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你门卖什么卖又卖不出去你挂着卖单卖单太多只会贴停谁也跑不了你门不卖让他涨就有人来
股友k790190z
12-26 10:52
12-26 10:52
120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场内申购限额多少
只投纳斯达克
12-26 10:40
12-26 10:52
3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刚刚买金进来的
小骆老师呀
12-26 10:52
12-26 10:52
26
0
[
氧化铝吧
]
简直太完美了
新城铁杆
12-26 10:52
12-26 10:52
3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比期货还坑
开朗的海格力
12-26 10:52
12-26 10:52
44
1
[
生猪吧
]
550这个位置狠关键的
越泽人生7275
12-26 10:24
12-26 10:52
81
0
[
南华期货吧
]
这走势是不是主力家里天天办白事了
睿智沉稳的周
12-26 10:52
12-26 10:52
91
2
[
沪银吧
]
场内什么鬼?跌停?
股友186I65D0
12-26 10:39
12-26 10:52
3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操一大早我还加仓昨晚我也加仓利润全吐出来后还赔了卖也没卖掉
妩媚动人的苗
12-26 10:52
12-26 10:52
70
2
[
沪银吧
]
双顶结构不能站稳必跌,今天走势就是可能是一个陷阱,做多个人感觉可以等5日线站稳在
账户已注销
12-26 10:38
12-26 10:52
142
5
[
碳酸锂吧
]
限手数其实是要了散低空的命,只要保证金不足只能被强平!锁仓你都做不到。不要开空,
价值相对论
12-26 09:58
12-26 10:52
34
1
[
沪银吧
]
锁仓做T,拉低一下价格,不行,我受不了了。涨起来,再空。
只做单边永不
12-26 10:38
12-26 10:52
3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
MountainCapi
12-26 10:52
12-26 10:52
3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a杀
作手旧衣
12-26 10:52
12-26 10:52
52
1
[
工业硅吧
]
砸的这么凶,只能说明空头害怕了,并不是说明他多强。布局多单才是王道
就是诺样
12-26 10:37
12-26 10:52
3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都是散户再买,哪个游资能来这里赚钱
博一博汽车变
12-26 10:52
12-26 10:52
72
0
[
COMEX白银吧
]
【金银道】白银价格再创新高,就在突破74美元/盎司几分钟后欢迎来到75美元/盎司
倒飞的鸟777
12-26 10:28
12-26 10:52
2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开板吧,受不了了
基民6657P77c
12-26 10:52
12-26 10:52
676
9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继续申购,最后一天500,我避你锋芒?
xghgghhccvbb
12-26 10:42
12-26 10:52
38
0
[
玻璃吧
]
玻璃(这是要反转了?
梦想家wqh
12-26 10:52
12-26 10:52
41
0
[
股指期货吧
]
成交看空单快没得了,有一个吃一个
天然点好
12-26 10:52
12-26 10:52
42
0
[
瑞达期货吧
]
什么时候站稳30什么时候看
基民D5052867
12-26 10:52
12-26 10:52
100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场外基金限购了吗
股友2q605D53
12-26 10:44
12-26 10:52
91
2
[
生猪吧
]
我已经被杀了两次了,2511杀了五百点,2601又杀我五百,难道换了03接着跌?
十年难遇银行
12-26 10:33
12-26 10:51
58
1
[
PVC吧
]
差点给我拉爆了
股友P259097i
12-26 10:43
12-26 10:51
49
0
[
钯吧
]
没想到钯金竟然有过3000美金一盎司的时候,现在也就刚1700美金一盎司,有人经
轻舟泛云海
12-26 10:51
12-26 10:51
7140
13
[
沪银吧
]
贵金属年末狂欢!瑞银警告:涨幅有些过头 近期有回调风险
沪银资讯
12-25 09:08
12-26 10:51
61
0
[
COMEX黄金吧
]
这开门红来的真快,瞬间又是100个点的收米空间,我们目标是看4520,可减仓拉保
股友A97P8999
12-26 10:51
12-26 10:51
281
21
[
碳酸锂吧
]
购12W进行
王者是孤独的
12-19 09:55
12-26 10:51
3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就一千股,套就套着吧
在股市里渡劫
12-26 10:51
12-26 10:51
8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感谢各位!!!差点跑不出去。
股友0Q76002R
12-26 10:51
12-26 10:51
3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这么高买的确实有勇气
主力诗人吗
12-26 10:51
12-26 10:51
42
1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晚上开盘吗?
财神到了呀哦
12-26 10:29
12-26 10:51
676
19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管了,我全仓委托买入今天的跌停价
股友7R6X1073
12-26 10:26
12-26 10:51
27
0
[
焦煤吧
]
昨天的碳酸锂也是一个深蹲,,然后就是空头接受主力多头的怒火,
闪电七连板
12-26 10:51
12-26 10:51
3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让我出去
股友3m928A23
12-26 10:51
12-26 10:51
7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天天偷吃,天天
基民fEW4UQ
12-25 20:38
12-26 10:51
67
1
[
玻璃吧
]
玻璃605:240分时出现金叉止跌信号,今天站稳1050技术看涨1080/1100区间
投资研判888
12-26 10:43
12-26 10:51
27
0
[
苹果吧
]
现货天天降价,期货天天涨
长线做踢客
12-26 10:51
12-26 10:51
25
0
[
纯碱吧
]
日线连续几天多空双杀了
一手哥们儿
12-26 10:51
12-26 10:51
51
0
[
瑞达期货吧
]
加油呀大哥
鸿运当头2026
12-26 10:51
12-26 10:51
49
1
[
碳酸锂吧
]
今晚碳酸锂估计要限仓50手了。再加手续费。或者开仓10手
跟欧线杠上了
12-26 10:23
12-26 10:51
20
0
[
纯碱吧
]
峰高做空
生命中时光
12-26 10:51
12-26 10:51
2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要买这个了
陈念生520
12-26 10:51
12-26 10:51
10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停每天加仓一点点
纳指科技
12-26 10:51
12-26 10:51
32
0
[
鸡蛋吧
]
31日之前,全部都是诱多。。。
火星空气
12-26 10:51
12-26 10:51
55
1
[
铂吧
]
银LOF两个跌停,这个不主动跌下来也要被针对了
祝各位天天盈
12-26 10:38
12-26 10:51
212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买不进去了吧?
目标日赚880
12-26 10:35
12-26 10:51
2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早就该跑了,虽然吃了60个点
股市穷人
12-26 10:51
12-26 10:51
27
0
[
甲醇吧
]
化工仍然倒数第一,甩倒二聚丙烯一大截,还给是你个大垃圾
全体牛回速归
12-26 10:51
12-26 10:51
25
0
[
焦煤吧
]
有做多就有做空,等方向倒向一边的时候,另一边就是,助燃的动力,我看1000在座的
唔为期市捞金
12-26 10:50
12-26 10:50
29
0
[
棕榈油吧
]
什么鬼啊
小小罗罗
12-26 10:50
12-26 10:50
29
0
[
玻璃吧
]
这下追空的又套路上了
富贵必胜
12-26 10:50
12-26 10:50
49
0
[
股指期货吧
]
碧空行情了估计又是
远离控盘
12-26 10:50
12-26 10:50
50
1
[
沪银吧
]
如果真想空的,就老实看技术指标,比如有效跌破30分钟60线,或者跌破20日均线,
防风险是第一
12-26 10:37
12-26 10:50
39
0
[
烧碱吧
]
烧碱2160提示的多,有六七十个点可以走掉了,如果要想继续拿的,设置保本损,毕竟
期海T神备号
12-26 10:50
12-26 10:50
3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太吓人了,2次跌停
股友VHmExB
12-26 10:50
12-26 10:50
6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卖的明显比昨天少了,下午应该会涨
背水一战的小
12-26 10:42
12-26 10:50
743
1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可不可以告基金经理操纵股价?一直稀释份额还美其名曰为了持有人利益,场内的事情场内
大卫布莱克
12-26 10:29
12-26 10:50
27
0
[
菜油吧
]
外资不开盘,内资要翻天了
懒猫泡泡
12-26 10:50
12-26 10:50
20
0
[
焦煤吧
]
看看氧化铝,热点资金去那里了。这里继续等待
只做空单的多
12-26 10:50
12-26 10:50
3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散户兄弟们不要买了啊,要套人的这个
陈念生520
12-26 10:50
12-26 10:50
34
0
[
玻璃吧
]
当你发现突然出现一群喊空的,叫人开空的,你们就早知道主力要搞事,水军在行动了。认
顺利的凌浚霏
12-26 10:50
12-26 10:50
27
0
[
碳酸锂吧
]
11000
小白杨888
12-26 10:50
12-26 10:50
33
0
[
焦煤吧
]
听我言,抄底下午吃肉!!!
我要验主力的
12-26 10:50
12-26 10:50
44
2
[
甲醇吧
]
坑人!
yglnet3598
12-26 10:36
12-26 10:50
80
2
[
生猪吧
]
连日小涨,必有大涨
新干878
12-26 10:34
12-26 10:50
25
0
[
纯碱吧
]
差不多所以品种都反弹了就剩黑色低着头呢啥时候到你呢?
十块钱呢
12-26 10:50
12-26 10:50
137
3
[
纸浆吧
]
01要是55以上去接货真的得赔得惨绝人寰,仓库里都是布针,就去接吧,接一吨赔10
满仓反手走向
12-25 22:41
12-26 10:50
29
0
[
焦煤吧
]
确实跌了太深了,3150突破才有希望3180
股友361M65C7
12-26 10:50
12-26 10:50
46
1
[
沪银吧
]
上了两万是不是就要冲刺三万了?
勿入斯门
12-26 10:35
12-26 10:50
95
4
[
多晶硅吧
]
必须击穿57500才算有效下跌
股友D3325c65
12-26 10:04
12-26 10:50
497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开盘涨停价抢筹,没想到被埋了我感觉主力都懵了
股友Em152537
12-26 10:40
12-26 10:50
95
1
[
沪金吧
]
香克斯:黄金早间目标达成后交易思路交易里的每一次目标抵达,都是新决策的起点,守住
香克斯ssi
12-26 09:36
12-26 10:50
139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就中国这股市机制,巴菲特来都要把底裤赔掉
开朗的海格力
12-26 10:24
12-26 10:50
29
0
[
玻璃吧
]
纯碱都红了,玻璃能红一下吗
富贵必胜
12-26 10:50
12-26 10:50
3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卖到什么时间了?
小鱼不渔
12-26 10:50
12-26 10:50
32
0
[
碳酸锂吧
]
多头集体高潮了,这气氛都到这一块了,来个涨停开开胃。
股友69E1A653
12-26 10:50
12-26 10:50
69
2
[
碳酸锂吧
]
限仓5手其实是在保护散户,没有流动性让机构自己搏杀,这么高的手续费让他们给广期所
lhtkyo
12-26 10:27
12-26 10:50
333
6
[
铂吧
]
我就不信你能让我爆仓
常逍遥
12-26 09:10
12-26 10:50
共有帖子数
16522469
篇
首页
上一页
19331
19332
19333
19334
19335
19336
19337
19338
19339
19340
1934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