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4
6
[
橡胶吧
]
外盘大跌
临江散人
12-25 18:21
12-26 09:37
41
1
[
甲醇吧
]
一路跌下来有点猛烈了
一颗白瓜
12-26 09:34
12-26 09:37
71
1
[
多晶硅吧
]
光伏协会,以反内卷为名敛财,本来厂家可以套保救厂,现在这条路也被搞废了
新国脉新征程
12-26 09:30
12-26 09:37
25
0
[
碳酸锂吧
]
建议依法没收今年多头的所有收益!
豆粕爆仓王
12-26 09:37
12-26 09:37
22
0
[
铂吧
]
这东西能和黄金比嘛
鉴定看多者
12-26 09:37
12-26 09:37
30
0
[
玻璃吧
]
涨不了玻璃,跌不了的白银
无名英雄557
12-26 09:37
12-26 09:37
90
2
[
燃油吧
]
正式不跟外盘了,走着瞧
恢复期指
12-25 22:09
12-26 09:37
12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套利的管你多少了,跌停价挂起
一念千山
12-26 09:31
12-26 09:37
155
2
[
不锈钢吧
]
12990加空15%仓位,目前仓位45%持有价12930。
IID先生II
12-25 21:18
12-26 09:37
33
2
[
工业硅吧
]
难受,就去就被套住,唉,今天不该多你的
贪婪的投机客
12-26 09:30
12-26 09:37
23
0
[
小型纳指吧
]
小白的我在这学不到一点技术
股友577e6w98
12-26 09:37
12-26 09:37
66
2
[
焦煤吧
]
过年了,哪方做的人多,哪方流血。煤空的人少
丁蟹蟹_神佑
12-26 09:32
12-26 09:37
23
0
[
甲醇吧
]
慢慢磨,磨着磨着就到了2000
马黑马
12-26 09:36
12-26 09:36
305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溢价是多少啊?
金湾铁一中
12-26 09:26
12-26 09:36
23
0
[
焦煤吧
]
真绝啊!
似水流年1108
12-26 09:36
12-26 09:36
39
0
[
碳酸锂吧
]
请炒锂期货多头的朋友移步锂矿股票,那里还在底部,更安全
新庄2
12-26 09:36
12-26 09:36
23
0
[
焦煤吧
]
调毛真能跌啊
豆问你还叼
12-26 09:36
12-26 09:36
29
0
[
焦煤吧
]
01银河要大笔交割啊
赚它600万
12-26 09:36
12-26 09:36
39
0
[
螺纹钢吧
]
搞了那么多刺激消息全是
好运300099牛
12-26 09:36
12-26 09:36
22
0
[
甲醇吧
]
2153的多,赶紧回来吧
股友753857AB
12-26 09:36
12-26 09:36
24
0
[
多晶硅吧
]
今天真的有可能要跌了啊
顺为人生
12-26 09:36
12-26 09:36
102
2
[
沪银吧
]
$沪银2604(SHFE|ag2604)$
账户已注销
12-26 09:28
12-26 09:36
35
0
[
玻璃吧
]
周五跌是惯例
强18888
12-26 09:36
12-26 09:36
43
0
[
多晶硅吧
]
我来讲个鬼故事,空头要想救自己,就主动把价格拉上去,把政策和多头架在火上烤
西郊毛王
12-26 09:36
12-26 09:36
36
0
[
玻璃吧
]
这就是底,兄弟们,上
安详的陶霖芳
12-26 09:36
12-26 09:36
34
1
[
焦煤吧
]
不要追空不要追空,就跑在下20点也不追了。
期货忍者神龟
12-26 09:30
12-26 09:36
37
1
[
纯碱吧
]
73多一下,挂70止损,这多做的心里发虚
紫金丶招财鼠
12-26 09:05
12-26 09:36
20
0
[
工业硅吧
]
憋半天原来是个屁这要是广期所其他品种回调那不得了了
内盘品种是真
12-26 09:36
12-26 09:36
39
0
[
碳酸锂吧
]
看看,是不是下游检修没啥用,价格该上来还会上来。有人还要做空,做什么空啊,纯粹是
闷声踏大空
12-26 09:36
12-26 09:36
26
0
[
铂吧
]
这正常吗???
股友FWGHKY83
12-26 09:36
12-26 09:36
28
0
[
甲醇吧
]
有什么突发利空吗?
期货怎么玩好
12-26 09:36
12-26 09:36
78
1
[
沪银吧
]
5000块钱跟玩似的,瞬间的事
强18888
12-26 09:33
12-26 09:35
33
0
[
沪银吧
]
真是疯狂
孟德本德
12-26 09:35
12-26 09:35
27
0
[
甲醇吧
]
我说做空,没错吧哈哈哈
看的挺准
12-26 09:35
12-26 09:35
26
0
[
COMEX白银吧
]
直接破75了,要80了
财神教我做期
12-26 09:35
12-26 09:35
14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期货涨了四个点
股友f6199c71
12-26 09:35
12-26 09:35
44
1
[
焦煤吧
]
昨天空单,1125可以平了,1090准备接多了,看晚上表演。。。。
只做空单的多
12-26 09:28
12-26 09:35
1589
27
[
碳酸锂吧
]
多晶硅露头就打的监管重拳再度清晰表明监管零容忍态度,碳酸锂庄家能听懂吗?还是胆敢步多晶硅后尘?
瀚海天投
12-25 22:27
12-26 09:35
43
1
[
纯碱吧
]
真是恶心,死活下不去。我的空单什么时候解套
微笑直销店
12-26 09:13
12-26 09:35
79
0
[
多晶硅吧
]
真没人玩了,多头主力现在想拉10个涨停都可以
KTV第一浪子
12-26 09:35
12-26 09:35
25
0
[
玻璃吧
]
玻璃就像拉稀时候的屁,都是假的
恭喜民丰的向
12-26 09:35
12-26 09:35
62
3
[
COMEX白银吧
]
白银白天跌,晚上涨,白天涨,晚上还涨
超新星wyj
12-23 21:38
12-26 09:35
5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a类限购100,c类暂停。早盘沪银大涨7%。
股友H99973e1
12-26 09:35
12-26 09:35
66
1
[
生猪吧
]
什么时候涨停一次,哪怕3个点,横盘几个月了
赚它600万
12-26 09:31
12-26 09:35
22
0
[
工业硅吧
]
这次没上当,8880的空哈哈哈
瀚海天透
12-26 09:35
12-26 09:35
151
9
[
COMEX黄金吧
]
多头很多啊!我就喜欢看这些站在悬崖峭壁边上等着死的多头
棋局博弈论98
12-26 08:23
12-26 09:35
232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样的基金公司是违法的。买了不让涨价只能跌?或者说你告诉我涨多少是合理的,
股友5299d87n
12-26 09:33
12-26 09:35
164
5
[
纽约金TN12吧
]
跟现货黄金差了12-13元??价差怎么越来越离谱,上周5元,周一二时候还是7-8
基民n2158F83
12-26 09:02
12-26 09:34
32
0
[
沪银吧
]
不要玩了人为操控这么明显
股友316t89L3
12-26 09:34
12-26 09:34
30
0
[
玻璃吧
]
焦煤进入下行趋势,玻璃这次1050再也回不来了,直奔950。各位认清现实
在下阿良
12-26 09:34
12-26 09:34
31
0
[
氧化铝吧
]
刚才还顾及情绪。毕竟那边动不动就涨停。也是怕大资金。现在原形毕露啊。
那里有个穿越
12-26 09:34
12-26 09:34
32
0
[
甲醇吧
]
11手多单,开盘50出的,47.9的本,真是躲过一劫
乐观豁达的陈
12-26 09:34
12-26 09:34
210
2
[
多晶硅吧
]
不会跌停,甚至不会大跌,一是要维持行业价格,此外,很多人卖空了期权,主力又不是再
简单随心顺其
12-25 22:02
12-26 09:34
187
11
[
棕榈油吧
]
跟昨晚夜盘菜粕差不多
凌凌漆啊
12-25 21:30
12-26 09:34
339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请问几点开盘呀怎么是停牌
初入股市的花
12-26 09:32
12-26 09:34
50
1
[
钯吧
]
这东西没铂强
慧海杨帆
12-26 09:27
12-26 09:34
1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必涨停
发财且暴富88
12-26 09:34
12-26 09:34
37
0
[
沪银吧
]
你我普通大众,赚钱不易,留个一两手多,或者空,布局未来。平时顺势做日内最好,因为
爱我吧是我的
12-26 09:34
12-26 09:34
108
0
[
螺纹钢吧
]
维哲论期:螺纹短线有走弱的意思了
维哲论期2号
12-26 09:34
12-26 09:34
37
0
[
COMEX黄金吧
]
最后一段利,一定要让出来
柔和的秦翼扬
12-26 09:34
12-26 09:34
67
3
[
焦煤吧
]
1098多一手试试火力
顺势做单哦
12-26 09:26
12-26 09:34
264
2
[
沪银吧
]
仿佛天空才是尽头,只能告诫一下:别逆势抗单,千万别摸顶
欢乐小纯洁
12-26 09:12
12-26 09:34
56
2
[
玻璃吧
]
做多玻璃的是真惨啊
恭喜民丰的向
12-26 09:28
12-26 09:34
22
0
[
黄金/美元吧
]
兄弟们,49年入国军,跑步前进
包容的白泰成
12-26 09:34
12-26 09:34
30
0
[
多晶硅吧
]
怎么不拉了拉涨停
西郊蛇壬
12-26 09:33
12-26 09:33
48
1
[
碳酸锂吧
]
马上到头,还限仓,不讲规矩,别人买1手2手不可能爆仓,就不给你买,耍赖了
唐僧骑马爱飘
12-26 09:20
12-26 09:33
49
2
[
铂吧
]
主力封的死死的,买不进了
有决策力的魏
12-26 09:23
12-26 09:33
379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再跌停就是好机会,全仓进
云起云落云飞
12-26 09:17
12-26 09:33
25
0
[
碳酸锂吧
]
还是那句话,节前,不会回调的!
股友915651Ov
12-26 09:33
12-26 09:33
29
0
[
沪银吧
]
涨停是多少
土豆丝老张
12-26 09:33
12-26 09:33
31
0
[
棉花吧
]
涨呀,千万别软下去,加油涨,涨不动赶紧编故事吧,反内卷刚开始,加油涨,加油!
股友3797120U
12-26 09:33
12-26 09:33
27
0
[
甲醇吧
]
快跌1900把,不到1900不开多
股友9079h3x7
12-26 09:33
12-26 09:33
32
0
[
玻璃吧
]
这种行情是为了以后的3针准备吗
买入并祈祷
12-26 09:33
12-26 09:33
36
1
[
多晶硅吧
]
此处应该有一个涨停板
空天下难空之
12-26 09:14
12-26 09:33
24
0
[
PVC吧
]
回踩就是加仓 上车机会 只做多不做空
只会追涨
12-26 09:33
12-26 09:33
57
2
[
多晶硅吧
]
好倔强的主力
简单随心顺其
12-26 09:12
12-26 09:33
513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沪银马上历史新高了。。。等明天老美开盘,双双破历史新高。。。
华尔街之蝇
12-25 14:15
12-26 09:33
35
0
[
豆粕吧
]
加空
童真还是
12-26 09:33
12-26 09:33
30
0
[
甲醇吧
]
乔治消停了,不喊2300了。
百无一用是大
12-26 09:33
12-26 09:33
13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另外一个白银20倍的跌停封单
木之xu
12-26 09:28
12-26 09:33
共有帖子数
16522243
篇
首页
上一页
19352
19353
19354
19355
19356
19357
19358
19359
19360
19361
1936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