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4
0
[
沪金吧
]
爆拉缓跌式诱空~
乡下来的韭菜
12-26 09:29
12-26 09:29
15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应该涨停
炒股养娲
12-26 09:29
12-26 09:29
120
1
[
沪锡吧
]
从12月12日高点算起,白银从15000到18000,涨20%,这家伙从3390
两个人的小森
12-26 00:25
12-26 09:29
26
0
[
碳酸锂吧
]
散户的基本原则:轻仓拿到赚钱,雷打不动跟市场价,买卖就会亏钱,不用看过程,不用羡
点到为止先生
12-26 09:29
12-26 09:29
85
3
[
碳酸锂吧
]
千万不能追,下周肯定一字跌停
wksjz
12-26 09:26
12-26 09:29
65
2
[
氧化铝吧
]
别的品种涨冒烟了、你是牛逼品种跌这逼样
股友8J1825y0
12-26 09:21
12-26 09:28
75
2
[
碳酸锂吧
]
这样涨下去…新能源还搞个毛线…
Ke睡
12-26 09:26
12-26 09:28
41
1
[
沪银吧
]
各位大佬,风险度达到多少强平,中信期货是100吗
空位qwcde2
12-26 09:20
12-26 09:28
25
0
[
碳酸锂吧
]
这个日增仓能这样调控到8%,左手倒右手嘛.离双吃不远了
股友290HU536
12-26 09:28
12-26 09:28
29
0
[
碳酸锂吧
]
等汽车行业危机了,就都傻眼了。
一方红股
12-26 09:28
12-26 09:28
5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赶快出,不出就血本无归了,庄哥,你感觉呢?
安得V_W兮J
12-26 09:28
12-26 09:28
70
2
[
沪银吧
]
爆仓了,这轮无话可说,心服口服退出市场,之前有时还找借口,其实都是自己的问题
陆地青羊
12-26 09:22
12-26 09:28
750
2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上行驱动力不足
螺纹钢资讯
12-26 09:14
12-26 09:28
35
0
[
沪银吧
]
工业发展被金银铜锡铝踏在脚下不停摩擦
求神拜佛好人
12-26 09:28
12-26 09:28
31
0
[
焦煤吧
]
焦煤01回为一千以下,估计在九百八十左右
一个能赢的男
12-26 09:28
12-26 09:28
70
0
[
碳酸锂吧
]
还得是这游戏好
基民88U107f0
12-26 09:28
12-26 09:28
70
0
[
多晶硅吧
]
我现在都不想说话了,我一买就跌发,一扫止损就涨,分别是12月16日,12月18日
八荒广进的令
12-26 09:28
12-26 09:28
62
3
[
沪银吧
]
内盘独立爆炒。白金白银双雄。
万般拉台为出
12-26 07:34
12-26 09:28
4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全世界都在涨,他给你按的死死的你说扯不扯?
华尔街之驯兽
12-26 09:28
12-26 09:28
26
0
[
多晶硅吧
]
交易所就是个
王权富贵GH
12-26 09:21
12-26 09:28
525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求教,出现在持仓里了,但是不显示份额啥情况
李三斤
12-25 21:34
12-26 09:28
776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买500亏499是怎么回事?
赢渠梁东出
12-26 09:02
12-26 09:28
27
0
[
碳酸锂吧
]
今天拉涨停拉爆这些空头
时宜真时真亦
12-26 09:28
12-26 09:28
63
2
[
沪银吧
]
一周涨了3200多点,有多丧心病狂
不做亏货
12-26 09:23
12-26 09:28
23
0
[
铂吧
]
真够呛呀
多看少空
12-26 09:28
12-26 09:28
5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满仓干!
炒股养娲
12-26 09:28
12-26 09:28
84
1
[
豆油吧
]
个人看涨,诸君怎么看?
开心就好身体
12-26 09:22
12-26 09:28
95
3
[
沪银吧
]
我自己的单子是16170提醒进场的,其实我是16162进场的,是不是2000多点
期海T神备号
12-26 09:15
12-26 09:28
26
0
[
碳酸锂吧
]
日内盘整吧,应该不会涨停,要不到不了15W
耳东东123
12-26 09:28
12-26 09:28
4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就不相信了,你今天还能跌停板
爱学习之霍青
12-26 09:28
12-26 09:28
28
0
[
沪银吧
]
我平空你就下来了,专门盯着我?
赌狗不赌
12-26 09:28
12-26 09:28
55
1
[
沪银吧
]
内外盘都这么强,没理由做空,宁愿不做.
醉禾
12-26 09:25
12-26 09:28
29
0
[
铂吧
]
难道要回到我小时候的价格次序么?铂金>黄金>钯金
东郊蛇头
12-26 09:28
12-26 09:28
17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真的绝了,不过也差不多了吧,白银溢价太高,注意控制风险。建议考虑跟踪实物金的
凉快的冰激凌
12-26 09:25
12-26 09:27
23
0
[
多晶硅吧
]
彻底散失流动性
新国脉新征程
12-26 09:27
12-26 09:27
57
1
[
铂吧
]
要开
日内止损保本
12-26 09:26
12-26 09:27
4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怎么停牌了?
大王派我来炒
12-26 09:27
12-26 09:27
68
1
[
沪银吧
]
这波结束,估计期货市场明年没啥人了吧
股友1IqxEW
12-26 09:24
12-26 09:27
30
0
[
烧碱吧
]
不要做烧碱,看看净持单多方才几个就知道了,现在少的主力都要平自己了
觉醒的小丑
12-26 09:27
12-26 09:27
32
0
[
生猪吧
]
这,,为啥老跌
自律者的改变
12-26 09:27
12-26 09:27
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给我开班
爱学习之霍青
12-26 09:27
12-26 09:27
3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你们割吧我全仓进
年年发财得傅
12-26 09:27
12-26 09:27
26
0
[
A50期指吧
]
又开始了
SGQRN
12-26 09:27
12-26 09:27
47
1
[
多晶硅吧
]
中信的平空大法确实牛逼!
股友555小鸡
12-26 09:19
12-26 09:27
23
0
[
碳酸锂吧
]
急涨会挨揍的
雲海松涛
12-26 09:27
12-26 09:27
15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哈哈哈哈,空狗们今天又要拍大腿了
暴涨红板
12-26 09:27
12-26 09:27
23
0
[
碳酸锂吧
]
全是空平多平,仓位不升反降,小心大幅度回落。
Neo8008
12-26 09:27
12-26 09:27
33
0
[
碳酸锂吧
]
今天不交易,下周就只能10手起步了
周星高人
12-26 09:27
12-26 09:27
29
0
[
碳酸锂吧
]
蜂了
小散户想赚大
12-26 09:27
12-26 09:27
34
0
[
白银/美元吧
]
说了还得涨,但这波行情这周见顶
货币只是媒介
12-26 09:27
12-26 09:27
24
0
[
A50期指吧
]
元旦,文旅体育
股友632c2798
12-26 09:27
12-26 09:27
31
0
[
碳酸锂吧
]
废锂其实是不能参与这次有色行情的,镍都不涨,锂何德何能!
买入并祈祷
12-26 09:27
12-26 09:27
75
2
[
碳酸锂吧
]
今晚广期所又该出公告了,这公司领忙呀!
账户已注销
12-26 09:23
12-26 09:27
48
1
[
沪银吧
]
多少人的财富被洗劫一空
商品牛市已结
12-26 09:24
12-26 09:27
28
0
[
沪镍吧
]
最恶心品种没有之一
勇闯贵宾厅66
12-26 09:27
12-26 09:27
25
0
[
碳酸锂吧
]
黄金锂啊黄金锂啊含十产
六大皆空
12-26 09:26
12-26 09:26
33
0
[
菜粕吧
]
最高2397结合k线,今晚还有一下,就要开始震荡了
翡翠满堂地叶
12-26 09:26
12-26 09:26
101
2
[
碳酸锂吧
]
探究政策和历史,各方比较认可的价格是15万,所以在达到15万以前,管理层是不会关
股友0392nd81
12-26 09:20
12-26 09:26
66
2
[
工业硅吧
]
什么利好?一直都没消息的
树上菠萝
12-26 09:16
12-26 09:26
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期货涨弧与净值涨弧同步的,别那么恐慌,淡定
沉稳的陆梁水
12-26 09:26
12-26 09:26
33
0
[
焦煤吧
]
银河背后的操盘不知道是不是大佬有没有交割权限!!!!如果有全面接货扫空所有盘子
o散户中的霸
12-26 09:26
12-26 09:26
30
0
[
甲醇吧
]
续前贴:2130附近多
嗨嗨哈哈121
12-26 09:26
12-26 09:26
32
0
[
沪镍吧
]
碳酸锂比镍贵了
科兰黎
12-26 09:26
12-26 09:26
153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停牌到什么时候
根本B不完
12-26 09:23
12-26 09:26
40
1
[
焦煤吧
]
昨晚白银做多没赚钱,换了跌幅最大的垃圾焦煤
天天割主
12-26 09:23
12-26 09:26
38
1
[
COMEX白银吧
]
牛逼,在逼空
千万个亿就始
12-26 09:22
12-26 09:26
25
0
[
碳酸锂吧
]
今是最低开仓是五手吗?
牛途CDS
12-26 09:26
12-26 09:26
25
0
[
NYMEX原油吧
]
冲冲
活泼的司徒浩
12-26 09:26
12-26 09:26
4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故事曲折而美好,先跌停后涨停
万众资本
12-26 09:26
12-26 09:26
24
0
[
COMEX白银吧
]
小心爆仓
一股独大市场
12-26 09:26
12-26 09:26
124
3
[
碳酸锂吧
]
为什么开空,提示废单?
A丶城
12-26 09:20
12-26 09:26
9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期货彻底疯了,白银太恐怖了
股友3151qT80
12-26 09:22
12-26 09:26
159
7
[
烧碱吧
]
他么的,做空的品种一直涨,做多的品种一直跌
AAABBBCC
12-25 23:02
12-26 09:26
32
1
[
沪银吧
]
20000指定不是尽头
浮生若梦444
12-26 09:21
12-26 09:26
34
0
[
焦煤吧
]
又成空头趋势了
天道大势
12-26 09:26
12-26 09:26
4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落袋为安,还是挂跌停卖吧,能否30溢价也不错了
英姿飒爽的辣
12-26 09:26
12-26 09:26
28
0
[
多晶硅吧
]
多单跑完了,能不能再拉个6620我来开空呀
逆旅一过客
12-26 09:26
12-26 09:26
2175
88
[
COMEX黄金吧
]
兄弟们珍惜黄金这一波是跨年行情2025年12月31突破5000。
财神宝典
11-10 18:09
12-26 09:26
12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挂跌停的肯定可以卖出,我全要了
宽心的黎云卉
12-26 09:21
12-26 09:26
643
10
[
沪银吧
]
今晚白银期货再创新高,虽然白银我不会再参与,但我坚信它可以到两万。有空单或者想做
朱总是多头
12-25 21:20
12-26 09:26
共有帖子数
16521454
篇
首页
上一页
19344
19345
19346
19347
19348
19349
19350
19351
19352
19353
1935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