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0
0
[
沪银吧
]
白银这个品种目前玩的就是资本游戏,跟基本面无关,只要散户不开空,没有对手盘,就涨
股友Lf9Hvp
12-26 07:46
12-26 07:46
201
2
[
碳酸锂吧
]
广期所的品种早晚被广期都玩完了,手伸的太长
温柔敦厚的沈
12-26 01:28
12-26 07:46
49
0
[
碳酸锂吧
]
今日创新高不成问题,投机倒把的散空又要开心了,价格又高了哈哈哈哈。
扛着麻袋买大
12-26 07:45
12-26 07:45
248
10
[
氧化铝吧
]
期货往往是玩的逆反心理,常规操作是抄底,肯定还会有人问为什么我2628的空268
空军一号1
12-25 14:00
12-26 07:45
33
0
[
多晶硅吧
]
其实我不信它会跌,反正都这样了
西郊毛王
12-26 07:45
12-26 07:45
36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
深谋远虑的唐
12-26 07:41
12-26 07:45
49
1
[
碳酸锂吧
]
大力发展新能源不是让你大力涨价的等一地鸡毛吧
兔兔涂涂突
12-26 01:59
12-26 07:45
469
7
[
多晶硅吧
]
动力煤和多晶硅两次现场我都空在了最高位。动力煤当时1725空,第二天高开了两天,
有同情心的易
12-25 22:00
12-26 07:45
46
0
[
多晶硅吧
]
银涨价,多晶硅涨价,终端电价降价,下游死光了,硅料企业还能活?
股友6183991T
12-26 07:45
12-26 07:45
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杀了溢价,溢价还要涨出来,我请问经理你该怎么办?
股友30O87M73
12-26 07:44
12-26 07:44
101
0
[
沪银吧
]
别再加空!18000就是大顶,否则如果再加空就不是大顶,千万别加。不管如何都不要
泓滔三板期
12-26 07:44
12-26 07:44
29
0
[
COMEX白银吧
]
元旦上100应该很有可能了
自信的凌浚霏
12-26 07:44
12-26 07:44
50
2
[
COMEX白银吧
]
加空
一把大胡
12-26 07:32
12-26 07:44
16
0
[
COMEX黄金吧
]
加空
一把大胡
12-26 07:43
12-26 07:43
33
0
[
氧化铝吧
]
今天必破新低,跌破2600
慎重开单
12-26 07:43
12-26 07:43
345
6
[
沪银吧
]
典型的内外勾结,昨天内盘像知道外盘会涨一样,不管不顾的拉,这个定价权好像在国内
股友E379936N
12-26 07:26
12-26 07:43
59
1
[
碳酸锂吧
]
按前面的规律,处理完多晶硅过不了两天就也会对碳酸锂动刀了
股友he60RR
12-26 07:05
12-26 07:43
37
0
[
氧化铝吧
]
一觉醒来就有惊喜,空单吃到肉了,太爽了
慎重开单
12-26 07:43
12-26 07:43
4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趋势还是往上走,昨天跌停就是洗掉套利的,舆论太高了。
基民uX3AEM
12-26 07:42
12-26 07:42
124
3
[
燃油吧
]
抢完金银铜铂钯,就抢燃油,必上云端
恢复期指
12-25 22:27
12-26 07:42
118
2
[
沪银吧
]
按常理外盘应该开盘76这里真是牛逼克拉斯,看看内盘开盘怎么舞了
朋友f123
12-26 07:31
12-26 07:42
129
3
[
沪银吧
]
人民币正在布局银本位,推动人民币国际化,可以想像白银未来上涨空间。那些没有美元和
基民Zj6st2
12-26 07:20
12-26 07:42
10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早上起来打开新闻紧急加挂买单
华尔街之蝇
12-26 07:33
12-26 07:41
103
3
[
玉米吧
]
目标3100
总是舍不得卖
12-25 22:32
12-26 07:41
92
1
[
COMEX白银吧
]
这对吗
精神理疗师
12-26 07:33
12-26 07:41
9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幸亏昨天没卖出去,不过也没钱了,不然昨天肯定进了,昨天进今天都吃肉啊
股友888283t7
12-26 07:41
12-26 07:41
100
2
[
玻璃吧
]
这位置只做多,多错也要多,等的就是一个多晶硅,碳酸锂那样的机会
抄底摸顶专业
12-26 03:17
12-26 07:41
5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停直接卖房进
在A股里摸鱼
12-26 07:41
12-26 07:41
76
1
[
沪银吧
]
昨晚想17900空的,没等到睡着了,幸好
市场小卡拉米
12-26 07:33
12-26 07:41
158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你永远想不到白银到底如何收场,现在全世界最适合炒作的就是白银,没有之一。
常识为本看世
12-25 20:46
12-26 07:40
113
2
[
A50期指吧
]
北交所商业航天概念股都有哪些?想换一只了
罴旮旯了
12-25 22:59
12-26 07:40
92
2
[
纽约金TN12吧
]
大盘没开,这个纯自嗨,大盘一开原形毕露,我不是不看好你,我想说在座各位都不相信你
俊逸超凡的人
12-26 01:36
12-26 07:40
46
0
[
沪银吧
]
庆幸我只有3万块,要是有五万块肯定在13000做空白银了
周卫东是股神
12-26 07:40
12-26 07:40
5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很明显昨天主力就是故意挂跌停的拿带血筹码的把那些套力够洗出去的
明敏看看咯摸
12-26 07:40
12-26 07:40
72
1
[
碳酸锂吧
]
主力今天一定要涨,晚上才好限100手
杨超越中战斗
12-26 07:10
12-26 07:40
24
0
[
甲醇吧
]
有人给泰军挖了个坑,希望泰勾永远在地狱之下
股友sKaBGD12
12-26 07:40
12-26 07:40
48
0
[
沪银吧
]
橡胶2605合约短期依旧呈现涨势,短期已经破位15500-600的压制,向上突破
djs杜家升177
12-26 07:40
12-26 07:40
34
0
[
沪银吧
]
尾盘全仓230万做多,希望今天涨停
有决策力的叶
12-26 07:40
12-26 07:40
35
0
[
铁矿石吧
]
外盘够你砸的
春风吹村落
12-26 07:40
12-26 07:40
26
0
[
沪银吧
]
对应内盘多少呀
稳住啊啊嗯
12-26 07:40
12-26 07:40
36
0
[
碳酸锂吧
]
今天突破130000
利落的夏杰
12-26 07:08
12-26 07:39
315
6
[
氧化铝吧
]
为什么沪铝张。氧化铝跌。亏了20个点
股友3P66E777
12-26 00:29
12-26 07:39
28
0
[
碳酸锂吧
]
今日见新高。
亏得只剩裤叉
12-26 07:39
12-26 07:39
142
1
[
NYMEX铂金吧
]
这次铂金才是大哥,白银黄金都是小弟
韭菜可以收割
12-25 23:11
12-26 07:39
73
0
[
南华期货吧
]
垃圾中的极品股
股友67uO9830
12-26 07:39
12-26 07:39
827
1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哈哈哈你们都被关门了吖这套利模式能让散户玩吗一看就是陷阱而且出现这情况大概率要跌
机灵的吕杰
12-26 00:46
12-26 07:39
27
0
[
COMEX白银吧
]
瞎扯淡
股友V5wrx5
12-26 07:38
12-26 07:38
64
1
[
纽约金TN12吧
]
一个人玩的还挺嗨的
小兔叽嘻嘻不
12-26 02:05
12-26 07:38
34
0
[
碳酸锂吧
]
太刺激了
不贪婪的罗伯
12-26 07:38
12-26 07:38
97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看来浮动就就这样还是放弃了都不够交易费
sucksid
12-26 07:37
12-26 07:37
367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去,被骗筹码了,沪银大涨五个点,今天开盘抢筹码了!!!
生机利市的大
12-26 05:41
12-26 07:37
32
0
[
碳酸锂吧
]
今天涨停
豆问你还叼
12-26 07:37
12-26 07:37
34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就算有溢价,基金净值的增长会叠加在溢价上体现出来,所以对想长期持有,押注白银涨价
股友129977dm
12-26 01:37
12-26 07:37
105
0
[
沪银吧
]
沪银2602合约沪银维持强势姿态,一路创下新高,白银在享有与黄金相同的宏观及避险
djs杜家升177
12-26 07:37
12-26 07:37
5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算了还是一直拿吧
平等的韩皓彦
12-26 07:37
12-26 07:37
147
2
[
碳酸锂吧
]
这玩意不允许涨那么高,9万反弹到11万就是例子,好不容易花那么多钱培养的新能源产
怎么都是神仙
12-26 04:49
12-26 07:37
37
0
[
沪银吧
]
外盘开盘又涨了
草民小散30
12-26 07:37
12-26 07:37
20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周三触底反弹上行,多单全线离场,仓位已经上浮
金宏财富
12-26 07:36
12-26 07:36
26
0
[
COMEX黄金吧
]
要疯的节奏,年前破4800吗?
用心的西门心
12-26 07:36
12-26 07:36
257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圣诞,没有外盘,恶心人是吧。涨了5点,继续跌停
被收割的香菜
12-26 06:45
12-26 07:36
9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买的恭喜赚到,跌停是给你送钱,白银看90-100美元!
多金的阿凡提
12-26 07:27
12-26 07:36
83
0
[
纯碱吧
]
2025年12月26日玻璃2605思路分享昨天整体窄幅震荡,多空表现都很疲软,最
期海ssmq112
12-26 07:36
12-26 07:36
9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可以买吗
基民BJTsrX
12-26 07:14
12-26 07:35
6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黑子说话,白银新高。
发财苗苗子
12-26 07:35
12-26 07:35
34
0
[
沪银吧
]
比特币不值钱,一路上去,白银一样,是一个一路向上,一直绞杀做空的单边品种
股友i7131M93
12-26 07:35
12-26 07:35
156
3
[
铂吧
]
各位怎么看,今天能不能板的住
坚强不屈的郝
12-26 07:25
12-26 07:35
13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涨停不过分吧
股友oLpl6W33
12-26 07:35
12-26 07:35
9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所有基金场内净值都跟场外的一致吗?
简洁是智慧的
12-26 06:56
12-26 07:35
23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希望今天跌停,让我卖房加仓,干他,干他半年。
赌一把就收手
12-26 07:31
12-26 07:34
55
3
[
沪银吧
]
高位不做多,低位不做空
股友Q307p353
12-26 07:13
12-26 07:34
162
7
[
碳酸锂吧
]
123980开了空单,不信邪了,敢拉平昨天收盘
天涯20062026
12-25 14:10
12-26 07:34
7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际白银都跳空高开了,夸脏
股友w57212z5
12-26 07:34
12-26 07:34
254
0
[
COMEX白银吧
]
$COMEX白银(COMEX|SI00Y)$
股友B5nDt1
12-26 07:34
12-26 07:34
131
2
[
多晶硅吧
]
没有人开仓,想平平不了。
飞快的韶翰飞
12-26 06:47
12-26 07:33
29
0
[
黄金/美元吧
]
白银提现的钱都来黄金了
叫我夏雨
12-26 07:33
12-26 07:33
257
4
[
沪银吧
]
外盘涨1%,内盘涨5%,那岂不是要超级大跳水
抄底摸顶专业
12-26 07:22
12-26 07:33
283
11
[
沪银吧
]
真牛逼,13000空的,现在18000了,5000点,什么概念,一个月不到
自在地东方不
12-25 23:01
12-26 07:32
6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转发
账户已注销
12-26 07:32
12-26 07:32
45
0
[
沪银吧
]
中国人就是喜欢炒多,比如原来的煤、房地产,现在有的期货品种是基本面太烂没法炒多没
期待恬淡日
12-26 07:32
12-26 07:32
共有帖子数
16520729
篇
首页
上一页
19355
19356
19357
19358
19359
19360
19361
19362
19363
19364
1936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