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7
1
[
COMEX白银吧
]
震荡如此剧烈,这杠杆玩家惨了,一天正负接近20个点。
股友261G39r3
12-31 13:24
12-31 13:27
35
0
[
白银/美元吧
]
我猜趁国内过节才会进一步回调,过完节又拉回来,把内盘架起来
宋江兄弟宋钱
12-31 13:27
12-31 13:27
219
2
[
沪镍吧
]
印尼减产计划100%会落地,多单拿稳了,目标二十万
李灶淾
12-31 12:54
12-31 13:27
85
2
[
股指期货吧
]
【冲浪日内交易】10:45IF2603下破4618要开空单,目标4611-460
冲浪日内交易
12-31 13:18
12-31 13:27
45
1
[
沪银吧
]
资金体量大的短期可以以铂金白银位置这个位置空单性价比高高空低平来回做。首选铂金其
聚德能量
12-31 13:08
12-31 13:27
9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哪位爷拉升一下,谢谢
博学多才的曾
12-31 13:16
12-31 13:27
56
2
[
白银/美元吧
]
12:04这根阳线很漂亮啊
宋江兄弟宋钱
12-31 12:04
12-31 13:26
72
1
[
碳酸锂吧
]
多头不识时务
光伏协会刘大
12-31 13:12
12-31 13:26
190
3
[
红枣吧
]
真搞笑,买涨进来就跌赔3千出掉就上来,哎
股友rPmJZE
12-31 09:21
12-31 13:26
229
9
[
红枣吧
]
红枣跟什么,有哪位大神知道的么
山不留水流
12-31 08:06
12-31 13:26
34
0
[
碳酸锂吧
]
要崩早上就崩了
齐王2025
12-31 13:26
12-31 13:26
110
3
[
沪银吧
]
中午吃饭这会,外盘又杀下去一个多点,持仓过节就是要么生要么死啊
三只旗
12-31 13:13
12-31 13:26
567
8
[
股指期货吧
]
所有结构不断右移,不破趋势,是时间换空间呢?同样的,im也这样呢?再破新高就是大
李无念Aurora
12-30 20:20
12-31 13:26
21
0
[
COMEX白银吧
]
暴涨暴跌,真刺激
内盘品种是真
12-31 13:25
12-31 13:25
19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重仓咋都是债券呢
恋爱投资委
12-31 13:15
12-31 13:25
68
1
[
生猪吧
]
涨得时候涨不过03,跌的时候比03跌的狠
时尚的岳琪烨
12-31 13:10
12-31 13:25
27
0
[
COMEX白银吧
]
撤撤撤
先举个栗子
12-31 13:25
12-31 13:25
430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走了,亏了15个点,4W,还能承受,现在是神仙打架,小散最好远离,场外再跌十几个
有礼貌的董昊
12-31 13:13
12-31 13:25
67
2
[
白银/美元吧
]
快崩啊,给我们这些没来得及买的也检点便宜货啊
股友507f109Y
12-31 13:17
12-31 13:25
383
7
[
白银/美元吧
]
以年为单位的几次历史大顶,终究会到来的就是今年就是今年,拭目以待
期海T神备号
12-31 08:52
12-31 13:25
116
2
[
弘业期货吧
]
大股东看好公司他可以质押股份,没必要套现吧
股友L2ftgR
12-31 11:27
12-31 13:25
122
3
[
多晶硅吧
]
手续费还有上调的空间,手续费提高到万分之20。多、空都有好处,
股友Pmki9H
12-31 12:38
12-31 13:25
55
1
[
氧化铝吧
]
做空玻璃和氧化铝的也是没有出息,白银和碳酸锂这么高不去做空,要做低位品种,铂金还
美之缘
12-31 11:51
12-31 13:25
193
4
[
COMEX白银吧
]
刚进来就被暴击,握草了
湖北股友
12-31 13:16
12-31 13:25
27
0
[
COMEX白银吧
]
再跌12个点,让我涨涨见识
基民3982l2P0
12-31 13:25
12-31 13:25
27
0
[
A50期指吧
]
咋跌成这鸟样
谦逊的罗泽哈
12-31 13:24
12-31 13:24
21
0
[
COMEX白银吧
]
A杀来吧
败家靠炒股
12-31 13:24
12-31 13:24
109
2
[
欧线集运吧
]
地缘微妙了,这个对欧线有根本性影响的底层逻辑。需要极端的关注。
南山V辑势构
12-31 10:18
12-31 13:24
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今天进的
中国最后一颗
12-31 13:24
12-31 13:24
89
1
[
铂吧
]
跌这么多,广鸡所该管一管了
漢在浙江
12-31 13:16
12-31 13:24
26
0
[
白银/美元吧
]
沪银要开盘了,又开始拉了
股友1253aR81
12-31 13:24
12-31 13:24
39
0
[
玻璃吧
]
空玻璃已经根深蒂固了,这种思维不好改了,相信自己吧
停两秒
12-31 13:24
12-31 13:24
20
0
[
白银/美元吧
]
这你敢进场?
Topcapital
12-31 13:24
12-31 13:24
48
2
[
黄金/美元吧
]
前面黄金4370和4359空,连续吃两波!黄金还是继续看下行,空仓的反弹4353
laozhang206
12-31 11:37
12-31 13:24
119
1
[
沪铜吧
]
现在的铜,基本就等于黄金900元时9块钱一克的白银,上方空间大,下方空间小
锦绣波涛
12-31 12:13
12-31 13:23
71
0
[
永安期货吧
]
拿好了
黄瓜是绿色
12-31 13:23
12-31 13:23
65
1
[
铂吧
]
忍不住,干模拟盘算了
梭哈OK
12-31 13:16
12-31 13:23
44
1
[
COMEX黄金吧
]
我需要钱
八方大展的张
12-31 12:04
12-31 13:23
104
2
[
沪银吧
]
下午跌停?
是倒霉蛋啊
12-31 13:14
12-31 13:23
135
8
[
燃油吧
]
外盘没跌
股友09c116T2
12-31 10:30
12-31 13:23
26
0
[
白银/美元吧
]
不作死就不会死,多杀多了,昨晚4次想站上76,第三次时,其实多头巳经力竭了,到夜
大道至删
12-31 13:23
12-31 13:23
48
0
[
沪铅吧
]
空投顾问
容小仙一手
12-31 13:22
12-31 13:22
32
0
[
纽约金TN12吧
]
今天回收的那不是涨跌的问题了!那是命
股友51990K6H
12-31 13:22
12-31 13:22
66
1
[
沪银吧
]
空头没货,多头没钱,又是个双死局
做一位合格的
12-31 13:12
12-31 13:22
138
3
[
玉米吧
]
提保证金了
静水流深99
12-31 09:56
12-31 13:22
24
0
[
A50期指吧
]
冲啊。牛来了,卖了中国卫星干中国卫通,又涨停了
等风来jb
12-31 13:22
12-31 13:22
76
0
[
股指期货吧
]
【冲浪日内交易】13:22IF2603今天上下震荡,现在反弹过了4600,后续预
冲浪日内交易
12-31 13:22
12-31 13:22
261
1
[
沪银吧
]
请认真看,是否决定持仓过节。芝加哥那边3天内连续上调贵金属保证金,按过去历史贵金
股友3500Y002
12-31 13:17
12-31 13:22
180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套利才8块,去喝今年最后一天的奶茶
酒菜哥31
12-31 10:46
12-31 13:22
63
1
[
沪银吧
]
竟然跌回我前期空单的止损位置,可惜高点没钱空了,不然也回回本了
股友515l9263
12-31 13:14
12-31 13:22
70
0
[
股指期货吧
]
4600买了一手多。至少拿到新高为止。
账户已注销
12-31 13:22
12-31 13:22
29
0
[
鸡蛋吧
]
02只要上去就空,就是对的
散户果断出货
12-31 13:21
12-31 13:21
57
0
[
股指期货吧
]
贴水扩大了,主力不跟吗
股友H30h5653
12-31 13:21
12-31 13:21
145
2
[
沪金吧
]
为啥黄金没有白银强势
Ciddy
12-31 02:11
12-31 13:21
30
0
[
COMEX白银吧
]
真刺激
是向向呀
12-31 13:21
12-31 13:21
71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错还有奶茶钱,10个账号接着搞,感谢大自然的馈赠
我真的是邓紫
12-31 13:21
12-31 13:21
35
0
[
纽约金TN12吧
]
都涨的背离了你们还往里冲…胆子又有多大,就要有多大能力承担接下来的焦虑了
韭菜乄自我修
12-31 13:21
12-31 13:21
29
0
[
COMEX白银吧
]
记住,它们也可以违约的!!!
雁过拔毛小钱
12-31 13:21
12-31 13:21
389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说咋又跌了,原来是交易所提高保证金。对于坚定的多头来说,必须重仓,哎,这要等明
爱鱼的小鱼
12-31 11:22
12-31 13:21
42
0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跌到解放前了
股友Ea833370
12-31 13:20
12-31 13:20
29
0
[
国债期货吧
]
全是情绪,到时候和中欧医疗一样
债帝123
12-31 13:20
12-31 13:20
102
0
[
期货吧
]
由于主力控制盘面,所以,博弈的本质是分险,化险,而不是盈利,分险是主要矛盾,盈利
修缓修全
12-31 13:20
12-31 13:20
100
0
[
瑞达期货吧
]
过去半个月的拉升和横盘,是为了解决转债问题,任务已完成,后面就不会浪费资金维持股
股友0955N13N
12-31 13:20
12-31 13:20
25
0
[
纽约金TN12吧
]
退二进1是接下来的走势了
韭菜乄自我修
12-31 13:19
12-31 13:19
174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有一天你会看见折价两个字
Topcapital
12-31 12:21
12-31 13:19
27
0
[
COMEX白银吧
]
这是把利益给了想交割提货的人而已!!!
雁过拔毛小钱
12-31 13:19
12-31 13:19
139
6
[
沪银吧
]
还好尾盘加了多单!
ok棒
12-31 11:31
12-31 13:19
24
0
[
A50期指吧
]
元旦:体育
股友632c2798
12-31 13:19
12-31 13:19
63
0
[
永安期货吧
]
恐高摔下来很疼
江阁一枝梅
12-31 13:19
12-31 13:19
34
2
[
A50期指吧
]
最后两个月亏了一年收益不说倒亏3个点,真的涨销户
反复踢飞
12-31 13:06
12-31 13:19
25
0
[
COMEX白银吧
]
太黑暗了,跑了,买了氧化铝
芝麻开门1688
12-31 13:19
12-31 13:19
8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一看就是量化的手法,跟拉稀一样,千万别买
金鸡独立N智
12-31 13:09
12-31 13:19
6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转发
割是个传说
12-31 13:18
12-31 13:18
36
1
[
COMEX白银吧
]
结束了吧
股友F2369z39
12-31 12:52
12-31 13:18
4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快跑被监管了
好奇的凌津艳
12-31 13:18
12-31 13:18
30
0
[
黄金/美元吧
]
4336附近我放空了,损10美金,性价比合理
Rzy225666
12-31 13:18
12-31 13:18
19
0
[
COMEX白银吧
]
龙头拉夸
成熟的唐舒茜
12-31 13:18
12-31 13:18
25
0
[
钯吧
]
牛逼,一地鸡毛
我是国泰的水
12-31 13:18
12-31 13:18
62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中午好
云开雾散dfyg
12-31 13:18
12-31 13:18
22
0
[
COMEX白银吧
]
上涨的时候讲涨的故事,现在呢鬼故事可以开始了吗
phoenix11
12-31 13:17
12-31 13:17
共有帖子数
16569023
篇
首页
上一页
19358
19359
19360
19361
19362
19363
19364
19365
19366
19367
1936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