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1
0
[
黄金/美元吧
]
说了今天破4300,做多的就割肉
期海T神备号
12-31 13:50
12-31 13:50
33
1
[
沪银吧
]
都这样了,还想V回去?
股友vtG5SB
12-31 13:37
12-31 13:50
134
3
[
白银/美元吧
]
我说了要到50
八方来财得李
12-31 13:38
12-31 13:50
26
0
[
沪银吧
]
昨天贴吧里面,很多不文明的人,做空的也是为了赚钱,做多也是为了赚钱,为啥说出的话
再度重新
12-31 13:50
12-31 13:50
190
4
[
纸浆吧
]
我就说东证又跳到多头去了,这一天天来回横跳就是典型的量化打法
股友52t0Y526
12-30 15:40
12-31 13:49
28
0
[
沪银吧
]
17000没了
MT股妖
12-31 13:49
12-31 13:49
50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晚波段4390空,现报价4309,止损下移至4380一线
hhb90972
12-31 13:49
12-31 13:49
35
0
[
沪银吧
]
还好,及时反手了,做顺势
账户已注销
12-31 13:49
12-31 13:49
63
0
[
碳酸锂吧
]
炒作结束了。下游根本不买账,明年紫金也要发力锂矿了,供应一点不缺。
Nostalghia
12-31 13:44
12-31 13:49
36
0
[
COMEX黄金吧
]
昨晚波段4390空,现报价4309,止损下移至4380一线
hhb90972
12-31 13:49
12-31 13:49
32
0
[
沪银吧
]
完蛋一年盈利最后一天没了
MT股妖
12-31 13:49
12-31 13:49
25
0
[
NYMEX原油吧
]
昨晚波段4390空,现报价4309,止损下移至4380一线
hhb90972
12-31 13:49
12-31 13:49
42
1
[
碳酸锂吧
]
跌不动了,抄底!
dreaming_lee
12-31 13:48
12-31 13:49
78
3
[
多晶硅吧
]
玩个期货玩成一动不动也是第一次见。
基民LXjxxC
12-31 13:41
12-31 13:49
61
1
[
棕榈油吧
]
平多度假了
Stock剩者为
12-31 10:06
12-31 13:49
87
1
[
股指期货吧
]
这个1000严重失真,没必要看了,下午考验3945,山谷是3674
股友21827Q8f
12-31 12:19
12-31 13:49
30
0
[
纯碱吧
]
为什么呀
股友FWGHKY83
12-31 13:49
12-31 13:49
28
0
[
玻璃吧
]
开空了
捣蛋鬼日记
12-31 13:49
12-31 13:49
83
1
[
白银/美元吧
]
又调保证金
天马黄金圣斗
12-31 13:42
12-31 13:49
36
1
[
铁矿石吧
]
780之上都是小问题
黑耗子123456
12-31 10:08
12-31 13:49
48
0
[
玻璃吧
]
一首初升多散送给你们
多散不亖空头
12-31 13:48
12-31 13:48
42
0
[
沪锡吧
]
昨天高位开了几手空,终于等到他跌了,小利出局,不敢拿着过节了,这货感觉今天好能抗
自信的李白
12-31 13:48
12-31 13:48
182
3
[
沪铝吧
]
这个主力自作聪明,逆势扛单,做空力量滔滔不绝,我看你能扛多久,历史证明,凡是逆大
禅定三生
12-31 11:52
12-31 13:48
27
0
[
甲醇吧
]
市场就差你没大跌了!
赚回一百万
12-31 13:48
12-31 13:48
33
0
[
鸡蛋吧
]
这么贱,啥时候爆发鸡吻?
股友53520V3D
12-31 13:48
12-31 13:48
105
0
[
A50期指吧
]
拉又只拉了商业航空。等会商业航空板块下来一点。其他股没跟涨还有陪跌。如果商业航空
股友txyAzb
12-31 13:48
12-31 13:48
25
0
[
黄金/美元吧
]
兄弟们,先抛开位置这个问题,我方向还是很准确的,4320成功到达,昨晚今天都是刚
账户已注销
12-31 13:48
12-31 13:48
6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一点也不好玩
小钱钱呀真心
12-31 13:48
12-31 13:48
40
0
[
COMEX白银吧
]
国家要加速度用绿纸,欧纸兑换实物!!金银铜钨是战略工业资源,还是金融硬通货,压舱
红才是硬道理
12-31 13:48
12-31 13:48
35
1
[
沪铝吧
]
已经开始有苗头了
愉快的喝水
12-31 11:10
12-31 13:48
26
0
[
铂吧
]
这个K线,感觉就是拿笔随便画一样简单,太牛了
梭哈OK
12-31 13:48
12-31 13:48
59
2
[
沪银吧
]
都跌成这样了,还有一大堆人抄底,都是人才啊
股友1x3979C6
12-31 13:33
12-31 13:48
25
0
[
钯吧
]
$钯2606(GFEX|pd2606)$
顺势不急
12-31 13:48
12-31 13:48
59
1
[
PVC吧
]
一一一前面我就讲过多次,2605还要破4465,不破4465那来的小散大面积爆仓
我只是个小期
12-31 12:33
12-31 13:48
86
0
[
弘业期货吧
]
不要进,放假回来会跌到哭
官人我很醉
12-31 13:48
12-31 13:48
30
1
[
小型纳指吧
]
割吧,没用了
sunlightgugu
12-31 12:53
12-31 13:48
56
0
[
股指期货吧
]
跌10个点也不行吗,非得天天涨,不能歇一两天吗
Beck888
12-31 13:29
12-31 13:48
64
1
[
沪银吧
]
空头不给力啊,8号那么大利空,加上过节多头落袋,就跌这么点?没吃饭吗??连一周的
这3年专做金
12-31 13:38
12-31 13:48
22
0
[
小型纳指吧
]
真是垃圾,什么玩意
八方大展的张
12-31 13:47
12-31 13:47
50
1
[
钯吧
]
560做空,510就平了,没想到啊,这玩意就是赌博。期权做空都拿不住。
期货戏台
12-31 12:35
12-31 13:47
28
0
[
碳酸锂吧
]
太强了,昨天的阳线都砸不下去
亏损20W的韭
12-31 13:47
12-31 13:47
30
0
[
纯碱吧
]
1200破了,估计又得回到1150左右。还是空头趋势,册那!等回调一波再低多。
账户已注销
12-31 13:47
12-31 13:47
43
2
[
沪银吧
]
13点4517224多头守不住的话就得破位空了
什么叫追涨韭
12-31 13:35
12-31 13:47
9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整个1月份就不会涨了,想回本的不用想了,要出坑赶紧出
股友261G39r3
12-31 13:32
12-31 13:47
117
3
[
国债期货吧
]
别往上拉了可以吗,继续砸,砸到2.5全仓陪你玩
被白酒恒科套
12-31 13:07
12-31 13:47
32
0
[
COMEX黄金吧
]
最后一天,你就这表现?
八方大展的张
12-31 13:47
12-31 13:47
29
0
[
甲醇吧
]
全体都有,瀑布准备
股友m7205R83
12-31 13:47
12-31 13:47
28
1
[
沪银吧
]
开空开空
原神要启动了
12-31 13:36
12-31 13:47
29
1
[
沪银吧
]
该有个跌停了
fgx60
12-31 13:33
12-31 13:47
28
0
[
沪铝吧
]
哈哈,吃相太难看了吧,加油涨,加油!
股友3797120U
12-31 13:47
12-31 13:47
18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大跌想补点仓都难,买基金还是要慎重!
n1427197038f
12-31 13:47
12-31 13:47
21
0
[
铂吧
]
一周河东,一周河西
和她守晚霞
12-31 13:47
12-31 13:47
76
1
[
聚丙烯吧
]
中途跳水,大失所望!
A人生三宝财
12-31 11:39
12-31 13:47
26
0
[
甲醇吧
]
你在这左手到右手整的还挺热闹
恭喜善贾地尔
12-31 13:46
12-31 13:46
43
1
[
沪银吧
]
1500点震幅,高手们又赚大了
怡情小博弈
12-31 11:57
12-31 13:46
5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是冲着抹平溢价去了节后见吧
大海里的一只
12-31 13:46
12-31 13:46
96
1
[
焦煤吧
]
一个半小时内要平一万手,肯定上下波动很大,我倒要看看是涨是跌
股友860NX827
12-31 13:39
12-31 13:46
30
1
[
沪银吧
]
空空空空空
股友vtG5SB
12-31 13:34
12-31 13:46
33
0
[
沪铝吧
]
有什么利好吗,今天这么厉害
是倒霉蛋啊
12-31 13:46
12-31 13:46
32
0
[
甲醇吧
]
别装了,下来吧
股友77p37173
12-31 13:46
12-31 13:46
31
0
[
碳酸锂吧
]
拉回13万再跌的概率很大
天道总司wiza
12-31 13:46
12-31 13:46
30
1
[
沪银吧
]
节后15开头了
股友367d2B61
12-31 13:34
12-31 13:46
26
0
[
沪银吧
]
元旦假期水贝市场奇观,每个人15公斤板料,沿街叫卖
炒股是原罪
12-31 13:45
12-31 13:45
58
1
[
豆粕吧
]
友友们使劲往下砸到2700
牛姥姥炒牛股
12-31 13:32
12-31 13:45
27
0
[
焦煤吧
]
焦妹妹真的好硬
股友t720g172
12-31 13:45
12-31 13:45
17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内场为什么申购不了
灵活的陆梁水
12-31 13:45
12-31 13:45
43
0
[
小型纳指吧
]
还不跑吗,套你3代人。史诗级暴跌就要来了。
湘西炒家996
12-31 13:19
12-31 13:45
40
1
[
沪银吧
]
不能傻傻多了今天就是空了
沉默的松涛
12-31 13:35
12-31 13:45
421
5
[
沪铜吧
]
真的一大傻帽,进来赚一千不出下来赔3500出掉,又买跌,赚3千不出现在又赔1千出
股友rPmJZE
12-31 11:08
12-31 13:45
24
0
[
A50期指吧
]
阴跌4个月,涨没份,爆仓边缘
娴淑典雅的施
12-31 13:45
12-31 13:45
6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停吧要死不死的看着难受
就当收割基
12-31 13:45
12-31 13:45
112
2
[
南华期货吧
]
相信相信的力量,我相信下午能见到21!
自强的德维特
12-31 11:24
12-31 13:45
23
0
[
碳酸锂吧
]
……
英俊的俊
12-31 13:45
12-31 13:45
19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很多人在里面看空看多,其实很简单白银期货价格是关键,涨到二十以上这只基金才有机会
操天脚
12-31 13:45
12-31 13:45
48
0
[
黄金期货吧
]
4324多单坐上,查看下,看个4332离场。
股圣点金
12-31 13:45
12-31 13:45
27
0
[
沪铝吧
]
今天很值得表扬
木剑先生1
12-31 13:44
12-31 13:44
28
0
[
多晶硅吧
]
真恶心,顶部现仓散户不敢加空
黄金大满贯
12-31 13:44
12-31 13:44
46
0
[
生猪吧
]
截止目前2603突破左侧箱体高点11630连续3天,只要今天收盘前不跌破1163
手握一滴水
12-31 13:44
12-31 13:44
94
2
[
沪银吧
]
减仓下行,不是什么好事哦。
醉禾
12-31 13:13
12-31 13:44
28
0
[
生猪吧
]
1小时级别看这个上涨苍白无力
乌龙凤雏
12-31 13:44
12-31 13:44
共有帖子数
16569489
篇
首页
上一页
19360
19361
19362
19363
19364
19365
19366
19367
19368
19369
1937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