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
0
[
碳酸锂吧
]
全部都限仓5手把,或者直接退市完事了
鱼三宝
12-26 10:29
12-26 10:29
3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晚挂了涨停卖出,希望可以
段小姐白牙牙
12-26 10:29
12-26 10:29
3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谁能告诉我一下白银的跌涨在哪看
机灵的张芝菲
12-26 10:29
12-26 10:29
107
2
[
碳酸锂吧
]
真的要是成为动力煤二号,我想问一下那些资本怎么出货,出不了货,那挣的只是账面财富
向阳而生XYES
12-26 09:49
12-26 10:29
32
0
[
棉花吧
]
前几天提示的棉花有500点收益了,趋势继续看涨,继续持仓
期海T神备号
12-26 10:29
12-26 10:29
28
0
[
甲醇吧
]
这个位置不敢加仓,反空是不可能!个人觉得下跌空间有限
致敬利费莫尔
12-26 10:29
12-26 10:29
35
1
[
钯吧
]
这个品种是勇敢者的游戏。
基民6R981069
12-26 10:05
12-26 10:29
3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砸死那些多头
我来牵牛
12-26 10:28
12-26 10:28
41
0
[
燃油吧
]
内盘主力坏的狠,喜欢反着来,要么跟外盘慢半拍,好套看外盘做单的散户!
大道指粕
12-26 10:28
12-26 10:28
61
3
[
碳酸锂吧
]
主力先拉,空平抬轿。这个点位还有空单吗?我多单继续拿着
闷声踏大空
12-26 10:16
12-26 10:28
29
1
[
沪银吧
]
我开始一成仓位空涨一百五十点加一成
随缘清静自在
12-26 09:54
12-26 10:28
26
0
[
焦煤吧
]
绝对诱多,不破900,现在拉升庄得亏麻。突破散户意料,破900继续往下,950到
丁蟹蟹_神佑
12-26 10:28
12-26 10:28
70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
婀娜多姿的a
12-26 10:18
12-26 10:28
17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今天会涨吗白银
基民7U67y233
12-26 10:06
12-26 10:28
93
2
[
对二甲苯吧
]
坚持做空,上下套。8000也不怕,慢慢套
一年赚两倍
12-25 23:18
12-26 10:28
1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如果跌停怎么也得买点,机会不多。
基民282706M3
12-26 10:28
12-26 10:28
31
0
[
工业硅吧
]
银子也到顶了
股友Q307p353
12-26 10:28
12-26 10:28
201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兄弟们速度砸跌停速度砸跌停
股友5783Z682
12-26 10:15
12-26 10:28
261
7
[
沪银吧
]
爆仓了,心服口服退出市场兄弟们引以为戒,这次不找任何借口,这不是第一次,如果下去
陆地青羊
12-26 09:29
12-26 10:28
333
6
[
多晶硅吧
]
听说出事了?
股友669775H5
12-26 09:56
12-26 10:28
544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还在涨,场内刚一个跌停,就急着改基金限额,这决策者是真的傻。
股友587130Yz
12-26 09:33
12-26 10:28
4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买码,涨停
梵山居下
12-26 10:28
12-26 10:28
67
2
[
沪银吧
]
我就问如果现在跳水500点,还有几个人敢开空?瞬间就拉涨1000点
股友iqMyCd
12-26 10:04
12-26 10:28
3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只要别跌停,啥都好说
起手就天胡
12-26 10:28
12-26 10:28
300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请问,我前天在这申购的,显示t+2,但为什么今天还没有到账?
gogoleaf
12-26 10:12
12-26 10:28
37
0
[
螺纹钢吧
]
金银铜涨飞上天了!烂铁真的是烂铁,
诚恳的曾星恒
12-26 10:28
12-26 10:28
123
6
[
铂吧
]
到下午庄家把筹码全部给你们。多平砸盘
俏丽的鸡翅
12-26 09:33
12-26 10:28
157
2
[
棉花吧
]
情绪推高,14650附近空,目标14000附近止盈
无忧论期
12-26 10:14
12-26 10:28
25
0
[
钯吧
]
钯空头真牛,铂跌了20点不到,钯跌了40点
悠悠的小林总
12-26 10:28
12-26 10:28
62
2
[
碳酸锂吧
]
往上还有6000点大肉
又双叒叕叠
12-26 10:13
12-26 10:28
24
0
[
铂吧
]
这玩意,每天看看都感觉刺激的不行
股往金来一片
12-26 10:28
12-26 10:28
79
1
[
生猪吧
]
北丐期公来了,重大利好。没出局的应该都记得他
股友6355K6Q5
12-26 10:17
12-26 10:27
32
0
[
棉纱吧
]
前几天提示的棉纱继续上涨,趋势来了都不要动
期海T神备号
12-26 10:27
12-26 10:27
4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已经挂涨停板抢筹码
我叫一航8808
12-26 10:27
12-26 10:27
20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心慌了,以往的尿性今天还会打
股友62V1926Z
12-26 10:20
12-26 10:27
147
6
[
碳酸锂吧
]
昨天白天大洗盘,哎,赚了5000没出,到今天强平
期货真心假
12-26 10:14
12-26 10:27
85
3
[
COMEX白银吧
]
最多买500,多买点都不行?
海的旋律
12-26 10:05
12-26 10:27
4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他们敢加我就敢卖
一切为了琥珀
12-26 10:27
12-26 10:27
112
5
[
瑞达期货吧
]
外汇快破7了
海棠血泪
12-26 10:15
12-26 10:27
121
0
[
碳酸锂吧
]
12月26日电池级碳酸锂早盘市场价格为120400元/吨较上一工作日上涨4300
专注隐忍
12-26 10:27
12-26 10:27
7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准备子弹捡筹码
是昔日织呀
12-26 10:19
12-26 10:27
301
4
[
黄金/美元吧
]
第一单平仓拿下70个点开门红!4510的多单4517出先吃个早餐!
q星辰q814084
12-26 09:28
12-26 10:27
64
2
[
碳酸锂吧
]
今天碳酸锂期货如果不砸下来。。。尾盘空,。广交所。肯定要出新措施。。。如果砸下来
胡大知道
12-26 09:54
12-26 10:27
4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成功买空
招财星星
12-26 10:27
12-26 10:27
204
4
[
国债期货吧
]
今年最大的空头银河赚麻了。心疼苦苦坚持的多头国泰君安
绿了老潘
12-26 09:51
12-26 10:27
3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怎么不开票
赚它600万
12-26 10:27
12-26 10:27
20
0
[
氧化铝吧
]
昨晚开盘一路砸,今天又开始拼命拉
AAABBBCC
12-26 10:27
12-26 10:27
203
1
[
白银/美元吧
]
今天第一单,4510附近多,损4503,看4520附近,带好止损!
q星辰q814084
12-26 09:20
12-26 10:26
127
6
[
沪银吧
]
涨了这么多,昨晚开盘买的沽权竟然还没赔钱,
抄底摸顶123
12-26 09:12
12-26 10:26
76
0
[
焦煤吧
]
太猛了
亢慢慢
12-26 10:26
12-26 10:26
47
1
[
多晶硅吧
]
期权打满了,不到3倍不走
乳男小小
12-26 09:59
12-26 10:26
27
0
[
PVC吧
]
这两天一定会好好百点跌幅。我太了解这个产品了
大道至简深圳
12-26 10:26
12-26 10:26
26
0
[
瑞达期货吧
]
大哥,起来干活了
鸿运当头2026
12-26 10:26
12-26 10:26
53
3
[
氧化铝吧
]
随便空
燃烧回忆
12-26 09:55
12-26 10:26
24
0
[
碳酸锂吧
]
2026年25万不大可能。15万大概率20万以上小概率。。。毕竟欧美又不是大啥子
关门放牛红起
12-26 10:25
12-26 10:25
41
1
[
氧化铝吧
]
这一波下砸总算有点东西,总比以前横盘好。
愚守拙
12-26 10:10
12-26 10:25
4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准备加仓就是干主力
坚信起飞
12-26 10:25
12-26 10:25
45
1
[
沪银吧
]
空头太惨了!多少人家破人亡!
股友27FZ3702
12-26 10:01
12-26 10:25
44
3
[
碳酸锂吧
]
多头这么嚣张,空头大佬随时进来按住它。拭目以待。
一入期惑深似
12-26 10:09
12-26 10:25
51
1
[
沪金吧
]
沪金如五分钟收线跌破1018则右侧空
心灵幸福
12-26 09:08
12-26 10:25
41
1
[
烧碱吧
]
散户交易的心态:买了后悔,没买后悔,卖了后悔,没卖后悔,你们是不是也这样
期货一韭菜
12-25 14:37
12-26 10:25
31
0
[
氧化铝吧
]
现在资源股都在飞涨,氧化铝应该是最被看低的资源矿产吧,也许已经有大佬潜伏下来做多
n57431323144
12-26 10:25
12-26 10:25
107
3
[
沪银吧
]
预测顶部和现在做空的其实犯的错误一样,太把自己当回事了,认为自己是大神,一切都在
山东玩家
12-26 03:12
12-26 10:25
33
0
[
NYMEX铂金吧
]
还得涨停
股友97eV3073
12-26 10:25
12-26 10:25
89
1
[
铂吧
]
涨停板空了,是福是祸听天由命了!
龙抬头6666
12-26 10:20
12-26 10:25
148
7
[
碳酸锂吧
]
心态彻底崩了,空了最强的两个,白银,碳酸锂,都被爆了
我不行我得再
12-26 09:53
12-26 10:25
33
1
[
工业硅吧
]
只要不涨,必深度回调,快空
股友6W18i072
12-17 10:45
12-26 10:25
39
1
[
甲醇吧
]
2112的底仓2162又加仓2178没跑什么东西
坚韧的许衡3
12-26 10:07
12-26 10:25
98
3
[
鸡蛋吧
]
猪肉那么便宜谁会吃鸡蛋?
悟性差
12-26 09:33
12-26 10:25
88
3
[
工业硅吧
]
8720强压,准备做空,多晶硅涨到头了,工业硅必暴跌
股友6W18i072
12-18 21:26
12-26 10:25
165
2
[
玻璃吧
]
期权回本也快,到900,让我赚个10万吧
山东显通
12-26 09:39
12-26 10:25
7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周三冲高回落,节假日的市场流动性变少,高位抛售的手法很正常~!行情二次回踩确
陈陈C1C25678
12-26 09:54
12-26 10:25
34
0
[
焦煤吧
]
不要群里面说买涨什么的,记住,这里1080已经破位来自1076都一次性破了说明全
柔情似水的钱
12-26 10:25
12-26 10:25
58
1
[
COMEX白银吧
]
跳空高开,减量力竭。怎么上来怎么下去,做空!
铁建七年止痒
12-26 10:01
12-26 10:25
41
2
[
PVC吧
]
一一一一多单还剩一次平多开空机会,下一波会不会创新低就不知道了
我只是个小期
12-26 09:18
12-26 10:24
83
1
[
COMEX白银吧
]
快被打爆了...,66的仓位止损在78
Uxiz
12-26 09:35
12-26 10:24
88
2
[
焦煤吧
]
好了,多单拿稳了,庄家他霸道总裁爱上了我乖乖听话送大钱俺给力的,让俺恭迎涨停板,
让献b
12-26 10:13
12-26 10:24
34
1
[
烧碱吧
]
又来多空双杀,擦,太狠了
明cmr888
12-26 10:10
12-26 10:24
34
1
[
玻璃吧
]
不要做多玻璃,切记!去做多喜欢涨的品种
期货之光
12-26 10:07
12-26 10:24
87
2
[
南华期货吧
]
这就是技术!昨天就说过今天会暴涨!都有立帖为证的不能骗人!
叫我贝者神
12-26 09:57
12-26 10:24
共有帖子数
16522469
篇
首页
上一页
19341
19342
19343
19344
19345
19346
19347
19348
19349
19350
1935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