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
0
[
COMEX黄金吧
]
5000元就在眼前。
股友2373C1Z1
12-26 07:59
12-26 07:59
164
3
[
沪银吧
]
看到外盘现货白银又创新高,突然我悟了,因为黄金还要涨,至少明年还有新高,所以白银
股友Q307p353
12-26 07:23
12-26 07:59
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有点出息拿住才刚刚开始
清华得不到的
12-26 07:59
12-26 07:59
60
2
[
COMEX白银吧
]
白银的金融属性再度觉醒
股友i2669p18
12-26 07:29
12-26 07:59
5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一天只能买100了。
学渣1号
12-26 07:58
12-26 07:58
362
4
[
PTA吧
]
弄你俩真难
许昌鲁班装饰
12-25 23:15
12-26 07:58
38
0
[
NYMEX铂金吧
]
只要能v起来的都是假摔,
卖就卖飞买就
12-26 07:58
12-26 07:58
29
0
[
纯碱吧
]
简直就是个
爆仓王来了
12-26 07:58
12-26 07:58
98
2
[
碳酸锂吧
]
兄弟们,直接去空多晶硅了,冲
优秀的祁祁
12-26 07:21
12-26 07:58
139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感觉还要跌停杀溢价
再割肉我就是
12-26 07:35
12-26 07:57
30
0
[
黄金/美元吧
]
等着回调4480附近再考虑买多
Rzy225666
12-26 07:57
12-26 07:57
204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参与的人多了。马上就强行打压了
股友z9838928
12-26 05:13
12-26 07:56
116
3
[
沪银吧
]
辛亏我一万点出逃之后就只看看,再也不碰了,这行情,多头普通玩家抓不住,空头必死啊
股友F0961E06
12-26 07:41
12-26 07:56
36
0
[
A50期指吧
]
这么低的量,是因为西方放假了,玩的人少了?或者说玩这个主要是过圣诞节的人
股友gZQCrg
12-26 07:56
12-26 07:56
26
0
[
COMEX黄金吧
]
轻松破4500了,9.30以后!
ST招金黄金
12-26 07:56
12-26 07:56
10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夜盘又暴涨了。
自由之路365
12-26 07:54
12-26 07:56
103
2
[
沪银吧
]
给大家一个逃命的机会吧,再也不来了
小牛大牛都是
12-26 07:44
12-26 07:56
10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样不太好吧。涨停就拔网线。多涨涨刺激消费不好吗
甜蜜小金豆
12-26 07:56
12-26 07:56
193
2
[
多晶硅吧
]
多头要失控了,背水一战,直接拉升到6.6万
周星高人
12-26 07:32
12-26 07:56
249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继续跌停,周一打开跌停
冬至12345678
12-26 07:52
12-26 07:55
117
1
[
碳酸锂吧
]
你们吵什么,这个期现比太高了,现货和期货差出1万多,自然要慢慢回落
吉祥多金斗得
12-26 07:25
12-26 07:55
30
0
[
COMEX黄金吧
]
又是新高的一天冲4593
深谷幽景
12-26 07:55
12-26 07:55
175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早上好,今天周五也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注意时间窗口的转变风险。在地缘避险的
Mr黄hyy2705
12-26 07:55
12-26 07:55
23
0
[
COMEX黄金吧
]
又拉直线了
玲珑剔透的钟
12-26 07:55
12-26 07:55
227
4
[
瑞达期货吧
]
今天上车的29.58买在山顶上了
善思考的董寄
12-25 18:58
12-26 07:55
407
0
[
沪银吧
]
要搞明白白银涨的内在逻辑。黄金白银涨,一开始是美国推动的。美国庞大债务,怎么还?
奇异投资
12-26 07:55
12-26 07:55
160
3
[
沪银吧
]
上20000吗,我宣布,白银疯了
多多很多
12-26 07:50
12-26 07:55
103
1
[
PTA吧
]
国泰由于大空头,这次pta亏麻了。国泰没办法只有硬着头皮,多开,空开,找机会砸盘
别怕只是技术
12-26 07:41
12-26 07:54
62
0
[
COMEX黄金吧
]
日内短先,无点差人如其茗,预留低至四美
杰哥稳增长的
12-26 07:54
12-26 07:54
32
0
[
COMEX白银吧
]
向80进军
经纶斗金的张
12-26 07:52
12-26 07:54
29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黄金继续大涨
有耐心的露星
12-26 07:54
12-26 07:54
161
2
[
碳酸锂吧
]
宜春碳酸锂采矿证应特事特办走快捷走道,否则会助长碳酸锂价格爆炒气焰,对国内锂电池
阿是神
12-26 07:30
12-26 07:54
32
0
[
综合镍03吧
]
期待突破高位
马上成功的我
12-26 07:53
12-26 07:53
110
2
[
沪银吧
]
妈呀有人看到30000
灵木京香
12-26 07:49
12-26 07:53
205
1
[
生猪吧
]
601生猪为什么一直在跌?!仅仅是逼仓?!!错!为什么远月开盘就跳空高开300点
别怕只是技术
12-26 07:16
12-26 07:53
5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家挂跌停价出,我入
股友6858510t
12-26 07:53
12-26 07:53
132
1
[
沪银吧
]
记忆深刻,11400的多单,一个回调,亏了一万割肉了。
耐心的周莎莎
12-26 07:50
12-26 07:53
229
1
[
碳酸锂吧
]
今天涨停!然后广期所再出限仓200公告!
独一无二8888
12-26 07:47
12-26 07:53
41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早安,又是崭新的一天,祝你在新一天的生活里开心愉快,工作上顺心顺利。越勤奋,
金油神策8
12-26 07:53
12-26 07:53
41
1
[
A50期指吧
]
避雷针吗?
股友uSsJjA
12-26 07:08
12-26 07:53
609
12
[
焦煤吧
]
银河这是彻底开摆等强平了
你的大哥
12-25 22:59
12-26 07:53
786
6
[
碳酸锂吧
]
多晶硅!广期所下手更狠了!
价值投机6668
12-25 22:01
12-26 07:53
58
0
[
碳酸锂吧
]
今天只要不跌,晚上就限制100手
杨超越中战斗
12-26 06:50
12-26 07:52
53
2
[
黄金/美元吧
]
给点力冲破4500
神之避佑
12-26 07:45
12-26 07:52
27
0
[
COMEX黄金吧
]
多999手顺势而为多
PSR股市观察
12-26 07:52
12-26 07:52
10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近一个月大涨41%,买股票持有一个月很难做到。
一帆风顺的你
12-26 07:49
12-26 07:52
29
0
[
工业硅吧
]
多晶硅限仓50手了,跌停要来了吧
瀚海天透
12-26 07:52
12-26 07:52
169
1
[
沪银吧
]
开盘跌800
西郊蛇王小号
12-26 07:51
12-26 07:52
50
1
[
烧碱吧
]
2243降到221530个点了
觉醒的小丑
12-25 22:24
12-26 07:52
35
0
[
甲醇吧
]
今天冲刺2200点,北上灭泰勾
股友sKaBGD12
12-26 07:51
12-26 07:51
56
1
[
沪银吧
]
有本事长到30万
天道大势
12-26 07:47
12-26 07:51
30
0
[
多晶硅吧
]
今白银带你一起跌停
又双叒叕叠
12-26 07:51
12-26 07:51
46
0
[
铂吧
]
盘户醒醒吧,今天涨跌拉不停,收盘到高位,给普通人一种大涨的感觉,收盘晚上后外盘下
只求回本就撤
12-26 07:51
12-26 07:51
176
3
[
COMEX白银吧
]
现在三大姑八大姨也在讨论白银了,我心里怎么感觉这么虚呢
股友321M1x07
12-26 07:43
12-26 07:51
142
2
[
碳酸锂吧
]
现在碳酸锂不好玩了,选择流动性生好的交易品种好难,大家有推荐的吗?
股友h72H1312
12-26 07:47
12-26 07:51
37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目前就是大宗商品上涨的趋势,现在着急卖了这个白银基金还能去买啥,还是看着它价格再
股友e013n091
12-26 06:34
12-26 07:50
56
1
[
A50期指吧
]
七连阳了,就算杀一下也正常啊
自信的游杰1
12-26 07:45
12-26 07:50
83
1
[
沪铅吧
]
铅厂自打19号报完价,到现在还没涨价呢,期货这不是傻涨吗?铅厂老板都要不收旧货了
容小仙一手
12-25 21:40
12-26 07:50
271
1
[
纯碱吧
]
三十万本金,这算什么水平兄弟们
暴富连连好运
12-26 02:18
12-26 07:50
162
1
[
COMEX黄金吧
]
一千多,到了,出来一会再买做。
Aepe32355
12-26 07:45
12-26 07:50
65
1
[
沪银吧
]
中国在大量购买黄金白银我是推行人民币国际化,白银以后涨到100元一克都不足为奇
期货炼金者
12-26 07:39
12-26 07:50
491
4
[
多晶硅吧
]
拉升已经不可能了,交易所的态度很明确。现在多头要么等空头平仓对冲,要么等到交割月
股友mgvNsH
12-26 00:09
12-26 07:50
65
1
[
沪金吧
]
等其它金要不行了,主力就猛拉黄金助力,这是阳谋
股友Q307p353
12-26 07:41
12-26 07:50
1792
1
[
COMEX黄金吧
]
2026年目标价92.28中金黄金(当前PS1.53)在金价上涨周期中业绩潜力显
PSR股市观察
12-26 07:40
12-26 07:50
57
0
[
苹果吧
]
多头国泰中信东证,空头东财平安徽商上榜!自己看
期货致富
12-26 07:50
12-26 07:50
199
2
[
COMEX白银吧
]
不应该开在80吗。。沪银都18000了
风度的钮蕊
12-26 07:41
12-26 07:50
213
2
[
沪银吧
]
全球抢购白银,无货交割,只有散户头铁做空,主力空单锁仓双开,金价推波助澜银价上1
cory1121
12-26 07:24
12-26 07:50
162
5
[
沪银吧
]
外盘开盘就涨这么一点?这是等着内盘拉外盘吗?
遛鸟人马拉卡
12-26 07:06
12-26 07:50
216
4
[
沪银吧
]
早盘会高开还是低开有懂的大神吗
基民Pp9qMZ
12-26 07:17
12-26 07:50
60
1
[
沪银吧
]
能不能直接涨停,磨叽磨叽的。
初现晨曦
12-26 07:44
12-26 07:49
4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快跑
缘到财富原神
12-26 07:49
12-26 07:49
16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大概率涨停
股友9936i661
12-26 07:49
12-26 07:49
11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跌停敢买的,都赚到。国际银看90-100美元!
多金的阿凡提
12-26 07:27
12-26 07:49
279
8
[
沪银吧
]
白银这个玩法,纯粹数字游戏了,跟工业供需,连金融避险都扯不上什么边了,现在跟基本
东溟鲲鹏
12-26 06:51
12-26 07:49
432
5
[
COMEX铜吧
]
明天电工合金、云南铜业、江西铜业又得高开大涨了
重生股神大龙
12-24 19:31
12-26 07:49
364
6
[
玻璃吧
]
有没有别的期货公司啊,东财保证金太高了
做期货买揽胜
12-26 00:12
12-26 07:48
810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500块都不让我买,果然应了那句话能股市能赚钱开户的要找人。
我就是来看看
12-26 07:14
12-26 07:48
267
3
[
多晶硅吧
]
为什么限不住,因为期权没限
一汽股东
12-25 22:33
12-26 07:48
105
3
[
COMEX铜吧
]
铜在哪里买
小F益
12-24 17:56
12-26 07:48
46
0
[
A50期指吧
]
倒车接人很好呀!!!
马踏飞燕15
12-26 07:47
12-26 07:47
共有帖子数
16520727
篇
首页
上一页
19354
19355
19356
19357
19358
19359
19360
19361
19362
19363
1936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