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1
2
[
国债期货吧
]
金叉马上形成,今天能不能给点力,金叉形成后就好了
Villa599
12-26 10:15
12-26 13:12
158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没人去投诉
基民tN1fKo
12-26 13:07
12-26 13:12
77
3
[
COMEX黄金吧
]
不会真要到5000吧
fslly
12-26 12:59
12-26 13:12
307
16
[
沪银吧
]
从11000空到现在,我也是人才,还有2000点我就要割肉了,,疯了
牛头山股民
12-25 23:33
12-26 13:12
170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怕什么反正场外也是涨大不了赎回
小心股巴骗子
12-26 13:09
12-26 13:12
32
0
[
PVC吧
]
下午冲新高
只会追涨
12-26 13:12
12-26 13:12
5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让你们来湖南白银和白银有色,你们不来!你们不救我们,我们自己救自己!现在里面的散
我的火气很大
12-26 13:12
12-26 13:12
5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下周至少五个涨停,空狗快撤单
雷厉风行的山
12-26 13:11
12-26 13:11
362
1
[
氧化铝吧
]
这个多头主力坏死啦!拉涨之前,我先挖一个大大的坑,逼得你不得不止损出来,等你还没
我永远发不了
12-26 13:00
12-26 13:11
80
2
[
生猪吧
]
1300的多,已经快300点利润了,已经突破60日线,趋势向好
期海T神备号
12-26 12:01
12-26 13:11
15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9:42挂的成交了
再割肉我就是
12-26 13:04
12-26 13:11
39
0
[
氧化铝吧
]
真恶心,期权结束搞这出
股友ERzcr1
12-26 13:10
12-26 13:10
47
0
[
棕榈油吧
]
9点53开始拉涨,很多品种都被氧化铝带动了,没想到油脂也会跟涨,说明现在很多品种
凌凌漆啊
12-26 13:10
12-26 13:10
63
1
[
沪金吧
]
美元与黄金挂钩,那就等于美元不值钱了吗
股友g723C897
12-26 10:36
12-26 13:10
25
0
[
氧化铝吧
]
真烦,一个个拉黑你们
海韵的乐兰
12-26 13:10
12-26 13:10
43
0
[
沪金吧
]
太拉了,给白银提裤子都不配
股友0n385929
12-26 13:10
12-26 13:10
111
2
[
沪铜吧
]
今年有做有色的都过肥年?那也要到过年才知道
金弓扬箭
12-26 11:36
12-26 13:10
89
2
[
沪银吧
]
白银目标破2万大关,20300向下回调目标16000左右震荡
数码男孩88
12-26 12:40
12-26 13:10
334
3
[
南华期货吧
]
还好走得早
白白白泽泽
12-26 11:27
12-26 13:10
32
0
[
A50期指吧
]
我们缺一个可持续的管理模式
小司机2
12-26 13:10
12-26 13:10
15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调整的话也可以是个机会,不过近三日已经有超过10亿的套利资金进场了,都是奔着
股友50KG6775
12-26 12:56
12-26 13:10
9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下午几点开盘
点龙腾海
12-26 13:02
12-26 13:09
36
0
[
COMEX白银吧
]
最后会套多少散户,钱不容易赚哈
股友085511gR
12-26 13:09
12-26 13:09
375
7
[
多晶硅吧
]
多头还没放弃吗,我就一直做t,我就不信你还能破新高。
谢承恩XL
12-26 11:32
12-26 13:09
29
0
[
铂吧
]
大A今早4000多家跳水,对这些有影响不
大吉生财贵人
12-26 13:09
12-26 13:09
102
1
[
甲醇吧
]
真的我哭死卖飞了
不是扫地生
12-26 12:17
12-26 13:09
151
2
[
氧化铝吧
]
看了下持仓,主力机构全是做空的,不知道今天有没有反手,下午格局下,等收盘看数据,
水军之首
12-26 12:43
12-26 13:08
329
8
[
沪银吧
]
什么时候爆仓
幸福的谷顺
12-26 11:23
12-26 13:08
368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卖了,五百块钱我看你能跌成什么样子,反正现在全球白银都在上涨
有幽默感的曾
12-26 13:00
12-26 13:08
4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开始踩踏了
发财且暴富88
12-26 13:07
12-26 13:07
14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12月26日,现货白银价格突破75美元/盎司大关。近三日已经有超过10亿的套利资
股友5231qtig
12-26 13:07
12-26 13:07
40
1
[
小型纳指吧
]
上去呀
素颜七分姿色
12-26 12:45
12-26 13:07
214
1
[
多晶硅吧
]
隔壁在说什么杨学山怎么了?
不知情人士
12-26 13:00
12-26 13:07
65
1
[
碳酸锂吧
]
下午准备拉涨停吧,而且是空平来拉,跟周三尾盘一样。多头继续持有,等空平送钱
闷声踏大空
12-26 12:41
12-26 13:07
3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十点半的有成交了的吗
包容的舒淼禹
12-26 13:06
12-26 13:06
182
8
[
沪银吧
]
我这个死空头今天认输了,是不是到头了?从1万点空到18000,死空头认输了就到顶
水泥下面的韭
12-26 11:35
12-26 13:06
167
3
[
钯吧
]
为什么你这么弱!
股友BlCI98
12-26 12:27
12-26 13:06
722
17
[
沪银吧
]
终于还是忍不住了
maco_xiao
12-26 09:30
12-26 13:06
8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9点42分的卖出去了
金玉亨通地张
12-26 13:01
12-26 13:06
420
23
[
沪银吧
]
如果开盘不低开300个点以上,白银记得别碰空,要上三万
爱宝宝巴士
12-26 07:40
12-26 13:06
29
0
[
工业硅吧
]
三天收盘价,涨不动,咋样暴跌了吧
股友6W18i072
12-26 13:06
12-26 13:06
47
2
[
沪银吧
]
全部商品看这个鬼东西表演牛牛牛
龙擎天
12-26 09:29
12-26 13:06
39
0
[
氧化铝吧
]
中国铝业
厄尔尼诺坐火
12-26 13:05
12-26 13:05
403
12
[
多晶硅吧
]
限仓50手来了
拳渣阿麻
12-25 21:23
12-26 13:05
64
1
[
黄金/美元吧
]
同学们,我们的4492多单最高冲上了4513,收获肯定是大大的!你的格局有多大,
江叔J1358593
12-26 12:44
12-26 13:05
3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开始陷入震荡,目前咱们已经收割出来两波多~~当前行情处于中性位置,午间的话建
彭苗zmq0902s
12-26 13:05
12-26 13:05
60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感谢主力、打板的大聪明、这么爱白银的,源源不断给套利大军送钱,
生意生财得江
12-26 12:55
12-26 13:05
156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500限额居然也能引起十多亿的套利党
端庄秀丽的耿
12-26 13:01
12-26 13:05
240
1
[
股指期货吧
]
2025.12.26今日中午复盘
老王操盘
12-26 11:54
12-26 13:05
288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买少了,每天只能加仓500元
招财咪宝守护
12-24 20:39
12-26 13:05
883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晚挂跌停的都能出来
小馋猫烤肉拌
12-26 12:59
12-26 13:05
218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懂问大家,场外的a和c只能定投一个而且100元吗?
等到最高价
12-26 12:47
12-26 13:05
3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9:48挂单的卖出去了
小鱼不渔
12-26 13:04
12-26 13:04
267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要跌29%,还有3个跌停
股友Jc3Y6R
12-26 12:49
12-26 13:04
6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有一个算一个,这两天吃跌停板板的没有一个是无辜的
有专注力的顾
12-26 12:51
12-26 13:04
60
2
[
氧化铝吧
]
跌了快一个月一个小时就拉了回来
敬畏永远正确
12-26 11:54
12-26 13:04
3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看哪个头铁来买他里面的人出不来难受啊哈哈哈哈哈哈
多文通
12-26 13:04
12-26 13:04
220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下周三开始羊毛开始长回来了
A红利养家
12-26 12:49
12-26 13:03
103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悟
投资人的思维
12-26 13:03
12-26 13:03
27
0
[
COMEX白银吧
]
还得涨
财运民丰得柳
12-26 13:03
12-26 13:03
33
0
[
A50期指吧
]
地产拉不起来了,机器人上吧
管清帅
12-26 13:03
12-26 13:03
1853
2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哈哈哈哈只让开100块钱哈哈哈哈里面的人出不来了
多文通
12-26 10:28
12-26 13:03
118
3
[
多晶硅吧
]
我坚持到最后一手都不可能做多,爆仓到最后一手
细致的袁寄琴
12-25 23:56
12-26 13:03
9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再来五个跌停又如何,白银终将涨到200美元还怕它跌,期货再拉8%-10%,下周溢
华尔街之驯兽
12-26 13:02
12-26 13:02
54
2
[
瑞达期货吧
]
今天先跑,明天跌下来在买回来
男人要渣
12-26 11:10
12-26 13:02
112
1
[
沪银吧
]
下午应该有一次急跌
股友0n385929
12-26 12:54
12-26 13:02
40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套利大军,送筹码
村富亿
12-26 13:02
12-26 13:02
45
0
[
碳酸锂吧
]
今天明显缩量了,说明广期所保护了太多散空了,感谢
晓妲晓孬
12-26 13:02
12-26 13:02
4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只基的持仓都看不了。真不敢买
A大师傅A
12-26 13:02
12-26 13:02
46
2
[
沪银吧
]
白银有些没完没了了
不能输日本
12-26 12:34
12-26 13:02
52
1
[
纯碱吧
]
这价格太便宜,如果害怕下跌不敢买,你注定会错过机会。眼睁睁的看到他涨到2000以
滑头散户
12-26 11:43
12-26 13:02
4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9.37的卖了
孟德准
12-26 13:02
12-26 13:02
26
0
[
对二甲苯吧
]
跟着外资乾坤吃大肉,涨涨涨
中环幽灵
12-26 13:02
12-26 13:02
43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拿血汗钱买溢价泡沫的韭菜,风险提示提示了那么久,不看吗,还搞个超大涨停封单。基金
StellarKitty
12-26 12:37
12-26 13:02
7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下周最少三个跌停板
李东1888
12-26 12:59
12-26 13:02
437
3
[
碳酸锂吧
]
混乱了,不好做了
期海hunter07
12-26 11:49
12-26 13:01
76
2
[
碳酸锂吧
]
15万到20万是一个合理区间,现在是价值回归。懂不懂
血盔甲
12-26 12:32
12-26 13:01
249
4
[
豆粕吧
]
哪怕是个小白看这种图形第一眼也知道不可能再下跌了,评论区还有看空的,要么是主力的
高空豆粕
12-25 14:59
12-26 13:01
4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何意味?
股友7X6i8006
12-26 13:01
12-26 13:01
47
1
[
碳酸锂吧
]
龙头不死,多头不止,看你们还做空我就坚定买多。
高风亮节的柳
12-26 12:57
12-26 13:01
共有帖子数
16524847
篇
首页
上一页
19336
19337
19338
19339
19340
19341
19342
19343
19344
19345
1934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