
12-25 23:36
263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有四个一字跌停,才会开板。
爸爸哦
12-25 22:46
12-25 23:36
159
5
[
沪银吧
]
有爆仓的朋友吗
小牛大牛都是
12-25 23:31
12-25 23:36
93
0
[
沪银吧
]
大家赶紧去挂单买国投白银lof,那边今天刚跌停,狠狠的抄底,现在买入明天就是捡钱
股友060w2528
12-25 23:36
12-25 23:36
3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沪银暴涨白银趋势还是挺好的就是这基金溢价太高了杀溢价很恐怖的还有那么大的抛盘
点石积玉地傅
12-25 23:36
12-25 23:36
20
0
[
沪银吧
]
200多点打下去,说拉起来就啦起来
智盈人生a
12-25 23:36
12-25 23:36
22
0
[
沪银吧
]
一个连均线都不会破的,就不能空
好了伤疤_忘
12-25 23:36
12-25 23:36
45
2
[
沪银吧
]
哈哈哈,马上空单,我就知道会跳水,马上一波比一波低。
原神要启动了
12-25 23:21
12-25 23:36
45
1
[
氧化铝吧
]
这个还会不会回到2437
甜美的曹梦香
12-25 23:10
12-25 23:36
238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有四个跌停
爸爸哦
12-25 22:47
12-25 23:36
4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明显就是:有大爷想要筹码臭散户赶紧交出筹码滚k
美股抄底冠军
12-25 23:36
12-25 23:36
137
3
[
碳酸锂吧
]
就象农民的粮食一样!不让涨!
股友8iUfvX
12-25 22:51
12-25 23:35
383
8
[
铂吧
]
铂金手续费多少一手,二百多
有魄力的小伞
12-25 21:11
12-25 23:35
4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跌三个板抄底
股友N3w16599
12-25 23:35
12-25 23:35
36
0
[
玻璃吧
]
旧时代被抛弃的产物,多头全在贵金属和广期所
亏损20W的韭
12-25 23:35
12-25 23:35
12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什么时候证券来了这么多学生劵商为了骗开户没有底线了股吧这叫个乱啊小朋友们小心博主
红五星破万法
12-25 23:29
12-25 23:35
157
2
[
碳酸锂吧
]
下游肯定忍受不了,碳酸锂大幅涨价。集体掀桌子了
惜墨如金
12-25 22:14
12-25 23:35
4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我挂跌停买入
股友LRYFtm
12-25 23:35
12-25 23:35
27
0
[
沪银吧
]
还有散户空呢,各种弹幕诱导散户开空
小牛大牛都是
12-25 23:35
12-25 23:35
498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想明天还是一字板跌停,怎么可能?看看这涨幅
一比吊糟518
12-25 23:20
12-25 23:35
338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套利的最怕的就是明天依旧跌停,然后场外在涨个五六个点。嘿嘿嘿,那几乎相当于几乎白
休闲游戏吗
12-25 23:07
12-25 23:35
585
2
[
多晶硅吧
]
已经彻底把交易所搞怒了,第二个动力煤,强烈要求多晶硅期货退市
追杰永不止步
12-25 22:56
12-25 23:35
37
1
[
沪银吧
]
没有空头了吧
夏天的风007
12-25 23:28
12-25 23:34
182
4
[
沪金吧
]
所有金属都大涨,怎么就黄金不动?
一声叹息小韭
12-25 21:07
12-25 23:34
32
0
[
沪银吧
]
跳水200点?当我傻啊18200才是真跳水
大仙快逃
12-25 23:34
12-25 23:34
32
0
[
白银T+D吧
]
太能涨了哈!!!!
股友U309I588
12-25 23:34
12-25 23:34
74
1
[
沪金吧
]
还要跌回开盘价,内盘这么怂,还要和欧美对接,没有黄金定价权
新手操作123
12-25 23:21
12-25 23:34
28
0
[
沪银吧
]
比炒房更好,加油涨,涨上天,和房价一样跌的时候一地鸡毛!加油涨,加油!
股友3797120U
12-25 23:34
12-25 23:34
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低吸机会
欢快的耿南
12-25 23:34
12-25 23:34
62
1
[
沪银吧
]
仓位没变,多头在减仓,,而且还上涨
股友9pLb9I
12-25 23:32
12-25 23:34
238
1
[
焦煤吧
]
明天开始新一轮下跌
燕02
12-25 23:27
12-25 23:34
225
5
[
沪银吧
]
$沪银2606(SHFE|ag2606)$
擎天T
12-25 23:31
12-25 23:34
76
3
[
沪银吧
]
空头保留弹药,上20000-22000再空
深谋远虑的杨
12-25 22:55
12-25 23:34
127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是场内的勇士冒着风险买哪有你的套利,悄悄搞就行了,没必要到处宣传,卖了还继续唱
雷厉风行的山
12-25 23:21
12-25 23:34
28
0
[
沪银吧
]
珍惜生命,远离白银。
有激情的吕熙
12-25 23:34
12-25 23:34
32
0
[
沪银吧
]
下去瞬间上来,反应时间都没有,就算想平空都不一定来得及。按秒来操作,太极端了这行
夏天的冰西瓜
12-25 23:33
12-25 23:33
30
0
[
沪银吧
]
18000了,无话可说空头速速缴械投降
一手多单闯江
12-25 23:33
12-25 23:33
73
2
[
沪银吧
]
白银一手八万多,真有散户每天花这么多钱去摸高?我怎么感觉都是主力在这演呢
北京朝阳炒家
12-25 23:07
12-25 23:33
39
1
[
沪银吧
]
明天9点19000
股友i6283u20
12-25 23:31
12-25 23:33
135
2
[
碳酸锂吧
]
白银要涨没边了
耳东东123
12-25 23:15
12-25 23:33
25
0
[
沪银吧
]
白银远期目标价888888元
东子割股
12-25 23:33
12-25 23:33
62
0
[
沪银吧
]
今晚跌回17000,大家一起看
富有满斗地袁
12-25 23:32
12-25 23:33
65
0
[
COMEX黄金吧
]
美国白银ETF减少151吨,黄金增加15吨。
納斯達克1000
12-25 23:33
12-25 23:33
55
2
[
沪银吧
]
主力是上帝视角,知道什么时候平多,什么时候接多,赚麻了
荣耀水晶
12-25 23:30
12-25 23:33
480
6
[
碳酸锂吧
]
今天是不怕死的多晶硅救了碳酸锂。广所直接加大措施卡多晶硅脖子了。看明天他们会不会
股友8p97C532
12-25 22:44
12-25 23:33
85
2
[
对二甲苯吧
]
都再等等,已入单的不要抗了,没入单的,等等,等机会跟国泰站一边,这个时候国泰和中
天道眷顾的人
12-25 22:30
12-25 23:33
44
1
[
沪银吧
]
承接太强了,不断新高
平静的俞芊樱
12-25 23:32
12-25 23:33
42
1
[
沪银吧
]
白银黄金涨国内商品会暴跌
股神cl
12-25 23:15
12-25 23:33
551
13
[
生猪吧
]
蛇哥气蒙圈儿了,今天下午收盘最后10秒钟开的6手白银空单啊,晚上开盘15分钟赚了
西郊蛇王
12-24 23:48
12-25 23:33
64
1
[
沪银吧
]
喊人做空的,大概率是想害人。
乘风丶破浪
12-25 23:32
12-25 23:33
203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卖的都亏了
吃肉不吐葡萄
12-25 23:19
12-25 23:32
65
1
[
沪银吧
]
不是现在做单子连1分钟线都来不及了吗要看5秒线才能做?
灵木京香
12-25 23:31
12-25 23:32
285
4
[
甲醇吧
]
唉!为呆蠢埋单!这次教训也实在太深刻太痛苦了
日月星汉
12-25 11:56
12-25 23:32
26
0
[
沪银吧
]
拉升跟闹着玩似的随意~
乡下来的韭菜
12-25 23:32
12-25 23:32
35
0
[
沪金吧
]
没用的垃圾,天天涨幅连别人零头都没有,一个多月落后三四十个点
爆仓老头子
12-25 23:32
12-25 23:32
15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基金公司就是玩不起故意杀涨
股友m6017128
12-25 23:32
12-25 23:32
89
1
[
烧碱吧
]
我刚2213开多了,会不会被凉半山腰呢?
期货小白赚钱
12-25 22:47
12-25 23:32
38
0
[
焦炭吧
]
好像还砸不出方向,感觉明天还会上去
就剩下韭菜根
12-25 23:32
12-25 23:32
共有帖子数
16520054
篇
首页
上一页
19360
19361
19362
19363
19364
19365
19366
19367
19368
19369
1937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