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
0
[
沪银吧
]
就看最后怎么一地鸡毛的
金玉州鹤得风
12-26 14:33
12-26 14:33
44
1
[
沪银吧
]
抓紧买多,主升浪了
哈哈我要赚钱
12-26 14:27
12-26 14:33
5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下周一能开板吗?
征服者要有耐
12-26 14:17
12-26 14:33
37
0
[
沪金吧
]
黄金都不跟加油啊
娃娃韭菜
12-26 14:33
12-26 14:33
24
0
[
PTA吧
]
看到5500,给个机会我就走
一步一步的来
12-26 14:33
12-26 14:33
3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杀到20以内就随便玩了。第二波溢价更狠
想吃亿一口肉
12-26 14:32
12-26 14:32
24
0
[
碳酸锂吧
]
顶风作案。穷凶极恶。任何监管都没用。资本就是有钱。
活到老抄到了
12-26 14:32
12-26 14:32
61
1
[
焦煤吧
]
好不容易下来,想涨就是做梦
股友krBRYo
12-26 14:26
12-26 14:32
91
3
[
PTA吧
]
PP,跟随PTA,对二甲苯这些品种,开启上涨了,下跌了16个月之后,启动反转行情
huantuzuche
12-26 14:07
12-26 14:32
27
0
[
乙二醇吧
]
太弱了
农家小福女
12-26 14:32
12-26 14:32
19
0
[
短纤吧
]
有病是不是!
我就是要搞钱
12-26 14:32
12-26 14:32
17
0
[
沪银吧
]
$沪银2602(SHFE|ag2602)$
郑晓雄
12-26 14:32
12-26 14:32
68
1
[
氧化铝吧
]
空的氧化铝前几天,我感觉还是会跌,真的好无助
我2024年做期
12-26 14:27
12-26 14:32
22
0
[
碳酸锂吧
]
春节前到15万没问题,亏死你们这帮空狗哈哈哈哈哈
股友5qd5LL
12-26 14:32
12-26 14:32
79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净值兜底,套利风险低收益高
圆兔剧场
12-26 14:17
12-26 14:32
19
0
[
沪银吧
]
空头爆了吗?
股友r1oSkQ
12-26 14:32
12-26 14:32
21
0
[
氧化铝吧
]
疯了
张瘸子
12-26 14:32
12-26 14:32
24
0
[
PTA吧
]
空头不投降,多头拉不停
股友8x7A8239
12-26 14:32
12-26 14:32
24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一第单4500/4510多单减仓止盈4518拿下18个点继续持有这笔单子!
知金小汐
12-26 14:32
12-26 14:32
18
0
[
氧化铝吧
]
别涨停啊,,来个涨不停最好
zhibw2
12-26 14:32
12-26 14:32
26
0
[
棕榈油吧
]
多起来
hjy123789
12-26 14:32
12-26 14:32
26
0
[
国债期货吧
]
真恶心
股友257a81l6
12-26 14:32
12-26 14:32
4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期货长成这样,我就不走了,你们想走的先走吧。
吃肉不吐葡萄
12-26 14:32
12-26 14:32
32
0
[
氧化铝吧
]
增仓8万多了,新热点诞生了
水军之首
12-26 14:32
12-26 14:32
24
0
[
焦煤吧
]
多反
kkT1857
12-26 14:32
12-26 14:32
22
0
[
氧化铝吧
]
要涨停
嘎子把持得住
12-26 14:32
12-26 14:32
14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但凡有点常识的,一定了解白银价格持续长期看好,未来主线趋势上升,现白银实物缺口巨
勿忘勿躁一字
12-26 14:32
12-26 14:32
58
1
[
钯吧
]
现在敢买吗?大佬们
股友6g2n3371
12-26 14:23
12-26 14:32
34
0
[
沪银吧
]
怎么样,这种位置大家觉得高,但实际上还能涨,这一手说不定有大收获
西郊铊王
12-26 14:32
12-26 14:32
24
0
[
焦煤吧
]
全世界都红了你在等啥
股友i2y35982
12-26 14:32
12-26 14:32
3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出到哪里了
股友c361039W
12-26 14:32
12-26 14:32
48
0
[
PTA吧
]
这个才是王中王。本来按照现在的原油价格,应该在3500-3800的。
良言1999
12-26 14:32
12-26 14:32
198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10.31让我出去
仪态万千的星
12-26 14:23
12-26 14:32
31
0
[
铂吧
]
有多单,周末不敢拿了卖了算了
你好0051
12-26 14:32
12-26 14:32
2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停524,怎么会有523
独立地伯尼
12-26 14:32
12-26 14:32
56
1
[
沪银吧
]
千年难遇的做空发财之日。
你说的都对M
12-26 14:24
12-26 14:31
28
0
[
沪银吧
]
顺势者生。
lb63998
12-26 14:31
12-26 14:31
29
0
[
碳酸锂吧
]
怎么买单被拒绝 现在需要下单多少数量
股友360NL000
12-26 14:31
12-26 14:31
71
3
[
沪银吧
]
感觉尾盘要冲高
只做单边永不
12-26 14:24
12-26 14:31
39
0
[
苹果吧
]
缩量拉升,尾盘偷袭空头大量止损跑路,散多趁机吃肉
无敌神鹰
12-26 14:31
12-26 14:31
110
3
[
苹果吧
]
哪位前辈指导一下,苹果哪里查库存数据
如履薄bing
12-26 11:34
12-26 14:31
53
2
[
沪银吧
]
不敢拿单,吓死,保本出来吧
必须记得来时
12-26 14:22
12-26 14:31
2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让我们走吧,怕了,服了
VictorY158
12-26 14:31
12-26 14:31
64
1
[
烧碱吧
]
你咋不妖一下,跟着一起涨停一下
股友908kz902
12-26 14:26
12-26 14:31
29
0
[
沪银吧
]
这时候应该是拉一下就空杀空
做t收割韭菜
12-26 14:31
12-26 14:31
145
1
[
PTA吧
]
5020的还能回本吗
大发斗金得二
12-26 12:03
12-26 14:31
31
0
[
沪银吧
]
内盘新高,外盘没动静,要来瀑布了吗。
LG609
12-26 14:31
12-26 14:31
803
0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荣誉|案例入围“2025年中国大宗商品期现结合优秀案例”
瑞达期货
12-26 14:31
12-26 14:31
75
2
[
铁矿石吧
]
空头除非国家出手否则铁矿石跌不下去
股友16183K88
12-26 14:18
12-26 14:31
80
1
[
瑞达期货吧
]
你这上影线诗人啊,吓哭了
股友MX892980
12-26 14:17
12-26 14:31
123
3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拉升诱多出货,高抛为主,不可能再突破2800,更不可能涨停
David999
12-26 13:58
12-26 14:31
270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A基金,在哪里㸔得到现在的估值?懂的人好心人帮说明一下,谢谢!
鱼峰山66888
12-26 14:15
12-26 14:31
23
0
[
碳酸锂吧
]
空狗们还叫唤吗亏不死你们
股友5qd5LL
12-26 14:31
12-26 14:31
3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到几点了?
股友c361039W
12-26 14:31
12-26 14:31
43
1
[
沪银吧
]
好像所有的品种都进入多头趋势,猪都反转了,还是别空了,
如意神牛
12-26 14:21
12-26 14:31
50
1
[
沪银吧
]
市场会往阻力最小的方向前进,横盘观察上方压单撤单后,还会继续拉伸,大部分已经预期
远离堵博
12-26 14:21
12-26 14:31
19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中金公司指出,黄金估值已偏高,明年初可能面临回调风险。近三日已经有超过10亿的套
鼠宝踏实存
12-26 14:31
12-26 14:31
26
0
[
短纤吧
]
服了,真牛掰。。。
穿越三国卡丁
12-26 14:31
12-26 14:31
42
0
[
玉米吧
]
多头是逮住蛤蟆要攥出水来!
西里粮栈
12-26 14:31
12-26 14:31
114
4
[
多晶硅吧
]
为啥昨天拉涨那么容易,今天跌不下去
股友9208iP76
12-26 14:14
12-26 14:31
28
0
[
对二甲苯吧
]
牛逼,领导pta亏了那么多不跟你玩了
百分之一点一
12-26 14:31
12-26 14:31
21
0
[
甲醇吧
]
还得是隔壁ta牛啊
敬畏谨慎和气
12-26 14:31
12-26 14:31
27
0
[
沪银吧
]
高位减仓,就没见过这种操作。
孤独的白狐1
12-26 14:31
12-26 14:31
27
0
[
碳酸锂吧
]
尾盘涨停,空头时日无多
半导体板块5
12-26 14:31
12-26 14:31
28
0
[
PTA吧
]
倒数的一两根阳线了
A韭农
12-26 14:31
12-26 14:31
137
2
[
玉米吧
]
空头拿什么交割?
红吉绿利
12-26 13:48
12-26 14:31
52
1
[
烧碱吧
]
感觉尾盘要掉下来
精辟的何秀娟
12-26 14:25
12-26 14:31
26
0
[
碳酸锂吧
]
还有一波上涨
A米阳光
12-26 14:30
12-26 14:30
120
2
[
多晶硅吧
]
下周会瀑布了
无畏的梅翼扬
12-26 14:15
12-26 14:30
34
0
[
玉米吧
]
还不跑?
登山者也
12-26 14:30
12-26 14:30
93
2
[
沪银吧
]
估计明年抄期货的人少一大批
股友cUheIG
12-26 14:08
12-26 14:30
133
2
[
沪铜吧
]
我要是没猜错,中俄印三家在拉银铂钯,老美在拉铜
你们是真的很
12-26 13:56
12-26 14:30
34
0
[
沪铝吧
]
22500可以空了冲起来
我是做现货的
12-26 14:30
12-26 14:30
46
1
[
铂吧
]
空头入场
不动如山之火
12-26 14:21
12-26 14:30
25
0
[
A50期指吧
]
指数回来了,散户的钱没了
韭菜韭菜收割
12-26 14:30
12-26 14:30
26
0
[
沪银吧
]
每天都是相团的配方,如果还有子弹还会进去。
多看少操作_O
12-26 14:30
12-26 14:30
229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为什么期货涨了,这边不跟着涨呢,我以为两边都一样么。近三日已经有超过10亿的套利
股友906H3058
12-26 12:50
12-26 14:30
117
2
[
碳酸锂吧
]
可以下来吗?套了5000点啊,可以解套吗?大神指导
有毅力的陶晗
12-26 14:27
12-26 14:30
77
3
[
沪银吧
]
可以重仓空它了
顺势爆发8888
12-26 14:19
12-26 14:30
38
1
[
氧化铝吧
]
肯定不敢封板
万老财
12-26 14:17
12-26 14:30
共有帖子数
16524801
篇
首页
上一页
19318
19319
19320
19321
19322
19323
19324
19325
19326
19327
1932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