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
0
[
玻璃吧
]
每个周五都是绿绿的
可靠的怪蜀黍
12-26 09:03
12-26 09:03
32
0
[
多晶硅吧
]
一帮y棍还想跌停,可笑
股友1m8231p8
12-26 09:03
12-26 09:03
5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开盘先砸,然后瞬间涨停
我的火气很大
12-26 09:03
12-26 09:03
30
0
[
沪银吧
]
真牛逼啊
股友53f66f06
12-26 09:03
12-26 09:03
16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沪银继续飞,今天能跌停买到吗?
MooMoocatgod
12-26 09:02
12-26 09:03
25
0
[
沪银吧
]
可以空了
基民C9975L57
12-26 09:03
12-26 09:03
34
0
[
PTA吧
]
大涨即将来临
一步一步的来
12-26 09:03
12-26 09:03
27
0
[
沪银吧
]
离谱到家了,动不动一天1000个点
JAZZ027
12-26 09:03
12-26 09:03
30
0
[
沪银吧
]
今天是不是要涨停?
耐心的周莎莎
12-26 09:03
12-26 09:03
29
0
[
A50期指吧
]
67咯
佛山街赌徒
12-26 09:03
12-26 09:03
132
3
[
沪银吧
]
一个月涨了8000点
股友9pLb9I
12-26 08:56
12-26 09:03
154
3
[
焦煤吧
]
等1100止盈,反弹至1120再做空,月底目标1050
规范自身
12-25 22:56
12-26 09:03
32
0
[
沪银吧
]
今天看来要涨停了,想做空的冷静一下
哈利路亚9999
12-26 09:03
12-26 09:03
26
0
[
碳酸锂吧
]
恭喜空头
阳光总在风雨
12-26 09:03
12-26 09:03
32
0
[
碳酸锂吧
]
买不到1手
四季的平简
12-26 09:03
12-26 09:03
28
0
[
碳酸锂吧
]
轧空
啊啊啊啊啊哈
12-26 09:02
12-26 09:02
22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昨天晚上涨个5个多点,今天谁还卖,A又限购了,不可能卖了昨天就是基金公司故意
股友a7922l96
12-26 08:48
12-26 09:02
283
4
[
沪银吧
]
大家不觉得奇怪吗,期货白银不断大幅上涨,而现货实物白银却上涨幅度很小,期货炒作过
重庆剑客
12-26 08:50
12-26 09:02
33
0
[
碳酸锂吧
]
不要命了,拉这么高
吧友个个都是
12-26 09:02
12-26 09:02
31
0
[
铂吧
]
这就是股票啊
绿绿青青壮壮
12-26 09:02
12-26 09:02
31
0
[
碳酸锂吧
]
目瞪口呆
股友l85122A6
12-26 09:02
12-26 09:02
26
0
[
碳酸锂吧
]
空头被吓哭了
没人给我点赞
12-26 09:02
12-26 09:02
39
0
[
碳酸锂吧
]
原来限5手是不带散户玩啊,等高位再放开
大A万年3000
12-26 09:02
12-26 09:02
5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想跌停的今晚早点睡,梦里什么都有
发财苗苗子
12-26 09:02
12-26 09:02
31
0
[
玻璃吧
]
删品种了
见好就收7777
12-26 09:02
12-26 09:02
46
1
[
碳酸锂吧
]
爆浆了
财运腾达的我
12-26 09:01
12-26 09:02
16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撤单了。。。就算今天跌,下周肯定也会涨上来的,
股友OhXDA6
12-26 09:02
12-26 09:02
34
0
[
沪银吧
]
妈呀,死伤惨重,多少人的心血付之东流
又双叒叕叠
12-26 09:02
12-26 09:02
70
1
[
沪银吧
]
可能会低开一下
股友13Y63606
12-26 08:59
12-26 09:02
38
0
[
沪铜吧
]
疯了
股友119837ma
12-26 09:02
12-26 09:02
135
2
[
沪银吧
]
现在外盘奔75去了,内盘开盘会怎么样?
两元坐庄中石
12-26 08:55
12-26 09:02
22
0
[
沪银吧
]
一点可能没有
超短喷子
12-26 09:02
12-26 09:02
35
0
[
玻璃吧
]
跟焦煤走的,一向如此,跟跌不跟涨
顺利的许意澄
12-26 09:02
12-26 09:02
23
0
[
A50期指吧
]
大中国威武
用青春赌未来
12-26 09:02
12-26 09:02
50
1
[
多晶硅吧
]
还跌停,想多了!
股友900x57F1
12-26 09:01
12-26 09:02
561
5
[
沪银吧
]
睡一觉起来…美滋滋
早上六点多
12-26 08:48
12-26 09:02
1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怕是开盘就下班
股友5659E70F
12-26 09:02
12-26 09:02
64
1
[
碳酸锂吧
]
各种金属持续逼空,已经不是碳酸锂基本面的问题了,昨天放利空砸下去都能爬六个点上来
不断学习的老
12-26 08:58
12-26 09:02
25
0
[
沪银吧
]
发癫了一样,一点回调都没有
多看少做452
12-26 09:02
12-26 09:02
30
0
[
COMEX黄金吧
]
真是疯狂的石头
行云的祖茗
12-26 09:02
12-26 09:02
29
0
[
玻璃吧
]
外面涨停潮,玻璃一直跌啊
恭喜民丰的向
12-26 09:02
12-26 09:02
33
0
[
苹果吧
]
一年了找的理由我自己都不信了!你们为什么深信不疑
股友805G3A73
12-26 09:02
12-26 09:02
5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如果不跟白银期货以后这货就不用买了
明敏看看咯摸
12-26 09:02
12-26 09:02
37
0
[
钯吧
]
啊可怜的散户空头们,拿什么拯救你们
哈利路亚9999
12-26 09:02
12-26 09:02
105
3
[
碳酸锂吧
]
昨天诱多杀空,今日杀多诱空,反复收割。
幼稚园股侠
12-26 08:50
12-26 09:02
20
0
[
沪银吧
]
涨成这样不要命了
股友3151qT80
12-26 09:02
12-26 09:02
156
2
[
沪铜吧
]
七万四进的国际铜,89000出了,胆子太小,就这点命了,留着的祝您们继续发财
要23659
12-26 08:28
12-26 09:02
24
0
[
碳酸锂吧
]
怕了,清仓了,落袋为安
气宇不凡的文
12-26 09:02
12-26 09:02
28
0
[
多晶硅吧
]
看一点用没有
股友TspONr
12-26 09:02
12-26 09:02
42
0
[
碳酸锂吧
]
这是什么逻辑…..?上游怎么全在爆涨???
股友Y2q16207
12-26 09:02
12-26 09:02
33
0
[
沪银吧
]
黄金跟白银一比,就是垃圾啊。。。
不要买杂毛
12-26 09:02
12-26 09:02
27
0
[
碳酸锂吧
]
我滴孩来
zongchaoyang
12-26 09:02
12-26 09:02
38
0
[
碳酸锂吧
]
这么不给面子,要拉网线了
股友165W132h
12-26 09:02
12-26 09:02
33
0
[
碳酸锂吧
]
电池厂要懵逼了
股友6065217m
12-26 09:01
12-26 09:01
22
0
[
碳酸锂吧
]
空头去哪了?
波音787梦想
12-26 09:01
12-26 09:01
35
0
[
碳酸锂吧
]
真的最低要5手
水银刀
12-26 09:01
12-26 09:01
28
0
[
碳酸锂吧
]
先拿下13再冲15冲冲冲
Been_n
12-26 09:01
12-26 09:01
215
3
[
碳酸锂吧
]
没看到昨天的库存情况的?谁说一下
牛市没吃过涨
12-26 08:58
12-26 09:01
5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美盘大涨
股友e1891715
12-26 09:01
12-26 09:01
34
0
[
沪铜吧
]
真的要上十万吗
还有猛牛
12-26 09:01
12-26 09:01
32
0
[
碳酸锂吧
]
……
热情的小团团
12-26 09:01
12-26 09:01
50
1
[
A50期指吧
]
感觉今天要暴跌了
妩媚的章汶钰
12-26 08:52
12-26 09:01
95
2
[
碳酸锂吧
]
停场3家至少低开3个点以上
天选之子于归
12-26 08:57
12-26 09:01
89
4
[
沪银吧
]
相信迪迦有光都不相信妖银会跌了!做空亏了我30多个
背后的落寞
12-25 23:38
12-26 09:01
28
0
[
工业硅吧
]
涨停
呵呵呵2025
12-26 09:01
12-26 09:01
30
0
[
氧化铝吧
]
跌破2600
慎重开单
12-26 09:01
12-26 09:01
34
0
[
COMEX黄金吧
]
4560?
ST招金黄金
12-26 09:01
12-26 09:01
27
0
[
碳酸锂吧
]
黄金锂啊含十差又拉起来了
六大皆空
12-26 09:01
12-26 09:01
4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握草,沪银继续起飞
股友5659E70F
12-26 09:01
12-26 09:01
36
0
[
沪银吧
]
龙头真的被干爆
文静秀雅的张
12-26 09:01
12-26 09:01
255
1
[
玉米吧
]
无语了!这回巨亏了
日月星汉
12-26 01:13
12-26 09:01
56
2
[
碳酸锂吧
]
空头都给我坐下!!!
套住再说
12-26 08:59
12-26 09:01
153
3
[
A50期指吧
]
我滴乖乖,直线跳水,到底有啥利空啊
我爱618
12-26 08:43
12-26 09:01
132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挂跌停买进哈哈哈
股友8v997f11
12-26 08:57
12-26 09:01
130
1
[
玻璃吧
]
从盘口昨晚挂单撤单来看,下方全是真人也就是散户在承接,上方全部是主力量化大单在压
行方远
12-26 08:59
12-26 09:01
92
0
[
氧化铝吧
]
商品鲸期:氧化铝不要去抄,还很弱
商品期货鲸期
12-26 09:01
12-26 09:01
32
0
[
碳酸锂吧
]
????
超凡脱俗的沈
12-26 09:01
12-26 09:01
314
13
[
铂吧
]
640-650开盘
楞到了
12-26 07:43
12-26 09:01
8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净值大盘5个点,最后最后上车的机会来了
股友0595d70y
12-26 08:59
12-26 09:01
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期货要涨停了?
股友3I8p6059
12-26 09:01
12-26 09:01
共有帖子数
16520863
篇
首页
上一页
19348
19349
19350
19351
19352
19353
19354
19355
19356
19357
1935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