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
0
[
多晶硅吧
]
300个账户就能15000手,广所利好
基民p765cM
12-26 14:08
12-26 14:08
48
1
[
生猪吧
]
上周五我说下周开启爆涨模式,信不信由你,谁信了?
善思考的赵衍
12-26 13:56
12-26 14:08
26
0
[
碳酸锂吧
]
人人都知道明年20w,现在不买明年买吗
画家小迷弟
12-26 14:08
12-26 14:08
32
0
[
多晶硅吧
]
感觉多头主力想通了,与其耗着,还不如把资金抽出来玩别的,市场一片飘红
基民jo10yP
12-26 14:08
12-26 14:08
30
0
[
纯碱吧
]
我严重怀疑这波是东证平上来的
紫金丶招财鼠
12-26 14:08
12-26 14:08
31
0
[
沪银吧
]
每次下跌都是让空军更好的上车啊
俊逸超凡的牛
12-26 14:08
12-26 14:08
32
0
[
沪银吧
]
多方太强大了
顺基差
12-26 14:08
12-26 14:08
26
0
[
纯碱吧
]
一路小阳线,随时一根大阳线,兄弟们坐稳扶好
坚毅不拔的汤
12-26 14:08
12-26 14:08
31
0
[
沪银吧
]
空空如也。空空荡荡,入
睿智英明的钱
12-26 14:08
12-26 14:08
45
2
[
沪银吧
]
多头吃好饮好回来开工了
背后的落寞
12-26 13:57
12-26 14:08
25
0
[
铂吧
]
这这个烂板
股友65KZnE
12-26 14:08
12-26 14:08
29
0
[
氧化铝吧
]
金银铜镍,风终于要吹到铝了吗?事出反常必有妖
老之打板
12-26 14:08
12-26 14:08
4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下午成交量太小了,周一大概率继续封板
查理不让
12-26 14:08
12-26 14:08
23
0
[
氧化铝吧
]
明天要是接着强势,就准备进一手,拿到交割日!
lewis1
12-26 14:08
12-26 14:08
23
0
[
氧化铝吧
]
2601不想涨,把05都拉下来了
AAABBBCC
12-26 14:08
12-26 14:08
28
0
[
碳酸锂吧
]
走的好优雅!
周大风1688
12-26 14:08
12-26 14:08
33
0
[
沪铜吧
]
空,来都空
玖儿东东
12-26 14:08
12-26 14:08
24
0
[
铂吧
]
快跑啊
政大善策
12-26 14:08
12-26 14:08
35
0
[
碳酸锂吧
]
这60万持仓,看什么时候爆完
股友hu293279
12-26 14:08
12-26 14:08
62
3
[
PVC吧
]
一一一一刚刚2609在4883和2605在4859又加仓开空了,反弹就平多开空
我只是个小期
12-26 12:00
12-26 14:08
25
0
[
纯碱吧
]
它再跌我就抄底
大硕金阁
12-26 14:08
12-26 14:08
73
2
[
钯吧
]
下午要到6个点
满仓阿宾
12-26 13:42
12-26 14:07
34
0
[
沪银吧
]
和昨天一样,一点下跌立马拉起来,主力不让跌,只能涨
股友3708YJ16
12-26 14:07
12-26 14:07
28
0
[
铂吧
]
你是龙头了,别跳水啊
大仙快逃
12-26 14:07
12-26 14:07
38
0
[
生猪吧
]
交易量下来了,又是诱多
股友u9angh
12-26 14:07
12-26 14:07
31
0
[
沪铜吧
]
今天该轮到铝上涨了,
抄底摸顶123
12-26 14:07
12-26 14:07
30
0
[
沪银吧
]
白天拉上来横了一天控盘水平太高了
鲨人的大救鱼
12-26 14:07
12-26 14:07
30
0
[
纯碱吧
]
最近硬得很呀,反转前兆?
道趋自然
12-26 14:07
12-26 14:07
66
0
[
碳酸锂吧
]
期货限仓期权可以交易一手,看我开空期权一手
元宝做期货
12-26 14:07
12-26 14:07
26
0
[
黄金/美元吧
]
来朋友们,黄金现价4512附近轻仓空一个,防护4524,看4500下方!
彪悍金主L556
12-26 14:07
12-26 14:07
28
0
[
焦煤吧
]
醉了,增仓又跑了
pepitaxu
12-26 14:07
12-26 14:07
30
0
[
螺纹钢吧
]
扑街仔
正义大侠
12-26 14:07
12-26 14:07
27
0
[
对二甲苯吧
]
没人发帖了,让主力自个玩去吧
股友d325862D
12-26 14:07
12-26 14:07
55
1
[
氧化铝吧
]
这是起爆点吧???氧化铝起爆点来了
zhibw2
12-26 14:02
12-26 14:07
73
3
[
PVC吧
]
一一一一一刚刚2609在4883和2605在4859又加仓开空了,反弹就平多开空
我只是个小期
12-26 12:00
12-26 14:07
4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感觉要开了,我先买点
夏之弥伤
12-26 14:07
12-26 14:07
50
1
[
PVC吧
]
趋势转多了,3000手多,直接进场了,年底前能赚五百万,冲啊,买买买买
股友6u0092C5
12-26 13:56
12-26 14:07
31
1
[
氧化铝吧
]
空还不走吗?
宽心的章含灿
12-26 14:01
12-26 14:07
48
2
[
甲醇吧
]
撤了,不给你玩了,追PVC了
恢复期指
12-26 13:51
12-26 14:07
54
0
[
氧化铝吧
]
这个货疯狂唱空白银和棉花,现在又唱空氧化铝了
小鲨鱼aaa
12-26 14:06
12-26 14:06
32
0
[
豆粕吧
]
这一跳还不少
期海拾叶
12-26 14:06
12-26 14:06
51
0
[
棕榈油吧
]
全民做多时候到了,今天晚上周五才是大涨的机会,周五最容易产生大行情
期货市场如履
12-26 14:06
12-26 14:06
3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卖不出去就拿着,肯定会涨的
股友277p827h
12-26 14:06
12-26 14:06
91
2
[
沪银吧
]
14:30以后交易所会强行平仓,老规矩,配合机构,同志们快跑啊
心是莲花开6
12-26 13:59
12-26 14:06
63
2
[
焦煤吧
]
开始反弹吃了一波t了继续做多
操作焦煤和螺
12-26 14:01
12-26 14:06
185
3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高抛为主,2800上方铁定资金布局空单,不可能涨停
David999
12-26 14:01
12-26 14:06
54
1
[
棕榈油吧
]
油脂现在沦为杂毛品种
继续才能
12-26 13:59
12-26 14:06
276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我没加仓,唉…
股友Dh862knl
12-26 09:46
12-26 14:06
53
0
[
沪镍吧
]
镍已经不是稀有金属了,铜正在赶超,碳酸锂已经超了
胡掉扯
12-26 14:06
12-26 14:06
38
0
[
玻璃吧
]
玻璃现在进入了死循环涨点价就厂家在期货套保
股友922dP183
12-26 14:06
12-26 14:06
234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11分的单出了
螃蟹甲
12-26 13:52
12-26 14:06
30
0
[
氧化铝吧
]
跌了几个月,拉两个涨停,不过分吧
以实玛利D
12-26 14:06
12-26 14:06
27
0
[
氧化铝吧
]
提前布局空单,不可能涨停,毕竟诱多了,空头已经建仓了,大跌随时可能
David999
12-26 14:06
12-26 14:06
121
2
[
铂吧
]
请教大神个问他,国外铂金期货是按金盎司标价的吧?2470美元折合人民币才556元
股友6P31386h
12-26 13:57
12-26 14:06
25
0
[
苹果吧
]
暴风
股友7H68Z107
12-26 14:06
12-26 14:06
71
1
[
沪银吧
]
。。我在8900买了5手然后拿不住当天就卖了。现在看来是不是错过了一百多万?
成熟的邱芝菲
12-26 14:00
12-26 14:05
33
0
[
螺纹钢吧
]
阿中啊阿中承认错误就那么难吗
十分满意越来
12-26 14:05
12-26 14:05
117
2
[
氧化铝吧
]
进口的便宜了
愚守拙
12-26 14:01
12-26 14:05
27
0
[
铂吧
]
痛打落水狗
炒支浪股
12-26 14:05
12-26 14:05
47
1
[
豆粕吧
]
拿一拿拿单等明天,优势在我间。别总老亏钱,耐心等时间。
iii狐脸iii
12-26 09:46
12-26 14:05
323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排到哪了,有没有人说一下
股友6lIAp8
12-26 13:47
12-26 14:05
28
0
[
碳酸锂吧
]
只有多平能下,开空无法感动
年年的荀荁
12-26 14:05
12-26 14:05
189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十点十一分的单成交了
股友1K5U6172
12-26 13:59
12-26 14:05
45
1
[
PVC吧
]
算了,不跟你玩了,下个月2026年新年线了,要反转了
永远敬畏市场
12-26 11:57
12-26 14:05
44
1
[
碳酸锂吧
]
没有机会忽悠散多形成合力,也没有散空入场,只有存量散空可以割韭菜,所以只能扒着白
别咬我我怕怕
12-26 13:58
12-26 14:05
32
0
[
氧化铝吧
]
这是要刀枪炮了
股友283708O2
12-26 14:05
12-26 14:05
59
2
[
A50期指吧
]
商业航天,讲不完的故事,百万亿赛道,对标20、21年的新能源汽车
我是韭皇555
12-26 13:58
12-26 14:05
70
1
[
纸浆吧
]
就问你们服不服,一顿操作猛如虎,最后还亏2万五,你不动我不动,最后还赚250。
自己人别开腔
12-26 13:55
12-26 14:05
2107
2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算快不
河畔的风1234
12-26 13:34
12-26 14:05
33
0
[
白银/美元吧
]
继续多
货币只是媒介
12-26 14:05
12-26 14:05
57
1
[
沪银吧
]
一手空亏了3万多
你炒股为了解
12-26 13:59
12-26 14:05
9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没关系,白银溢价太高,注意控制风险。建议考虑跟踪实物金的黄金etf,控制仓位并以
股友5231qtig
12-24 15:04
12-26 14:05
43
0
[
碳酸锂吧
]
期货,最大的漏洞,就是,不限制资金,那空头永远都拿不出货来。
余额上扬
12-26 14:05
12-26 14:05
90
1
[
A50期指吧
]
一个板块能有好几百只概念股。还天天大涨。点进去一看全是亏本公司。瞬间明白了。不许
股友txyAzb
12-26 13:56
12-26 14:05
200
6
[
国债期货吧
]
上不去113啊
Lacydo
12-26 13:40
12-26 14:05
29
0
[
甲醇吧
]
换不如一个豆粕白糖
股友vq6cwo
12-26 14:04
12-26 14:04
826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也卖掉了
股神己菲特
12-26 13:59
12-26 14:04
58
0
[
南华期货吧
]
阿南你争气点吧我卖了雪人来你这补仓
豪放不羁的夏
12-26 14:04
12-26 14:04
61
3
[
沪银吧
]
两万再来摸顶,我还不信了
慢慢人生路88
12-26 13:57
12-26 14:04
53
2
[
氧化铝吧
]
搞锤子,2756追多,20个点跑了,太坑了
AAABBBCC
12-26 14:00
12-26 14:04
共有帖子数
16524768
篇
首页
上一页
19324
19325
19326
19327
19328
19329
19330
19331
19332
19333
1933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