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2
1
[
丁二烯胶吧
]
这次真要涨停了,人呢都跑啦
我只信博主无
12-26 14:33
12-26 14:41
45
0
[
黄金/美元吧
]
曹云团队投资风险管控:
账户已注销
12-26 14:41
12-26 14:41
70
1
[
沪银吧
]
很多人应该都爆了吧
龙游仔
12-26 14:34
12-26 14:41
7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证监会的电话该打就打!举报的人多了他就不敢恶意封单了!
华尔街之驯兽
12-26 14:36
12-26 14:41
2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节后这波动确实不大,慢悠悠的行情,黑色星期五预计还得是美盘波动走起来,主要是
林鹰24451712
12-26 14:41
12-26 14:41
72
0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我一直认为你是一个很牛逼的百元票,现在的折腾根本压不住
笑眯眯之双鱼
12-26 14:41
12-26 14:41
34
0
[
玻璃吧
]
我中午没睡觉预感到会有一波大行情1044开的多,但是1048卖掉了,我真的太难受
蛋总想买点玻
12-26 14:41
12-26 14:41
620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
古海淘金不容
12-26 14:00
12-26 14:41
190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笑死了,卖单都是三单五单
赚钱买大饼76
12-26 14:37
12-26 14:41
131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想要逃,却逃不掉啊!
龍头运
12-26 14:38
12-26 14:41
61
1
[
欧线集运吧
]
不建议参与,交割前纯纯狗割韭菜来回折腾
总会成长的
12-26 13:51
12-26 14:41
32
0
[
碳酸锂吧
]
稳住八个点就可以了
超级买入
12-26 14:40
12-26 14:40
9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真是奇怪,这种卖法能卖出??机构还是为了杀溢价
股友3235527P
12-26 14:37
12-26 14:40
23
0
[
碳酸锂吧
]
每天一W点
远离黑平台
12-26 14:40
12-26 14:40
4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缩量跌停,周一还有一个跌停估计差不多了!!也许周一可以开板
哪吒仙饮炒股
12-26 14:40
12-26 14:40
51
1
[
玻璃吧
]
吃大力丸了,抽根烟的功夫就上去了
不会写日记
12-26 14:38
12-26 14:40
20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沪银涨7%,估计明天是最激烈的一天,今天都是恐慌跟风盘
化繁为简18
12-26 14:36
12-26 14:40
220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期货要涨停了,这个白银loft还在跌停,这是恶意也是故意的,证监会的电话打起
华尔街之驯兽
12-26 14:36
12-26 14:40
77
0
[
多晶硅吧
]
疯了疯了疯了,白银,碳酸锂,多晶硅这是要被动力煤的节奏啊,碳酸锂看着白银,多晶硅看着碳酸锂,只要白银不跌,其他就是爆炒
股友669775H5
12-26 14:40
12-26 14:40
2626
4
[
铁矿石吧
]
国家发改委:加强行业管理 坚持“减油、增化、提质” 持续实施粗钢产量调控
铁矿石资讯
12-26 09:51
12-26 14:40
38
0
[
PTA吧
]
疯狂,这是要冲上6000的节奏
股友8x7A8239
12-26 14:40
12-26 14:40
4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出到几点了?朋友们
股友8A330828
12-26 14:40
12-26 14:40
28
0
[
PTA吧
]
涨停
股友1yY02850
12-26 14:40
12-26 14:40
77
2
[
碳酸锂吧
]
差不多可以了,真拉涨停广期所不得放大招
g笨笨
12-26 14:30
12-26 14:40
20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机构建议,如果金价发生明显回调,可能是逢低增配的机会。近三日已经有超过10亿的套
欣慰的姜航河
12-26 14:40
12-26 14:40
76
0
[
欧线集运吧
]
感觉还在犹豫中上涨
guruda
12-26 14:22
12-26 14:40
363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套利的那帮是谁教出来的。哪个网红
白云姐姐
12-26 14:01
12-26 14:40
172
4
[
瑞达期货吧
]
动如脱兔
我自见山
12-24 13:30
12-26 14:40
37
0
[
沪银吧
]
做一手之前4万保证金现在10万了
补仓是啥叉
12-26 14:40
12-26 14:40
106
3
[
焦煤吧
]
不会拉红吧这么强
只说大实话
12-26 14:18
12-26 14:40
28
0
[
碳酸锂吧
]
周末关门打狗
股友O1537935
12-26 14:40
12-26 14:40
34
0
[
玻璃吧
]
今天全盘大涨,几个意思?
可靠的怪蜀黍
12-26 14:40
12-26 14:40
61
1
[
股指期货吧
]
小散组团提前埋伏裸沽空又发了
勇敢的期指沽
12-26 14:21
12-26 14:40
64
1
[
沪铜吧
]
100110多夕
PSR股市观察
12-26 14:39
12-26 14:40
115
3
[
碳酸锂吧
]
我没有买,很多人觉得奔着涨停去,我感觉可能尾盘要跳水
逆哥老粉
12-26 14:32
12-26 14:40
28
0
[
沪银吧
]
收盘后外盘要是站稳75空就跑吧
嘚嘚以嘚嘚造
12-26 14:40
12-26 14:40
21
0
[
对二甲苯吧
]
无视原油了
AAABBBCC
12-26 14:39
12-26 14:39
47
2
[
玻璃吧
]
兄弟们别跑,让泰君先跑
股友fTiUbZ
12-26 14:38
12-26 14:39
48
1
[
沪银吧
]
没有空头了吧,全是多头空平拉升
是倒霉蛋啊
12-26 14:37
12-26 14:39
55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错的羊毛,0风险捡150块
黑夜迷途
12-26 14:39
12-26 14:39
60
1
[
沪银吧
]
唉!全球贵金属牛市、要么大胆点跟着看多、要么观望、我16220的空认输清了
射手A
12-26 14:37
12-26 14:39
34
0
[
焦煤吧
]
配合消息瞎做,庄家恶意砸拉盘
大家发财8867
12-26 14:39
12-26 14:39
127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为什么?国际银价上涨。这个怎么跌停了??
赵4044
12-26 14:33
12-26 14:39
80
0
[
焦煤吧
]
这帮家伙太狠了,真的是把想多空双吃,尾盘竟然又收上来了,后面的剧本都写好了:今天
我是俗人
12-26 14:39
12-26 14:39
115
1
[
玉米吧
]
多头这是急着过新年的架式。
团团和妞妞
12-26 14:35
12-26 14:39
34
0
[
玻璃吧
]
靠了万科保利还绿的玻璃拉这么狠?意思骗我再去买点万科保利?
股友K3CeJp
12-26 14:39
12-26 14:39
29
0
[
玻璃吧
]
现在房子不好卖,需求量太少了!
生意多谋的关
12-26 14:39
12-26 14:39
38
0
[
甲醇吧
]
反内卷第二波要来了
股友659150P8
12-26 14:39
12-26 14:39
48
0
[
氧化铝吧
]
我怀疑炒股的主力来玩期货了,之前期货一潭死水,现在每天好几个涨停
股友6B51950D
12-26 14:39
12-26 14:39
117
5
[
碳酸锂吧
]
都在说涨停,我想知道涨多少是涨停啊
九六零九
12-26 14:22
12-26 14:39
20
0
[
A50期指吧
]
波动太多,先出来观望
右边峰618
12-26 14:39
12-26 14:39
34
0
[
碳酸锂吧
]
星期一就没散户玩了,机构自己割自己了。
初现晨曦
12-26 14:39
12-26 14:39
30
0
[
玻璃吧
]
喜欢追高
HSZL
12-26 14:39
12-26 14:39
31
0
[
玻璃吧
]
白天涨晚上跌
股友8N62r375
12-26 14:39
12-26 14:39
142
3
[
氧化铝吧
]
我2715进的空单,每天都在盈利
我2024年做期
12-26 14:24
12-26 14:39
57
1
[
PVC吧
]
4785冲破了,确实要看多了。但是下面4660-4640的缺口依旧没补,怎么整呢
超级马小蹬
12-26 14:16
12-26 14:39
31
0
[
多晶硅吧
]
今天想开200手的人已经开完了,主力冲起来
简单随心顺其
12-26 14:39
12-26 14:39
27
0
[
纯碱吧
]
纯碱诱多一会还要下来
我是火火火
12-26 14:39
12-26 14:39
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买点试试
坎坷之路你不
12-26 14:38
12-26 14:38
39
0
[
沪银吧
]
可以做空了吗
豆粕3000
12-26 14:35
12-26 14:38
40
1
[
沪铜吧
]
升6%
PSR股市观察
12-26 14:20
12-26 14:38
33
0
[
纯碱吧
]
无底线的小作文疯拉
股友6qFTEW
12-26 14:38
12-26 14:38
41
1
[
PVC吧
]
涨的太慢了,大家加油买啊,买买买,伙计们,不买就没这价了,05要到8000的,买
股友6u0092C5
12-26 14:17
12-26 14:38
58
1
[
LPG吧
]
在LPG里躲牛市。?
霜萤r
12-26 14:15
12-26 14:38
330
1
[
沪镍吧
]
最近期货行情。沪银。沪铜。沪镍。PTA。短纤。棉花。这几个品种。2062合约期权
期货期权配合
12-26 13:58
12-26 14:38
31
0
[
多晶硅吧
]
浙哥就没走
生意万贯地段
12-26 14:38
12-26 14:38
37
0
[
纯碱吧
]
1200可以放空了。坐等收米!(硬被指数给带上来了)
乐观的全能王
12-26 14:38
12-26 14:38
62
1
[
铂吧
]
涨停板出货,下个星期一跌停。
旭日东升6668
12-26 14:19
12-26 14:38
116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下周能涨停吗?
喜追高杀跌
12-26 14:33
12-26 14:38
116
4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晚上限制开仓50手。
余额上扬
12-26 14:10
12-26 14:38
45
1
[
沪银吧
]
持仓在增加,加仓上行,晚上估计高开,但凡减仓晚上也有个回调
只做单边永不
12-26 14:33
12-26 14:38
32
0
[
氧化铝吧
]
今天不会又是一日游吧
股友3510G23L
12-26 14:38
12-26 14:38
880
1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申购了2单,昨天出了一单832,还有一单今天看到跌停封单几百万以为要挨关几个跌停
股友92Vk8692
12-26 14:08
12-26 14:38
30
0
[
黄金/美元吧
]
做黄金的赚发了
热心de龙眼
12-26 14:38
12-26 14:38
23
0
[
沪银吧
]
空头还有活着的吗
老张ABC
12-26 14:38
12-26 14:38
31
0
[
螺纹钢吧
]
做多就做热卷扛跌还跟涨,做空就空螺纹涨不动跌的快
稳住才能胜
12-26 14:38
12-26 14:38
45
1
[
沪银吧
]
晚上19000点
股友f1856765
12-26 14:35
12-26 14:38
93
1
[
沪银吧
]
现在才70美元,离200有三倍空间就相当于要沪银指数5万,现在1万8还早呢
全部仓寒武纪
12-26 14:31
12-26 14:38
29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就买了100块,
基民IzK8bO
12-26 14:38
12-26 14:38
114
3
[
多晶硅吧
]
这是抓了一条多大的鱼,就是不放开交割品。市场上这么多货。
道者规则也
12-26 11:01
12-26 14:38
共有帖子数
16524847
篇
首页
上一页
19315
19316
19317
19318
19319
19320
19321
19322
19323
19324
19325
下一页
尾页