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8
0
[
花生吧
]
前段时间提示过7820的多单,拿得稳的话也涨了几百点,现在回调基本上也已经到位,
期海T神备号
12-26 13:51
12-26 13:51
242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是恐慌踩踏还是有人故意打压,沪银都涨七个多点了
AA庄周梦蝶
12-26 13:39
12-26 13:50
47
1
[
沪银吧
]
一个月涨了六千块
如意神牛
12-26 13:45
12-26 13:50
44
0
[
生猪吧
]
期权直接翻倍了
人覺非常麏
12-26 13:50
12-26 13:50
67
1
[
多晶硅吧
]
251226多晶硅2026年被玩成僵尸股啦!开仓10手限仓50手还怎么玩啊!
逼空暴富期权
12-26 13:42
12-26 13:50
33
0
[
焦煤吧
]
跟碳酸锂,白银,铂比不了
天保李凤祥
12-26 13:50
12-26 13:50
4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最少还有2到3个跌停。里面资金难受了
钢铁水塔俱乐
12-26 13:50
12-26 13:50
29
0
[
碳酸锂吧
]
去拉锂矿股!那里不打压!!!
新庄2
12-26 13:50
12-26 13:50
56
1
[
苹果吧
]
01接货时间到了又是1万吨助农工程项目
蓝色宏远
12-26 13:37
12-26 13:50
33
0
[
生猪吧
]
做多
骑牛入市
12-26 13:50
12-26 13:50
24
0
[
焦煤吧
]
抓紧做空,晚上进入下跌通道
财富虎
12-25 14:34
12-26 13:50
28
1
[
沪银吧
]
最后的疯狂?
勤劳善良的陶
12-26 09:04
12-26 13:50
152
2
[
玻璃吧
]
玻璃还有5个月交割,下跌空间不到100点,怎么说都应该拉涨一波再跌吧,是不是这个
聪明的大雾
12-26 13:34
12-26 13:50
173
1
[
PTA吧
]
PTA供应端,中化泉州80万吨装置检修至2026年1月底,韩.国GS55万吨装置
ai爱拼就会赢
12-26 13:42
12-26 13:50
63
2
[
黄金/美元吧
]
不建议追高不建议做空……看大资金准备收割回调一波还是冲一波,周线偏离太厉害了
时间等于一切
12-26 13:42
12-26 13:50
98
3
[
碳酸锂吧
]
走势和19日多晶硅限仓不能说相似,简直一模一样
胡杨牧哥
12-25 14:39
12-26 13:50
165
2
[
碳酸锂吧
]
空头不敢举报了,举报一次交易所限仓5手,然后再举报,现在就限仓10手。接下来傻空
黄金左手007
12-26 13:17
12-26 13:49
698
2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小白不懂,求教大佬,2.525入的,打算中长期的,现在应该卖了等跌了加仓还是一直
左手柄
12-26 13:11
12-26 13:49
31
0
[
沪银吧
]
白银期货怎么买啊??
老乡别走OvO
12-26 13:49
12-26 13:49
26
0
[
纯碱吧
]
空单持续增仓中,诱多无疑,一会儿就绿了
孤独的乔治0
12-26 13:49
12-26 13:49
52
2
[
碳酸锂吧
]
求求你涨停吧
执着的章翔云
12-26 13:47
12-26 13:49
28
0
[
多晶硅吧
]
多头,准备迎接暴风雨吧
顺为人生
12-26 13:49
12-26 13:49
67
1
[
多晶硅吧
]
今天多头不跑,就不用跑了,下周暴跌。
基民LXjxxC
12-26 13:46
12-26 13:49
133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抛压已经减少十万手了,难道一会儿有惊喜?
凤舞九天神话
12-26 13:44
12-26 13:49
30
0
[
PTA吧
]
赶紧给我上来苯乙烯已经起飞了
一步一步的来
12-26 13:49
12-26 13:49
216
1
[
欧线集运吧
]
现货
混石数据V
12-26 12:47
12-26 13:49
473
20
[
股指期货吧
]
这一波多单的利润已经很多了,我准备明天下车!等待二次进场机会,明天很高的概率会往
玩个乐子1
12-25 19:29
12-26 13:49
111
3
[
沪银吧
]
每天都是涨78个点谁能受了
汽车编程
12-26 13:45
12-26 13:49
138
9
[
焦煤吧
]
2605合约1077割了多单,反反复复亏了3000多,1078开空1102割了。
二零二六一路
12-26 11:26
12-26 13:49
243
5
[
多晶硅吧
]
果然通威开始成立太阳能公司。光伏上游通过垄断提价,挤压下游利润,把下游搞死,再自
优雅淡然的余
12-26 13:31
12-26 13:49
56
1
[
多晶硅吧
]
拼刺刀了怎么也拿到29号之后。富贵在天
万丈长缨
12-26 13:42
12-26 13:49
30
0
[
沪铜吧
]
哇突破9.9了
清新脱俗的钱
12-26 13:49
12-26 13:49
25
0
[
氧化铝吧
]
涨停了出不来怎么办?
心若梦醒
12-26 13:49
12-26 13:49
127
2
[
沪银吧
]
等着吧,元旦过后就是瀑布杀,现在让韭菜杀红眼往里面冲
原神要启动了
12-26 13:34
12-26 13:49
161
3
[
鸡蛋吧
]
现货2.7期货3.1大家一起空01
付海糖1
12-26 11:39
12-26 13:49
194
4
[
沪银吧
]
问一下,卖出期权你可以获得权利金,但是你同时要缴纳高额保证金,意义在哪儿
奇异投资
12-26 13:16
12-26 13:49
5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场外1.9转场内今天2.542卖出,显示亏损,这溢价是怎么算的呀。我的总本金也是
股友70l55516
12-26 13:49
12-26 13:49
36
0
[
沪金吧
]
好啊
大哥富贵险中
12-26 13:48
12-26 13:48
286
10
[
沪银吧
]
一手亏了九万,是走是留
股友0afYqP
12-26 13:36
12-26 13:48
34
0
[
豆粕吧
]
3苟抱团齐发力,顺应3苟方向。才不会被虐。
观市老者5515
12-26 13:48
12-26 13:48
23
0
[
碳酸锂吧
]
来次涨停吧
刘使君
12-26 13:48
12-26 13:48
60
1
[
纯碱吧
]
似成相识的感觉,是下午都要拉升?
报复操盘手
12-26 13:45
12-26 13:48
438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场内申购还有必要么,最后一天500了,挣个烤鸭也行
笑逐颜开的章
12-26 13:28
12-26 13:48
36
0
[
沪铜吧
]
疯了没人管
股友0w69512P
12-26 13:48
12-26 13:48
102
2
[
玻璃吧
]
玻璃纯碱还在新低,别的都反弹了,只能说这些公司倒闭都是应该的
股友2QC28800
12-26 13:01
12-26 13:48
3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到几点跑不了了
股友31I32X57
12-26 13:48
12-26 13:48
38
0
[
碳酸锂吧
]
给我压上去!!!尾盘拉涨停,不用太着急,不然又要出限制了!!!!
你的朋友小X
12-26 13:48
12-26 13:48
3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哇噻,都负溢价了亏惨了
股友zLFvMM
12-26 13:48
12-26 13:48
2519
3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沪银夜盘大涨再创历史新高,叠加c停a重新限100,只能得出一个结论,这只lof申
野驴a
12-25 23:44
12-26 13:48
26
0
[
碳酸锂吧
]
真的别拉了!心脏受不了
新庄2
12-26 13:48
12-26 13:48
45
0
[
沪银吧
]
大胆加多或反手,把卖出按钮扣了,记住我的话,满仓持有多单,短线套100-200点
做空哥
12-26 13:48
12-26 13:48
3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有几个跌停板才爽
股友7871l289
12-26 13:48
12-26 13:48
31
0
[
铂吧
]
铂金是我最想空的品种,可又不敢
宁和的天
12-26 13:48
12-26 13:48
152
3
[
碳酸锂吧
]
每天都大涨怎么不碰下涨停
草民小散30
12-26 13:41
12-26 13:48
202
5
[
玉米吧
]
不是农户惜售,是根本就是缺玉米!秋收之时走出东北的玉米太多了!承担了大部分的饲料
西里粮栈
12-26 08:22
12-26 13:48
3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卧槽粘手上卖不掉了
股友7R0p2620
12-26 13:48
12-26 13:48
204
7
[
氧化铝吧
]
日增太恐怖了,还能不能进多
有激情的董然
12-26 13:35
12-26 13:48
7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骗人撤单你也卖不掉
n37041332825
12-26 13:45
12-26 13:48
28
0
[
碳酸锂吧
]
午睡好又开始工作了
年年的荀荁
12-26 13:48
12-26 13:48
127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10:30卖出去了吗
股友IT8fTR
12-26 13:43
12-26 13:47
32
0
[
白糖吧
]
双底已成,冲5300吧
股友65953p06
12-26 13:47
12-26 13:47
21
0
[
碳酸锂吧
]
涨停收盘
仪态万千小散
12-26 13:47
12-26 13:47
24
0
[
氧化铝吧
]
套保的太多了吧10w手够不够
努力的袁全
12-26 13:47
12-26 13:47
1542
0
[
生猪吧
]
12月第3周生猪定点屠宰企业生猪收购和白条肉出厂价格情况
生猪资讯
12-26 13:47
12-26 13:47
28
0
[
氧化铝吧
]
这政策能持久吗?
lewis1
12-26 13:47
12-26 13:47
32
0
[
玻璃吧
]
空勾一直在砸玻璃品质已空为主
童真还是
12-26 13:47
12-26 13:47
32
0
[
原油吧
]
空空空,石油是用不完的,地底下每年都会有新的石油生成,是通过地壳运动带上来的。
股友98q9F806
12-26 13:47
12-26 13:47
27
0
[
沪银吧
]
今天星期五了,不知道是不是会更疯狂。波动肯定很大。
多看少操作_O
12-26 13:47
12-26 13:47
32
0
[
焦煤吧
]
氧化铝一会砸盘!!等死
o散户中的霸
12-26 13:47
12-26 13:47
210
4
[
沪银吧
]
一直弄不懂这几天持仓量一路跌,多空已经到挂,为什么还一直新高。突然想到做市商在囤
财神教我做期
12-26 12:28
12-26 13:47
210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排到10点了吗,我10.29不知道还能不能出
趁早洗洗睡吧
12-26 13:36
12-26 13:47
35
0
[
碳酸锂吧
]
.下午还有一半爆仓流,空平拉涨停
新手来抓鱼
12-26 13:47
12-26 13:47
30
0
[
氧化铝吧
]
多晶硅搞完,碳酸锂也快了,现在开始拉工业硅,大家做多
全是你Money
12-26 13:47
12-26 13:47
70
3
[
多晶硅吧
]
下午继续12386 还有其他渠道,谢谢!
股友9uh6Rn
12-26 13:10
12-26 13:47
3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能挂单的全出来挂一下卖单,秀一下肌肉,看能不能到1000万卖单创造一下历史,反正
水木源
12-26 13:47
12-26 13:47
133
3
[
工业硅吧
]
卧槽你超盘手老子多单割肉完了你就拉起来这么多真不是人啊
股友2E5m7950
12-26 12:50
12-26 13:46
32
0
[
氧化铝吧
]
永安,中信,国泰,东证,这四大金刚空投,今天算完犊子
以实玛利D
12-26 13:46
12-26 13:46
334
7
[
国债期货吧
]
想回本的趁债今天反弹转一些去大盘,4100点下个月就能看到
绿头之祖债神
12-26 12:02
12-26 13:46
27
0
[
氧化铝吧
]
这么低的价,开多走起,目标3000点
股友77N217d1
12-26 13:46
12-26 13:46
109
7
[
多晶硅吧
]
赚钱的人都减仓吧,否则主力不会放过大家,跌不下去
简单随心顺其
12-26 10:32
12-26 13:46
共有帖子数
16524738
篇
首页
上一页
19328
19329
19330
19331
19332
19333
19334
19335
19336
19337
1933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