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5
4
[
PTA吧
]
收盘还能再拉个新高?!
敬畏永远正确
12-26 13:50
12-26 14:30
37
0
[
沪铝吧
]
空起来,必须空,
我是做现货的
12-26 14:30
12-26 14:30
30
0
[
黄金/美元吧
]
总体维持震荡上行,早盘4510多单成功拿下7个点1500$,实现开门红,4500
悟道贵哥
12-26 14:30
12-26 14:30
33
0
[
焦煤吧
]
发的信息被撤了,看不到了
股友8N62r375
12-26 14:30
12-26 14:30
32
0
[
玻璃吧
]
感觉动力不足,冲不上去呀
富贵必胜
12-26 14:30
12-26 14:30
100
5
[
碳酸锂吧
]
今天开空的散户,明天一高开又成养料了,神烦这种憨批!
价值相对论
12-26 14:13
12-26 14:30
54
1
[
沪铝吧
]
做多沪铝的也太菜了看看这个季度碳酸锂、纸浆涨了多少
多多有鱼
12-26 10:37
12-26 14:30
36
0
[
碳酸锂吧
]
涨停这事得留给空头去干 多头是坚决不封的
股友9079I62F
12-26 14:18
12-26 14:30
27
0
[
PTA吧
]
这一波空头平仓上去的吧?
细枝结不了硕
12-26 14:30
12-26 14:30
26
0
[
生猪吧
]
生猪变飞猪了
godpray3477
12-26 14:30
12-26 14:30
78
1
[
氧化铝吧
]
涨停板的空单,应该没问题吧,准备持有几天
权哥win666
12-26 14:24
12-26 14:30
28
0
[
对二甲苯吧
]
主力的心头肉
别逞强啊
12-26 14:30
12-26 14:30
128
3
[
甲醇吧
]
偷袭27多,47我看供不上课,立刻就跑。现在上下都难,37附近支撑,47附近压力
账户已注销
12-26 12:13
12-26 14:30
12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跟昨天一样出不去的就撤单,浪费时间在这里排毛线,10.32分后都撤单,还有可能拉
妩媚动人的许
12-26 14:28
12-26 14:30
24
0
[
沪银吧
]
天空才是极限
只待秋风过耳
12-26 14:30
12-26 14:30
32
0
[
多晶硅吧
]
最低十手开仓,真是不坑穷人
看看再说
12-26 14:30
12-26 14:30
33
0
[
沪银吧
]
18888一手空,有本事拉上去!
老头乐乐
12-26 14:29
12-26 14:29
28
0
[
纯碱吧
]
都说基本面差,要跌,又把我骗了
股友70gy0038
12-26 14:29
12-26 14:29
26
0
[
氧化铝吧
]
先空五首我看看怎么个事
张瘸子
12-26 14:29
12-26 14:29
144
3
[
工业硅吧
]
8000多一吨的工业硅跌不跌不知道,不过只要工业硅宇宙厂合盛不垮也不要期望能涨到
账户已注销
12-26 13:47
12-26 14:29
46
1
[
甲醇吧
]
2120-2130-2160之间高抛低吸做T
嗨嗨哈哈121
12-26 14:20
12-26 14:29
114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鸡精公司设的片局
抓紧咥办
12-26 14:23
12-26 14:29
25
0
[
氧化铝吧
]
空他一下
张瘸子
12-26 14:29
12-26 14:29
35
0
[
沪银吧
]
期货涨我的p15000也在涨
楞到了
12-26 14:29
12-26 14:29
25
0
[
PTA吧
]
空头踩踏了嘛
大彻大悟小玩
12-26 14:29
12-26 14:29
227
3
[
菜粕吧
]
继续加多打满,坐等明天起飞
火火土土金
12-25 22:54
12-26 14:29
160
7
[
碳酸锂吧
]
真是为所欲为,商品涨价有这样涨的吗
是大美女河北
12-26 14:04
12-26 14:29
23
0
[
A50期指吧
]
猜猜大盘会不会收绿盘
执着的罗宜仲
12-26 14:29
12-26 14:29
32
0
[
多晶硅吧
]
昨天涨了2785,今天跌600多就想糊弄过去
股友o5Y53071
12-26 14:29
12-26 14:29
178
5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4510附近做空,防护4523位置,先看4490
修金之路ZM01
12-26 12:13
12-26 14:29
5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场外买的100块,转到场内不够一手可以卖不
熙攘为利
12-26 14:21
12-26 14:29
40
0
[
沪金吧
]
空黄金不如干多甲醇
恢复期指
12-26 14:29
12-26 14:29
62
0
[
黄金/美元吧
]
起晚没在4530减仓又如何?黄金多单从4432一路持有,前期90点利润已入袋,睡
李诗晴Jar9久
12-26 14:29
12-26 14:29
75
0
[
黄金/美元吧
]
行情来回晃悠,但就是跌不下去,后面还直接涨到4518。所以,别一看到跌就慌着觉得
账户已注销
12-26 14:29
12-26 14:29
78
2
[
氧化铝吧
]
01怎么差这么多
AAABBBCC
12-26 14:16
12-26 14:29
1052
33
[
股指期货吧
]
控盘控成这样,真了
诸葛2025
12-26 10:45
12-26 14:29
31
0
[
纯碱吧
]
今日真系贱勾格
六大皆空
12-26 14:29
12-26 14:29
42
1
[
玻璃吧
]
每次挑我睡觉的时候盈利,起床时候亏本
股友8t011320
12-26 10:46
12-26 14:29
59
0
[
瑞达期货吧
]
如果没给两个点的转股溢价,那就过分了哦!
红潮社
12-26 14:29
12-26 14:29
30
0
[
沪银吧
]
太疯狂了,一天涨1300点
JAZZ027
12-26 14:29
12-26 14:29
31
0
[
多晶硅吧
]
全部合约持仓减少了1.7万手了,多晶硅大势已去。
中国的马斯克
12-26 14:28
12-26 14:28
382
0
[
沪铜吧
]
开仓了
加油哥们
12-26 14:28
12-26 14:28
30
0
[
碳酸锂吧
]
记住,尾盘再压上去,万万不可心急!!!!
你的朋友小X
12-26 14:28
12-26 14:28
28
0
[
玻璃吧
]
绝不要追多!被套!!
期货之光
12-26 14:28
12-26 14:28
26
0
[
黄金/美元吧
]
午休睡醒一看,4498减仓上看的多单现在上来4518一线,20美收获,直接出完吧
陈宝看金市
12-26 14:28
12-26 14:28
4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产高端装备口碑爆棚,海外市场份额提升。高端昨天太强了,猛涨了快5个点,今天小跌
股友Pg657111
12-26 14:28
12-26 14:28
66
2
[
碳酸锂吧
]
上130000了,可以空了
北极玄武
12-26 14:07
12-26 14:28
15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赌狗理智了,我今天的套利500出不去呀
德佑小远房产
12-26 14:28
12-26 14:28
37
0
[
焦煤吧
]
昨晚增仓3万手,一个上午全跑光了!!
o散户中的霸
12-26 14:28
12-26 14:28
23
0
[
沪银吧
]
外盘都不拉了,你还拉个屁啊,烦死了。
股友91N919e7
12-26 14:28
12-26 14:28
930
1
[
A50期指吧
]
给大家看个东西
别老想着赚钱
12-26 11:39
12-26 14:28
27
0
[
焦煤吧
]
就问你们服不服低多就是了
操作焦煤和螺
12-26 14:28
12-26 14:28
62
1
[
A50期指吧
]
《关于释放体育消费潜力进一步推进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将对体育产业及相关企
股友632c2798
12-26 13:11
12-26 14:28
29
0
[
PTA吧
]
下一目标5400了
山边云
12-26 14:28
12-26 14:28
2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510多,在4518位置止盈,拿下80点
账户已注销
12-26 14:28
12-26 14:28
40
0
[
豆粕吧
]
抬棺上阵,大战空头
只玩豆粕螺纹
12-26 14:28
12-26 14:28
40
0
[
玻璃吧
]
绝不要追多!被套危险!反弹到区间顶部了,每次交割都被压到最低价
期货之光
12-26 14:28
12-26 14:28
448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买了500会不会亏,有没有大神指导一下
n14043550760
12-26 14:13
12-26 14:28
811
1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有希望出去吗
自由郞
12-26 14:07
12-26 14:28
50
0
[
瑞达期货吧
]
走了里面兄弟发财
傲气雄鹰ma
12-26 14:28
12-26 14:28
34
0
[
焦煤吧
]
今日真系底勾死啊
六大皆空
12-26 14:28
12-26 14:28
48
0
[
橡胶吧
]
怎么比合成橡胶弱这么多,你可是正宗橡胶
股友8x7A8239
12-26 14:28
12-26 14:28
88
1
[
欧线集运吧
]
就是跟大家预期反着来,机构就是牛逼
期界巴菲龙
12-26 13:38
12-26 14:28
29
0
[
沪银吧
]
空白银不如干甲醇多
恢复期指
12-26 14:28
12-26 14:28
28
0
[
PTA吧
]
都说了,跟着乾坤做多就没错了!涨涨涨
中环幽灵
12-26 14:28
12-26 14:28
211
1
[
铂吧
]
昨天买一手多,今天赚多少?
哥你给我磕一
12-26 14:23
12-26 14:28
24
0
[
氧化铝吧
]
跌不动了别空了
燃烧回忆
12-26 14:28
12-26 14:28
32
0
[
沪铜吧
]
还涨30个点,你又拿得住吗
基民nGgWdL
12-26 14:28
12-26 14:28
4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沪银8%还跌停
刘张氏2013
12-26 14:27
12-26 14:27
38
0
[
碳酸锂吧
]
实在忍不住了,多单130000追进去了,主力给点力,1000个点不到涨停我就跑…
股友0111030g
12-26 14:27
12-26 14:27
172
6
[
碳酸锂吧
]
千万要跌呀,我满仓13万空
九头鸟沐曦
12-26 14:08
12-26 14:27
16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专家指出,当前贵金属上涨逻辑呈现“双轮驱动”与“脱钩”特征。近三日已经有超过10
清逸灵动的龚
12-26 14:18
12-26 14:27
45
2
[
焦煤吧
]
09下个月能补缺口哟
亲钦随风
12-26 11:16
12-26 14:27
107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10:30:27的还有机会吗
股友99ml2369
12-26 14:17
12-26 14:27
32
0
[
碳酸锂吧
]
多空,谁在减
lfc6673
12-26 14:27
12-26 14:27
25
0
[
纯碱吧
]
增仓上行,要爆了!
骑狐狸的老刺
12-26 14:27
12-26 14:27
233
3
[
沪铜吧
]
现在还有人觉得10w到不了吗?
你们是真的很
12-26 10:53
12-26 14:27
36
0
[
碳酸锂吧
]
晚上准备变成动力锂了
亏损20W的韭
12-26 14:27
12-26 14:27
92
0
[
南华期货吧
]
这是要干嘛,吃相太难看了吧,非得要把散户挤走吃独食啊。
股友150U27H9
12-26 14:27
12-26 14:27
73
2
[
碳酸锂吧
]
这么缩量,都没人玩了,换品种了。
知我M
12-26 14:18
12-26 14:27
共有帖子数
16524801
篇
首页
上一页
19319
19320
19321
19322
19323
19324
19325
19326
19327
19328
1932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