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2
0
[
玉米吧
]
我果然不适合短线,操作一塌糊涂,每回都只能吃到一小部分盈利。幸好方向一直把握得不
人间灯火
12-26 11:47
12-26 11:47
26
0
[
对二甲苯吧
]
这要是砸下来不得了啊
需要低调
12-26 11:47
12-26 11:47
92
2
[
焦煤吧
]
量能放大了,收盘1100上方,继续看多。
只做空单的多
12-26 11:31
12-26 11:47
29
0
[
纯碱吧
]
什么压力位支撑位,看看烧碱氧化铝有什么压力,什么利好能这么涨的?只不过是资金控盘
股友70gy0038
12-26 11:47
12-26 11:47
60
0
[
氧化铝吧
]
不是铝土矿的消息,很难涨上去不下来,不过今天资金流入这么大,短期可以冲一冲,跌了
水军之首
12-26 11:47
12-26 11:47
23
0
[
碳酸锂吧
]
撤
股友Y698783R
12-26 11:47
12-26 11:47
3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买白银实物要加价,想着基金不用保存,省事,就进来了,今天建仓一成,再建
周樱樱
12-26 11:47
12-26 11:47
73
1
[
瑞达期货吧
]
这么大长上影线……算了,我走了
仇人道侣
12-26 11:30
12-26 11:47
23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快放我出来,我是来投资的,不是来套利的
退学买纳指
12-26 11:47
12-26 11:47
101
1
[
氧化铝吧
]
唉!这几天都密切关注,却迟迟没下手,又错过一波
东方财富888
12-26 11:36
12-26 11:47
563
1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各位大佬,现在场外转场内合适吗?除了转场内还有其他售出方式吗!
经纶善贾de老
12-26 10:53
12-26 11:47
37
0
[
黄金/美元吧
]
获利才是最好的证明,没什么好说的,第二单简简单单带大家拿下!4512附近的空单点
威叔WeiShu95
12-26 11:47
12-26 11:47
30
0
[
氧化铝吧
]
诱多高空还是下跌趋势
新鲜的蓝韭菜
12-26 11:47
12-26 11:47
5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杀完基金也废了,以后场内谁还买?给场外的打工么?自己把自己干废
股友15Zr9596
12-26 10:40
12-26 11:47
33
0
[
工业硅吧
]
这啥情况,太疯狂了
AAABBBCC
12-26 11:47
12-26 11:47
68
2
[
A50期指吧
]
券商现在变成了搅棍,都没人信了,他拉就是要砸了。
每天好心情47
12-26 11:25
12-26 11:47
115
4
[
碳酸锂吧
]
不要和趋势作对上涨才开始呢,去看下白银多晶硅天天涨,再看下玻璃,氧化金,鸡蛋,生
又双叒叕叠
12-26 11:26
12-26 11:46
28
0
[
碳酸锂吧
]
下午绝对涨停大家拿好
基民0359V9x5
12-26 11:46
12-26 11:46
59
1
[
氧化铝吧
]
感觉这是利空啊.现在没垄断都给打压成这样,要是非一体化的小氧化铝被兼并收购了,那
醉禾
12-26 11:34
12-26 11:46
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期货不可能回调啊 期货是走国际形势的 这货不按套路出牌两个跌停 国际白银现在75
股友52zp2721
12-26 11:46
12-26 11:46
25
0
[
氧化铝吧
]
高空yyds
愚守拙
12-26 11:46
12-26 11:46
106
3
[
COMEX黄金吧
]
已经有央行在出货了
仗剑走天涯52
12-26 11:02
12-26 11:46
17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方大神们说了,最多只能投五毛钱这个,也不知道该不该听
小散户的投资
12-26 11:46
12-26 11:46
81
3
[
氧化铝吧
]
我太贪了,多单没有在高位平掉,少赚了很多
豆粕不能做
12-26 11:33
12-26 11:46
5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10:31:55有机会出吗
股友571G7905
12-26 11:33
12-26 11:46
44
1
[
氧化铝吧
]
涨停开空爽歪歪。
愚守拙
12-26 11:31
12-26 11:46
95
3
[
沪银吧
]
原材料暴涨,产能过剩,明年企业不好过.暴涨暴跌!
过客不是游客
12-26 11:27
12-26 11:46
2373
49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居然跑成功了
知足行天下
12-26 11:04
12-26 11:46
95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A股暴力下杀,恐慌资金都来白银黄金了
有耐心的露星
12-26 11:20
12-26 11:46
6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为了杀溢价,把场外基金的份额放来场内卖是不对的,有这样杀溢价的吗。场外的资金天天
基民iu705258
12-26 11:23
12-26 11:46
36
0
[
氧化铝吧
]
2手一瞬间损失8千!哭晕在厕所
期货致富
12-26 11:46
12-26 11:46
50
2
[
沪银吧
]
涨停终于要来了
天才交易员回
12-26 09:06
12-26 11:46
42
0
[
沪银吧
]
一看又是一大片新的空头,希望你们赶紧走了,下面堆了不知多少尸骨。我就一层仓都被搞
希望幸福的人
12-26 11:46
12-26 11:46
147
1
[
苹果吧
]
一上午紧张着抄底,终于要盈利了,
火火土土金
12-25 11:46
12-26 11:46
135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真搞不懂什么人才会顶着溢价率50%进去
Zichen
12-26 11:21
12-26 11:46
62
2
[
氧化铝吧
]
低位没到,高位不敢追,就看着你涨。哎
只做空单的多
12-26 11:20
12-26 11:46
326
1
[
多晶硅吧
]
各会员单位:经研究决定,对多晶硅期货相关合约的交易指令每次最小开仓下单数量、交易
廷哥666
12-26 11:30
12-26 11:46
35
0
[
黄金/美元吧
]
前面这两单没什么好说,现在行情没有犹豫的空间,我们要懂得审时度势,趋势怎么走我们
威叔WeiShu95
12-26 11:46
12-26 11:46
30
0
[
碳酸锂吧
]
以前不跟白银,现在跟白银
点金神手在线
12-26 11:46
12-26 11:46
29
0
[
沪银吧
]
明天上19000,很有可能
股友v73E2639
12-26 11:46
12-26 11:46
71
1
[
沪锡吧
]
今天下午应该得大跌,过节了资金撤出,下午白银应该回调2个点左右
长盈不锈钢
12-26 10:40
12-26 11:45
39
0
[
沪银吧
]
斧头帮我跟你拼了
孔夫子挂腰刀
12-26 11:45
12-26 11:45
3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买了1000股
hsp一生何求
12-26 11:45
12-26 11:45
44
2
[
A50期指吧
]
哪家股票在涨,求高手回复
有毅力的俞灏
12-26 11:15
12-26 11:45
30
0
[
沪锡吧
]
3阴侧顶,大顶了。
有创造力的尹
12-26 11:45
12-26 11:45
2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能买吗
股友56550H7Q
12-26 11:45
12-26 11:45
36
0
[
氧化铝吧
]
交易就是反人性,我2798的空,大不了打回去2790止损,也没亏
期海T神备号
12-26 11:45
12-26 11:45
35
1
[
沪银吧
]
银子是好东西,但这速度有妖气
天地龙鬼
12-26 11:24
12-26 11:45
78
1
[
沪铜吧
]
最后的疯狂暴风雨要来了
招财发财地杨
12-26 10:53
12-26 11:45
212
3
[
氧化铝吧
]
看见涨停,赚一点就跑,我也不贪
泛海没有海
12-26 11:19
12-26 11:45
113
6
[
苹果吧
]
01早上开盘进了多单,拿到31日下午,反正不多就12手,看看是输是赢吧。赌一把
股友x98139L6
12-26 10:09
12-26 11:45
106
2
[
氧化铝吧
]
八字还没一撇,人会为自己的冲动付出代价的。
股友bvm0gQ
12-26 11:21
12-26 11:45
32
0
[
玻璃吧
]
横盘横了这么久也要大突破了
又双叒叕叠
12-26 11:45
12-26 11:45
37
0
[
焦煤吧
]
挨打止损了
股友5656yc93
12-26 11:45
12-26 11:45
170
8
[
沪银吧
]
多头差不多得了,到时候跌停的时候跑都跑不掉
做期货养家
12-26 11:11
12-26 11:45
74
2
[
多晶硅吧
]
广期所的几个品种轮动
犹资是危机根
12-26 11:09
12-26 11:45
290
4
[
多晶硅吧
]
加关税,广7最小交易手数从5提高到10,今天这不不掏上了?
狂暴你输
12-26 08:53
12-26 11:45
30
0
[
氧化铝吧
]
镰刀都要抡冒烟了
一手焦煤
12-26 11:44
12-26 11:44
3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有两个板
知行合肄
12-26 11:44
12-26 11:44
54
0
[
玻璃吧
]
我已经全仓梭哈了玻璃王子小可爱,原因是期权双底已成,还有就氧化金都涨停了,周末俄
又双叒叕叠
12-26 11:44
12-26 11:44
25
0
[
氧化铝吧
]
下午继续拉到涨停?!?!
敬畏永远正确
12-26 11:44
12-26 11:44
30
0
[
沪银吧
]
元旦前,收盘价20001元
基民8863316q
12-26 11:44
12-26 11:44
39
0
[
棉花吧
]
加油涨,千万别软下去,加油!反内卷!加油!这伙人厉害吧!
股友3797120U
12-26 10:15
12-26 11:44
77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懂就问,为什么按照净值申购的,成本比净值还要高?
甜蜜的舒昱河
12-26 11:21
12-26 11:44
221
2
[
玻璃吧
]
你学学人家啊,两天让我进账100w
每天打一枪就
12-26 10:20
12-26 11:44
23
0
[
黄金/美元吧
]
慧姐计划4480附近做多,4465附近加仓,目标4520-4550;做空的朋友可
钟姐短线Byt3
12-26 11:44
12-26 11:44
70
0
[
A50期指吧
]
突发,量化,大跳水,踩踏,清仓。
跳水天后
12-26 11:44
12-26 11:44
29
0
[
A50期指吧
]
上涨如便秘,下跌跟串稀似的。
股友3250P97A
12-26 11:44
12-26 11:44
28
0
[
COMEX黄金吧
]
方向:多操作:4995附近防守:4983目标:4520
jin56158
12-26 11:44
12-26 11:44
3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砸多少接多少
控盘才能拉
12-26 11:44
12-26 11:44
53
1
[
氧化铝吧
]
后市的价格应该很低,这样才容易兼并重组。
股友bvm0gQ
12-26 11:28
12-26 11:44
103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10.22的卖单今天能跑出去吗
买不买呢
12-26 11:28
12-26 11:44
92
6
[
氧化铝吧
]
这Y我做它的期权1年了,累计期权上都亏了6万。
FZYY319
12-25 09:07
12-26 11:44
4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lof最明显的一个特点就是闷杀,不信的去看看每只lof炒作过后是怎么跌下来的,散
稍微有点牛叉
12-26 11:43
12-26 11:43
51
0
[
碳酸锂吧
]
价格回来了,但是家人们筹码已经没有了这就是期货比股票更危险的地方,更不公平,只能
King家冕
12-26 11:43
12-26 11:43
13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基金经理是不是持有空头尺寸了
尖锋刃
12-26 11:43
12-26 11:43
488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看图:今天comex都连续创历史最高纪录,国投白银还这个德行。估计是主力在趁此做
SUNNYY
12-26 11:26
12-26 11:43
27
0
[
氧化铝吧
]
盘子小,跟风资金一拥而上.....
股友5g552V25
12-26 11:43
12-26 11:43
885
16
[
焦煤吧
]
已经连续四五天睡不好了。满仓的时候压力大紧张还说的过去。昨晚两手焦煤多单都影响心
佛山太极三式
12-25 15:25
12-26 11:43
27
1
[
A50期指吧
]
左手右手倒,千万别掺和
股友JQXcO6
12-26 11:32
12-26 11:43
共有帖子数
16524031
篇
首页
上一页
19335
19336
19337
19338
19339
19340
19341
19342
19343
19344
1934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